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34、黑红顶流他爹之四

34、黑红顶流他爹之四

    其实从系统里买个道具最省事省心, 只是曲丰嵘不幸“正中红心”, 疼到五官扭曲浑身颤抖一脑门子汗……这些肯定全落在了情人眼里, 兑换道具秒速治好,没事儿一样站起来……未免也太假了。

    自从得到“天王系统”, 他就非常留意不要显出自己和普通人有什么不同。他一个好好的天之骄子, 世界之王总不能在阴沟里翻船。

    不过偷偷摸摸买个止痛的道具总没问题。

    话说兴致正高的大花见情人夸张地反身翻腾无果后重重砸地, 她吓了一大跳: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必须赶紧去医院!

    然而她再心疼却也不至于脑抽到陪着情人一起去医院挂急诊。

    这阵子她和她的团队花费不少财力精心才打造出“被渣男丈夫伤害后依旧坚强自立”人设, 绝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功亏一篑。

    于是她从枕头边上抓起手机,打算先联系住在附近小区的经纪人。

    刚才图省事,她把手机静音了, 现在手机屏幕亮起来,她脑子里立时就是“嗡”的一下:短时间里经纪人一连给她打了十二个电话。

    这肯定是出事了!

    她赶紧回拨, 经纪人秒接, 她边举着手机边去够床头柜上的笔记本电脑。

    等他登录上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 再扫了眼紫黑色的热搜第一名, 整个人都懵逼了。

    曲丰嵘已经给自己加持了止痛道具, 虽然依旧一脸汗却能扶着点什么稳稳站起身来。他见情人面色骤变,明知故问,“怎么了?”

    还不是男主那里出了意料之外的变故?本来想在去医院的路上好好和系统商量, 现在他觉得这个时候和他的情人利益一致,最好能共进退……去医院先不着急。

    曲丰嵘凑到情人身边, 即使听过系统叙述心里有所准备,依旧让父子俩的自拍惊了个正着。

    果断掏积分让系统查查询男主顾弘清生父的身份,结果一出, 他立时放弃硬杠的幻想,“我就知道男主绝不会这么好对付。”转过头又诚恳地劝起情人,“顾弘清他爸一看就不是善茬儿。”

    大花眼力不行也混不到今天,不免沮丧,“咱们骑虎难下!”

    曲丰嵘只得先安抚她,“等人来了咱们

    一起商量。”

    十五分钟之后两个人共有的经纪人赶到,直接开门见山,“副总让我来问问你们的意思。”

    话说大花很有事业心,在她意识到自己不得不离婚的时候就和团队仔细讨论,提前做了准备:老坚韧独立的女强人设非常吃香,问题在于不是谁都撑得起。然而一旦撑得起还能稳固住,无论是个人形象,还是公司形象都有一定提升,商业价值会因此暴涨。

    大花的公司非常看好她,也看好她的计划,所以才会支持她和她的团队给顾弘清泼脏水,按头“男小三”……之所以选顾弘清,当然是因为他没靠山,所属公司又是个势利的软柿子,更因为他曾经拒绝过大花约炮,又正好挡了曲丰嵘等公司新晋小生的路。

    不过随着顾弘清亲生父亲的出现,针对顾弘清所有的动作都必须到此为止。

    曲丰嵘见情人很不甘心,越发直白起来,“顾弘清原来的公司有多怂咱们都知道,”他指了指电脑屏幕上顾弘清原经纪人和原公司发布的博文,“不仅是好聚好散,这都……跪舔了啊。”他笃定道,“顾弘清之前的那个经纪人什么德行咱们都清楚,他一定会把聊天记录送给顾弘清他爸。”

    大花恼火上了,“他敢!”

    曲丰嵘搂住情人的肩膀,“他不能不敢。正好那几个营销号只是内涵顾弘清是男小三,又都是半新号,扔了也不可惜。”

    大花无奈地靠住曲丰嵘的肩膀,过了一会儿才说,“只能这样了。”

    情人听进去了,曲丰嵘继续出主意,“反正你也没直接指责顾弘清是小三,如果有人问你为什么对他不耐烦,你就说见过他好几次跟你老公一起喝酒吃饭……鬼混。”

    经纪人笑了:他就喜欢跟明白人合作,这是省了多少事省了多少心?此时他补充说:“顾弘清没让他生父找到的时候,经常让他的经纪人拉去陪酒。只要你老公不出面拆穿,就万无一失。”

    “他不会出面的。”大花若有所思,“如果需要向那边道歉赔礼,先接下来,挑个差不多的资源还回去。”面对深得她信任的经纪人还有充当狗头军师好久的情人,她也不想隐瞒,“我老公和我大姑姐一直有私情。”

    这事儿连经纪人都不知道。

    曲丰嵘莫名觉得耳熟,“不至于是骨科吧?”

    大花笑了,“想哪里去了。我老公再没节操,还不至于这么丧心病狂。我大姑姐是我公公婆婆的养女,和我老公没有血缘关系,只是这事儿交情不够好的都不知道。”

    曲丰嵘重生之前是个十八线,他忽然想起前世那桩震惊全国的大案,“你大姑姐嫁给了伊先生?”

    经纪人也吃了一惊,“电视和杂志上常见到的那位……伊先生?”

