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96:老公,轻点儿

096:老公,轻点儿

    丁凝的身体被他掌控着,可她的意识却已经神游天外。|www.ziyouge.com|

    她很想问他一句,为什么?

    心里明明有着希望,却又害怕在希望落空之后,那种永无止尽的失望,所以她不敢轻易叫出口,害怕迈出这一步之后,又是一脚踩空,摔惨了自己。

    “说话,嗯?”

    顾亦城得不到她的回答,依然不屈不挠的。

    虽是迫不及待了,可他的耐心却也是前所未有的充足,将她娇柔的身体固定在怀中,用他最坚硬的部分侵入到她的最深处,不急不躁的,再也不像之前那么大幅度的动作,只抵住了她的花心,慢条斯理的厮磨。

    丁凝已经都站不稳了,敏感的身体,哪经得起他这样折磨?

    “你别……顾亦城!”

    “叫老公!”

    “……”

    “叫不叫?嗯?感觉到了吗?我在你里面……你紧紧的吸着我,这个地方,只有我一个人能到达,因为我是你老公!叫我老公,就叫一声……”

    “唔……”

    丁凝轻声嘤咛一声,身体绷紧。

    都说,男人是最理智的生物,他们可以轻易的将性和爱区分开来,空虚寂寞的时候,可以流连不在同的女人身上,只为获得短暂的满足。

    可女人不一样!

    女人是最感性的物种!

    在女人的认知里,性和爱是一体的,女人和一个男人做.爱,敞开自己的身体去完全接纳一个男人,大多是因为深爱,她们想要的不仅仅是感官的契合,最重要的是灵魂与肉体的合二为一!

    在丁凝看来,这声老公太神圣!

    不仅是一个称谓,更像是心灵上的一种交付。

    因为爱,所以才想交付!

    她很确定,自己爱的是这个人,爱他对她这样的触碰,这一切的一切,都因为这个人是他!却又因为是他,所以又忍不住会迟疑。

    过往的伤痛太多,历历在目,让她忍不住有小小的担忧……

    在他如此强烈要求她叫一声老公的此时此刻,他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

    她叫了,他是否会欢喜?

    她将自己交付了,他又是否会珍惜?

    女子最怕,莫过于不被珍惜!

    这种感觉,乍惊还喜,欲语还休……千百种滋味萦绕在心头,百转千回,最终却因他说的这话而瞬间尘埃落定,身体相接的感觉那么清晰,她仿佛能感觉到他此时深埋在她的身体里,那跳动的血脉。

    这种感觉,只有他能给她。

    她的领地,永远只留给他侵犯。

    他是她老公!

    这个事实,她虽然现在是被他逼着承认,但是这一生都不打算改变,那么,只是叫一声,这有什么难以启齿的?

    他进入得太深,研磨得太用力。

    丁凝只感觉四肢百骸都跟着软了下来,那种难以抑制的欢愉,一波刚刚过去,新的一波又再度来袭。

    她在他的怀里颤抖,连声音都在发颤。

    那两个字,终于还是叫了出来。

    “老公……”

    “再叫!”

    “老公,轻点儿……”

    顾亦城闷哼一声,感觉全身的热血通通流过大脑,然后以奔腾之势齐聚下腹,她只不过是叫他一声老公,他显然就激动过了头。

    结束的时候,丁凝总结出一个结论。

    有人说过,男人在床上说的两句话是万万信不得的,一句是我爱你,另一句是我不会进去的。

    而现在,又多了一句。

    那就是,我不会弄在里面。

    如果没记错的话,她早就提醒过他没有戴t,而他当时是怎么保证来着?没错,就是这句了,我不会弄在里面。

    可是,结果呢?

    最后,清理这狼籍的现场时,她看着从身体里流出来的浊白液体直发愁,弄脏了她的双腿不说,就连洁白的婚纱也跟着遭了殃。

    她有气无力的,恨恨的瞪了某人一眼。

    某男人拉上拉链就完事儿,像是餍足了的野兽,此时正在一边肆意的舔着爪子,一边欣赏着她的狼狈。

    她瞪他一眼,他很快便醒悟过来。

    然后,半分悔意都没有,随意丢下了一句,“不好意思,这个……一时没控制住,谁让你夹得太紧,没办法的事儿!”

