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至浅(军旅 高干)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情深至浅(军旅 高干) > 73

73

    73、番外之有关仔仔们

    罗家的龙凤胎,已经七个多月大了,小模样儿那叫个俊,一对儿玉雕的娃娃,招来了以罗家为中心,半径为半个城的距离的各路人马的围观。/非常文学/

    起先是罗世青的部下或者边儿的人来走动,结果那些不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么,总会有个儿媳妇儿孙媳妇儿什么的,下次来的时候带着自家的还没有生产的媳妇儿们女儿们来罗家,说是要沾沾罗家孙媳妇儿的喜气,看自家的能不能一举夺两。或者受受人家的影响,看自己娃娃能不能也长的那么俊。哎哟喂,你说说这些生在红旗下的马克思主义们,怎么就尽信上这些个了撒?

    于是乎,简家的宝贝龙凤胎是天天被别人围着或者抱着,就只有浅浅时常看着孩子,跟孩子还能亲近一点儿,就连孩子他爸,也是只有晚上早上才能看看自己的宝宝贝贝。

    这样,罗蛋蛋小朋友就极度不满,为啥啊,因为他的弟弟妹妹,他都没有抱够,凭啥其他人连亲带摸的,他就连孩子都近不了,罗蛋蛋小朋友很生气!!

    罗驰尧已经正式上小学学前班了,放学回家,还有客人在,他出去找小伙伴儿玩儿,回来的时候宝宝贝贝闭着小眼睛睡觉,都没跟自己笑过,蛋蛋很郁闷,下定决心一定要让弟弟妹妹记住自己,而且要跟自己比跟爸爸妈妈还要好。

    今天终于没有乱七八糟认识的不认识的人来了,浅浅终于松了口气,应付那些人也是很累的好不好。

    “老公。”婴儿房的浅浅大声的喊着罗叡笒。

    罗叡笒正在书房整理文件,听见浅浅的叫声走出来。

    “栗子要结婚了跟你说过吧,婚礼在明天耶。”已经仨孩子妈莫姑娘蹦跶着跑过来跟她男人说。

    “记着呢,明天我轮休,那就去吧。”把浅浅的一缕头发给弄到耳朵后面,罗叡笒亲了亲小女人,转又进书房了。

    浅浅看罗叡笒在忙,也就不再打扰了,自己一个人继续逗宝宝贝贝说话。

    “来,宝宝,叫妈妈,妈妈,来,妈妈”反反复复的,浅浅让四处趴着的两个宝贝儿叫自己妈妈。

    按说双胞胎都会有体上的各种缺陷病,你想想啊,本来供给一个宝宝的营养什么的,叫两个宝宝用着,这样出现的问题肯定多,临上经常发现双胞胎比一个胎儿得病的几率大。[非常文学]可是罗家的这两个小宝贝儿体一个比一个好,那妹妹后生的,现在看着比哥哥还结实,这会儿两包贝儿已经会四处爬了,一个看不住,放到上就会摔下来,所以浅浅他们又搬回大院儿住。

    浅浅努力了一早上,哥哥宝宝的嘴里忽然吐着泡泡嘟囔了句“妈”浅浅愣了一下,随后反应是宝宝在叫妈妈,那叫个高兴哟,蛋蛋刚开始学说话的时候是先会叫爸爸的,浅浅现在还计较着,这回终于扳回一城了。

    中午在饭桌上蛋蛋听说了这事儿,忙着跑上楼想着弟弟妹妹也叫自己哥哥呗,结果努力了半天也没有成功,听了一中午的“a”这个音儿,小蛋蛋神复杂的看了他妈一眼,叹着气说“我知道是你生的他们,他们叫你也是应该的。”说着还一副要不是这样儿,他们应该叫的才不是那个字儿呢,一家人都笑喷了。

    第二天,罗叡笒两口子一早就打扮好去参加栗子的婚礼去了,蛋蛋要上学,所以没去成,放学回来,这小子看罗婶儿在厨房收拾东西,太爷爷又不在,料想小宝贝儿们应该在家里。

    跑到婴儿房里,两个小的都睁着眼睛,在圈起来的地方上四处爬着,蛋蛋手里拿着两个冰棍儿,嘴里叫着“宝宝,贝贝,叫哥哥,叫了给你们冰棍儿吃。”

    堵上小宝贝儿们的去路,伸着冰棍儿给小娃娃们了一口,嘴里哄着叫哥哥,然后拿掉冰棍儿,等到罗婶儿发现的时候,一大两小团在一起玩儿,神奇的是两个小的都叫着“ge”只不过衣服都湿湿的怎。

    下午的时候,浅浅还没回家,就接到罗婶儿的电话,两小的拉稀。急了慌忙的赶回去,就发现宝宝贝贝们已经小脸儿白白的。浅浅的魂儿都吓没了差点,两口子抱着孩子赶紧去医院,医生说是吃凉物或者是着凉了拉肚子,问罗婶儿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家里的温度调的那么好,大家怎么也想不通宝贝儿们是怎么着凉的。只有罗蛋蛋咧着少了门牙的嘴乐滋滋的,弟弟妹妹不会叫爸爸太爷爷会叫哥哥了。