    大花应道:“就是他。”又意有所指,“你消息真灵通。”

    曲丰嵘并不尴尬,“酒桌上听来的。”

    “我公婆他们加在一起不够人家一指头的,”大花自然不会揪着不放,“我手里有证据,所以咱们再怎么发通稿我老公一直都憋着不回应。”

    此时此刻,叶副总也在向叶珣解释那位大花跟顾弘清结怨始末,“美人相邀,弘清无动于衷,她就把弘清给恨上了。”

    叶珣依旧让手上卷着丝缕灵气,才拍上儿子的肩膀:便宜儿子果然能完全适应全无下意识闪躲的意思……只是不带灵气会不会应激还有待观察。

    他点了点头,“是我儿子会做出来的事儿。”

    叶副总笑了,“她有个软肋。她丈夫和她大姑姐很早之前就有私情……她大姑姐是收养的,跟她老公也算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了。有意思的是,多亏她那个大姑姐高嫁,一家子才能有今时今日的身家地位。”

    叶珣忍俊不禁,“这剧情听着就熟。”

    “绿帽故事嘛,大家喜闻乐见。”叶副总顿了顿道,“她大姑家的夫家姓伊,跟咱们家关系一般。”

    “关系一般”的真实意思是“关系不太好”,而“关系不太好”则对应“两家有仇”,所以这位叶家表弟才能这样坦然地幸灾乐祸。

    叶珣笑道:“别卖关子,继续说。”

    “说起来也是巧。那两人偷情只爱去某处别墅,他们大概是以为隔壁没人,可以尽情逍遥……隔壁那栋别墅就是我的。我真不住那儿,但房子空着不能定期亲自去看看,还不能时常检查一下布置在自家院子里的摄像头吗?我……看到了他俩野战……相当辣眼睛。我估计那位大花就是手

    里有证据,才让她丈夫闷声不吭,乖乖地吃哑巴亏。”

    叶珣放声大笑。

    终于弄明白自己为什么被诬陷,另一个当事人还不站出来帮他证清白,顾弘清又好气又好笑,片刻后向他生父说道,“你要是不来,我得浑浑噩噩到什么时候。”

    叶珣一本正经道:“我只是忍不下你顶着我这张脸在娱乐圈里当交际花。”

    顾弘清盯了他生父半天,又认真道,“我比你丑好多。”

    叶副总调侃道:“你丑了这么多依旧是圈子里难得一见的绝色。不然凭什么你不会演戏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短时间内赚了那么多钱。”

    在此之前,生父给他的容貌似乎就是他最大的财富,顾弘清沉默了一下,终于小声道,“谢谢爸。”

    他之前没有尽到责任,是因为不知道我的存在。现在他对我很好,我……不该再怨他了。

    叶珣就跟小毛球感慨,“这声爸喊得有点勉强。”

    顾弘清的心情都明晃晃写在脸上,小毛球还能说什么,“这孩子苦头吃得多,有点拧巴。”

    叶珣当即对叶表弟提了要求,“给弘清找几个老师,让他忙起来,省得闲着没事儿胡思乱想。”他话锋一转,“对了,前因后果那个姓伊的知道吗?”

    “好。”叶表弟记了下来,又回答叶珣的问题,“一无所知不可能,我估计对方也在等个石锤。”

    叶珣道:“回头你把相关截图发我一份。”

    叶表弟惊讶道:“你想帮他?”

    叶珣指尖轻点,在面前电脑上搜索出了伊祁,看着那寥寥无几的几张图片,他叹了口气,“难怪听着熟悉,妻缘又这么虐,这不是俞十一的转世吗?”

    小毛球又滚了起来,“我还想说你什么时候能发现呢。再说你来了,还虐什么虐。”

    “我又不能代替他老婆。之前那一世俞十一为了宝贝儿子没有废后,可从贵妃到贵人一应俱全,他可什么都不耽误。”

    “那倒也是。”小毛球提醒道,“因为和任务几乎毫无关系,我之前没跟你提起,不过现在女配果然没看上男主顾弘清,而是挑中了俞十一的转世。”

    “在剧情里,伊祁应该类似于没有什么戏份的**oss?”到了饭点儿,叶珣一边和小毛

    球说话,一边最先往餐厅走……科林、叶副总和顾弘清他们都跟在他的身后。

    小毛球还没来得及回答,半杯红酒就泼到了叶珣的身上。他其实可以躲开,但人多眼杂他还是选择“生吃”这一酒杯和酒杯里的红酒。

    一个打扮得小家碧玉风小姑娘赶紧跑了过来,捏着手帕想要凑上前却又不敢,只能一个劲儿地低头道歉,再抬头眼圈儿也是微微发红,我见犹怜。

    小毛球这回可以不紧不慢地介绍,“这就是女配。”

    叶珣出乎所有人预料,径直从小姑娘手中扯走那条手帕,“好了,你可以走了。”又问小毛球道,“接触到她了,结果怎么样?”

    小毛球道:“她只有一个纯粹的锻炼演艺技能的系统,只是她本人不那么纯粹,她好像看上你了。”

    “她可真是想不开。”

    作者有话要说:二更。

    ----------

    男配曲丰嵘,绑定天王系统。

    俞十一转世叫伊祁。

    起名字真是要人命……,,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