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灵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末世之灵启 > 再现

再现

    林惑他人不错。”何方正看着欧克道。

    “呵。”欧克吐了口气,“雷威死了?”

    何方正沉默,点了点头,神色凄然地看向欧克,虽然他也厌恶雷威,但是从来没想过杀掉雷威。

    欧克点头,生而为人不易,末世为人更难,他劝过雷威,但是并没有想过强制谁,对方非要那么做,他又有什么办法?

    “要怪只能怪他太愚蠢。”

    何方正已经做出了选择,而自己又何去何从?

    在何方正的注视中,欧克向着林惑那边走去,论年龄,他比在场的任何一人都大,论实力,他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二阶异能者。

    这不由的让欧克心中大定,自己并不是没有价值的!

    “欧克,是吧。”林惑目光定定地落在远处的天边,在欧克接近他不到三米时开口道。

    欧克深吸了一口气,自报家门道:“欧克,二阶异能者,异能空间禁锢,愿随你进石城。”

    “空间禁锢?”林惑多少有些好奇,能让空间静止的异能,能限制他人的行动?

    “倒是很强大的异能。”不过反而林惑对欧克说的话更感兴趣,杀了他的同伴,他居然还交了投名状?

    “你就没有什么想法?”林惑转过身来,一双眼眸平静地看着欧克,似乎无论对方回答的怎样惊天动地,他都依旧古井无波。

    到底还是要过这一遭,欧克眼神微微波动之余,沉声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我劝过他,甚至在最后想过阻止他,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最终得此结果也怪不得别人。”

    林惑露出异样的神色,这欧克的想法倒是跟他在末世中遇到的其他强者有些不同。

    良久,林惑才开口道:“你可以走了,既然这件事跟你无关,那么我也不会为难你。”

    若是旁人听得林惑这般言语,定然会认为林惑瞧不起自己,可是听在欧克耳中居然有一种理所当然的感觉。对方实力摆在那里,不服不行!

    三阶异能者,恐怕放在哪里都是一方霸主,而这种孑然一身的霸主,还真是少见!

    “在石城住了几十年,纵使他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石城,我还是想再去看一眼!”欧克已经决定跟着林惑进城,此刻他说道。

    林惑嘴角露出一抹笑意,拥有一辆装甲车的他再带上两个人那是绰绰有余,一名二阶异能者,那绝对算是末世中的高端战力了,更何况也是为了帮欧克满足心愿,林惑又何乐而不为呢?

    ……

    不多时,林惑载着副驾驶陶琪、撒天火和后座的欧克、何方正驶入了石城市。路上的车不算多,且大部分都破破烂烂,几乎全部变成了零部件散落四处,因此装甲车行驶起来也是畅通无阻。

    而在林惑离开后不多时,数道身影降临石城关,四层小楼楼顶,一道身影屹立,全身上下都被素纱笼罩,唯有一双泛着猩红的眸子露在外面。

    素纱身后,是四道身影都笼罩在黑袍之下,其中三道身影高达3米开外,十分高大,另一道身影极像普通人类,但也是笼罩在黑袍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