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75:瞳瞳,爸爸来接你回家

175:瞳瞳,爸爸来接你回家

    第二日,黎美娟整个人开始焦虑不已。

    前一天晚上,她和蒋卫东在黄金海岸娱乐会所待到了半夜,后来偷偷的离开,再回了家,家中却是一片漆黑。

    她再次尝试着去找江宛霖。

    可,手机依然是关机。

    当晚,就连江琨都没有回来。

    她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两人本来就是挂名夫妻,在蒋卫东出事之前,江琨在她的生活简直就跟个奴才似的,后来蒋卫东出了事,她和江宛霖母女两个需要靠他过活,就连蒋卫东在暗地里都需要他的帮忙。

    她对她的态度,这才有所转变。

    他们本来就是有名无实的夫妻,江琨在外面找女人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只要别把事情闹到台面上来,她一概不过问。

    她当时也就是估摸着,或许是蒋卫东当着他的面,说的那些话不太好听,他又无法辩驳,心情肯定不好,所以想必是出去鬼混了。

    她不担心。

    让他发泄一下也好。

    所以,连个电话都没打。

    就这么过了一夜,可第二天,当她依然还是找不到江宛霖的时候,开始着急了,还特地到幼儿园去问过,得到的答复是江宛霖从昨天开始就没上班。

    不过,昨天是请了假的。

    今天却依然没来,也没跟谁打过招呼。

    黎美娟这才觉得问题大了。

    自己的女儿,她还是了解的。

    江宛霖,也算是从小在她的庇护之下长大的,不过这孩子既不像她也不像蒋卫东,自小就没什么主见,唯唯诺诺的性子,胆子也很小。

    她的社交范围很小。

    黎美娟甚至从来都没见过江宛霖有什么亲近的朋友,更别提是把什么朋友带回家里来玩过了。

    那么,她能去哪儿呢?

    昨天,她还能理解,江宛霖肯定也是知道自己和顾亦城的事情上了报,担心父母责备,所以才不敢接电话,也不敢回家。

    可,现在是夜不归宿之后,第二天还找不到人,这就稀奇了。

    她有些着急,想从江琨那里确定一下,到底有没有江宛霖的消息,可邪门的事情又来了,江琨的手机也是关机。

    她开始的时候倒是不甚在意,然而这种状况一经开始就是持续一整天,就更加不对劲了,她于是打电话去找江琨的秘书,结果秘书却告诉她,江琨今天根本就没去过公司,现在也在到处找人呢!

    怎么会这样子?

    黎美娟意识到事情不妙了。

    她只是个女人,并且也没什么主见。

    之前所做的事情,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蒋卫东在背后出主意,她和江琨一起执行罢了,从最初用死猫去恐吓丁凝到现在的瞳瞳失踪,基本上都是蒋卫东一手策划的,她并不是个有能力独揽大局的女人。

    现在,就连江琨都不在身边。

    她意识到不太对劲,马上就乱了阵脚。

    这个时候,她唯一能找的人,就只有蒋卫东。

    于是,在耐心的等待夜晚的降临,否则在大白天的就去黄金海岸那种地方,实在太能引人注目了。

    却不知,她现在的一举一动,都已经在警方的监控之中。

    江琨的死,是一个契机。

    顾亦城和徐长风之所以在亲眼目睹事发之后,不但不张扬,反而还秘密运走了江琨的尸体,甚至还清理了现场,想要的不过就是这种效果。

    首先,不会让他们意识到已经出了事,然后尽早提高防备。

    其次,要黎美娟孤立无援。

    在这种情况下,她必然会找蒋卫东。

    顾亦城早就已经耐心尽失了,他必须要用最快最简便的方法把蒋卫东给揪出来,没有别的法子比这样更省事了。

    当警方派出去的人传来消息,黎美娟果然又去了黄金海岸娱乐会所的时候,顾亦城总算是坚信了自己之前的想法是正确的。

    江琨经过去那里,果然是打着寻花问柳的幌子,其实是秘密见蒋卫东!

    目标确定了之后,一旦行动,就只能成功,不许失败!

    可是,瞳瞳呢?

    顾亦城虽然一直也在猜测,瞳瞳应该是与蒋卫东藏在一起,但是毕竟没有亲眼所见,而且从江宛霖口中都没法确定。

    如果,瞳瞳不在这里呢?

    或者,瞳瞳真的在呢?

    这么贸然出动警力去抓人,蒋卫东和黎美娟倒是插翅也难飞,怎么也跑不掉了,但是瞳瞳呢?

    要是蒋卫东知道自己是死路一条了,反而利用瞳瞳来当人质怎么办?

    徐长风办过不少类似的案子,很快就制定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在确定了黎美娟的目标确实是黄金海岸之后,马上把江宛霖的手机开了机,然后以江宛霖的身份给黎美娟发了一条信息……

    “妈,我知道你和爸爸还在生我的气,我先离开家一段时间,等你们气消了再回来,勿念!”

    黎美娟一看信息,又惊又喜。

    终于有了女儿的消息。

    可,这分明就是在道别!

    她焦急的回拨电话,电话接通了,可却一直没有人说话……

    在这一刻,她是没有怀疑的,因为这么做实在是太符合江宛霖的性格了,她一直在问江宛霖在哪儿,里面的人不敢说话,可她却从电话里听到一声熟悉的猫叫声。

    他们家里有只猫,江宛霖养的。

    她不再多问,马上返回家。

    岂料,却在家中被警察团团包围,她被捕了,有了江宛霖的证词,她再怎么狡辩都没有用,眼看大势已去,在警察的逼供下,她同意了合作。

    在这件事情中,她只是从犯。

    罪不至死。

    她就是这么自私的一个女人,当年明明是她与蒋卫东有情在先,可为了所谓的荣华富贵,她可以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男人去娶别的女人。

    此时此刻,大难临头各自飞,她毫不犹豫。

    她招了,蒋卫东就藏匿在黄金海岸娱乐会所,瞳瞳也在。

    最后,几名警察假扮成客人,与黎美娟一起去了黄金海岸,黎美娟亲自打的电话,将蒋卫东引出了那间藏匿的包厢。

    这样,让蒋卫东彻底失去以瞳瞳当人质的机会。

    毫无意外,被一举擒获。

    蒋卫东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处心积虑这么多年,到头来不仅什么都没得到,反而是栽在了自己的女人和女儿手上。

    当蒋卫东被抓后,顾亦城才冲进了娱乐会所,根本黎美娟提供的线索,终于在推开包厢里那扇隐蔽的门之后,见到了他的女儿……

    阔别已久,他竟激动得脚步有些发软。

    “瞳瞳……”

    “瞳瞳,你醒醒,是爸爸啊!爸爸来接你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