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30:这不是变态,是夫妻情趣!

130:这不是变态,是夫妻情趣!

    顾亦城眼中全是不解,“为什么?”

    为什么?

    他还好意思问!

    丁凝的脸红得几乎要滴血,简直无法直视他那双勾魂摄魄的眼,吞吞吐吐地道:“我,我才不要和你做这种这么变态的事情!”

    某人还厚颜无耻的继续开解,“这哪里是变态,这是夫妻情趣!”

    “我,不要!”

    丁凝这里一点儿商量的余地都没有,对于床上的这回事儿,她怎么也算不上见多识广的,他们的孩子虽然都三岁多了,但是在夫妻生活这一块儿,她觉得自己还勉强算个新手,所以相对来说比较保守,玩不来那些重口味的。|ziyouge.com|

    她只能接受最传统的方式,其他的都不可能。

    她一边说着的同时,还挣扎着想要从他怀里起来,顾亦城这次倒也不勉强她,只是非常不乐意地瞟了她一眼,没等她有所反应,他自己倒是先从床上起来了,然后气呼呼的往浴室里走去。

    丁凝愣愣地看着他。

    也许是习惯了他在这件事情上软磨硬泡,可这次这么轻易就妥协,反而让她开始无所适从起来。

    而且,总觉得他最后看她的那一眼,略显委屈。

    他有什么好委屈的?

    她身上的衣服已经被他扒得差不多了,此时一个人躺在床上,默默地溜进被子里,心想着他再怎么委屈,也不要心软。

    她是真的被他弄疼了,再经不起折腾。

    很快,听到浴室里水声响起。

    丁凝也没急着起身,一个人安静下来的时候,又陷入了纠结之中……

    这个夜晚,实在是非同寻常,不仅是因为搬了新家,也不是因为和顾亦城又和好了,而是婆婆在这里呢!

    这个问题,忽视得了一时,可始终摆在眼前。

    到底要怎么解决?

    她在沉思之中,连浴室里的水声什么时候停止的都不知道,直到感觉身侧的床垫一沉,强健温热的体魄钻进被子里来,周身热烘烘,暖融融的。

    丁凝有些诧异。

    刚才两人抱在一起滚到床上,他身体的反应有多明显她是可以感觉到的,反正今晚是不能做了,而且他还那么委屈的进入浴室,她还以为他是去冲冷水澡消火的,谁知道还是弄得这么热回来。

    他一声不吭的躺在身旁,这是准备要睡了吧?

    丁凝这才起身,打算也去洗澡。

    然而,她才刚刚坐起来,躺着的人忽然莫名其妙地来了句,“其实,我妈在这儿也挺好的,晚上带瞳瞳睡觉,说不定明天早上还会帮忙做早餐,省了你多少事儿?丁凝你老实说你现在是不是偷着乐?有这样的婆婆,那是你把辈子修来的福分!”

    丁凝怔住了,回身看着他。

    他赤着身子平躺在床上,一手抬起遮住眼睛,慢悠悠地说出这番话来,直让丁凝摸不着头脑。

    当她终于摸着头脑的时候,急上了。

    她拿开他的手,想要通过他的眼睛窥探他此刻的心情以及说这话的目的,可看到他云淡风轻的表情之后,她急忙问道:“顾亦城,你这……什么意思?”

    她能不急吗?

    本来就还在为婆婆催生子这个问题在烦恼着,而她在婆婆面前又得处处陪着小心,许多时候是敢怒不敢言。

    她唯一的希望就在顾亦城身上。

    期盼着,这事儿他能和他妈妈沟通一下。

    她看得出来,其实顾亦城本身也不喜欢和父母住在一起,所以她就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们不需要商量就应该很默契地站在同一战线上。

    结果呢?

    他临时叛变了?

    否则,他干什么那么一脸无辜的表情,只管看着她,又是十分不解的模样,“什么意思?没什么意思啊?”

    “我是说,你妈住在咱家里这事儿……”

    “挺好!”

    “可她这么逼着我生孩子!”

    “那你就生呗!”

