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29:催这么急,想我了?

129:催这么急,想我了?

    丁凝瞪大眼,下意识地想要推他。ziyougecom

    顾亦城只当她是欲拒还迎,反正她向来喜欢在开始的时候玩这种把戏,后面就会慢慢变乖了,如果说她昨天拒绝他还说得过去,那今天明明和好了,他等这一刻,已经迫不及待。

    一记缠绵的长吻,丁凝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之前,终于被他松开了。

    她细喘着,一时还没能说出话来。

    他抱着她,滚烫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耳际,同样喘得厉害,却不忘挑逗她,“怎么给我打那么多电话?今天见的全是市政领导,吃饭时把手机调静音了,后来才看到你发过来的信息……想我了?”

    “没……”

    丁凝好不容易才挤出一个字来。

    喘息的同时,还不忘推开他。

    顾亦城哪里肯放,闹别扭这么久,有多久没有好好温存过了?

    今天一整天他都在想着这个事情,早早就盼着天黑,谁知道又还有应酬,推又推不得,勉强应付了一下,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回家,又看到她的电话和信息,她怎么就不是想他了?

    他不管!

    继续道:“催得这么急,还不是想我了?还特别叮嘱我不要喝酒,是不是想通了,今晚要和我生孩子?嗯?”他的声音低沉暗哑,贴着她的耳朵那么近,每一个字听在耳里,都特能蛊惑人心。

    而且,他还一边说话,一边不忘亲她一下。

    丁凝差点就要缴械投降。

    然而……

    “我没有!你别……”

    “这种事情没什么好害羞的,红什么脸?”

    “不是……”

    丁凝一个劲想要解释,更重要的是想要提醒,可他的吻如影随行,不管她的脸偏向哪里,他的吻就跟到哪里,让她始终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咳咳……”

    终于,一声突兀的干咳,打断了如火如荼的两个人。

    顾亦城一个激灵,蹙了眉。

    总觉得声音有点熟悉。

    回身一看……

    竟是他老妈!

    他一惊,一窘,脸色瞬息万变,还没回过神来,丁凝就已经推开了他,急忙地往客厅里跑去了,请恕她难以面对婆婆那复杂的脸色。

    温虹此时会是什么心情呢?

    到底是会因为看到他们夫妻恩爱而松了口气,还是会对她这个儿媳有更深的想法?

    毕竟,两人有点那啥了!

    温虹只轻叹一声,也同样转了身。

    做了婆婆的女人,心情就是很复杂。

    这天底下,没有哪个母亲不希望自己儿子和媳妇恩爱的,可这么看在眼里,又会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儿,还忍不住去深想那女人怎么就能将自己儿子迷成这样?

    回家,进了门,只顾着媳妇,连妈都没看见。

    可是,这种事情,她还真不好说什么。

    顾亦城呆了半晌,刚才纠缠了一番,他就已经有了反应,裤子下面紧绷得难受,可乍然看到母亲在自己家中,他的心情更复杂了,在玄关里缓了好一阵,他才重新恢复平静,走了进去。

    客厅里,老妈和老婆都在!

    瞳瞳则是站在沙发上,看到她爸爸进来,贼兮兮地笑道:“爸爸羞羞脸,和妈妈亲亲!”

    顾亦城又窘了一下。

    这小丫头,刚才肯定看到了。

    他笑了笑,走过去将女儿从沙发上抱起来,笑着道:“嗯……爸爸不偏心的,也和瞳瞳亲亲。”他一边说着,一边将嘴巴往女儿的小脸上凑过去。

    岂料,却被女儿嫌弃了,“不要,爸爸臭臭,我要妈妈。”

    顾亦城对于女儿的不给面子,却也不计较,更没有去强求,他刚从应酬的饭局上回来,身上又是烟味又是酒味的,确实不怎么好闻。

    瞳瞳逃离了爸爸的魔爪,马上扑进妈妈的怀抱。

    丁凝顺势抱住女儿,脸上的红润未消,顾亦城这时候也没心情逗他,自己老妈杵在这儿,他感觉太诡异了,看到搁在客厅里的那个行李箱之后,他隐约明白了什么,却又不敢确定。

    准确来说,他是害怕去确定。

    千万不要向他想的那样!

