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97:命运的棋子

097:命运的棋子

    一家三口回了家。(www.ziyouge.com

    顾亦城直接待在家里陪瞳瞳玩,一整天都没再出门,丁凝在他的眼皮子底下,也实在没有出去的理由,于是也跟着在家消耗了一天。

    这个周末,她原本打算去找周念的计划,没有得以落实。

    周一。

    上班时间,丁凝签了几份文件之后,吩咐秘书把今天接下来的事情全推了,顾亦城这个时间也在忙着,应该不会留意到她去了哪里。

    周念这个人,像一根刺卡在她的心间。

    不拔除的话,她将寝食难安。

    她偷偷地离开了公司,为了避免引人注目,甚至都没去停车场取车,直接就从顾氏集团大厦后门离开。

    她要去酒店找周念,一刻也不能等。

    这天,秋高气爽。

    虽然说早晚的天气已经很凉爽了,可是连续几日晴天,如今烈日高挂在头顶,秋老虎的威力一点儿不减。

    她在距离顾氏集团最近的一个公车站台旁边等出租车。

    然而,今天的出租车司机偏要跟她作对一样,等半天也等不来一辆,好不容易见个影儿了,还不是空车。

    她等得满头大汗,实在是败给了这恶劣的鬼天气。

    干脆连出租车也不等了,当公车驶进站台的时候,她直接投币上了车,反正时间也不多,她想让周念离开s市,能否达成一致还不知道,还是不要在等车的时候浪费时间。

    公交车一路摇晃着前行。

    丁凝做公交车的次数有限,小时候出入都有私家车接送,长大后考了驾照,出门就都是自己开车,今天坐上了公交车,一路的拥挤和摇晃,不得不说娇身惯养成习惯,小市民的艰辛让人太不适应了。

    她只盼着快点到君悦酒店。

    盼着盼着,酒店没到,前方遇上了红绿灯。

    等了一分多钟,好不容易过了十字路口,随之而来的又是公车站台,车刚停稳,下车的没几个,反而一下子涌上来了一大群人,挤满了整个车厢。

    丁凝被挤到了靠近后门的角落里,周围堵满了人。

    很不巧的,站在他身边的还是一个重量级的大汉,随着大汉举起手来拉住头顶的吊环,一股浓烈的汗臭味从他腋下涌出来,丁凝顿时有了种作呕的冲动。

    她平时接触的,都是类似于裴亚伦和顾亦城这种衣冠楚楚的男人,即便他们出了汗,那也是所谓的男人味,而不像这些满身肥肠的男人。

    就当她是娇贵的吧!实在忍不了了……

    终于,在抵达前面一个站的时候,她也不管是到了哪儿,直接下了车。

    下车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受不了公车的一路拥挤颠簸,其次是她看到了这个站台后面有个药店,于是猛然间想起了什么来……

    昨天,在叶初夏摄影城的试衣间里,那一幕她没忘记。

    顾亦城那个混蛋,昨天下手没轻没重,最后时刻又不管不顾的,全部弄在她身体里面了,现在才过去24小时,吃药的话还来得及。

    她毫不犹豫的走进药店买了事后药。

    出来后,又在这附近寻着有没有卖水的便利店。

    太阳太大,这种天气很容易扰得人心浮气躁,而且今天无论做什么都不顺利的样子,出门难打车,买水找不着店,太阳这么大还没地方避……

    千万不要去找周念的时候还出什么岔子。

    她这么想着,赶紧给周念拨了个电话,提醒对方她很快会到酒店去,有事相商,周念还是对她唯唯诺诺的态度,连连说好。

    丁凝挂了电话之后,让自己沉静下来。

    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先赶到酒店去,而这里距离酒店还有一段路,她不可能穿着高跟鞋顶着烈日一路走过去,唯一的办法还是等车。

    她让自己心平气和的等着,但愿能顺利等到一辆出租车。

    可,哪里能顺利?

    她今天出门,一定是忘记了看黄历了,打完电话,她将手机和刚买来的避孕药一股脑儿全塞进包里,然后走到路边拦车。

    岂料,车还没等到,忽然有一辆摩托车从她身边疾驰而过……

    “啊!!!”

    她吓得一声尖叫。

    距离太近了,几乎是擦着她的身体开过去的,她本能地往后一避,却被高跟鞋崴了脚,直接摔倒在地,她第一反应就是去查看自己扭到的脚,可是,却又马上意识到了一个更重要的问题。

    手上,空空如也。

    她的包!

    她拖着扭伤的脚,艰难地从地上站起来,抬眼望去的时候,刚才差点撞了她的那辆摩托车已经不见了踪影。

    她想开口叫抢劫,可左右环顾,发现这个路段很平静,只有稀稀落落的几家店面,而且大中午这么大的太阳,路上连个人影都没有,她叫给谁听?

    倒霉透了!

    她站在原地,气得直跺脚,却无可奈何。

    刚才那两摩托车,分明就是故意从她身边擦过的,然后预谋了这一场抢劫,除了怪自己倒霉之外,她也别无他法,幸好只是扭了一下脚,人没有大碍,而她的包里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一些零钱加上一台手机,还不及那个包的价钱。

    她自认倒霉,却不知,这不仅是一场单纯的抢劫,而是一场事先就预谋好了的暗算,当她意识到的时候,为时已晚。

    同一时间,周念在酒店里坐立难安。

    她的不安,不是装出来,而是真实存在的。

    丁凝要来酒店找她,每次面对那个骄傲自信又美丽的女人时,周念就觉得自己在她面前低至尘埃,连理直气壮的面对都不敢。

    她在酒店里,待了整整一个星期,足不出户。

    她是真心感激丁凝的。

    至少,在她走投无路的时候,是丁凝给了她这么一个安身立命之所,虽然,她自己也很清楚,这不是长久之计……

    每次见到丁凝,她都是既胆战又心惊。

    叮咚……

    门铃响起,她的心紧跟着又是狠狠一跳,平时会来敲门的,除了酒店的服务生之外,就只有丁凝了,而丁凝刚在前不久还给她打过电话。

    她理所当然的以为就是丁凝,所以深呼吸,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然后毫无防备的就去开门。

    她怎么也没想到,这扇门一开,将改写她的命运。

    同时,有一只隐藏在背后的黑手,正在操控着整盘棋局,她只是沦落其中的一颗棋子,无辜的被推向未知名的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