    罗羽尧是个天才,因为他抢了她妹妹的脑仁儿,罗家的人一致认为。

    才上二年级的小男生已经连六年级的大学生们的数学题

    都会做了,学校的老师欣喜若狂,出现了这么个回回不管哪一门儿都是满分儿的天才少年,老师能不高兴么。

    “你怎么这么笨,这道题不是这样做的。”宝宝贝贝两个人挨着,宝宝早已经做完了题,小人儿书都看了一本了,贝贝还咬着铅笔在一道应用题上纠结着。

    宝宝看着贝贝所有的题都写着同一个答案,那是书上的例题的步骤,叫贝贝一气儿抄了个三遍,因为她就做了三道题。

    “你是我妹妹吧,怎么这么笨”与宝宝一模一样的大眼睛看着哥哥,贝贝习惯的咬铅笔。

    宝宝很是不想管贝贝的,但是学校的人都知道罗姿尧是罗羽尧的妹妹,可他罗羽尧是天才啊,怎么会有这么笨的妹妹呢。

    说了半天也不见贝贝听懂多少,宝宝直接拿过笔自己给写好了,贝贝拿过本子甜甜的叫哥哥的样子叫宝宝没有再说话。

    晚上,罗家小两口儿的卧室“老公,你说贝贝的智力是不是有缺陷?”

    浅浅刚洗完澡头发湿湿的披在后,对着习惯着子的丈夫说。

    罗叡笒闻言看了看媳妇儿“怎么了?”

    浅浅上趴在她男人怀里,眉头皱的紧紧的“我今天看她所有作业都是宝宝给写的,我听老师们说过好几次咱家贝贝学习跟不上。”

    浅浅等了半天也没见罗叡笒有什么表示,抬头看给自己擦头发的男人。

    “贝贝智力没有缺陷,就算有,我也能养她一辈子。”最好永远都没有臭小子跟我抢女儿,罗叡笒心里补了一句。

    “哼,臭王。”浅浅白了男人一眼,她家女儿可是要嫁人的。

    罗叡笒三个孩子里最疼的就是女儿,因为啥啊,女儿傻愣愣的像媳妇儿。罗叡笒那种人能想象到是女儿奴么,可他还真就是。

    “爸爸,妈妈不让我吃巧克力了。”罗叡笒刚下班,他家小甜妞儿罗贝贝就跑上来抱着爸爸的大腿告状。

    一把抱起贝贝亲了一口“为什么不让我们贝贝吃巧克力啊?”

    “妈妈说会长成小胖妞儿。”贝贝拧着眉毛说。

    罗叡笒失笑“那贝贝是愿意长成小胖妞儿呢还是不愿意啊?”啧啧,罗上校这个语气,温软的真是不像他说的。

    “我不愿意,可是我想吃。”恰好浅浅听见了,知道自家男人对女儿的态度,声音很威风,不像个当妈的说的“罗姿尧,你再吃巧克力,我就不让宝宝给你写作业!”这个威胁很有效,罗贝贝立马不说吃了,只是很委屈的窝在爸爸的怀里。

    罗叡笒不敢跟浅浅对着干,要不然书房的沙发又该是他的了,虽然他只睡过一次,但是他可不想来个第二次。

    晚饭后,罗叡笒偷偷的塞给女儿半块儿巧克力,得了个香吻心很好的没看见太座站在楼梯口目睹了这一幕。

    晚上,才一进卧室门,就看见浅浅穿着个黑色的半透明小睡裙裙趴在上,两只嫩腿儿一上一下的蹬着,那裙摆堪堪的遮住了半个小股,罗叡笒走了两步,下意识的想捂住鼻子,因为浅浅底下连个底裤都没穿,白生生的嫩还有深深的沟壑晾在灯光下。

    咽了咽口水,最近有什么好事儿让媳妇儿心这么好了?好像没有,不管了,放到嘴边儿不吃的是傻子,罗叡笒不是傻子,所以到跟前的时候全已经光溜溜的了。

    拖过来正斜着眼睛看自己的小女人狠狠的亲咬了一番,喘着粗气骂着“小妖精”罗叡笒嘴上手上都不闲着。

    可是准备提枪入洞的时候,他家女人捂着、壶壶处不让进去,罗叡笒喘着粗气瞪着媳妇儿。

    浅浅脸色也潮红,气息不稳的说“我今天都看见了。”

    罗叡笒纳闷儿,但是不想弄清楚,赶紧让自己进去才是王道,“我看见你给贝贝巧克力了。”

    罗叡笒暗叹倒霉,抓着媳妇儿的体想弄掉捂着的小手儿,却遭来他媳妇儿的强烈抵抗“唔……你最的女人不是我了,你都不听我的话了。”

    罗叡笒头疼,自家这姑娘怎么连这都要闹“我听你的,赶紧让我进去。”

    “说话算话?”

    “嗯。”扯掉小手,全根而入,舒畅的叹了一声,想着这养闺女可比养媳妇儿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