    “你……”

    丁凝对于他这副模样,又气又急,却又无从反驳,顾亦城仔细留意着她脸上的表情,看她已经急到一定的程度了,他才终于采取行动,也跟着从床上坐起来,立起枕头,悠然地靠在床头上。

    “怎么,不想我妈住在这儿?也不想被逼生孩子?”

    他一问,丁凝就瞪他。

    这还需要问吗?废话!

    顾亦城又接着道:“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

    什么法子?

    丁凝再望向他的时候,眼睛都在瞬间亮了起来,一脸期待的等待着他的下文,可他偏偏就不说了,反而神秘兮兮的勾着手指头,示意她靠近一点。

    这是两个人的卧室,又没有其他人在,实在没有说悄悄话的必要。

    然而,丁凝在这个时候哪里会有防备,对他一丁点儿怀疑都没有,只要他能将这个难题解决了,那可就是她心中的英雄。

    她朝他靠近过去,还特地将耳朵凑近他嘴边。

    翘首以盼的时候,顾亦城却道:“你亲我,我就告诉你……”

    这人!

    丁凝稍微远离了他一些,眼睛又瞪了起来,而顾亦城却始终保持着他的绅士风度,她不愿意,他就不勉强,“不亲,那就算了……”

    这是赤裸裸的威胁!

    丁凝其实气不过,以为自己还是三岁小孩吗?玩这种这么无聊的把戏,幼不幼稚?可谁让她现在还需要倚仗他,除了屈服,还能怎么样?

    亲就亲呗!

    又不是没亲过!

    她屈着身子,将头挨近他,在他脸上轻轻亲了一下。

    他不为所动。

    她没有办法,只好再来一次,这一次是直接对准了他的薄唇,将自己的唇印上去,为了达成目的,她非但没有很快移开,反而学着他吻她的样子,伸出小巧的舌尖逗弄着他的唇片,然后将舌头探进他嘴里。

    他很快主动含住,一个吻,点燃了空气中躁动的因子。

    最后,由她结束掉这个吻的时候,她看到他闭着眼,一副异常享受且回味无穷的样子,她这才气息不稳地开口,“这下总可以了吧?”

    顾亦城半睁开眼,握着她的手道:“唔……哪里知道你这么主动,亲这么快,其实我的话还没说完,我是想说,你亲我,亲遍我全身,我就告诉你。”

    他始终盯着她的脸,很认真的神态。

    可,实际上他却在做着最不正经的事儿!

    当她牵引着他的手往下,一直触碰到他胯下那个最坚硬的部位时,丁凝已经彻底明白过来,所谓的亲遍他全身……

    只不过是他还没死心,还在想着这个!

    “顾亦城,你无聊不无聊?”

    丁凝这下动怒了,好不容易缓和下来的脸色再次涨红,她试图甩开他的手,从他怀里逃脱出来。

    她连碰都不想碰那玩意儿!

    更别提让她去……那啥……

    顾亦城刚才放任她,因为知道她跑不掉,可现在她真恼羞成怒要动真格的了,他又怎么会让她成功溜掉。

    手上一用力,她便跌进了他怀里来。

    湿热的吻,落在她敏感的耳垂。

    “跑哪儿去?狠心的女人,想憋死我吗?”

    “你自找的,放开我!”

    “就试一下嘛……”

    “不要!”

    “那我真的很想要怎么办?今天晚上你不给我把这问题解决掉,谁也不用睡了,你就不心疼心疼我……”

    “谁要心疼你?你个变态!”

    “……怎么就变态?我们还从没有这样过?就这一次……一次好不好?你若不喜欢以后就算了,你好歹让我知道什么感觉……就试一次,我妈那里的问题,全部交给我解决,我保证一定会尽快解决!”

    被逼无奈之下,这个杀手锏便使了出来。

    丁凝一听,将信将疑的,不过好歹停止了挣扎。

    这个交换条件,太有诱惑力了。

    顾亦城瞅着有戏,所以请原谅他就是精虫上脑了,这个时候必须得乘胜追击,他将她搂到怀里来,好言好语地哄着,“好不好?就答应我这一次……我们是夫妻,人家别的夫妻也会这样,哪里有你说的变态?”

