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11:既然你这么想离婚,那就离!

111:既然你这么想离婚,那就离!

    丁凝刚上了车,安全带还没系好,顾亦城便蹿上了她身旁的副驾驶座,这速度快得,简直堪称迅雷不及掩耳之势。|www.ziyouge.com|

    对于他的善变,她已经无感了。

    连原因都不想知道了。

    其实,她真正生气的原因并非因为周念。

    毕竟,他和周念是在婚前的事情了,而且周念是否活着,是否回来,都不是她能左右的,如果这真的是她命中一劫,迟早得面对。

    她怕的不是面对,而是出了事之后,顾亦城袒护周念便罢,居然还怀疑她!

    他怀疑的不仅是她这个人,还有她的人品!

    在他看来,她是会做出杀人放火这种事儿来的人吗?

    他对她居然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何以为夫妻?

    可是,当她也将同样的怀疑用到周念身上的时候,他却毫不犹豫的否决了,他那么肯定,念念不是那种人!

    那么,在她看来,到底是不是周念也无所谓了。

    这件事儿,她就当作吃一堑,长一智。

    最终,终于看清了……

    她一直所坚持的事情,其实根本就不值得,总以为一寸光阴一寸心,反正他们的关系是斩不断的,那么她就还有机会,总有一天他会发现她的好。

    可是,现在才明白,这无关她好不好。

    而是,他的心里只有周念!

    她终于坚持不下去了……

    她要离婚!

    “顾亦城!”她恼怒的呵出他的名,她已经适应了他的反复无常,现在已经无话可说了,可她还是从来没有过这么无助又无奈的时刻,他到底是想干什么?

    顾亦城却振振有词的道:“你载我一下,我喝酒了,不能开车。”

    他没说谎,真的喝酒了。

    虽然,只是一罐啤酒。

    他一边说,一边对她温和的笑着,如果他有一面镜子照照自己,就会看到自己想要讨好她的时候,笑得有多贱。

    似乎,全然忘记了之前一直发动冷战的人是他自己!

    丁凝深吸口气,心里一直煎熬着,她觉得自己简直快要被这个男人折腾成神经病了,她的语气有些低沉,透着浓浓的无可奈何。

    “顾亦城,你到底想怎么样?”

    她这么认真而沉重,逼得顾亦城再也笑不出来了。

    他想怎么样,他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好不容易赖上了她的车,现在要他灰溜溜的下去是不可能的,于是道:“我怎样了?不就是坐一下你的车,哪来的这么大意见?瞳瞳快放学了,我要去接她,你送我去幼儿园!”

    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也有些冲。

    心里多少是不爽的。

    不仅是因为她给他脸色看,更是因为,他也觉得自己莫名其妙!

    丁凝叹息一声,也只能由着他去了,这才踩下了油门,开往瞳瞳的幼儿园。

    这一路,其实也是煎熬,两人并排坐在一起,一直无话可说,顾亦城这才悲催的意识到,她这次是玩真的,她不妥协,只能是他低头了。

    他知道,他有错。

    这种感觉很微妙,也很复杂。

    他明明愿意去相信,周念的事情不是她做的,即使她不痛快,也不至于心狠手辣到如此地步,可是今天听了莫绍庭的一番分析之后,他又在潜意识里希望……

    其实,真是她做的也好。

    要不然,这件事情就复杂了。

    就算真的是她,那就说明也许她真的是……爱着他的吧?所以,才会不惜一切排除万难,只为和他一起走下去。

    这只是他的一种猜测。

    时不时地偏过头去瞥一眼她的侧脸,冷清而孤傲,好像是铁了心不再因他的存在而受到任何影响一样。

    他心里有点慌。

    轻咳了一声,开口试探道:“诶,是不是还在生气?”

    回答他的是一阵沉默,也就说明,确实是生气。

    丁凝在专注的开车,理都不理他,以前她也会怕自己太过火了,惹他生气,可现在豁出去了,破罐子破摔,都已经做好了离婚的最坏打算,她反而没什么感觉了,管他呢,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她是生气的。

    可,他们之间已经不仅仅是生气这么简单。

    顾亦城见她不答,倒也不气馁,他侧过身子,往驾驶座上的她靠近了几分,她在专注的开车,他便专注的盯着她的侧脸,旧话重提。

    “真的不要去拍婚纱照吗?上次你还特地试穿了婚纱,不是很喜欢的吗?我觉得我们应该去拍个婚纱照的,哪有两口子不拍婚纱照的,是不是?”

    他的询问,小心翼翼的。

    他们还是两口子!

