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灵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末世之灵启 > 无标题章节

无标题章节

    林惑想过自己进阶时的情形,或是恶战濒死之时,或是吸收晶核到极限之时,亦或是某种情非得已之下强行突破……

    但是林惑绝对没想过会如此轻松写意的突破到三阶,从现在开始,林惑也是一个真正的三阶异能者了!

    回家之路艰难且限远,但是一个三阶异能者只要不作死,那是绝对能够自保的。

    细细感受了番自身,林惑还是心满意足的,精神念力的范围并未扩大多少,但却更加的凝实,如果说林惑之前的精神念力似远山薄雾,那么现在绝对是已经浓厚到能够凝聚出水来。

    凝实的精神念力带来的好处则是探知更加清晰,同样的使用精神力攻击的威力也会大大加强。

    无形之中,林惑身上自然而然散发出的属于三阶强者的生命气机,像是一道看不见的场域笼罩在四周所有的丧尸头顶,给其带来无形的压力。

    能够明显看到那些二阶丧尸的动作变得有些迟缓,甚至大部分一阶丧尸已经瑟瑟发抖,惊恐的四处张望。

    “等阶的绝对压制!”林惑脑海中闪现出这样的一个场面,还清晰的记得第一次遇见二阶丧尸时的场景,二阶丧尸对一只堪堪踏入一阶丧尸的绝对压制,那初入一阶丧尸的表现和现在外边那些一阶丧尸如出一辙。

    “看来等级压制这种东西是不分种族的,一旦等阶差大于2,那几乎就能形成。”

    这些念头在林惑的脑海中一闪而逝,却并不耽误他继续清理丧尸的攻势,分出一小部分精神力对那些一阶丧尸形成绝对压制让其不能动弹,林惑将车头对准了剩余不到十只的二阶丧尸,即将开始最后的清理。

    ……

    不远处,四层小楼。

    “老大,那些丧尸为什么不动了!?”雷威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实在是搞不懂,在他的印象里,丧尸是从来不会怕人。

    哪怕是此时的欧克也是一脸的狐疑,“居然不动,而且似乎还在……”

    欧克嘴角狠狠地抽搐了几下,确认自己并没有看错,二阶进化者的目力即便在不借助外物的情况下,也是能清晰看到林惑那里发生的事情的。

    “见鬼,居然在发抖!”欧克一时失态,这种情况他也是第一次见,“那些一阶丧尸是害怕了?”

    可是又是什么东西能让丧尸感到恐惧呢?显然不是那些毫无反抗之力的二阶丧尸。

    “难道是他?!”欧克极力远眺要将那处情形看的更加清晰,可是那里除了一阶丧尸就是二阶丧尸,不外乎还有林惑一行,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些东西。

    “让一阶丧尸瑟瑟发抖的存在?”显然二阶丧尸是不存在这样的能力的,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了,那便是那个青年了!

    “居然是三阶进化者。”这一刻,欧克心中的不甘缓缓隐去,如果对方真的是一名三阶进化者,那他便没什么好说的,甚至还有一丝丝兴奋。

    瞥了一眼一旁大惊小怪咋咋呼呼的雷威,欧科暗骂一声蠢货,冷声道:“叫上何方正,轻装简行,随时准备支援装甲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