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举兴家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科举兴家 > 244.外传·大兴艳史

244.外传·大兴艳史

    ,

    那庆平公主细长的柳眉下只见一双眼睛流盼妩媚,秀挺的瑶鼻, 玉腮微微泛红, 娇艳欲滴的唇, 洁白如雪的娇靥晶莹如玉, 如玉脂般的雪肌肤色奇美,身材娇小, 温柔绰约,最难得的是胸前兔子一般弹跳着,几乎呼之欲出。

    这样的美人儿当前, 章元敬哪里控制得住,当下一把将那软团子捏在手中, 低头就吻了下去,却只听见庆平公主□□一声, 整一个身体都软了下来, 欲拒还迎的勾住了章元敬的脖子, 下一刻可不就是颠鸾倒凤的好时光

    看着书中的描写,青年人哪里忍得住, 整个人都兴奋的微微颤抖, 忽然, 有人猛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吓得他整个人一抖, 手中的大兴艳史直接掉在了地上。

    一看见来人, 青年人整个人都有些慌乱起来, 连忙说道:“可儿, 你,你怎么在这里?”

    见他神色古怪,女子更是心中怀疑,双手抱胸的发问:“一大清早你在图书馆干嘛呢,还说今天有事不能出去看电影,我看你就是找借口不想陪我吧!”

    见女朋友发飙,男人连忙讨饶:“不不不,我怎么会不想陪你,这不是快要考研了,我想来图书馆多看看书吗,要是考不中以前的功夫都白费了。”

    年轻女子微微眯起眼睛,似乎相信了这句话,低下头要去帮他捡起那本书,谁知道男朋友心慌紧张之下,直接把书踢出去老远。

    女子脸色顿时更加不好看了,怀疑的问道:“你干什么呢,什么书我不能看?”

    正巧这时候有个同班同学走过来,也是个男生,见状好心的将书捡了起来,正要还给他们,一看封面倒是乐呵起来:“我靠,这不是大兴艳史吗,前两天我也想买来着,结果这书被禁了,据说章家后人十分不满意自家祖先被污蔑。”

    “什么!”没等男人反应,年轻女子发出一声惊呼,抓过书封面一看确实是那本□□,回头看着男朋友的脸色山雨欲来,她飞快的三俩下撕碎了那本书,指着男朋友的鼻子骂道,“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分手吧,渣男!”

    说完这话,年轻女子踩着小皮鞋蹬蹬蹬的走了,留下的男朋友发出一声惨嚎,那位不知情的同班同学奇怪的左看右看,最后问道:“不是吧,就是看了一本黄书就要分手吗?”

    年轻男人却捂着脸说道:“你怎么就这么多嘴,我女朋友是章家派的。”

    一听这话,那同班同学倒是明白过来了,历史上名人多,但像是章元敬这般洁身自好并且生前生后名声都不错的就少了,再加上他一辈子只娶了一位妻子,连通房妾室都没有,更是受到了女性们的欢迎。

    原本这情况不算严重,毕竟章元敬就算是再俊朗,再出色,再专情,那也是作古了一千年的人了,但坏就坏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芒果台上线了一部电视剧,就是以白衣相卿作为主题,男主角正是章元敬,整一个电视剧就围绕着这位历史名人来发展。

    这倒是也罢了,偏偏现在的电视剧为了讨好掌握家里头遥控器的女性观众,情情爱爱的部分比例越来越大,尤其是章元敬与孔令芳的爱情故事被再三歌颂。

    想当然的,一夜之间就出现了许多的章家派,哭着喊着要穿越回去嫁给章元敬,完全没有考虑到章元敬若是真专情的话,哪里会娶她们,若是假的,还有嫁给他的必要吗?

    无论如何,章元敬作为一个死去的人,时隔千年之后忽然一夜之间就成了无数少男少女的男神,以至于有关于他的同人文层出不穷,有穿越的,有重生的,还有穿越重生一块儿来的,反正是市场喜欢什么上什么,而大兴艳史就是其中之一。

    比起那些最多被人吐槽文笔不行的同人文,这大兴艳史的名字就坏的多了,只以为他走的是某网站的种马风格,里面章元敬的人设不再是高冷的文学才子,最对妻子孔令芳一个人深情的专情男人,而是凡是有机会的来一个收一个!