    丁凝的脑袋里一阵阵发晕。

    她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他答应她的事太重要了,还是她对他的温柔攻势太没有抵抗力,她竟倚在他怀里动不了了,虽然也还在拼命找借口……

    “可是,那里……脏,怎么能……”

    “我洗过了,不脏!”

    “呃……”

    顾亦城实在是受不了她这含羞带怯的模样,搂着她,将她的头往自己的胸前一按,她柔软的唇瓣,只不过是一个不小心擦过了他胸前的小红点儿,他竟浑身一阵轻颤,还闷哼出声来。

    丁凝没想到他的反应这么大。

    一时兴起,又轻轻地吮了他一下。

    这下更不得了了,他的身体瞬间紧绷起来,硬硬的胸膛,她用手指都戳不动,同时还暗暗想着,原来男人舒服的时候,是这般模样。

    以往在床上,都是他在掌控她。

    无论是她的身体,她的感觉,还是他的心……

    现在,他竟因为她小小的一个触碰而这么大的反应,她忽然觉得心头冉冉升起了一丝成就感,让她也想要感受一下,掌控他,征服他的感觉到底是怎样。

    然后,慢慢的,她居然在他的带领下,将唇缓缓往下移,途经他结实的小腹,然后再往下……

    靠在床上的男人,忽然揉着她的头发,舒服的扬起头,喉结滚动,发出撩人的呻吟声,简直要了他的命了!

    其实,他什么也没看到。

    垂眸望去的时候,只看到她埋头在他的胯间,乌黑的长发垂下来,挡住了重点的部位,他想撩开她的头发看一眼,却又不想有什么的动作,生怕他只要一动,这一刻销魂的感觉就会消失。

    其实,也什么都不用看,不必看。

    他只要看到她趴跪在那里,细腰翘臀的模样,就已经要疯了。

    她的动作很笨拙,却让他在最快的时间里爆发出来。

    最后,丁凝飞快地奔向卫生间。

    某男人在床上继续享受着那舒爽残留下来的余韵时,她却在里面连续刷了几次牙,洗了几次脸。

    再回来床上,他同样将她搂到怀里。

    两人平躺着,都在喘着气,还没来得及有任何交流,忽然敲门声响起,外面传来温虹的声音,“亦城,你来开下门……”

    床上的两人,同时一僵。

    丁凝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想要蹦起来。

    顾亦城却及时阻止了她,“你躺着,我去!”

    说完,他起身找了件睡袍裹上,还好是他有先见之明,在经历了早晨无衣可穿的尴尬之后,他今天下午已经吩咐了石磊准备好他的衣物和生活用品送过来。

    这个时候,他其实也挺烦他老妈的。

    人家两个人刚那啥啥完毕,现在正好是抱在床上腻歪的时候,老妈在这个时候来凑什么热闹?

    他一打开门,隐隐不耐,“妈,你怎么还不睡?不是都说好了明天再说……”

    温虹道:“我刚给瞳瞳冲了些睡前奶粉,想了想,顺便给丁凝热了杯牛奶,睡前喝牛奶,睡眠好,身体好,容易怀上孩子。”

    又是这茬儿!

    她说得不烦,顾亦城听着都烦了。

    很无奈!

    他从温虹手中将牛奶接过来,果断地道:“知道了……我拿给她,一定让她喝下去,您去陪着瞳瞳,快睡吧,就这样!”

    他说完,没等温虹继续说话,就要关上门。

    温虹就阻止他,“急什么,我话还没说完……”

    顾亦城:“别说了,我知道您要说什么……可是妈,你要真想抱孙子的话,这个时间最好不要来打扰,懂?”

    这一次,没等温虹反应,他直接毫不客气地关上门。

    他关了门,反锁,丁凝这才从被子里坐起来。

    脸上,很纠结!

    顾亦城走过来,一边道:“你也别说话,想说什么我知道,就暂时先忍忍,我妈在这儿最多住不上三天,我保证!”

    丁凝原本想说的话,这又才咽了下去。

    顾亦城这才拿着一杯温热的牛奶走过来,递给她,“也是妈的一番心意,喝了吧!喝完睡觉!”

