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灵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末世之灵启 > 阴险小人

阴险小人

    支援?”雷威有些难以置信,觉得不可思议,这不是送命吗?

    虽然下边那人杀起丧尸来比丧尸还无情,可是那里毕竟还有不少丧尸聚集呢!

    雷威的内心是拒绝的,可是这是欧克的命令,他又不敢违背,只能灰溜溜地去了。

    不多时,何方正便被雷威给找了出来,站在一旁静静地等待着欧克下达指令。

    “欧哥,我们去帮他?”何方正又惊又喜地看着欧克。

    欧克看向对方,显然何方正已经明白了他的意思,“当然要帮!”

    一旁只有雷伟还一脸懵逼,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之前不还是要抢车的吗?

    更何况那一人一车,都快把两百多头丧尸撞杀个精光了,这说明什么?说明那车流弊啊!

    那为什么不直接抢车,反而要去讨好别人呢?

    “老大,我们真要去帮他?”雷伟抓耳挠腮半天,突然灵光一闪,跃跃欲试的问道。

    “帮他就是帮自己啊!”欧克悠悠叹道,也不知道是对是不是回答雷伟的话,反正压根就没有扭头看雷伟一下。

    雷伟虽然觉得恼怒,但是压根不敢表现在脸上,反而是继续道:“老大老大,我有主意!”

    “嗯?”欧克闻言扭过头来,有些诧异地看了一眼雷伟,随即一边注视着林惑所在的战场变化一边道:“说来听听。”

    “好,老大是这样的……”雷伟激动地说道着。

    何方正眼皮猛地一跳,雷威这货准没憋什么好屁!

    何方正越听面色越难看,直到最后阴沉的都能滴出水来,这货居然要让他去做诱饵试探林惑对他们是否有敌意。

    这是要拿何方正当探子,恰巧何方正又是众人之中最弱的那个,哪怕随便一只丧尸都够他喝一壶的。

    “方正,你有什么想法?”欧克在听完雷威的话后兀自点了点头,转而看向何方正。

    只见何方正脸色难看至极,雷威心里别提多爽,“MD,看我不阴死你!”

    “人人都拿我雷威当莽夫,我今天偏偏要当一回阴险小人!”雷威心底地发狠,却正色道:“何小子,你别以为我是在坑你,你越是弱那人对你的警惕心越小,你才能更快取得那人的信任,你只要和他攀谈上了,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就好了!”

    何方正心里顿时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弱小反而成了保护伞了,可是你知不知道劳资可能还没接近那人,自己的小命就被丧尸收走了?

    见何方正面色忽青忽白,雷威心中冷笑,甚是得意,又义正言辞有些责问的语气道:“何方正,你难道这么快就忘了刚刚说的话吗?去和那人接触不仅仅是为了你自己,也是为了欧哥!”

    何方正绝望了,雷威此语简直就是杀人诛心,自己的确说过这话,现在就要兑现了吗?

    可若是单单兑现诺言,何方正心念反而是通达的,说到做到反而没什么,可要是被人利用那自然就是另一回事了。

    “不给活路吗?”何方正牙关紧咬,紧攥的双拳指关节都发青了,对于下边的局势何方正还是有自己的分析的,等到丧尸被那人杀尽后再下去才是最好的时机。

    雷威轻哼了一声,对何方正的愤怒视而不见,深情蔑视到了极点。

    一时间,氛围冷淡到了极点,似乎空气中都要结出冰来,现场局势,雷威稳稳站住了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