    不得不说,这大兴艳史虽然写的俗,却还是迎合了一部分人的口味,即使是被禁了还有人偷偷摸摸的看,这才酿成了今天这场悲剧。

    同班同学有些可怜的拍了拍他的肩头,安慰道:“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兄弟,想开点,你女票喜欢章元敬的话,你俩不同卦啊。”

    男人却捂着脑门说道:“你知道什么,那本书是我花了一百块钱才租回来了,现在被禁了,发现一本回收一本,想看都看不到了,这我得赔多少钱啊!”

    同班同学鄙视的看了他一眼,由衷的说了一句:“就你这性格,你女票甩了你也不亏心。”

    另一头,女孩气冲冲的跑回到寝室里头,抓着室友就把这事儿说了,临了还说道:“你们说这人有多恶心,那种污蔑我家玄嘉的书竟然还看,简直是恶心透顶,幸好现在被我发现了,哼,早就该分手的,一想到跟他在一起过我就恶心恶心恶心。”

    室友无奈的拍了拍她的后背安慰,不过说出口的话却没有任何劝和的意思:“就是,想看那啥哪里找不到,偏要看大兴艳史,那就是典型的篡改历史人物,丑化中华典型的罪人,只是禁止贩卖便宜作者了,要我说,章家就应该以诽谤罪把他告上法庭。”

    其他两个女孩儿也是义愤填膺的样子,她们女人容易吗,历史上的名人,甭管是文采多么出色的,一个个都滥情的可以,要么是流连烟花柳巷,要么是一边说着深情,一边纳妾,还有些居然八十多岁还要霸占人家小姑娘的,简直了。

    在这群人的对比下,章元敬显得多么的难得,多么的出色,多么的专情,简直就像是为了女性们量身打造的梦中情人。

    再说了,历史书里头可是都写了,章元敬貌若好女,十分出色,状元及第游街的时候曾经瓜果赢蓬,甚至年老的时候出门,还有女子爱慕的扔手绢。

    一提起章元敬,几个女孩都来了精神,其中一个还说道:“他们男人一个个说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才华,有能耐的倒是跟我家玄嘉老公比比啊!”

    “就是,轮才华我家老公简直了,不说其他,大兴如果没有他的话能强大起来,创造后来的百年盛世吗,能开海关,能互市,能重视教育,能重视农工两类吗”

    “光是我老公的丰功伟绩,我就能说上三天三夜,他们一个个说要比才华的倒是拿出来遛一遛,哼,一个个就会污蔑我老公形象。”

    “就是,玄嘉老公就是有才能又专情,可见男人不是不可以专情,是有的人自己做不到,还说什么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呵呵呵!”

    “他们肯定是嫉妒我家玄嘉,那大兴艳史简直了,恨不得把玄嘉写成种马,见一个爱一个,居然连孟文茵都收了,那时候她都是人家的老婆,生了三个女儿的黄脸婆了好吗?”

    “我最受不了的是居然还写玄嘉跟纪氏有一腿,纪氏才把外甥女嫁给他,太挑战我的接受能力了,真怕后代的人以为这本书里头写的才是真的。”

    “不对,他们打的不会就是这个主意吧!”忽然有一个人跳了起来,有理有据的说道,“还真有一定可能性,你们想啊,如果这本书出版了,传播了,到时候我们的子孙后代也看到了,他们说不定以为这确实是发生过的事情,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以为西门庆潘金莲就是奸夫□□呢,人家西门大官人在那时候完全是正直的大好人!”

    “这简直就是兵不血刃,不行不行,绝对不能让他得逞!”这么一想确实是有可能,“我们去投诉吧,去告那个作者,章家的后人不是还在吗,他们肯定也不会轻易放过那个作者。”

    “估计不能行,现在都说言论自由,就算是章家的后人不也只是禁了书吗?”

    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几个人左思右想,终于,其中一个妹子拍着手站起身来,说道:“对,玄嘉老公没办法出来为自己告作者,但是我们可以啊。”

    “诽谤罪想要告赢比较难,那家伙自作聪明的谢了艳史,还改了一些名字,但我们完全可以告他歧视女性,物化女性!”

    “这,这个能告赢吗?”有人犹豫不决的问道,毕竟这理由听起来更加不靠谱。

    那提出来的女生却笑道:“当然可以,如果章家人告他,那作者不但不痛不痒,还蹭到了热度,但是我们不一样,男女歧视这是大罪名,我看他还敢不敢乱写。”

    没有人知道,后世最为瞩目的一次呼吁女性权利,反对女性歧视的□□示威,一开始不过是一场为了维护自己男神的小计谋。

    但等真的开始之后,忍耐了许久的女性们纷纷发声,一时之间闹得轰轰烈烈,甚至一度从国内影响到了国外,影响到了世界,为女性博取了许多应有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