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傲世凌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重生之傲世凌空 > 当老夫傻吗?

当老夫傻吗?

    不然还能是哪个?不过….这尸鬼好像提醒他了,自己这次来,好像是帮徒弟救人的。

    “我问你,那个丫头人呢?”

    丫头?这次没错了,肯定是她。想到这儿赶紧说道:“三天前,就被一个男孩儿给救走了,我也不知道去向啊”

    老者眯起眼睛,看了那山主一眼,判断着这句话的真假。

    “真的,真的,我说的是真的。我这些手下们全看见了,是被一个男孩儿大约十岁左右的样子。那男孩儿十分诡异,就连那位大人都将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看这尸鬼的样子,不像是在说谎,嗯,晾他在自己面前也不敢造次。

    不过…被带走了,去哪儿了呢?哎,算了算了,关他什么事儿啊。总之那丫头应该还活着就对了,总之能给自家徒弟交差就对了!

    不过,令他更感兴趣的是,若这尸鬼说的是真的。

    一个十岁左右的男孩儿,能在这些尸鬼手下救人,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天赋斌然啊!那岂不是跟自家徒弟一样厉害了,不可能吧,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跟自己徒弟可以相提并论的人呢?不过….

    突然,老者好像是想到了什么?猛然看向尸鬼,一挥衣袖就将的尸鬼打飞了出去。

    只见他怒喝一声:“孽畜,竟敢骗老夫!”

    那尸鬼被这一掌打的,直接撞上了对面的石壁,将石壁撞出了一个大洞,顿时尘土飞扬一片。

    他感觉自己浑身都要散架了,此时真是有苦说不出。他说的都是真的呀!

    尸山主恐慌的看向老者:“仙者,我没有骗人。我说的都是真的呀!在这里面所有的尸鬼都可以作证。”

    “我就说,一个十岁的男孩儿怎可做到如此?你之前说,就连那位大人都不敢拦那个男孩儿,可你口中的大人。早被我徒弟打成了飞灰。何来不敢拦一说?我看是那丫头已经遭你们毒手。你们为了求生,才骗老夫说那丫头被人就走。当老夫傻吗?”

    那尸鬼吓得连连磕头:“我真的不敢骗您啊,那位大人和那黑袍.…不,小仙者战完回来后,虽然有些狼狈,但确实还活着。他还声称,务必让我们抓到小仙者呢,我这些手下可都看见了呀!”

    周围的尸鬼跪在地上连忙点头,尸山主若是死了,他们也逃脱不了。

    “你说什么?那个尸鬼还活着,这怎么可能?”当时中了徒弟那一绝杀技,怎么可能还活着。

    “诶呦,是真的。我怎可能来的胆子骗您呢?那个尸鬼是中界来的,从十年前就掌控了我们。他将我们这儿作为基地,让我们抓一些天赋优异的,无论鬼族、人还是异灵者。至于…具体干什么我也不清楚,但他们称这些人为实验体,似乎是要进行某种改造。”。

    看这尸鬼的样子不像在说谎。老者微微皱眉,中界的人来到下界,到底想干什么?他们难道忘记了,各界之间的规定了吗。这事…他得去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