    他想要提醒她这么一个事实,并且刻意避开了离婚这个不愉快的话题,可是,他不提,不代表丁凝不会提。

    她一直沉默,这会儿终于冷冷的开口,“现在还是两口子……只要你什么时候想通了同意离婚,很快就不是了!”

    她的声音有多冷,心里的失望就扩散得有多大。

    她只不过是认命了!

    斗不过他的!

    在感情这场角逐中,没心没肺的那一个,注定是赢家,要是他稍微上点儿心,又怎么会做得这么绝呢?

    前一刻还抱着她哄着她叫他老公,下一秒就为了他的初恋要和他算帐!

    现在又算什么呢?

    打了个巴掌之后就来赏她一个甜枣,等到她疏于防备的时候又来捅她一刀,如此反复,一次又一次,他有意思吗?

    她就是太失望了,所以离婚这两个字才会说得毫不犹豫。

    顾亦城费尽心思,还是等来她的这两个字,别说是心里不舒服,就连面子上也挂不住了,努力憋着的火气一下子涌了上来,“丁凝你什么意思?你以为我不同意离婚,只是因为想不通还是怎么着?”

    “那要不然呢?”

    “……总之,我不同意!”

    他拒绝得如此干脆,可拒绝之后,又马上为自己的干脆找了个借口,“不是你自己说要给瞳瞳一个完整的家吗?现在你出尔反尔,我们离婚了,你有没有考虑过她的感受?”

    丁凝道:“我想过,但是……我们一直这么下去,你累我也累,瞳瞳她会慢慢懂事,迟早会看出端倪来,如果让她长大以后发现她的爸爸妈妈只是在她面前作秀,倒不如让她生活在真实的世界里,我会照顾好她。”

    其实,她本还想说,反正过去的三年没有他,还不是那么过来了吗?

    也许,这的确对瞳瞳不公平。

    可,她没有办法。

    顾亦城听完她的这么一大段话,脸色一下子沉黑下来,原本还有一丝想要讨好她的心思,现在让他怎么讨好?

    这女人,简直不识抬举!

    他把瞳瞳搬出来,只不过是找了一个不离婚的绝妙理由。

    她倒好!

    还给他分析起来了!

    什么狗屁!

    她就这么想和他离婚,还想带着他的女儿离开他,她想得倒是美,可她如此坚决的态度,将他心里头的恐慌一下子放大,他只能胡乱地猜测着她急于离婚的理由,口不择言的道:“呵!看样子是什么都想好了,这么想离婚?你预谋多久了?”

    丁凝睨他一眼,对这种无理取闹的男人,她简直无语透顶。

    什么叫做她预谋的?

    明明是他的错,现在却把责任推到她身上来。

    算了,随便他怎么想……

    顾亦城得不到她的回答,只管把她的沉默理解成默认了,她果然是有预谋的,他也果然是来无理取闹的。

    接着猜测道:“是不是裴亚伦怂恿你和我离婚的?结婚的时候你算计我,现在丁氏慢慢步入正轨了,我的利用价值也快没有了是不是?然后你就预谋离婚,想一脚踹了我,然后就可以和你的青梅竹马再续前缘了是不是?如意算盘打得够精细的,上次我看着你们一个穿着婚纱一个穿着礼服的就觉得不单纯,还说只是试穿……把我当三岁孩子骗呢!怪不得不愿意和我拍婚纱照,你就想和裴亚伦拍是不是?”

    几个是不是,连番质问!

    在这期间,丁凝好几次想要出口打断他一下。

    可是,他这番话实在是说得太顺溜了,她连插都插不进话去。

    他说完了,她心里反而平静了……

    反正他又不是第一次给她乱定罪了!

    如果他是这么认为的,如果这么想会让他感觉到舒服一点,那么就随他去吧!她都已经无力解释了……

    她低叹一声,始终以一副消极的心态面对他,低声道:“你说是……那就是吧……”

    她云淡风轻的一句话堵过来,顾亦城只感觉自己一拳击出去,却打在了棉花上,根本找不到着力点。

    心中堵着的那口气,愈发膨胀起来。

    他也知道自己的话有夸张的成分在里面,可她居然连否认都懒得否认一句,她这是什么态度?她敢和裴亚伦暗渡成仓试试?

    顾亦城狂躁不已。

    凭什么只有他狂躁?

    他还没办法激起这女人的反应,他就不信了!

    他握着拳头,很是火大的来了一句,“行!既然你这么想离婚,那就离!别以为我会巴巴的求着你似的……”

    丁凝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心间一阵抽紧。

    就算她做足了心理准备,可当听到他同意离婚的时候,心里头依然像是有一根利刺刮过,生生的疼了一下。

    这么说,他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