    他说着不好意思,可他这像是不好意思的样子吗?

    他摆明就是故意的!

    丁凝什么话都没来得及说,还被他反将了一军,将所有的责任都推到她身上来了,她索性连话都懒得和他说了,默默地褪下婚纱,再换上自己的衣服。

    她换个衣服的过程,真是够长的。

    至少对于外面的人来说,已经等到花儿都谢了。

    丁凝是鼓足了好大的勇气才拉开试衣间的门,顾亦城跟在她身后,抱着那件她穿过的、上面还沾有他的液体的婚纱。

    就算什么都看不见也听不见。

    可是,换个衣服就花半个多小时,除了瞳瞳之外,估计外面的人用脚趾头都能猜到他们在试衣间里干了什么。

    丁凝始终垂着头,恨不得地面上有条地缝让她钻进去。

    顾亦城却心情大好。

    尤其是瞥见裴亚伦一脸猪肝色,明明是气极攻心了却发作不得的模样时,他终于感觉自己赢了一回。

    他承认,刚才在试衣间里……

    有那么一部分的原因,就是为了让裴亚伦认清楚这个事实,丁凝是他老婆,不是其他人能够觊觎的,他用了这种最幼稚的方法,才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却也恰巧证明了,面对裴亚伦这个与丁凝青梅竹马的劲敌,他很没完全感。

    吃饱喝足,情敌色变,他心情想不好都难。

    然后,直接掏出卡来递给叶初夏,这件婚纱,他买下了。

    唔,改天,还会找个时间来拍婚纱照和全家福!

    好吧!这些话在某些程度上,也还是说给裴亚伦听的。

    叶初夏其实一直都看顾亦城挺不顺眼的,除了长着一副好皮囊之外,其他的种种劣迹,十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

    然而,今天的他,实在是无可挑剔的好丈夫好爸爸。

    她一直嚷着要揍他!

    可是,直到他一手揽着丁凝、一手抱着瞳瞳从这里告辞离开,叶初夏也没找着一个非要揍他不可的理由来。

    反而是裴亚伦……

    叶初夏觉得应该揍他一顿,让他彻底清醒过来。

    可,她从没见过这个样子的裴亚伦,从小到大,他一直冲动好胜,自从丁凝结婚后,他每次见到顾亦城都不肯消停,唯有这一次,面对顾亦城那么明显的挑衅和示威,他却始终没有任何反应。

    一句话都不说。

    就连一个表情都显得多余。

    丁凝被顾亦城带着离开,一家三口的画面看起来那么美好,他这才抬起眼来呆呆的看着,尽管他始终都在幻想,那个可以站在丁凝身边的人是自己,他不介意她为别的男人生了一个女儿,他也可以把瞳瞳视作亲生,什么都可以……

    可是,全是做梦!

    叶初夏之前说的一句话,像是当头棒喝,让他感觉醍醐灌顶,这不是任何人的问题,只是丁凝一个人的问题!

    除了顾亦城,她谁都不想要!

    于是,他做了二十多年的一个梦,方才如梦初醒!

    他眼睁睁的看着她尾随着她的丈夫离开,仿佛带着了他生命中所有的色彩,也抽干了所有他想要挣扎的力气。

    就是这么绝望。

    没有了丁凝,他连挣扎都懒得。

    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否则,还能怎样呢?

    叶初夏想起在不久之前还嘻嘻哈哈和她开玩笑的那个男人,前后的反差之大,让她不得不为此刻的这个裴亚伦感到心疼。

    她深吸口气,走到他身旁。

    “亚伦……”

    “……”

    “你别这样,你不是早就说过……你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看到丁丁幸福吗?你看,她现在也挺好的,有个聪明可爱的女儿,她的丈夫也愿意慢慢的回归到她身边,你为什么就不能学着放下,祝福她不好吗?”

    “……”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艰难,我还记得……从懂事的时候起,你就喜欢她,以前我也一直以为总有一天你们两个会在一起修成正果,可是造化弄人不是吗?她已经嫁给别人了,这是事实,我们没法改变,就只能接受。”

    “……”

    “你已经把自己的心局限住了,你没发现吗?你从来就只看到她一个人,现在已经这样了,你为什么……为什么不肯放宽眼界,抬起头去看看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也许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更适合你的女人也说不定啊!”