    所以,他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开场白是这样的,“妈,您这是……该不会是我爸找了个三儿,您在家里的地位被动摇了,然后被扫地出门了?”

    温虹一听,忘了刚才的尴尬,立马跟他急了。

    “说什么呢你,你就盼着你妈被扫地出门还是怎么着?”

    “这……哪能啊?您是我亲妈!”

    “知道就好!将我扫地出门,你爸他敢吗?”

    “是是是,他哪里敢!所以我就纳闷了,那您怎么这么晚还不回家,反而在我这里?难道还是您看上了外面的小白脸,打算把我爸我给甩了。”

    汗哒哒的!

    这说的都叫什么话?

    丁凝都快要听不下去了。

    不过,这种玩笑话,也只有亲儿子才和老妈开得起,而作为媳妇的,但凡只要提出一句质疑,在婆婆耳里就变成了不欢迎。

    丁凝始终保持沉默,这不是她该说话的时候。

    然后,温虹更急了。

    恼道:“就知道胡说八道!你妈是那种人吗?你以为我想来你这里?我还不是为了我孙子嘛!既然你回来了,那我就直说……我打算在你们这里住一段时间,直到丁凝怀上孩子为止。”

    丁凝就猜到了会是这样,所以不奇怪,依然保持沉默。

    这会儿,轮到顾亦城急了……

    “妈!”

    “你别插嘴,听我把话说完,我知道……你们年轻人都喜欢过二人世界,我也不想来掺和你们,可是,你们看看……你们就只顾着上班,一个两个都那么忙,生活又没个规律,什么时候才能怀上孩子?所以,我只是暂时过来照顾一下你们的饮食起居,给丁凝补补身体,还顺便可以带瞳瞳……总之,这段时间,你们必须把重心放到生孩子这件大事上来,你看看你,这么晚回来,还喝酒……这是绝对不允许的,以后能推的应酬,都给我推掉,每天早点回家来,咱们顾家又不差那点钱!”

    “妈……”

    听完母亲的一番长篇大论之后,顾亦城的语气已有了几分无奈。

    他确实和丁凝说过他有再要一个孩子的想法,并且迫不及待的希望孩子尽快来临,可是,这种事情是一个愉快美妙且顺其自然的事情,哪能像母亲这样子赶鸭子上架。

    丁凝一直默不作声,他却已经将她的想法猜了个八九分。

    别说是丁凝了,现在他自己都头大。

    然而,温虹没给他说话的机会,马上又问道:“怎么,你们今天下午才答应了我的事情,现在一天还没过去,这就想反悔了?”

    “妈,我们没反悔,孩子也没说不生,可您也不能这么着急啊!”

    再强悍的男人,面对慈爱且难缠的生母,估计都得跟他一个态度。

    跟母亲说话,轻了不管用,重了说不得。

    怎么办?

    温虹道:“我能不着急吗?我就想要个孙子怎么了?我知道……你们不想和长辈住一起,我也不勉强,那你们就抓紧时间,什么时候有了孩子,我什么时候搬回去!”

    这话一说出来,顾亦城和丁凝除了无可奈何之外,真不知怎么办才好了。

    天色已晚,总不能将母亲给赶出去。

    而且,现在温虹一头热,继续在这个问题上争执不休的话,不但不会有什么结果,反而还会将矛盾激化,以后再想沟通的话就更难了。

    无奈之下,只能先采取了缓兵之计。

    “妈,您看这个事情……挺突然的,您好歹也让我们有时间商量一下,要不这样……现在也晚了,你看瞳瞳也困了,我们先带她睡觉,也收拾一下客房让您先休息,其他的事情明天再说,行吗?”

    还早的时候,丁凝说晚上再说。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又说明天再说。

    温虹当然听得出来这是在拖延时间,可她虽然是着急,也不至于急在这一个晚上,她也不想把儿子逼急了,然后再说不生了,那就得不偿失。

    她点点头,也只能这样了。

    不过,在丁凝抱着女儿准备上楼洗澡的时候,温虹却又开口了,“把瞳瞳给我带吧!今天晚上我带她睡觉,瞳瞳,今晚跟奶奶睡好不好?”

