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至浅(军旅 高干)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情深至浅(军旅 高干) > 74

74

    74、番外之罗贝贝领了个野人回家(完结)

    “花露水儿,睡袋,你的小熊抱枕,眼罩儿……”浅浅一个个的给自家闺女装着东西,甚至里面还装了个防狼喷雾剂,杂七杂八的东西整了一大大包

    浅浅装东西干嘛呀?原是她家上小五的贝贝要去野营了,听说这次野营的地儿可是远着呢,并且那真是贴近自然呐,她们这次要去大西南某个原始森林里去探险。

    刚开始罗贝贝在饭桌上说了以后,她妈第一个不同意。一听见原始森林浅浅就揪心了,这原始森林多吓人呐,再说吃住什么的多不方便啊,不让去。

    罗贝贝急了,告儿她妈这还不是谁想去就能去的呢,是学校给同学们组织的非常有意义的一次野外活动,去的人数比较少,不是随随便便的人就能参加的。

    浅浅两口子对视一眼,那少数人参加的活动,不能够自家闺女能参加上啊,除了少数几个专门针对不好好学习的。

    罗贝贝不说话了,宝宝坐边儿上吃了一口菜,很淡定的说“那是我应该去的名额,我下周要去英国代表我们学校参加”天才少年计划”的邀赛,不能去了,跟老师说了一声儿,把这名额给贝贝了。”宝宝没说那是贝贝半夜不让他睡觉硬着他答应的,因为这次一同参加野营的有贝贝暗恋的隔壁班沈一然。

    浅浅了然,怪不得呢,就说这女儿参加不上,原是沾了宝宝的光了。

    贝贝听见宝宝这么说,老实不客气的瞪了宝宝一眼,真是的,一点儿面子都不给人家留!

    “宝宝,你要去英国啊,我让你栗子舅舅去接你。”浅浅一听儿子要去英国,还参加这么牛气的邀请赛,直接跳过贝贝这茬儿,兴冲冲的跟宝宝说。

    “好啊,额……算了吧,我们要集体活动。”罗宝宝在爸爸的瞪视下硬生生的转了话头儿,低头猛扒饭。真是的,栗子舅舅都结婚了,他爸这小心眼儿的,生怕他不知道栗子舅舅是妈妈的青梅竹马昂。

    “哦,那好吧。”

    “妈妈,你同意我去了吗?”贝贝看妈妈一听宝宝要去英国都忽略她了,很是委屈

    “去,今晚就让妈妈给你收拾东西。”罗叡笒见不得闺女扁着嘴的样子,忙忙的说了句。

    于是乎,罗贝贝小朋友要去原始森林野营了。

    出发那天,统一的小红帽儿,统一的小服装,罗叡笒拎着包去送女儿,到贝贝学校门口的时候。罗贝贝恰好碰见沈一然,一个白白净净的小男孩儿,贝贝看见那小男孩儿的时候,小脸蛋儿兴奋的红红的。

    罗叡笒不是滋味儿的帮女儿放好行礼,自家闺女这么小,怎么看见小男孩儿就脸红呢。一想到几年后就有另一个男人领走他家小甜妞儿,罗叡笒的眉毛就皱起来了,可是他不知道的是,过几天她家小公主会领回来一个男人,要是知道的话,打死罗叡笒也不让自家闺女走这一遭。

    颠簸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到传说中的原是森林了,领队老师招呼小朋友们站好队,足足重复了纪律五遍,这才挥手,指导大家选地儿扎帐篷,这帮孩子都是差不多跟宝宝一个级别的,老师一说,帐篷就搭好了。只有我们贝贝小笨蛋弄不好,还是那沈一然小朋友看不过眼,帮贝贝搭好的。罗贝贝同学红着脸道谢后,发了一小阵儿花痴。

    等晚上的时候,罗贝贝同学不淡定了,虽然已经上五年级了,可是她一直是和宝宝一起睡的,从来没有一个人睡过。不想给宝宝丢人,所以老师问敢不敢一个人睡时,罗贝贝毅然决然的钻了进去。

    周围帐篷的小台灯渐渐的都灭了,外面的风吹着树叶子哗啦啦的响,贝贝缩在被窝儿里想起了宝宝吓唬她的鬼故事,越想越睡不着。可是连守夜老师都睡着了,贝贝还是没睡着,因为这会儿她尿尿憋的不行了。

    大着胆子拉开了帐篷拉链,探出头去,外面的月光很亮,清凌凌的照着大地,实在憋不住了,罗贝贝爬出了帐篷。

    刚脱下裤子,悉悉索索的一阵子后,贝贝舒服了,抬起头,“啊,你为什么看我上厕所!!!!”

