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傲世凌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重生之傲世凌空 > 白衣老者

白衣老者

    在一处几乎已经坍塌了的山中,一个长相狰狞的尸鬼有些颓废的坐在石座之上,面部有些阴沉。

    “咱们的人还有多少?”

    “只…剩下三分之一了。”

    石座上的尸鬼深呼一口气:“都把嘴巴给我管严实了,消息不要放出去。”

    “山主,您放心吧,兄弟们口都紧着呢,绝不会说出去的。”

    “嗯,明白就好,若是…”

    “说不说出去又有什么关系?反正你们全都见不过明天的太阳。”尸山主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声音打断。

    “谁?”山主大惊,猛然间站了起来,警觉的看向四周。

    “你连老夫的徒弟都敢动,以为就能没事了吗?”

    一个身穿白衣,留着长胡,看起来仙风道骨的老者出现在面前。

    “你是谁?”山主神情有些凝重,在这个人身上,他感受不到任何灵力,他不可能是个普通的老头。刚才他来时,自己竟丝毫没有察觉,那只能说明他实力远远在自己之上。

    这老头来者不善啊,本就不是对手,更何况自己如今元气大伤,尸山主有些慌了。

    老者将洞穴扫视一圈,轻蔑的撇了那山主一眼。

    “我是谁你没资格知道。只是敢伤我徒弟,就要有付出代价的觉悟。”说罢放出一股威压。

    “徒弟?”山主出了一身冷汗,脑子里渐渐浮现出了一个身影。

    莫不是…这老头是那丫头的师傅?

    山主被老者放出的威压震的两腿发抖,单膝跪在地上颤声道:

    “前辈饶命,前辈饶命啊!不是我,全都是那位大人的主意,我也是被逼迫的,您饶了我吧!”

    老者没有说话,缓缓伸出一个手指,冲着尸山主一指,尸山主的整条左臂便炸裂开来。

    “啊——”

    随着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过后,空气中混着一股浓烈的腐臭味,四周全是墨绿色的碎肉,唯有那老者身上一尘不染。

    老者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令人作呕的一幕,显得是那么自然平静,只见他再次抬起手,指向尸鬼。

    “等…等一下。”看着老者将再次举起的手,山主忍着疼痛,用尽全身的力气喊道“我….我可以告诉你那山主的秘密。”

    “哼”老者不屑的冷笑一声:“我关心他做什么,他哪值得我费心。”

    “可是”山主急道:“是他将你徒弟打伤的,你就不想杀了他,替你徒弟出气吗?”

    “他早就被我徒弟那一掌灭成了飞灰,老夫也甚是惋惜,他若没死老夫倒是有千百种手段折磨他,叫他生不如死。定让他明白有些人天生就惹不起。”

    被他徒弟打死了?那个丫头被那男孩儿带走时伤的那么重,这还没几天,就将他打死了!那个狗东西不是回中界了吗。

    想到这儿,山主小心翼翼的问道:“您说的是哪个徒弟?”

    老者微微挑眉:“什么哪个徒弟?老夫就一个徒弟。”。

    突然尸山主灵光一闪,似乎想到了什么:“您说的可是…之前来救人的那个黑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