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94:试衣间里的嗯嗯啊啊

094:试衣间里的嗯嗯啊啊

    这是相对封闭的试衣间。(www.ziyouge.com 紫幽阁)

    门一关上,这个狭小的空间仿佛就与外界隔绝开来,而丁凝却只感觉心里直发怵,男人始终阴沉不改的脸色,让她觉得自己是落入虎口的小羊羔。

    可是,她却还是没能明白,他何以愤怒至此?

    “顾……”

    丁凝刚一开口,试图与他交流一下,可她连他的名字都还没叫完全,他就已经扳住她的身体,强制性的带着她转了个身,他在愤怒之余,一时之间没能掌控好手上的力道,丁凝差点就一头撞到前面的镜子上去。

    幸好他眼疾手快的又将她给拽了回来。

    他一个欺身上前,丁凝便被他挤到了镜子前面,双手抵在镜面上,艰难地回过身想去看身后的男人。

    男人却闷不吭声的,二话不说就直接拉扯她身上的婚纱。

    他不否认,婚纱还是很美的,穿这件婚纱的人更美,斜肩的款式,胸前层层堆积的蕾丝将她丰满的胸脯衬托得异常可口诱人。

    然而,他只要一想起她穿着婚纱和裴亚伦并肩站在一起,心里就不是滋味,就连同这件婚纱也看不顺眼了。

    他看不顺眼的东西,直接就被她脱掉。

    丁凝虽然很被动,被她压制着看不到他的手在她背后的举动,可还是能感觉得到他在急切地解开绑在身后的带子,解得急了就干脆用力一拽,甚至能清晰地听到布料被撕裂的声音,丁凝彻底被他惹急了。

    这个粗鲁的男人!

    “顾亦城!这是初夏的婚纱,你……”

    她背过手去,想要阻止他的举动,却反被他控制住了,无论她怎么挣扎,都显得徒劳无用。

    他将后面的绷带解开了一些,拉住整件婚纱使劲往下一拽!

    “啊——”

    丁凝被他的动作惊住了,他还真敢!

    还好,婚纱是斜肩的,不至于让他整个给拽下来,可是随着他的拉扯,繁重的婚纱还是往下掉,她几乎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浑圆的胸部全部暴露出来,暴露在镜子里,以及自己的眼中。

    这,怎能不被吓了一跳?

    要知道,她原本没想到要试穿婚纱,所以穿的是平常的内衣,在穿婚纱前只能将内衣脱掉了,这件婚纱里面也是有胸垫的,所以即使不用胸贴,依然能将她的胸部高高托起,挤出一条诱人犯罪的沟壑来。

    现在,他不分青红皂白就粗鲁的扯下她的婚纱,她的胸,哪里还有得遮挡?

    她只好用双手护住自己的胸,又羞又恼的质问身后的男人,“顾亦城!你干吗?又吃错什么药了,发神经啊?”

    “我发神经,那也是被你这个不安分的女人给逼的!”

    “谁不安分了?胡说八道什么啊你?”

    “还嘴硬!”顾亦城捏住她的下巴,喷出来的怒火几乎要将她给点燃,“要不是瞳瞳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又跟裴亚伦勾搭上了,还想背着我连婚纱照都拍了,嗯?是谁他妈的不准我找别的女人,那你找裴亚伦算什么?拿我当猴耍吗?”

    他一肚子的火气,刚才因为在瞳瞳面前,所以他才极力克制着,现在好不容易一口气发泄出来。

    与此同时,他也震惊自己对她的占有欲居然如此强烈。

    想到裴亚伦这个人,他就上火。

    丁凝心里也是有火的。

    他凭什么这么说她,谁不安分了?

    可是,一旦仔细去琢磨他的话,尤其是当他说到最后一句时,她恍然感觉这狭窄的试衣间里充斥着浓浓的酸味。

    换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的话,是不是说明,他在乎?

    她凝着他的脸,一时愣住了……

    顾亦城却还气势汹汹的,她在这个时候居然还敢在他面前发呆,他简直要被这个女人给气死了,于是又是一声怒呵,直接命令道:“说话!”

    “我……”

    丁凝还是没能完全回归到正常状态内,她的心忽然被刚才冒出来的那个想法扰得忐忑不安,她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自己自作多情,还是真的可以去理解成……顾亦城这么生气,是因为他开始在乎了。

    在乎她!

    她的心瞬间就软下来,否认道:“不是你想的那样……”

    后面的话,她还没酝酿好要怎么说,顾亦城却已经迫不及待了,依然十分火大,马上道:“不是我想的那样,那是怎么样?你当我瞎了吗?”

    他说着,手上拽着她的婚纱,又用力了几分。

    这轻柔的布料,美则美矣,他却恨不得一手直接撕碎。

    丁凝道:“今天是初夏叫我来的,我也是来了之后才知道亚伦也在这里……”她是真的想要好好的给他一个解释,如果他是因为在乎而误会,那么没关系,她有的是耐心,更何况,这本来就是个误会。

    然而,却被他三番四次打断,“亚伦亚伦,谁准你叫这么亲热的!”

