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15:你恬不知耻,爬上他的床

115:你恬不知耻,爬上他的床

    丁凝感觉自己的胸腔里有有一簇小火苗,起初是以微弱之势在跳跃,最后便熊熊燃烧起来,愈烧愈烈,逐渐燎原,势不可挡。

    哪怕是在周念面前,哪怕是她多么不想输了气势。

    她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

    可是,没有办法。

    她做不到。

    这种愤怒与难堪,和周念无关。

    单纯的只是针对顾亦城。

    他怎么可以这样?

    他每天还和她通着电话,让她产生一种仿佛自己拥有一个好丈夫的错觉,让她差点忘记了,这个男人最擅长的就是趁她不备的时候捅她一刀。

    她还纳闷呢!

    已经把周念赶出去两三天了,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却原来,他们两个人联合起来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她对周念手上那把钥匙的来源,已经毫无怀疑,除了顾亦城之外,谁还有这个家里的钥匙?谁又会把自己家里的钥匙随便给了别人?

    就只有他!

    所以,这是一种报复吗?

    她赶走了周念,在幻想着周念的狼狈时,总以为自己赢了。

    结果呢?

    顾亦城是不是在想……

    他的念念,谁敢动?

    他只不过是在外面给周念安排一个住处,她居然都不容忍,那很好,他就直接放任这个人到家里来,对她发起最直接的挑衅,是这样吗?

    他竟连女儿的感受也不顾了吗?

    丁凝在极力隐忍着,可她的模样落入了周念眼中,却激起了周念浓浓的成就感。

    浅笑道:“怎么,不相信吗?还是……你这就受不了了?丁凝,是你对我不仁在先,既然你容不得我,那我也不是随便让你欺负的,在你让人把我从清水湾赶出去的时候,就该想想今天!”

    周念的话语,一字一句,咄咄逼人。

    从她挨了刀子那一刻开始,她和丁凝,注定就是敌人!

    丁凝怕她抢她丈夫么?

    那好!她就抢给她看!

    丁凝胸腔里的怒火在持续翻涌着,她不明白周念来侵入她的家庭怎么还能如此理直气壮,她已经懒得和周念再多说废话,直接道:“滚出去!如果,你不想我再叫人来赶你一次的话……”

    丁凝的脸上冷冷的,没有任何一丝表情。

    这个世界如此可笑,她却笑不出来。

    周念说,她容不下她……

    笑话!

    她又不是圣母玛利亚,她为什么要容下丈夫的前任?

    这个周念,她又是为何如此心安理得,凭什么享受她丈夫提供的便利。

    无家可归的人多了,楚楚可怜的也不少。

    她若是想做好事,多的是慈善事业可以做,但是无论她做什么,都不包括无限的容忍并资助丈夫的前任这一条,她做不到,她就是容忍不下。

    刚开始的好心,可是人家貌似不领情,现在还反咬她一口。

    那么,她还客气什么?

    滚出去!

    丁凝直接用了‘滚’这个不太礼貌的字眼,表明她的耐心已经透支,她不想再周旋下去,不代表周念这么容易就会屈服。

    从第一眼见到丁凝开始,周念就知道她不是什么平庸的泛泛之辈。

    不好惹,也惹不起。

    可是,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周念觉得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既然今天敢出现在这里,必然是想好了万全之策,第一步就是不被对方的气势压倒过去。

    她轻柔一笑,笑中全是嘲讽。

    “让我出去?丁凝,你已经鸠占雀巢这么多年,你所谓的这个家,还有你的男人,本来都是属于我的,你若是有点自知之明的话,应该是你滚出去才对!”

    “有意思吗周念……”

    丁凝往她面前跨了一步,回以同样的讥笑,“本来……既然你说是本来,那就代表已经过去了,不是现在!你跟顾亦城有过一段,那又怎么样?谁还没个过去?但是你别忘了,他现在是我的丈夫,在他的配偶栏上,是我丁凝的名字,而不是你!”

    “呵!你不说这个我倒是忘了,你是不是也忘了,你的名字是怎么才出现在他的配偶栏上的?”

    “……”

    丁凝的脸色白了一下,她当然不知道,周念被她从清水湾赶出去之后,之所以忍气吞声了几天,而不是马上找上门来算帐,就是因为这两天去弄清楚了一些事。

    丁凝和顾亦城的婚姻真相,不是什么不透风的秘密。

    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但始终还是有知情者。

    周念就是知道了所谓的真相,才会有底气找来。

    “你以为他是因为爱你才娶你的吗?是你……明明就是你恬不知耻的爬上他的床,怀了他的孩子,他是迫于无奈,才不得不娶了你,我说的没错吧?你的婚姻根本就是算计来的!”

    “……”

    “你以为你为什么会有机会爬上他的床?那是我让你给你!当年若不是我无可奈何离开他,你以为你能接近他,你以为他会看你一眼吗?”

