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灵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末世之灵启 > 放牧

放牧

    素纱之下,一双略带猩红的眸光落在装甲车上,有杀意在眼底扭转。

    “J城局势动荡,王者血衣被重创,教众被大量围剿,神教飘摇,需要我回去稳定大局。”看着逐渐远去的装甲车,素纱说道。

    素纱之后,黑袍人类被帽兜包着脑袋,低着头颅看不清面容,从其惊骇的声音中能听出来,是一名正常的人类男性,“王者血衣被人类重创?”

    末世数月,J城局势逐渐明朗,丧尸围城,占据了J城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地域,而以J城基地为核心的幸存者基地只占百分之三十,人类式微,丧尸势大,犹如泰山压顶,人类在其下苟延残踹。

    “人类阵营堪堪诞生了一名四阶进化者。”素纱嘶哑的声音带着讥诮,“不过一名四阶异能者和数十位三阶异能者都没能留下血衣,这些人类异能者还是真是弱啊!”

    黑袍男子从惊骇之中回过神来,王者血衣—是巫尸一族对四阶丧尸血衣的尊称,四阶丧尸已经摆脱了低级丧尸蒙昧浑噩,拥有着和正常人类一样的思维,但是实力却更为强大。

    而王者血衣则是J城第一位四阶丧尸,更是整个J城的丧尸王者。

    “王,人族天生孱弱,剩下的地盘迟早会被我们吞并。况且您已经是三阶顶级高手,四阶指日可待,他日您踏入四阶之时,定然会比血衣更为强大!”黑袍男子俯身道,“届时您想奴役多少人类都可以,将他们变成我们,那更是轻而易举。”

    “先做完眼前事吧。”素纱有些不屑道:“至于其他,再做打算。”

    “王,那我们尽快安排擒杀林惑吧!”

    素纱猩红的双眼微眯,扫了黑袍一眼,声音嘶哑道:“行动吧。”

    “遵命,王!”黑袍躬身抱拳,终于等到了,血海之仇,不得不报。

    “是时候了结这一切了。”素纱之下,声线冰冷至极,似南极大陆上最深处的万年寒冰,让人血脉生寒。

    一米开外的黑袍被素纱身上散发出的冰冷气息影响,只觉得脊背发凉,投靠素纱是有目的的,那就是杀林惑以报血仇。

    素纱转身离去,眨眼之间便不见踪迹。黑袍男子领命退下,看着自己铁灰色的双手,咬牙切齿道:“林惑,这次你死定了!”

    一想到自己这些天受到的非人折磨,黑袍心中的恨意便越加浓烈,一想到自己天天在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面前卑躬屈膝,黑袍杀林惑之心便愈发坚定,一想到自己也因此变成这幅不人不鬼的样子,黑袍觉得如果只是杀死林惑,那根本难解他心头之恨。

    许久之后,黑袍的心情才渐渐平复,他很清楚,要杀林惑,光靠想是没用的。

    黑袍转身,目光一扫,在他面前的是三头三阶丧尸,在素纱的命令之下,这三头丧尸现在暂时听他的命令,而这三头也是他最大的助力。

    黑袍见过林惑对战三阶,如果只是一头三阶丧尸,抓住林惑这件事想都别想,唯有三头尸峰丧尸一同围攻,或许万无一失。

    对着其中一道小山般巨大的身影道:“巨峰,放牧了!”

    如果只是要杀死林惑和他身边的人,那么三头尸峰丧尸足矣,不过直接杀了林惑,那也未免太便宜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