    不远处站着一个黑咕隆咚的影子,看样子是个人。哈,罗贝贝小朋友大半夜在野外看见个人,首先不是害怕而是叱人家偷看她上厕所。

    提上裤子转跑的时候

    ,罗贝贝站住了,僵硬的转头,然后尖叫着逃回帐篷。这一尖叫,四周帐篷的灯都亮了,老师过来查看的时候,罗贝贝结结巴巴的说出了经过,然后等老师去看的时候,啥也没有,罗贝贝认为她看见鬼了。

    可是第二天晚上,还是睡不着,偷偷的掀开帐篷帘子,向原处看过去,又是那个黑影子!

    忍住尖叫的冲动,贝贝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准备一个不对就缩进去,可是那个影子还是定定的站着没动,只不过罗贝贝觉得那人黑幽幽的眼珠子是对着自己的。

    看着看着,上下眼皮开始打架,罗贝贝直接趴在帐篷口睡着了,这一觉很香,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她睡在帐篷里面。天亮后老师组织大家到小河边洗漱完,吃了学校分发的简易早餐后,他们开始学习认识野生植物。

    走在队伍中间,贝贝一直感觉丛林中又人看着她,四处找了找,斜对面的大树上立着一个黑影子,见贝贝看他,猴子一样的抓着树枝跳远了。

    罗贝贝差点咬下自己的舌头才忍住了尖叫声。接下来的野外学习,贝贝一直心不在焉,连沈一然主动和她说话,她都没回话。

    期待了一整天的晚上又来了,还是周围的帐篷都安静了下来,贝贝悄悄的拉开帐篷,果然那个地方还是有黑影子。

    罗贝贝小朋友竟然就这么噔噔噔的跑出去了,直直的跑到那个黑影子跟前,张着嘴傻乎乎的看着眼前的巨人。

    对,那就是个人,因为罗贝贝小朋友的手抓着人家的大腿,不,是大腿。

    手感温,并且那地上不是还有影子么,所以贝贝小朋友判定人家不是鬼。可是你说大半夜的不是鬼,是人才吓人吧,何况这可是原是深林呐。她们这次夏令营可是找了导游用了最先进的定位技术才敢进来的,这人怎么……

    “你好高啊!!!”罗贝贝小朋友张着嘴傻呆呆的仰着头,眼前这人足足比她爸还高出一个头。

    那人不说话,只有眼珠子在动,盯着稀奇东西一样的盯着脚底下的这个小东西。

    “你说话呀,你的围裙好漂亮啊~”这人跟电视上演的一样,只穿着个兽皮围裙,还是豹纹的。

    “你的头发好长啊,但是有点脏耶。”

    ……

    ……

    接下来就只有罗贝贝小朋友不时的呱唧呱唧,那巨人都没说一句话。

    “唔,我困了,想睡觉了。”秀气的打了个小呵欠,贝贝揉着眼睛要睡觉了。

    那巨人的眼睛亮了亮,一把抱起了小贝贝,然后几下攀到树上去了,罗贝贝这个傻妞,竟然豪不抗拒的叫别人抱着,还是个这么奇怪的巨人陌生人,而且还在大半夜。

    许是太困了,许是巨人的怀里太温暖,总之罗贝贝小朋友一夜好眠,第二天醒来时,依旧在帐篷里,不过枕头边儿上放了一个巨大的动物獠牙。

    还有三个晚上,毫无疑问的,罗贝贝每天和按时出现的巨人说话,不过一直是她说。最后一个晚上时,贝贝窝在巨人怀里,“我明天要走了巨人。”

    巨人还是不说话,“你跟我走吧,我带你回我家,我爸爸妈妈哥哥们可好了,一定会对你很好的。”

    巨人还是沉默,黑黑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绪。

    “你明天来送我么?”等了半天,还是没得到答案,贝贝就困顿的睡着了。

    第二天,老师整队上车的时候,贝贝四处看了看,又磨蹭到最后一个上车,还是没见到巨人出来。最后终于被老师拎上车的时候,扁着嘴忍着没哭的小朋友趴着车窗一直朝外面望着,还是没有。

    车开了,谁也没有注意到有个巨大的黑影子以不可思议的动作翻上了车顶。

    贝贝他们是坐动车回家的,学校考虑到经费的问题,就没能够让小朋友们坐飞机,可是这正好了,车一出站,时速几百公里的车在飞驶着,倏尔间,巨大的黑影子准确的落在贝贝她们那车厢的上方。

    有人看见一道黑影子似乎窜上了车顶,可是眨了眨眼睛的时候,车已经飞走了,依稀看见有个巨物在车顶上,那人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怀疑是自己眼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