    叶初夏一直苦口婆心的劝说。

    他不回答,不要紧,她只是想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出来,她希望他能快乐,能好好地看看身边其他的人。

    比如……她!

    然而,这种隐晦的心思,她却只敢深埋在心底,无法表述。

    “夏夏……”

    在她以为裴亚伦还会继续沉默下去的时候,他却忽然开了口,他重重的一声叹息,抬起手来揉了揉自己僵硬的脸,已经也受到这情绪的感染,悲伤而嘶哑。

    “没错,我说过……只要她能幸福,要我怎么样都可以,我也想大大方方的祝福她,可是夏夏……我害怕……”

    叶初夏心头重重一怔,为这个男人鲜少在她面前表露出来的这份脆弱。

    他说他害怕……

    她忍不住开口问:“怕什么?”

    裴亚伦接着道:“夏夏,你真的相信,顾亦城会永远对她好吗?她会永远幸福吗?我不是没有想过……真的,我裴亚伦哪儿哪儿也不差,我不是除了丁凝之外就找不着其他女人了,可我真的很害怕……万一,我找了别的女人,我不再守护在她身边了,万一……以后顾亦城让她不幸福,她后悔了,回头了,我却不在她身边了,她可怎么办?”

    叶初夏一愕。

    千言万语,哽在喉间,最后全都化作浓浓的酸楚,咽了下去。

    裴亚伦,他是如此忧心丁凝的幸福,他如此不舍得让丁凝受到一丝丝伤害,他用行动来证明,哪怕有一天丁凝被全世界背弃,也还有他!

    他害怕连自己也走开了,那么丁凝不幸福的时候,还有谁在她身后?

    他爱她,爱到甘心沦为备胎,以备她不时之需。

    可,若是丁凝永远也不需要他呢?

    叶初夏用力的吸了一口气,再缓缓吐出来。

    终于,她什么也不说了,说不出来。

    她也不敢在劝他将注意力从丁凝身上移开,去看看身边的其他人,因为她终于明白了,不是他看不到,而是他的心,看不进去。

    他的身边,怎么可能没有其他风景呢?

    若论青梅竹马,她和他,也是!

    他们走过的每一段路,都不比他和丁凝少,只不过在他甘心围绕在丁凝身边打转的时候,她也在默默的扮演那个甘愿被忽视的角色。

    心想,这样挺好!

    虽然,心里还是有着小小的希冀,在他等着丁凝回头的时候,她也希望他偶尔能回一下头啊!

    看看她,一眼就好。

    那么,他会发现,其实她只是没有当公主的命,她是被逼着强悍起来,骨子里却住着一颗如尘般细腻的女人心。

    她虽然长得不如丁凝精致,随便收拾一下,却也是个浓眉大眼的美女。

    她常年锻炼,身材其实前凸后翘很火辣,她还有纯天然的36d傲人上围,比丁凝的胸还大,只不过是她一直穿着宽松,不轻易显露出来。

    可是,他刚才明明摸过……

    他取笑她是男人婆,她就发誓要蓄长发及腰,他说她没胸,她就赌气去换上这身婚纱,总想在他面前极力证明些什么。

    结果,证明了自己是一个笑话。

    她垂头,看着身上这件抹胸婚纱。

    她刚刚换上在照镜子的时候,就算羞赧,却依然将胸前的沟壑露出来,当时想的确实是要亮瞎他的眼,只要他将目光放在她身上,一秒也好。

    然而,一秒都没有。

    他就只看到丁凝!

    正如此刻,在他身边的人明明是她,可他担忧的、挂念的依然是丁凝,从来就只有丁凝,哪有别人的立足之地?

    她双手护住胸,轻笑,笑自己……

    换这件婚纱,是个错误!

    这世间,最难过的莫过于情这一关,丁凝在追随着顾亦城,忽视了裴亚伦,而裴亚伦在追随着丁凝,忽视了她。

    叶初夏难过的想,那么,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一个人,也在这么无怨无悔追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