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92:亲啊!亲下去啊!

092:亲啊!亲下去啊!

    休息片刻,裴亚伦又被叶初夏召入到拍摄的队伍中。|www.ziyouge.com|

    丁凝是最了解他的,哪怕他这段时间一直因为她与顾亦城的关系有所改善而不高兴,哪怕他从没对她说过一声祝福,哪怕……

    但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比他更希望她能幸福。

    接下来,要拍摄一组新郎和新娘在沙发上比较亲密的照片。

    新娘模特躺在沙发上,娇柔的闭上眼睛假寐,而新郎则是用双手撑住沙发,悬空压在新娘身上,深情款款的去吻新娘的额头。

    裴亚伦试了一遍,不行。

    第二遍,还是不行。

    第三遍的时候,直接就被叶初夏一通狠批了,“喂!我说你在搞什么鬼?这么个美女被你压在下面,别扭什么,倒是给我亲啊!亲下去啊!”

    不催还好,她这一催之下,裴亚伦直接歇菜了。

    偏过头,立即反驳:“亲什么亲?小爷又不是卖给你了,凭什么出卖色相?做个样子就好了嘛!借位懂不懂?什么狗屁摄影师?!”

    “你……”

    叶初夏已经急得将拳头举起来了。

    可,转念一想,现在是她有求于人,还是悠着点儿,否则把他打破相了,上镜就麻烦了,借位就节围吧!

    但是,他做个样子,也要做得像一点吧?

    叶初夏拍了几张,感觉不甚满意,马上就发飙了,“裴亚伦,你那什么眼神?下面的是你的新娘,又不是你仇人,你干吗这么目露凶光的,深情点行不行?”

    “都没有情,深个p啊!你到底拍不拍?”

    “你这样我怎么拍?拜托!我要拍的是宣传册,什么叫宣传册懂不懂?就你这德行,是想把我的客人全部吓跑吗?”

    “我什么德行了?你爱拍不拍!”

    “……”

    得!又吵起来了。

    丁凝对于他们两个人之间的这种状态早就习以为常,这两人要是能安安分分的度过一天不吵架的话,她反而会认为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升起来了。

    当然,最后还是初夏先妥协了。

    拍,当然还是要拍的。

    “诶!你把目光稍微放温柔点嘛!要把她想象成你的爱人,你们马上就要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了,这是你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你要深情款款的看着她……”

    “这……我都不认识她,怎么想象?叶初夏你烦不烦?你这么在行的话你给我示范一下,你想象一个给我看!”

    半天拍不出一张满意的照片来,叶初夏也不耐烦了。

    假装一下,有那么难吗?

    示范就示范,有什么大不了的?

    她将相机放下,直接走过去让躺在沙发上的模特到一边凉快去,裴亚伦正整暇以待地看着她,倒是想看看她有什么招,也默默地退到一边去。

    岂料,刚迈开一步,他便让叶初夏提住了衣领,整个人被摔到沙发上去。

    摔得那叫一个眼冒金星。

    他还没弄清楚状况,叶初夏已经长腿一迈,跨到了他身上,然后朝他压了下来,别说是裴亚伦了,就连丁凝都被她这豪迈的一跨给怔住了。

    这画面,太美……

    不忍看!

    裴亚伦经常和叶初夏打架,因为总打不过,所以经常性被压还是有的,可这回不同于平常的任何一次,当他眼睁睁地看着叶初夏朝他压下来,并且看那样子是准备要亲他额头的时候……

    他猛地咽了下口水,开始惊恐的反抗。

    “等,等等……”

    别这样啊!

    他一个男人,被压就算了,还被亲额头,他怎么就这么别扭呢?她这么豪放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是个女人?还是她压根就没把他当男人?

    叶初夏被他打断,揪着他的领口紧了紧,呵道:“叫什么叫?给我好好看着……深情款款,懂不懂?”

    呃……

    裴亚伦又是猛咽口水。

    深情款款这个词他是懂的,可是当叶初夏压着他,还在他身上演绎什么叫做深情款款的时候,他唯一的感觉就是惊悚。

    而且,她是表演系的吗,怎么说来戏就来戏呢?

    一说深情款款,她看着他,好像还真像那么回事儿。

    他忍了又忍,最后他的自制力也仅够他支撑几秒钟,很快就绷不住了,歪过头就爆笑出声来。

    “笑什么笑?严肃点儿!”

    “没……让我笑一下,忍不住!夏夏……咱别这么专业行吗?就你刚才那眼神,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一直暗恋我,哈哈……太好笑了……”

    “你……”

    叶初夏一僵,像是被戳破了心事一般,恼羞成怒。

    或者说,她此刻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佯装恼怒,借此来掩饰心间的波涛暗涌,这件事情很好笑吗?他居然敢笑!

