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42:他一定会恨死她!

142:他一定会恨死她!

    周念在医院里待了一个星期。ziyouge.com

    这段时间内,她几乎连病房都没跨出一步。

    她怕……

    在此期间,顾亦城没有出现过,她的心里被无知的恐惧和茫然塞得满满的,所以倒是没有时间去失落,他不来也好,这个时候,如果他出现在她面前,她倒是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他。

    他一定很难过的吧?

    他的孩子,没有了。

    她说不上来心里头的那种滋味……

    出院的那天,不出所料,顾亦城依然没有出现,他的助理石磊来给办的出院手续,石磊这人经常会在老板面前犯儿,可是在关键时刻,还是挺靠谱的。

    比如,他此时就是一脸严肃地出现在周念的病房里。

    说道:“周小姐,顾总来吩咐我接你出院,让你回去好好养着,还有……以后注意身体,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话,可以随时联络我。”

    周念点点头,嗯了一声。

    她不知道在石磊心里是怎么想的,又把她当成是什么人。

    可是,顾亦城终究还是个重情重义的男人。

    他是顾念着他们以往的情分,所以才没有对她置之不理,可自从他上回特地找过她之后,就已经开始了避嫌。

    如果……

    他知道这次丁凝发生的意外,和她有逃不开的关系,他还会对她这么仁慈吗?

    她的心一抖……

    不敢想!

    石磊道:“那……麻烦周小姐将东西收拾一下,我送你回去。”他的语气,毕恭毕敬,却又不卑不亢,老板吩咐了不能耽搁太久,因为老板娘现在也在医院里。

    他虽然不是很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好助理该铭记的准则便是什么都不问,就能猜到老板要自己做的是什么。

    周念点点头。

    石磊还特别帮她准备了衣服,她到洗手间里换下病服之后,就开始默默的收拾行李,她在心里犹豫了许久,终于还是没忍住,吞吞吐吐地道:“亦城……不,就是你们顾总,他现在怎么样?”

    石磊惊了一下,回答得很严肃,“顾总在陪着丁总。”

    他觉得,自己这么回答应该没有破绽。

    虽然他对这个周念也有诸多疑惑,但是对于老板的私生活,他也无权去过问太多,但是不管周念是谁,人家顾总这个时候在陪着老婆,这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更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周念自觉没趣,哦了一声,便不再言语。

    心里头那种复杂的感觉又来了。

    顾亦城在陪着丁凝,这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她无法去计较什么,也早就失去了这个资格。

    其实,她想问的不过是顾亦城的心情。

    但是,也无需多问了。

    他失去了孩子,心里怎么会好受?

    石磊将她送回了原来所住的房子,很快便离开了,大门关上的那一刻,周念将手上提着的简单行李放在地上,在这宽敞的空间里,只有她一个人,她环抱着自己的手臂,背靠着门板,任由自己的身体一点点滑下去。

    她倒还宁愿住在医院里。

    在医院,至少还有来来往往的医生和护士,让她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

    现在在这里,仿佛全世界都沉寂下来,

    空气中弥漫着的,全是威胁和恐惧。

    怎么会这样?

    她的世界,几乎在这一刻颠覆。

    她这次心脏病发,是意外,却也是人为。

    自从上次在电话里被‘丁凝’威胁了之后,接下来的日子里,她每天都惶惶不得终日,手几捏着那个只存有一个号码的手机,就像是手握定时炸弹。

    她乱了方寸,身边却没有一个能给她出主意的人。

    再一次接到‘丁凝’的电话,就是在一个星期之前,出事的那天,‘丁凝’在电话里告诉她,顾亦城那天从新西兰回来,本来是约好了和她们母女俩吃晚饭的,可这个晚饭不吃了,让她想个办法拖住顾亦城……

    总之,不管什么办法,只要让他不能如时赴约就行。

    周念诧异不已,询问原因。

    ‘丁凝’没有正面回答她,只用了威胁,要是她不想让ryan知道现在的下落,就只管按照所说的去做就好,多余的问题最好别问。

    电话挂断,周念百思不得其解。

    她不知道‘丁凝’这又是在玩什么花招?

    顾亦城从国外回来,与她们母女俩吃饭,本来应该是一家三口团聚的好时光,为什么‘丁凝’居然让她出面搞破坏。

    她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这个女人太阴险了。

    幺蛾子不断。

    不过,也好。

    这对于她来说,并不是一件十分为难的事情,顾亦城跟她划清界限,让她无可奈何,却又无话可说,本来就一直处于一种舍不得不甘心却又苦于没有门路的境地,既然现在是‘丁凝’自己将机会送到她面前来,她不好好利用,岂不是可惜了。

    可是,她又很清楚,顾亦城也算是个言而有信的男人。

    他和她说过不再联系,那就是铁了心从此陌路了。

    如果她在这个时候再去纠缠不清,不仅不会达到目的,反而只会引起他的反感,她想了一下,不能蛮缠,只能智取。

    好歹相爱一场,他总不会真的将她的生死弃之不顾吧?