    丁凝其实并不想喝,却还是接了过来。

    可是,刚送到嘴边,她的胃里忽然翻滚,有了作呕的感觉,于是赶紧地将牛奶拿开,放在了床头的柜子上。

    顾亦城不解,坐在床沿上拥着她,“怎么了这是……”

    丁凝睨了他一眼,脸蛋上红扑扑的,冲着他娇嗔道:“拿走,我不想喝……以后我再也不会喝牛奶了……”

    “为什么?”

    “你不觉得这个……它……”

    “怎么?”

    “很像那个吗?”

    “……”顾亦城一个头两个大,向来都是他说的话让她发懵,怎么现在换过来了,反而变成了她说的话,他听不懂了呢?

    他皱起眉,不耻下问:“什么?那个是哪个?”

    丁凝欲言又止的,道:“就是你……那个……哎呀,不和你说了……”

    她说着,下意识地垂下头,往他的某个部位看了一眼,然后从他的怀里溜出来,直接扯过被子蒙住头,不理他了。

    顾亦城又愣了好一阵,先低头看了看,又看了眼那杯牛奶……

    后知后觉,懂了!

    他看到她做缩头乌龟的模样,不由得愉悦的笑出声来,陪着她一起倒在了床上,扯开她身上的被子,粘到她身上。

    “怎么不和我说了?说得不清不楚的,我哪里知道你在说什么?再说一遍,为什么以后再也不喝牛奶了?”

    “……”

    “不喝牛奶,是因为……喝我那个,喝上瘾了吗?”

    “顾亦城!”

    她很用力地呵出他的名字,什么叫做真正的恼羞成怒,她这一个晚上在反复地用实际行动来演示。

    与他面对面对视了几秒,她又把自己藏起来。

    没脸见人了!

    刚才的事情……

    她现在冷静下来,根本就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发生的,明明很排斥,可是自己的意识又在不知不觉中被他牵引着,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就真的给他那啥了……

    他很愉悦。

    不用他说,她从他当时的反应以及现在的心情就能感觉得出来,可是对于她来说,这并不是一次美好的体验。

    那玩意儿的尺寸,和她……其实并不是太匹配。

    尤其是膨胀到极点的时候,她觉得自己的双颊现在都还泛着酸,其实在这个过程中,她无数次想要放弃,她是疯了才会为他这么做。

    可是,当听到他舒服的呻吟时,明明是她在控制着他的身体,可她的意识却还是在他的掌控之下。

    他让她怎样,她就怎样。

    她没想到他会比平时快……

    所以,在最后的那一刹那,她根本一点儿心理准备都没有,直到当她到洗手间里吐出来的时候,那一幕……

    呃,和牛奶的形态类似。

    她用漱口水刷了几次牙,嘴里的那股味道还在,现在再给她拿来一杯牛奶,这要她如何喝得下去?

    她发誓,以后再也不喝牛奶了。

    偏偏这男人这么可恶,舒服完了还取笑她,她一边躲,他一边拉扯她的被子,笑得特别贱!

    “叫我叫这么大声做什么?放心,我那个……不仅营养价值丰富,免费的,而且还永不断货,想什么时候喝吱个声,随时都有!”

    “你!”

    要论谁脸皮厚,丁凝哪里是他的对手,现在被他这么直接的调戏,她连招架之力都没有,只能信誓旦旦的强调,“你想得美!仅此一次,下不为例,以后再也不可能了。”

    “别啊!虽然是第一次,可你不觉得你实在太有天赋了吗?”

    “闭嘴!”

    丁凝呵斥一声,这次是真的板起脸来了,“顾亦城你再说……再说自己把那杯牛奶喝了,我不理你了……”

    顾亦城瞧她这别扭的模样,也懂得见好就收。

    本来就是脸皮极薄的女人,他若是不适可而止,将她给惹急了,以后的福利,说没有还真就没有了。

    她让他闭嘴,他只是不说话了,嘴却还没闭上。

    他抱着她滚在床上,逮着就亲,总觉得这一刻太过于美好,永远也舍不得结束。

    丁凝心里的感觉其实也是一样的,有人说,若是一个男人做了伤害你的事情,要不要原谅,其实完全取决于你还想不想和他在一起。

    她是想和他在一起的吧?