    她别的话都懒得多说了,直接举起拳头就要招呼下去。

    裴亚伦一个激灵,为了避免被她揍出一对熊猫眼儿来,他虽然还被她压在沙发上,却依然不停的左闪右避,还举起双手来阻拦她的拳头。

    两人就这么在沙发上就斗得‘你死我活’的,裴亚伦是被压的那一个,本来就属于弱视群体,而论打架,他也向来不是叶初夏的对手,所以在渐渐处于下风的时候,他出手也跟着没轻没重了。

    一推,一抓……

    叶初夏一怔,僵住了。

    裴亚伦也僵住了,和叶初夏抗争本来就是件体力活儿,他累得气喘吁吁的,一时之间弄不清楚状况,只觉得他手下挡住的不是她的拳头,而是……

    软软的,非常软!

    两人一上一下,四目相对,然后很默契的同时将目光往下移去,落在他的手所在的地方,居然是……

    她的胸!

    这个男人婆,居然也有胸?

    裴亚伦的脑袋在这一刻是短路的,他想他要么是秀逗了,要么是活腻了,为了确定她确实是有胸的,他居然还合拢五指,握了一下……

    “裴亚伦,你找死!”

    叶初夏一声高分贝的怒呵之后,立刻从他身上弹起来。

    裴亚伦看到她一副想要将他撕了的模样,这才意思到大事不妙,他也赶紧从沙发上站起身来,然后眼疾手快的将坐在一旁看热闹的丁凝拽了过来,将丁凝挡在他前面,是得罪了叶初夏之后明哲保身的唯一办法。

    丁凝很是无奈的劝架,“你们都别闹了……”

    她想说,连瞳瞳都没这么幼稚!

    然而,她这一句劝在这个时候完全没起到任何作用,叶初夏气得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指着裴亚伦就道:“有种你别躲,把手伸出来,看我不剁了你!”

    裴亚伦心里也挺不好意思的。

    虽然一直这么打打闹闹,虽然他一直说初夏是他哥们,但是他心里非常清楚,大家都长大了,男女之别是一定要分清楚的。

    就算初夏的性别特征不是那么明显。

    但是,她也是个如假包换的女人!

    刚才,他过分了。

    可,他必须要为自己辩解,这是纯粹的无心之失,他又不是故意的,实在犯不着这么喊打喊杀的。

    不过这毕竟也是件尴尬的事情,郑重其事的道歉,就更尴尬了。

    所以,他一直躲在丁凝身后,拿丁凝当挡箭牌,冲着叶初夏道:“至于吗?多大点事儿?更何况……我什么都没摸到,绝对没摸到!”

    “你……再说一遍?”

    叶初夏被他这一句什么都没摸到气疯了。

    裴亚伦只是跟她开个玩笑,适可而止就好,并不想真的惹恼她,于是弱弱地道:“说?说什么?好了好了……咱们不是哥们嘛!偶尔亲密接触一下,有什么大不了的?让你摸回来行不行?来来……”

    他索性也不躲了,解开了西装的扣子,将胸膛露出来。

    那模样,倒真像是想让她摸回来一样。

    叶初夏瞪着他,心里莫名的不是滋味,带着情绪地回了一句,“谁跟你是哥们,谁跟你们臭男人是一伙的?”

    这话没有问题,像是初夏会说的。

    可,她的情绪不对。

    这语气……

    就连丁凝也察觉到了不太对劲,走上前去拉了她一下,不确定地开口问道:“夏夏,你……”

    她的话还没说完,叶初夏忽然将瞪大裴亚伦身上的目光收了回来,拉住丁凝的手,说道:“丁丁,咱们也换上婚纱拍照!”

    “啊?”丁凝惊得合不拢嘴。

    叶初夏又道:“就是要亮瞎某人的狗眼,让某人看看我是不是女人!”她这话,说得异常笃定,其实她又不是第一次不被裴亚伦当成女人,可是这一次……不知道怎么搞的,她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极力的想要证明什么。

    某人摸了摸鼻子,也以为自己是听错了。

    叶初夏则不管不顾地拉着丁凝,直接进去挑婚纱。

    丁凝很为难的样子,纠结地道:“夏夏,还是不要了吧?”

    叶初夏:“为什么不要?就当陪我一下……你说你都结婚,孩子都三岁了,都还没得穿过婚纱吧?试一下……”

    好吧!丁凝确实没穿过婚纱。

    想起自己那错过的婚礼,心头不免遗憾。

    但凡是个女人,估计都对婚纱没有抵抗力……

    两人分别进了试衣间,丁凝的速度较快,当她换上洁白的婚纱走出来的时候,等候在外的裴亚伦瞬间看傻了眼。

    这是他一直梦寐以求的女孩儿啊!

    可,他今生却没能有幸让她为他披上嫁衣,他眼睁睁地看她嫁给了别人,现在,当他看着她穿上婚纱的模样,目光依然肆无忌惮。

    似乎,一时忘记她是别人的老婆。

    然而,他连做梦的时间都那么短,还没来得及将她看个够,那个她名正言顺的丈夫就出现了,脸色黑沉沉的,整个摄影城的气压都随之降低。

    丁凝本来在照着镜子,她眨眨眼,再眨眨眼……

    几度以为自己看错了。

    顾亦城!

    他怎么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