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灵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末世之灵启 > 入城

入城

    石城,荆楚名城之一,相传是由古代的一个小小石村发展而来,千年变迁,已经成为了一座人口数百万的大城,只是今日这城中七成都是丧尸,幸存者仅有数十万。

    装甲车在轰鸣之中开进了石城,自然会引起一些丧尸注意,不时便会有几头一阶丧尸飞蛾扑火般疯狂扑倒在车头上,被碾压的支离破碎。

    眼看一头头丧尸被卷入彻底,命丧在这钢铁巨兽之下,何方正眼馋的要命,那可是晶核呀,能帮助进化者提升实力的宝贝,而林惑却是不曾多看一眼。

    直到一头二阶丧尸被车轮碾碎头颅,林惑依旧扬长而去后,欧克不淡定了,一阶晶核他也可以不在乎,那对他作用不大,可是二阶晶核却正是他所需要的。

    “林惑,二阶晶核就这样白白丢弃,有些可惜了。”欧克不无遗憾道。

    装甲车疾驰,在石城中霸道横行,惹得车外丧尸疯狂咆哮,车内却静悄悄无人言语。

    对欧克的话,林惑不以为意,二阶晶核在他看来的确不错,这种东西对自己用处不大,不过对撒天火和小陶琪还是极有用的,不过林惑自己已经收集了几十颗,完全足够支撑他们晋级三阶。

    为了零零散散一两颗晶核,林惑还真没打算下车去取,此时,林惑正仔细体会着晋级三阶之后,自己的异能有何不同。

    “从500米的感知范围扩大到了550米左右,虽然增长不多,但是这范围还在缓慢扩大。”

    林惑细细的感知着,100米范围内,这感知力给他一种纤毫毕现的感觉,精神力覆盖范围两百米内,即便是一根汗毛他也能感知的清清楚楚。

    “之前纤毫毕现的范围不到百米!”林惑咋舌,这才意识到这次精神力感知的增强重点并非是范围变大,而是质量提高了。

    200米内纤毫毕现,不需要借助任何外物。

    “也不知这精神力攻击效果如何了。”林惑倒是有些期待,“先前趁其不备,精神力攻击是能够让三阶进化者元气大伤的,虽不能致命,但是出其不意发动,效果觉得不差!”

    装甲车不断深入,四周的高楼逐渐变得林立,昔日繁华破败,华丽的玻璃墙泛着灰蒙蒙的颜色,马路上废弃的车辆随处可见,路边杂草丛生,不时有不知名的动物被装甲车惊动,几个窜动便不见踪迹。

    远处几栋尚未收尾的建筑显得格外破落,一片片将断未断的防护网犹如翻滚的乌云在半空中张牙舞爪,断壁残垣,愈发显得凋敝荒凉。

    唯有远处几头丧尸闻声而来,而后变成一堆烂肉,从车底抛出,不多时便被一头狸猫般的生物从那一堆糜烂之中掏走了晶核。

    石城偌大,却寂静的异常,只有装甲车发出一层层强有力的声浪,回荡在空旷的街道之间,格格不入……

    装甲车继续行进,林惑并没有打算长枪直入直接穿城而过,在仔细的查阅了石城的城市地图后,林惑规划出一条大体上沿着三环线而行的路线,不算过于深入石城,并且相对较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