    他阴阳怪气的,一句话甩出来。

    反正,只要一听到她说出这两个字,他心里就直冒火,她叫别的男人时就叫得这么亲热,那么他呢?他是她老公,她平时是怎么叫他的?

    连名带姓,顾亦城!

    这就是区别!

    丁凝对此实在无语透顶,她和裴亚伦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她压根就没觉得这个称呼有什么问题。

    不过,既然他不想听到,她就依他一次也无妨。

    她轻叹一声,选择了妥协:“他是初夏请来做模特的,不关我的事啊!而且,我穿婚纱又不是为了和他拍照,我……我就是没穿过,试一下怎么了?我们当初连婚礼都没有,更别说什么婚纱照了,你不跟我拍,还不许我自己试穿一下吗?”

    顾亦城大动肝火,还在微微喘息着……

    听了这一番话之后,怒火总算是慢慢的平息下来。

    这么说,是他想多了?

    可不是嘛!只要稍微冷静一点之后,他也意识到自己刚才的反应过激了,他这么激动干什么?他居然会为了丁凝这么激动,太不寻常了!

    这个时候,他只以为那个裴亚伦简直就是他的克星,每次碰了面都不爽。

    却不懂,其实他真正的克星,是这个现在被他拥在怀里的女人!

    他反复咀嚼着她刚才所说的话……

    忽然觉得,有点意思。

    很奇怪,刚才还膨胀的怒火,在顷刻间就烟消云散了,他也不觉得自己刚才这一通责问有多么无理取闹,反正还揪住她的话不放。

    “你又没说过想和我拍婚纱照……”

    他的声音,弱弱的,几乎是将这句话给念叨着说了出来,怎么听都有种说不出的别扭,所以丁凝也被别扭住了。

    她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他的这句话,而是他说话的语气。

    前后反差太大了,让人难以接受。

    然后,他又用同样的语调,同样别扭的说道:“当然……如果你真的那么想穿婚纱,并且极力请求我跟你拍婚纱照的话,或者……也许,大概,可能我还是会为了你勉为其难的考虑一下的。”

    呃……

    丁凝一口气卡在喉咙里,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在瞬间死机了。

    他说什么?

    她前后回想了一遍,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

    她那么说的意思……虽然是有一点点抱怨没错,哪怕女人不喜欢洁白的婚纱,不向往浪漫的婚礼,可他却什么也没给她,她就抱怨一下怎么了?

    可是,这死男人说的什么话?

    谁极力请求他了?

    他还勉为其难……

    而且,还只是考虑一下?

    他这话里的意思,倒像是她死乞白赖的求着他一样,可是,她又不能否认,自己心中确实有着类似的向往,现如今被他一语击中了,她在去反驳什么的话,倒更显得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她恼怒的瞪了他一眼之后,默默地将他环在腰上的手给挪开了。

    与此同时,她还拼命的将婚纱往上拽,试图遮住自己胸前暴露的春光,顾亦城的怒火平息下来之后,注意力被转移了,自然也就留意到了她这副欲露还休的媚态。

    两人是夫妻,什么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

    他每一个眼神的变化背后所透露的是什么讯息,丁凝最清楚不过。

    她羞怯地垂下头,一手护在胸前,另一手却推挡在他的胸前,企图以此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小声地道:“你先出去吧!我换衣服……”

    她这神态,真让人受不了。

    最要命的是,她的小手抵在他胸前,轻飘飘的像是一片羽毛,在他的心间飘呀飘的,一下下轻轻的撩着,撩得他浑身的血液都躁动起来。

    他哪里还肯出去。

    他不仅不出去,反而还握住了她的小手,轻轻地包裹在掌心里,然后另一只手也同时伸了过来,一边拉下她的婚纱,一边道:“唔,我帮你……”

    帮?

    丁凝哪里敢要他帮?

    她急忙护住婚纱,坚决不助长他那点儿邪恶的心思,焦急的拒绝道:“不!不用,我自己来,你出去……”

    她还一心想要他先出去,而顾亦城却直接将她的话当作耳旁风了,不仅不照做,他还直接无视掉,她再怎么用力想要推开他,都抵不过他用手直接扣在她腰上的力量,丁凝整个人被带到了他怀里,被他挤在他的胸膛和身前的镜子之间。

    她明明是要换掉婚纱才进来的。

    可是,她现在唯一能做的却是紧紧的揪住婚纱,确保不被他给褪下去。

    顾亦城干脆也不强人所难了,她要穿着,就让她穿着,他只是将整具身体倾覆而来,紧贴着她婀娜的背部曲线,将头埋入她的脖间,丁凝在垂死抵抗着,一抬头,从眼前的镜子里所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暧昧的景象……

    他的下巴抵住她的肩窝,嘴唇已经凑上来,含住她的耳垂,吮吸,轻舔。

    丁凝感觉自己体内的火焰被他这么一舔,全部都唤醒了,试衣间里越来越热,空气越来越少。

    她哪里受得了如此强烈的视觉冲击。

    徒劳的想要抵制什么,可是一开口,嘴里吐出的竟是暧昧的一声轻哼,“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