    “……”

    “还有,你有什么资格叫我从这里滚出去?该滚的那个人是你!这里本来就是我和他的家!他为我买的婚房,就连房产证上写的都是我的名字,不信你自己去问他啊!”

    “……”

    “这家里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当初精心准备的,都过去这么多年了,我还以为这里会变了样儿,今天回来,我才发现什么都没变,这窗帘,还有这沙发……都是当年我亲自挑选的!所以,你凭什么口口声声说是我抢你的丈夫?倒是你抢了我的男人,他本来就是我的!”

    “……”

    是周念的气势忽然间变得太强大了吗?

    是了,一定是的!

    否则,丁凝为什么觉得自己忽然有种节节败退,无话可说的感觉。

    从周念说她的婚姻是算计得来的那一刻起,她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那么不堪的开始,她自己都不愿意去面对,现在被别人剥了开来,她只看到里面血淋淋的。

    无法面对,不堪直视。

    还有这房子……

    周念说,房产证上写着她的名字,这是顾亦城为他们准备的婚房……

    她都不怀疑!

    因为,她曾涉足过三楼。

    她看到了顾亦城小心珍藏着的那些回忆,她相信顾亦城是真的用心在爱着周念,这窗帘,这沙发,她都曾在他们亲密依偎的照片里看到过。

    是真的!

    周念没有撒谎!

    她恍惚间有些明白了,周念为什么敢这么理直气壮,也许在周念的心中,她才算是个外来者吧?他们曾是相爱的两个人,如果不是因为她的存在,也许现在相逢,依然还相爱。

    怪不得。

    周念恨她,怪不得!

    原本,她将周念从清水湾赶出去就是一种试探,想要借此机会看看顾亦城到底会做何反应而已,现在完全明白了,恍然大悟了……

    她想试的,还没有答案。

    不过,周念却给了她狠狠一击。

    她从来是个要强的女人,就连在顾亦城面前也不肯低头半分,她更不愿在周念面前低头,让情敌看到自己的狼狈,那她就是真的狼狈了。

    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她忽然失去了所有挣扎的力气。

    输了,就输了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要自己能接受,管别人那么多干什么,也没有多丢人!

    她怔了半晌,忽然笑了起来,很突兀的笑,就连自己都感觉是不是疯了,否则怎么在这个时候还笑得出来,还能这么云淡风轻的反问周念一句,“我抢了你的男人?呵……所以呢?那你现在玩这么多手段,是打算要把顾亦城再抢回去吗?”

    周念没有答。

    可是,她那高昂的下巴,已经昭示了她的决心。

    没错!她就是要抢回属于她的。

    并且,志在必得!

    丁凝深吸口气,反而更加平静了,就连之前的愤怒都消失于无形,她无所谓的耸耸肩,迎战:“那好啊!尽管放马过来,能抢得走的话,就让给你好了,反正……别人能抢得走的男人,我也不稀罕!”

    她说完,潇洒的摊手,转身即走。

    周念既然喜欢待在这里,那就待着好了。

    反正,她以后也待不下去了。

    那张沙发……

    她只要想起顾亦城曾抱着她在上面亲热,心里就冒出一根尖锐的刺来,刺得她五脏六腑都疼,不仅疼,还有一股作呕的冲动。

    还有那窗帘,那些家具……

    她一眼也不想多看。

    本来就不属于她!

    她挺直了腰背走出去,不想让周念看出来她的潇洒有多牵强;出去了之后她又努力的把微笑挂在脸上,不想让瞳瞳看出她的异常。

    瞳瞳的小脸贴在车窗上,已经等到望眼欲穿了。

    “妈妈……”

    她兴奋的叫出声来,丁凝走过去,坐进车里摸了摸她的小脑袋,什么也没说,以最快的速度将车子开离这里,片刻也不愿停留。

    路上,瞳瞳还是看出来她的情绪不太正常。

    小姑娘坐在后面的安全座椅上,一边玩着自己的手指,一边小心翼翼的问道:“妈妈,你不高兴了吗?”

    丁凝一怔,脸上很快堆起了笑,摇摇头道:“没有。”

    可是,顾希瞳小朋友是个敏感又聪明的孩子,妈妈说的她不信,而且还很快联想到了什么,又道:“妈妈,是不是刚才那个阿姨欺负你了?可是爸爸不在家,我要打电话告诉爸爸……”

    丁凝又是一怔,只不过,这一回她的脸却是僵了许久,然后才道:“没有!妈妈是谁呀,怎么可能被人欺负,还有,你爸爸在出差,忙着呢!瞳瞳答应妈妈,我们不要打扰爸爸好不好?”

    瞳瞳歪着小脑袋思量了一会儿,然后闷闷地嘟着小嘴,道:“好吧!”

    丁凝劝住了女儿,心里头却刮起了凉凉的风……

    呵!告诉爸爸……

    告诉他又怎么样呢?

    在自己与周念之间,她对顾亦城向来没信心。

    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