    瞳瞳一直在听着大人们的谈话,云里雾里的。

    跟奶奶睡觉,好像蛮新鲜。

    在征得瞳瞳同意的情况下,丁凝也就将女儿交给了婆婆,正好她也有话要和顾亦城说。

    很严重,很严肃的话!

    她还以为,顾亦城心里的想法是和她一样的,在这个节骨眼上,只想着尽快把婆婆给支走,否则现在这像什么话?她说过要考虑一下的,这像是让她考虑的样子吗?

    而且,如果再生一个孩子,只了为了满足婆婆想抱孙子的虚荣心,她怎么都觉得别扭。

    她觉得这个事情太迫切需要解决了。

    然而,顾亦城却还有比她更迫切的事情。

    两人进了卧室之后,确定没有第三者在场的情况下,他连灯都没来得及打开,故计重施的将她抱进怀里,急不可耐的继续着刚回来的时候就准备做的事情。

    丁凝被他吻过无数遍。

    可他这么急,她总是没法适应。

    她推着他,“顾亦城,你正经点儿,我有事要和你说。”

    “先做了再说,我什么都听你说。”

    “我不要!”

    “你要的……”

    丁凝被他强行抱到床上的时候,已经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男人和女人的身体,就像是干柴遇上烈火,碰到一起的时候一点就着。

    丁凝虽然很被动,但在他的亲吻和爱抚下,身体还是慢慢的热了起来。

    在他褪下她的裤子那一刻,才想起来要阻止,急忙地拽住他的手,“别,不要……”

    顾亦城眼里冒着火。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要一碰到她,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件事情,恨不得什么也不做,就只管将她困在怀里好好蹂躏。

    “我裤子都脱了,你还说不要?”

    “我疼!我那里还疼着……”

    “……”

    “谁让你昨天晚上那么粗鲁?”

    “我哪有粗鲁,明明很温柔。”

    “那里都肿了,今天一直疼着,这几天都别想做,不信你自己看!”

    丁凝原本只是说说而已,心想她都已经这么说了,他总不至于那么禽兽,还要继续虐待她吧?

    可是,她始终是低估了这个男人,他虽然没有马上禽兽,但是对她的话也不是完全相信,竟然分开了她的腿,然后打开灯,低下身子去看……

    看她那里!

    丁凝羞愤欲死。

    两人虽然已经亲热过无数遍了,可她依然适应不了这样双腿大开,让他去看她那里!

    “顾亦城!”

    “别动……”

    她刚想起身,马上又被他推倒到床上去。

    片刻后,顾亦城脸上浮现出一丝失望的神色来,她果然没有骗他,他也承认昨晚确实太粗鲁了,她下面的两片花瓣,确实在可怜兮兮的红肿着。

    “现在相信了?”

    丁凝推开他,又扯过被子遮住自己的下半身,没好气的哼道。

    顾亦城确实是有些羞愧,他又不是故意的,他若是知道自己往后几天的福利都没有了,昨晚一定会控制住,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他也倒下去,顺势将她抱进怀里,把头埋在她的脖颈间,一边磨蹭,一边道:“怎么这么弱呢?这就不行了……可是很想要,怎么办?”

    丁凝惊得身子一颤,急忙推他的头,“我都这样了你还要?你还是人吗?”

    某人沉默无言。

    丁凝于是转移了话题,“就不能少一天不想这种事情吗?现在有两件事情给你解决,第一,你妈知道了周念住在原来的房子里,你自己去跟她解释;第二,你妈现在在这里……你说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我现在只知道……我该拿你怎么办?”

    他一手抱着她,另一手已经趁此机会游走于她的大腿内侧,若有所指。

    丁凝拍开他的手,“说了不能做。”

    某人眼里闪着欲念,“也不一定是用下面这里才能做,下面这张小嘴不经折腾,肿了,可你也不只有这一张嘴不是?”

    他说着,手掌缓缓上移。

    同时,俯下身,轻吻了下她的唇。

    “这里还能用……”

    他亲完,便用手摩挲着她柔软的唇瓣,丁凝刚开始有点发懵,可当他揉着她的唇时,她若是还不明白他想要做什么的话,那她可就是真的蠢了。

    她憋得脸色通红,立刻拒绝,“你……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