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来娇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呼来娇 > 38夜值

38夜值

    洛卿菲抬手迟疑了一下,然后把手放到了囚徒的背上,轻抚——就跟帮一头大熊顺毛一般。

    “你,怎么就跑到臻王府来了呢?”

    囚徒伸出手掌在虚空中,迅速的握拳。

    洛卿菲挨着囚徒,像他一样蹲坐下,然后问道:“是有人把你抓来的?”

    囚徒低下头,点了点。

    “什么人,抓你来臻王府干嘛呢,奇怪,你除了杀人也不会干别的呀。”洛卿菲更多的是在自言自语。

    没想到,囚徒转头,直直的望着她。

    洛卿菲悟了。“是一个女人抓的你,她想叫你杀我,但是你……你应该是不愿意,跑到了石林里,躲起来……然后,就被臻王发现了?”

    囚徒没有说话,只是一双眼睛开始有了神采。

    卿菲居然能懂。

    呵呵一笑,洛卿菲又开始给囚徒顺毛。“你傻呀,被人家抓住了,叫干嘛就干嘛呗,你看我,多听话,这样子也免得多吃苦头嘛。要不,你还是听那个女人的话,刺杀我得了。”

    洛卿菲笑嘻嘻的递给囚徒一把精致的匕首,然后又唧唧呱呱跟囚徒说了许多话。

    天也聊得差不多了,眼看也到午饭时间,洛卿菲拍拍屁股,走人。

    揣摩不透那个送纸条的人的心意,也不知道自己表现的如何,那个人是否满意。

    走出地牢,洛卿菲高叹一声,大声嘟囔:“我随了你的意,你也会随我的意吧。”

    洛卿菲的声音飘荡在空中,就如一滴泥浆落入水里,很快就消融掉了,连丝涟漪都没有。

    一边踢着脚下的小石块,洛卿菲一边郁闷着呢。“敌暗我明什么的,真讨厌。”

    “你在这儿做什么?”洛卿菲闷头走路,差点撞上前面的臻王。

    洛卿菲歪着脑袋,问:“臻王殿下也逛院子?”

    “本尊以后的餐食也归你负责了。”臻王霸道的宣布。“现在本尊就饿了,你去帮本尊摆饭。”

    洛卿菲真想翻白眼,只是想着翻白眼的而后果……她忍住了。

    “凭什么我一个人要干两个人的活。”但是该争取的,她觉得自己还是可以争取一下。

    秋意端着,大气的挥手。“本尊给你加月钱。”

    洛卿菲这回是真忍不住了,眼皮一胎,白眼看他。“我需要本尊您的月钱?”

    秋意放下身段,小声道:“如果我的月钱是答应帮你完成一个心愿呢?”

    这还……有点意思。

    洛卿菲马上换了一副讨好的笑脸。“什么心愿都可以吗?”

    “你可以说说看。”

    洛卿菲道:“我很久没出去玩了,明天让我出去玩一天可好?”

    秋意斜睨了洛卿菲一眼,道:“可以,本尊陪你。”

    洛卿菲没有异议,能出去玩就好。

    秋意趁机加码。“晚上替本尊值夜的活也归你了。”

    洛卿菲高兴,说什么都行。“嗯,好。”

    “嗯?什么?”洛卿菲答应以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答应了什么。

    秋意伸手将洛卿菲的小爪子抓在了手里。“答应了本尊就不能反悔。”

    抽,抽不出来。洛卿菲瞪着秋意。“放手。”

    秋意学着某人耍无赖。“不放,死都不放。”

    洛卿菲无力,算了,就当爪子废了,暂时不属于自己了。

    不过也就暂时不属于自己而已,总比永远不属于自己强多了,想了想,洛卿菲又高兴起来。道:“饿了。”

    秋意眉梢眼角都因为愉悦而飞扬着。“好,我们回去吃饭。”

    臻王心情好的时候,脸上的五官和线条,无一处不透露着多情的妩媚。其实臻王很妖孽呢,洛卿菲不由多看了两眼。

    又是一个寂静的月夜。

    但今夜似乎又和往常有不同。

    今夜,秋意房间的外间软榻上,躺着一位小美人。

    月色柔和,朦胧了她的眉眼,犹如那池塘中隽永的画卷……小荷才露尖尖角,又有蜻蜓立上头。

    秋意似乎听见了自己强劲的心跳声,犹如林间仓惶的小鹿,无措的四处乱撞。

    按耐不住自己的心痒,也管不住自己不安份的手脚。秋意走到软榻,坐到了软榻的脚边。

    “你怎么还不睡?”洛卿菲警觉的睁大了眼睛。

    秋意支着双手,趴在软榻上,一张盛世美颜,正对着洛卿菲,手指隔空勾勒着她的眉眼,琼鼻,朱唇……“本尊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洛卿菲拉过被子,将自己裹成一个卷。“嗯,很喜欢很喜欢,我知道了。”

    秋意苦笑,把她的脑袋从被子里解救出来。“你不用紧张,本尊不会对你做什么。若本尊想……你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你还说,你还吓唬我,我知道自己毫无反抗的机会,所以才害怕的好不好,你走,离我远点。”

    秋意:“……”

    他只是说了实话好么。

    “罢了,你好好睡觉吧。”秋意帮她掖好被角,起身离开。

    等秋意走出两步开外,洛卿菲才问道:“你的很喜欢很喜欢,能有多喜欢?哪怕我做了让你生气的事,你还会喜欢吗?”

    秋意脚步缓缓,“嗯”了一声。

    洛卿菲声若蚊吟,又问:“你的很喜欢很喜欢,能喜欢多久?”

    秋意脚步顿了一顿,为不可闻的叹息了一声,道:“或许一个日暮,或许几载春秋,或许星河成枯水,或许烂石变明月。”

    洛卿菲闷闷的“嗯”了一声。“你快去睡吧,说好的,明天陪我出去玩。”

    “好!”

    夜幕已散,旭日东升,夏日的光带着暖,洒下一片金辉。

    洛卿菲自来了臻王府便改了贪睡的毛病,早早将自己洗漱好了,还得伺候那位谁都惹不起的爷。

    “今日你想穿那件?”洛卿菲打着哈欠捧来了衣服。

    秋意裹了裹被子,道:“我还不想起,你不用这么早的。”

    洛卿菲不干了,蹲下身子,哄道:“太阳都照屁股了,你干嘛不起,你不是从不睡懒觉吗?”

    秋意是不睡懒觉啊,只是见不得有人眉眼不睁的样子罢了。

    “什么小姐把‘屁股’二字挂在嘴边?”秋意腾的坐起来,面带不屑。

    “我呀,我是市井里的小姐,小姐中的市井,说屁股怎么啦,我还能说……唔唔唔。”

    洛卿菲被秋意捂了嘴,讲不出后面的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