    她咬咬牙,最终下定了决心。

    只能冒险一次。

    不仅是为了要完成‘丁凝’交给她的任务,而且,她自己也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借此试探一下在顾亦城的心中,到底还有没有她的一丝地位?

    这些天,她处于惶恐之中,一直感觉胸闷气不顺,心脏很不舒服。

    这颗心脏换了之后,她一直都在吃药。

    那天,她是故意不吃药,然后还在这已经算是严寒的天气里冲了个冷水澡,果然如她所料的一样,心脏病犯了。

    那股难受的劲,在她晕过去之前都格外清晰。

    这是一场赌博。

    赌赢了,她也并不清楚自己能得到什么,但是如果赌输了,输掉的就是她的命,尽管凶险,她也只能放手一博。

    当然,在此之前也做了充足的准备,故意让小区的物业管理员发现她。

    然后,会有人联系顾亦城!

    被送往医院的时候,她感觉自己仿佛到鬼门关走了一遭,那种感觉,只有她自己本人才能体会得到有多难受。

    可是,顾亦城没有不理她。

    他对她,终究没有他所说的一样绝情。

    她,赢了!

    然而,还没来得及窃喜,却又有了新情况。

    那天,她一直昏在病床上,对其他的情况并不是很清楚,后来才听说丁凝也进了医院,因为发生了车祸,丁凝肚子里的孩子没有了。

    她醒来的时候……

    也就是出事后的第二天,还特地打听到了丁凝的病房。

    她没有进去,在病房外听到他们之间的对话。

    她整个人如遭雷击,完全傻了。

    怎么会是这样?

    也就是说,当顾亦城在医院陪着她手术的时候,丁凝在这个时候出了车祸,还丢了孩子?这件事情,怎么看都是一场意外。

    天衣无缝,连顾亦城都找不到怀疑的理由。

    当时,引发车祸的是一名环卫工人。

    这,很正常。

    并且,事后证实了,环卫工人所说的话一点儿都不假,她在那条马路上扫了好几年,是千真万确的事情。

    谁也不会去猜测,这是一场蓄意的陷害。

    只有周念本人清楚,这不寻常!

    她在接到‘丁凝’电话的时候,心中确实是很疑惑,总以为是会有什么花招,可无论怎么样,丁凝也不会傻到给自己制造一起车祸,然后弄掉自己肚子里的孩子,这根本就是毫无理由的一件事情。

    那么,如此说来……

    周念不禁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难道是她接到的那通电话是刻意的,有人想要利用她来拖住顾亦城,然后蓄意陷害丁凝?

    这么说,丁凝也是受害者?

    并不是她有心偏袒丁凝,而是心中的预感已经那么强烈,让她自己想要回避面对都不可能。

    丁凝扑在顾亦城怀里,说的那几声对不起,她也听到了。

    这是一个女人,心中最悲痛的呐喊。

    毕竟,那是在她腹中,与她血脉相连的亲骨肉。

    周念的脸当时都白了,这些天待在医院里的时候又在反复回想,从她回到s市之后的每一个细节,她都有翻出来仔细想过。

    一开始,丁凝是有心帮她的,条件是她不出现在顾亦城面前。

    可是,酒店里的那一次谋杀事件,让她对丁凝已然恨之入骨,再到后来威胁她,她与丁凝是要永远都势不两立的。

    可是,这中间也有许多纰漏。

    比如,顾亦城一心袒护,并说谋杀这件事情,丁凝不承认,不可能会是她做的,可却拿不出个确切的证据来,如何让人信服?

    她对丁凝的印象几乎已成定局。

    可,这件事情之后,又略有改观。

    仔细想来,无论是那次她在酒店被谋杀,还是被电话里的那个‘丁凝’威胁,从头到尾,丁凝都没有在她面前露过脸。

    在酒店那次,丁凝出现,她却被蒙着眼。

    这一切,难道是有人故意在隐藏着什么?

    她只不过是听到了丁凝的声音……

    如此一想,如果真的是丁凝要将自己置于死地,在最初她还没有任何防备的时候,丁凝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实在没有必要在她面前暴露自己。

    然而,丁凝却不只一次暴露,反而三番四次。

    那个,会不会根本就不是丁凝?

    那个声音,虽然很像。

    但仔细一想,却又不是那么像,不是说说话的声调不像,而是那种语气,那种感觉,她自己也说不上来的感觉……

    而且,现在是丁凝的孩子没有了,她就更确定了。

    对她不利的人,不是丁凝。

    或者说,她自己根本就是一颗棋子,可是,隐藏在幕后的人到底是谁?这种敌在暗我在明的感觉,让她感受不到一丝的安全感。

    到底会是谁?

    那个人,不仅清楚顾亦城出差什么时候回来,就连丁凝带孩子去哪里吃晚饭都知道,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仿佛,就在身边。

    却,抓不着影。

    她该怎么办?

    如果她早一些发现,或者还能告诉顾亦城,至少她不会被孤立到无人援助的地步,可是在这个时候,如果她再将整件事情说出去,如果顾亦城知道是因为她,弄得他的孩子都没有了……

    那么,他现在对她的仁慈都会没有了,他一定会恨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