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93:除了顾亦城,她谁都不想要

093:除了顾亦城,她谁都不想要

    丁凝一时摸不着头脑。-www.ziyouge.com-

    叶初夏也很快换了婚纱出来,乍一看到顾亦城居然这么从天而降,甚为诧异,她的想法和丁凝是一样的,顾亦城来就来嘛,黑着一张脸做什么?

    她们都暂时忽视了裴亚伦的存在……

    这才是关键点!

    裴亚伦在短暂的错愕之后,很快就回过神来,潇洒的抱着臂,以一副挑衅的姿态面对着顾亦城。

    不需要任何原因。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就连丁凝和叶初夏也很快察觉到这两男人之间的气场不太对了。

    四个人你看看我,我瞧瞧你,短暂的面面相觑之后,依然还没有谁找到话题去打破这无话可说的僵局。

    “爸爸……”

    就在这时,瞳瞳忽然跑了过来。

    小孩子看到自己的爸爸来了,一时兴奋,完全没察觉到几个大人之间的不对劲,而丁凝看到女儿手中抓着的手机,终于明白过来了。

    她就说嘛,顾亦城怎么会来?

    叶初夏的摄影城都还没有正式开张,而她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个地方,可她前脚刚来,顾亦城后脚就跟上了,这说明什么?

    原来是有人通风报信。

    这个小丫头!

    别看瞳瞳才刚满三岁,可她已经能流利的背下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只教了两次,她也懂得怎么打电话了。

    她刚才把瞳瞳放在一边看动画片,小丫头就把她爸爸给叫来了。

    来就来嘛!

    她也是这么想的,可是,他为什么又摆出一副别人欠了他钱不还的模样?难道又是因为裴亚伦在这里?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对对方的敌意稍微减轻一点儿?

    “爸爸……”

    小瞳瞳仰着头,脖子都累了,却还是没人理她。

    她委屈地瘪着嘴,拉了下顾亦城的裤子,开始了卖萌撒娇,“爸爸,你来了,你陪瞳瞳看动画片好不好?瞳瞳没人陪,好可怜……”

    丁凝蓦地睁大眼。

    什么叫没人陪?

    还可怜?

    她以前总觉得自己对女儿的小心思全都了如指掌,因为以前一直都是她独自一人带女儿,可自从瞳瞳和顾亦城的关系近了之后,她就发现自己对这个小妮子越来越捉摸不透了,难道这就叫近墨者黑?

    谁教她扮可怜的?

    小东西!

    丁凝当然也还不知道,小丫头已经完全被她爸爸收买了,顾亦城之所以会来,之所以脸色这么难看,是因为瞳瞳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是这么说的……

    “爸爸,我们在夏夏妈咪这里,你快来陪我,妈妈都不理我,她只跟亚伦玩。”

    那个时候,丁凝确实在跟裴亚伦‘玩’,因为小丫头给她爸爸打电话的时候,正是丁凝趁着裴亚伦中途休息,和他聊天的时候。

    顾亦城听了女儿的话,还能不来呢?

    这个裴亚伦,他千防万防着,惟恐人家撬他老婆。

    幸好他来了,并且一来就看到丁凝穿着婚纱,他承认,他第一眼也被惊艳到了,可一看到裴亚伦也穿着新郎礼服在一边侯着,他的脸色瞬间就难看了。

    而且,这里还是婚纱摄影城!

    什么意思?

    她当年怀着他的孩子时和裴亚伦私奔未成,所以觉得很遗憾吗?现在居然背着他,这是要和裴亚伦拍婚纱照?

    她居然敢?

    如果不是他的瞳瞳通风报信,她还就敢了!

    顾亦城一旦认定一件事情之后,就自己自动地钻进死胡同里出不来了,如果不是孩子在场的话,恐怕他现在又有了想要掐死孩子她妈的冲动。

    瞳瞳的声音,终于将他的理智拉回来了一点点。

    他受不了女儿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将她从地上抱起来,不过就他现在焦躁得想要暴走的心情,实在没法安慰瞳瞳。

    他很快将瞳瞳放在沙发上坐好,安抚道:“你先自己玩一下,爸爸现在有事情要和妈妈商量,回家了再陪你看动画片。”

    小瞳瞳的眼睛亮亮的,仿佛感受到了爸爸的真诚,乖巧的点头。

    裴亚伦和叶初夏直接呆愣了。

    顾亦城怎么怎么样……

    这些话,他们都是从丁凝口中听到的,如今亲眼所见,犹不敢相信,原来丁凝所说不假,顾亦城真的已经走在好爸爸这条道上了。

    就算丁凝有心偏袒,可小孩子的反应是骗不了人的。

    瞳瞳分明就真的跟她爸爸很亲!

    丁凝看着他们父女两个的互动,直接无语了。

    小丫头现在已经学会胳膊肘往外拽了,忘了是谁辛苦生了她,忘了是谁含辛茹苦将她拉扯到三岁,也忘了她的爸爸在以前连抱都没抱过她一下……

    现在倒好,还真把自己当成她爸爸的小情人了。

    凭什么她让她一个人看动画片的时候,她要去和她爸爸告状,还说没有人陪?凭什么现在顾亦城把她往沙发上一放,她就那么乖了?

