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12:老婆都快没了,还要脸来干什么?

112:老婆都快没了,还要脸来干什么?

    顾亦城憋着一肚子火。

    这女的,太不会聊天了。

    他都已经将自己的姿态放得低得不能再低了,她就顺着他给的台阶走下来会怎么样?会死吗?她偏不!她就爱和他作对!

    真当他是没脾气的是不是?

    他什么时候这么低三下四过?

    不领情?

    很好!

    他当初被逼结婚,现在又被逼离婚,人生惨淡到了这个份上,他也对自己无语了,若是再不同意的话,这么死皮赖脸的,他都要瞧不起自己了。

    不就是离婚嘛!

    离就离,谁怕谁?

    他一句话砸下来,比丁凝的口气更坚决,还真就离定了,没有转圜的余地了,可是趁着丁凝呆愣的工夫,他忽然却话锋一转。

    “离婚可以!你马上滚蛋也没人拦着你,但是,你休想打我女儿的主意,只要瞳瞳的抚养权归我,你想什么时候离婚我都同意。”

    “你!”

    如果说丁凝刚才是一直在假装淡定,那么一旦说到瞳瞳的抚养权,她就再也装不下去了,她偏过头来怒视着他,脸色憋得发白。

    “你,凭什么?顾亦城你不讲道理!”

    “跟你这种出尔反尔的女人,我要讲什么道理?”

    “……瞳瞳是我女儿!”

    “难道不是我的?”

    “你……”

    丁凝深吸口气,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可是一想起这男人要跟她争瞳瞳,她就没有办法冷静,这叫她怎么冷静?

    顾亦城趁着她无言以对之际,继续咄咄逼人地道:“我就这一个条件,你同意的话就离!瞳瞳是我女儿,她姓顾,我不可能让你带她离开。”

    “顾亦城你别得寸进尺,你现在知道瞳瞳是你女儿了?她都满三岁了,你为她做过什么?你作为她的父亲,你……你就是天底下最不合格的爸爸!你除了提供一个精子之外,你什么都没为她做过。”

    “那我不介意再提供一个精子,你再去生一个,反正瞳瞳归我!”

    “你……”

    丁凝看到他一副不肯妥协的模样,心里就来气。

    说他无赖,他还就赖定了!

    瞳瞳归他,没得商量!

    丁凝这里就更没得商量,凭什么归他?瞳瞳一直都是她在操心,她把这个女儿看得比自己的命还重要,他只不过是忽然心血来潮对女儿好了几天,这就想要和她争抚养权,他好意思嘛他?

    你你你……

    丁凝你了半天之后,直接蹦出一句,“你不要脸!”

    顾亦城俊眉一挑,管她说什么,他都不予理会,他老婆都要带着他的孩子跟别人跑了,他还要脸来干什么?

    他忽然不担心了。

    有什么好担心的,只要在瞳瞳的抚养权上达不成一致,无论他们说什么都好,这个婚就是离不成!

    丁凝简直要被他这副自信满满的样子气疯了。

    她一定是疯了!

    在正常的情况下,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她说:“既然你不肯让步,那我们就尊重瞳瞳的意思好了,看她愿意跟着谁!”

    对于这点,丁凝还是很有信心的。

    然而,她此话一出,顾亦城那原本已经稍微缓和了的脸色再度沉下来,就跟她刚才骂他不要脸时的语气是一样的,他怒斥道:“你疯了,她才三岁!”

    “……”

    “她还这么小,你就想让她亲眼看着爸爸妈妈离婚,闹到不可开交的地步吗?她现在是适合做这种选择的时候吗?”

    “……”

    丁凝噎了一下。

    她得承认,这话说出来有欠考虑。

    可她也是急了,被顾亦城不肯相让的态度逼急了。

    她说不出话来。

    她当然知道,不可能对瞳瞳如此残忍,可是在顾亦城看来,这女人就是疯了,为了和他离婚,甚至都已经开始无所不用其极了。

    于是,他也疯了!

    “丁凝,别怪我没警告你,你最好就把刚才的话憋在肚子里,你敢对瞳瞳说一个字试试?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离开我投入其他男人怀抱吗?那我更不可能把瞳瞳给你,没得商量!我不会让我的女儿跟着你这个水性杨花、朝三暮四的妈妈!”

    “你!!!”

    丁凝气得脸都白了。

    如果不是还在开着车,她百分百就暴走了。

    他居然敢说她水性杨花?

    朝三暮四的那个人,分明就是他自己吧?

    她一定要找些话堵回去,否则她实在是咽不下心中这口恶气,两人都是气疯了,嘴上是吵得痛快了,可是真的忽视了一件事情……

    她在开车!

    丁凝正在酝酿着反击的话语,顾亦城暂时处于上风,又气又得意,一眼挑衅的斜过去,却在瞬间脸色突变……

    “小心!”

    他一声惊骇的大叫。

    丁凝一时措手不及,还没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便看见他朝着自己扑过来,他想要抢过方向盘,还飞快地将脚伸过去……

    丁凝吓了一跳,算是明白过来了。

    迎面而来的一辆大卡车。

    而她,她居然为了和他吵架,竟没留意到。

    这要是撞过去……

    她毕竟是个女人,在这样的时刻,慌乱已经将理智完全淹没了,她赶紧松了手,将方向盘交给他。

    顾亦城握紧方向盘,用力一甩……

    砰!!!

    一声巨响!

    丁凝的那辆玛莎拉蒂好歹是在千钧一发之际避开了与大卡车的直接相撞,可即便她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踩下刹车,也还是来不及了。

    车子直接撞到了旁边的绿化带上,停了下来。

    丁凝的最后意识也停留在刚才的那一声巨响上,然后整个人往前倾,逐渐头晕目眩的,在她失去意识的前一刻,恍惚间看到了他紧张的脸……

    对!是紧张!

    他在紧张她吗?

    不知道!

    顾亦城也是吓得脸色发白,在车子撞上绿化带那一刻,以人的力量根本无法抵抗那股冲劲,重重的往前一倾,被安全带勒住了,又重重地倒了回来,靠在椅背上,他听见自己用力喘息,心率不齐的声音。

    可是,丁凝却不一样。

    在他挤进她车里的时候,她正在系安全带,却因他的到来而心烦意乱的,当时就只顾着他这个人了,居然连安全带都没能系上,所以在车上撞上绿化带的那一刻,她整个人惯性的向前倾,一头撞上了方向盘。

    “丁凝!”

    顾亦城手忙脚乱的解着安全带。

    然而,就连安全带都跟他作对似的,他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过如此紧张慌乱的时刻,急急地解开安全带之后,他赶紧去查看身旁的女人。

    丁凝伏在方向盘上。

    他将她的身体扳过来的时候,她已经晕了过去,额头上的血冒了出来,不断地往下流,顾亦城看着这一幕,感觉自己的心跳都慢了半拍。

    “丁凝,你醒醒……”

    他捧着她的脸,紧张而焦虑的叫她的名。

    可,没有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