    过去的那么多天,她一直逼着自己别再对这个男人抱有任何希望了,把这种想法强加给自己,一直想着要离婚,可她却过得并不轻松;现在和好了,决定跨出这一步,以后好好过日子。

    哪怕是夜晚,却觉得处处洋溢阳光。

    她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

    只要想着可以在他的怀里睡去,又在他怀里醒来,她就幸福死了。

    两人腻歪够了,她枕着他的臂弯,打算安然睡去之前,忽然想起了一个问题来,很认真的叫他,“顾亦城……”

    “嗯?”

    “其实,我也并不是那么排斥你妈和我们住一起。”

    “是吗?”顾亦城将信将疑的样子,抬眼望了她一下,一直在想办法将他老妈支走,他不明白她为什么忽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来。

    “她和我们住一起其实无所谓,本来就是一家人,可是……我没法接受的是她试图来安排我的生活,你明白吗?”

    “嗯……”

    “还有生孩子这件事情,我更不喜欢被安排,就算要生,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带着这么强的目的性来到这个世界上,你妈一心想要个孙子,其实她的心我不是不理解,我只是无法苟同她这么偏激,如果再生个女儿吗?怎么办?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再说了,我……不想生……”

    “为什么?”

    她直接说出了最终想法,让顾亦城不得不警觉起来。

    她说了会考虑,然后考虑的结果是不想生?

    单纯不想生?

    还是,不想再给他生?

    丁凝给他的解释是这样的……

    “其实,我有点害怕,如果再生一个女儿,你妈得有多失望?可是,若生个儿子……其实我更怕!我有瞳瞳就够了,她是我的心头肉,没有什么比她更宝贝了?如果以后有了小弟弟……我不是说再生个儿子我就不疼了,而是,你妈这样的态度,将来要是让瞳瞳感觉自己受冷落了,可怎么办?”

    “不会的……”

    “这种事情,你说了不算。”

    “那谁说了算?我想再有个孩子,不管是男孩儿女孩儿……老实说,我也希望是男孩儿最好……”

    “你……”

    “你别激动,先听我说完。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只有瞳瞳一个孩子,那么以后整个家的重担都在她身上,她一个女孩子……我希望她能轻松快乐,一生无忧就行了,难道你希望,她和你一样?”

    “……”

    丁凝终于沉默下来。

    她想,她明白顾亦城的意思了。

    女孩子,还是不要承担像男人一样沉重的压力。

    她自己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明明不喜欢做生意,可家中没有任何兄弟姐妹,她能有什么办法呢?从出生那一刻起,上天就连选择的机会都没有给她。

    顾亦城接着道:“所以,我们再生个孩子,男孩儿最好,这样的话……瞳瞳就可以做一辈子快乐无忧的小公主,就算是女孩儿也无所谓,姐妹俩有个伴也不错!我妈那边,你不用管那么多,反正以后孩子是跟着我们生活……”

    他顿了一下,又道:“我妈的想法和做法是太偏激了,我不可能由着她,但是你也别把事情说得太肯定,生孩子……就顺其自然,行不行?”

    丁凝听着他说的这些话,眼眶开始发潮。

    他连儿女的将来都想过了,是不是就证明,他是真的打算一辈子和她好好过日子了?一定是的,这一刻,她感觉到他的真诚,不会错!

    所以,他问她行不行的时候,她终于点头,很坚定!

    顾亦城也松了口气,接着道:“那就这么说定了,我妈那边的问题我来解决,我会有办法的,我们的生活也不会被她打乱,相信我?”

    “嗯,信!”

    “我好不好?”

    “好……”

    某人急于邀功,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忽然想起一件事来,伸长手往床头的柜子里找了找,把那枚她今天还没来得及给他戴上的戒指找了出来,递给她,依然固执地要求,“那给我戴上。”

    丁凝抿嘴一笑,最终接过那枚戒指,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两人的手握在一起,一对戒指闪烁着耀眼的光。

    珠宝旗舰的导购员介绍说,这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