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来娇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呼来娇 > 70丑拒

70丑拒

    等启国皇子不再叫嚣了,洛卿菲从怀里掏出一件东西,放柔了声音问道:“你看看,这是不是你的东西?”

    启国皇子恐惧的捂着脸,眼泪花花的看了一眼洛卿菲拿在手里的东西,点了点头。

    洛卿菲活像诱拐小孩子的狼外婆,慈眉善目(带着面具,看不到)的问道:“这东西你从哪儿来的?”

    不就一根金簪吗?有什么稀奇。启国皇子不以为然,道:“自然是银楼里买来的。”

    洛卿菲道:“银楼里没这种款式。”

    启国皇子道:“我定做的呀。”

    洛卿菲觉得自己的手又痒痒了,很想揍人怎么破。咬牙,问道:“你怎么想要定做这样一根金簪?”

    启国皇子道:“因为我看见你们丞相大人带了一个,很是威武,所以便去银楼定制了一个差不多的,回国后送给我父皇。”

    还是个孝子?如此……可以少揍他两拳。

    “丞相,又是丞相。”洛卿菲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又问道:“你别骗我,丞相大人正在禁足,你们什么时候见过他。”

    启国皇子道:“我骗你做什么,我们大将军和你们丞相是好朋友,丞相大人禁足,我们又没有禁足,大将军带我去拜会丞相有什么稀奇的。这才臻王大婚,来贺喜的使臣那么多,又有几个没去拜会丞相大人呢。”

    说的有道理,丞相毕竟是丞相,禁足也丝毫不影响他在大堰国的权势和地位。

    洛卿菲点点头,没什么好问的了。转身便吩咐囚徒,将这位皇子打昏,丢到了郊外的管道上。

    本以为马车相撞,引发的系列故事,到这里就是结束。没想到,第二天一早,洛卿菲还是被星夭的“不好了,不好了。”给吵醒了。

    顶着鸡窝头,洛卿菲杀气腾腾的盯着星夭,道:“说,什么事又不好了。”

    “门口”星夭说着用手指着大门口方向。“乌贤宽血淋淋的跪在了洛府大门口。”

    “你说谁?”洛卿菲刚醒,脑子还不太好使,再次问道。

    星夭放慢了语速,道:“乌,贤,宽。”

    “他干嘛?”洛卿菲问。

    “跪在了洛夫大门口。”星夭答。

    “为什么?”洛卿菲问。

    “要您收他为奴。”星夭答。

    “啥?”洛卿菲以为自己起床的方式不对,幻听了。

    星夭确定的小眼神盯着洛卿菲,道:“你没听错,咋们家又来了个想要蹭吃蹭喝的家伙。”

    洛卿菲无语的软成面条,缩进被窝,道:“不收不收,这么大个将军,给我为奴,我养不起。”

    星夭也觉得白养一个乌贤宽很亏本,点点头,表示十分理解洛卿菲的决定,再家大业大也禁不住养这么多闲人啊。

    一定要丑拒乌贤宽。

    星夭抬脚走出洛府,捻指从怀里拿出一张纸片,拍在了乌贤宽的脑门上。“谁让你来的,你就可以回到哪里去了。”

    乌贤宽闻言依然跪的笔直,口舌笨拙的道:“求臻王妃收留。”

    收留什么呀收留,这人已经被打成残废了好么。浑身上下虽没有致命伤,但却被砍了十几刀,血都快流干了。看他双臂不自然的下垂着,估计手筋已经被人挑断了吧,还有……

    未吐槽完呢,洛府门口又驶来一辆马车。

    这马车漂亮。

    上上下下通体白色,轻纱飞扬,银铃脆响,就连拉车的马儿也是气宇轩昂,毛发如银。

    星夭抬眉站立,撇开了乌贤宽,直盯着马车看。

    须臾,马车的车帘掀开,从马车上走下来一位长得很好看的青衣小姐姐。

    小姐姐明显受过良好的教养,规矩十分端正。她莲步轻移,目不斜视,走到了洛府门口,递上拜帖。“璃岛圣女,前来拜会洛公子,还请通禀。”

    门口的小厮收了帖子,转身就往府里跑。

    璃岛圣女?

    那不是就是璃岛的王?

    她来洛府做什么?

    现在的星夭,对跪在门口的乌贤宽,半点兴趣都没有了。她只呆呆站在大门外,左手抱着右臂,右手托着下巴,做若有所思状。

    星夭在看马车,马车里的人也在看星夭。

    好一个浓艳不俗的美人!

    马车轻轻一晃,又走出来一位长得很好看的绿衣小姐姐。

    小姐姐走到星夭面前,躬身一拜。“这位姑娘可是洛府二小姐?”

    星夭挑眉。“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小姐姐未说话,马车里却传来一个声音。“听闻昨日乌大将军和启国皇子得罪了二小姐,今日便见到乌大将军如此惨状跪在洛府门口,难道说这两件事有所关联?”

    星夭冷笑,乌贤宽可是修仙遗老,一般人谁能打得过他,何况还把他揍得这么惨。这件事的幕后,究竟是谁的手笔,这个很难猜吗?马车里的人该是璃岛圣女了吧,她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

    星夭双臂环抱,不置可否。

    璃岛圣女又道:“乌大将军与我同为遗老会一员,可否请二小姐看在我的薄面上,放过乌大将军。”

    星夭桀骜的撇了马车一眼,冷冷道:“我和圣女认识吗,为什么要我给你面子?”

    绿衣小姐姐怎能见人对自家圣女无礼,她离着星夭近,上前一步,便和星夭动起手来。

    交手不过三招,绿衣小姐姐已知自己不是星夭对手。三招过后,之前那位青衣小姐姐也加入了战圈。

    洛卿尘走出来,看到打架的三人,也不急也不恼,只如春风般浅浅一笑,道:“不知小妹的这位婢女哪里得罪了圣女,要圣女在我洛府门口教训?”

    婢女?

    璃岛圣女如雪的肌肤,恨的泛起青色,刚才她是被一个小小的婢女轻视侮辱了吗?

    “住手。”璃岛圣女轻喝一声:“退下。”

    打架的三个人分开,各自站到了洛府门口一角。

    撩帘,圣女优雅的走下马车。

    抬眸,好一位光风霁月的翩翩公子。

    只一眼,璃岛圣女心中的恨意便少了三分。

    都说臻王是世间少有的美男子,没想到洛府的大公子,也是如此的清俊挺拔,气宇不凡。

    圣女矜持的额首,以她的身份,这一个简单的额首,便已经是对洛卿尘最大的礼遇。

    阅读本书

    ( 明智屋中文  没有弹窗,更新及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