    这父女两个是一伙的!

    丁凝知道自己这种心态挺扭曲的,她做梦都希望顾亦城能给瞳瞳多一点儿关爱,而当现在他们父女的感情变好的时候,她却又有点小小的吃醋。

    女儿跟爸爸的关系已经超过她。

    而且,顾亦城对女儿比对她好一万倍,这是勿需质疑的。

    哼!

    尽管她的心里还有些许小小的不平衡,可也知道现在不是使小性子的时候,否则让人看了笑话不说,最重要的是……

    她得时刻谨防着这两个男人!

    她都已经神经过敏了,但凡顾亦城和裴亚伦凑在一起,仿佛随时随地都有可能会打起来,在瞳瞳面前,她不想这种事情再度发生。

    顾亦城和瞳瞳说,有事和她商量。

    她当然知道,商量,只是个借口而已。

    当他的眼神向她瞟过来的时候,她还是窘得脸都红了,刚刚换了婚纱,在照镜子的时候还挺得瑟的,没有哪人女人能抵抗这童话般的雪白。

    穿上婚纱,仿佛自己就是幸福的。

    然而,她一个已婚妇女,都是孩子她妈了,在裴亚伦和初夏面前试一下婚纱当过瘾也没什么,可是在孩子她爸面前……

    总之,她就是窘!

    顾亦城那眼神,会不会以为她是想穿婚纱想疯了?

    所以,甭管他是不是真的有事要和她商量,她现在只想着赶快把婚纱给换下来,于是吞吞吐吐地道:“那个……有什么事待会儿回去再说,我先把衣服换回来。”

    她一边说着,提着裙摆,往试衣间退回去。

    叶初夏道:“我帮你吧……”这么繁琐的婚纱,一个人是搞不定的,刚才穿上的时候也是需要帮忙的。

    “不……”

    丁凝赶紧拒绝。

    倒不是她不需要初夏的帮忙,而是她觉得她离开的这么一小会儿工夫,让初夏留下来会比较好,否则让这两个男人单独相处的话,很危险!

    然而,她的话还没说完,顾亦城就代替她拒绝了。

    “我在这儿,这个事情就不用麻烦叶小姐了。”他温和的笑着,委婉的拒绝,然后大步走过来,毫不避讳的揽住了丁凝的腰,直接就将她往试衣间里带。

    丁凝愕了一下,好半晌才反应过来。

    不用麻烦初夏,他给她换。

    没错!就是这个意思。

    如果只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还好,可是,现在当着外人的面,他居然就……她羞得脸都红起来,连忙道:“不!顾亦城……不用,我自己可以……”

    “罗嗦!”

    他没理会她,直接丢下两个字。

    可是,大掌在绕过她不堪一握的纤腰时,稍一用力,狠狠的掐了一下,借次用来表达他的不满。

    丁凝吃痛,直皱眉。

    不过,瞥见男人可怕的脸色,她也只能暂时忍下来,最后,在她的半推半就之下,还是被他强行的弄进了试衣间。

    裴亚伦眼睁睁地看着那扇门关上……

    砰地一声!

    其实,也没发出多大的响声,可却像是砸在了他心上一样,他握紧拳头,忍了又忍,最终还是忍不住一个箭步上前……

    他忍不住!

    他做不到就这么看着,却无动于衷!

    然而,他才刚迈开腿,却被身旁的叶初夏给拦住了,他转过头来,现在无论看谁,都觉得像顾亦城,自然目露凶光,咬牙切齿地道:“你放开!我要去揍他!”

    那个他,叶初夏自然知道他说的是顾亦城!

    她看到他眼睛发红的模样,顿时也恼了,直接拽住他的衣领,将他拖到拐角的角落,避开了瞳瞳的视线之后,她才松了手,将他狠狠地推倒在墙壁上,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质问他,试图能让他清醒过来。

    “你要去揍谁?裴亚伦,他是丁丁的合法老公,你有什么资格揍人家?”

    “……”裴亚伦一时哑言,又是这样!每次都是这样,顾亦城是丁凝的合法老公,这个事实总是令他望而却步。

    可是,他不甘心,怎能甘心?

    他用力的呼吸着,试图以此平复心中激荡的情绪,声音暗哑,却依然急促,“我就看他不顺眼!你没看到丁丁她不愿意……”

    “我没看到!”

    他的话还没说完,叶初夏就开了口,残忍的打断他!

    “丁丁要是不愿意,他顾亦城要是敢有半分强迫她,不用你说,我第一个就会上去拆了他!可是……你自己也明白不是?她是愿意的,她情愿守着这段婚姻三年,并不完全是因为瞳瞳,也并不是除了顾亦城她就没人要了,而是除了顾亦城,她谁都不想要!”

    “……”

    “亚伦,你清醒点儿,人家是合法夫妻,夫妻你懂不懂?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那你想过没有,你现在这样冲上去,丁丁会有多难堪!”

    “……”

    什么叫做当头棒喝,裴亚伦算是真切的感受到了。

    叶初夏所说的这些话,他一句也无法反驳,只能将垂在身侧的拳头握紧了,越来越紧,连指甲掐进肉里都无法察觉。

    最后,颓然的闭上眼,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心如刀割。

    而另一边,试衣间里,顾亦城和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