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35、黑红顶流他爹之五

35、黑红顶流他爹之五

    “喜欢我可是注定错付。”叶珣说着自己都笑了。

    “讲道理女配还是不错的, 有心机又不等于男配曲丰嵘那样心术不正。”小毛球和叶珣说话越来越随意, “你也照照镜子看你长什么样, 人家看上你实属正常好吗。”

    他这次长什么样?

    黑发绿眼,身高肩宽腰细腿长……而已。

    因为有四分之一花国血统在, 五官相对柔和, 鼻梁上还有一副无框眼镜, 再混和叶珣本人的气场, 整个人有种难以言喻的矛盾又和谐。

    连叶表弟这种在圈里混了半辈子,见惯了绝色的人物,见到他都得定睛瞧上一会儿。简而言之, 就是顶级斯文败类……明知道是个巨坑,都能忍不住陷进去的那种。

    女配小姑娘这时似乎刚回过味儿来, “对对对不起, 你的衬衣……”这衬衣一看就贵死了呜呜呜……这么美貌的大佬记恨我可怎么办!

    叶珣微笑着打断她, “不用介意, 这不是你的错。”他望向几步之遥正咬牙切齿因为嫉妒和恼恨而神情扭曲的另一位姑娘, “我记住你了。”

    这杯红酒能飞出来还正中叶珣,的确不是女配小姑娘故意,而是因为这个女子气急一巴掌拍过来的。

    女配小姑娘立时喜笑颜开, 叶珣则继续往前走——他们吃饭肯定要能保证私密,肯定不会选择在这样人来人往走廊边上的大餐厅。

    叶表弟扫了一眼, 就在大厅中发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这应该是剧组在办重要角色,起码是男二或是女二的杀青宴。他叫过助理交代了几句就跟着他身前一大片红酒渍的远方表哥跑了。

    “处理结果”晚上就出来了,连表情管理都做不好的那位果然是个关系户, 她得到通知戏份被砍,不同意就解约滚蛋。而女配小姑娘——人家今年才十九岁,还是个在校生,和顾弘清一起,让叶表弟一起塞进了星辰影视今年上半年大项目,两个人分别捞了女八号和男六号。

    叶珣想得很简单,女配小姑娘有个演技提升系统,那就别浪费,让她做任务的同时顺便带带便宜儿子。

    顾弘清听过表叔的安排,很是迟疑,他没看出那小姑娘哪点不同寻常,能让他爸一眼看

    中。

    心思明白无误地写在脸上,但就是不肯问出来,叶珣摇了摇头,便宜儿子性格定型估计改不了。但便宜儿子不问,他依旧得解释,“人家演技比你强多了。”

    新经济合同签完,叶表弟就是顾弘清的经纪人,“你之前演的电视剧注定都是你的黑历史。别小看人家小姑娘,演技方面她绝对能当你老师,你……基本的表情管理都不过关。”

    顾弘清有点小面瘫,内心想法却特别多。

    你得承认,世界男主终归是男主,他很听劝。他揉了揉脸,“叶总,要不是这层亲戚关系,你看不上我的吧。”

    “谈不到看不上。”叶表弟故意打量了顾弘清一番,“凭你这张脸,精心给你做个规划,混个本色演员不成问题。”又拿起手边挺厚实的文件夹递给顾弘清,“回去好好看一看。现在你亲生父亲放低身价,出面帮你营销,你已经让想象力丰富的网友们封为最帅最想嫁还有想上……的艺人了。”说完他就迅速扭头看向叶珣。

    叶珣就笑,“网友们都这么诚实吗。”

    顾弘清又是哭笑不得,同时心里感动,他第一次主动说起旧事,“我之前那个经纪人就是拿曝光我家来威胁我陪酒……”

    如果他不是坚定要保护家人,而是选择公布出道真相,别说“男小三”只是脏水,就是他真为钱当了小三,还是会有很多人理解他原谅他包容他,毕竟他是为了给父亲和弟弟挣救命钱。

    叶珣开口了,“你最艰难的时候也没屈服,现在更用不着了。”就嘱咐表弟说,“营销上都注意点,捎上我无所谓,就别带他养父生母弟妹出场了。”

    叶表弟自然要听他的,“成。”

    顾弘清捂着脸没了动静。

    傻小子又哭了。

    叶珣让他自己好好哭一会儿,转过头和表弟商量投资星辰影视:都说了要给傻儿子砸资源,当然真金白银开路。

    跟叶表弟聊得差不多,顾弘清也哭好了,叶珣就提醒他说,“收拾行李,跟家里说一声,跟我去京城住一段。”

    顾弘清还有点哽咽,“嗯……我大学是京城理工大学。”

    “很不错的学校。”这个世界的京城理工大学排得进全国前十,叶珣又问,“你休学了

    ?”

    “嗯。”

    “为防万一,我先给你的学校捐两栋楼再给你所在的学院捐点仪器设备。”如果他没穿过来,这傻小子可是把自己的积蓄很大一部分都捐给了昔日的导师用以相关药物研发。

    顾弘清让亲爹的壕气熏得头晕,但因为情绪在这儿脑子不那么好使,搜肠刮肚就挤出一句,“爸……你真好。”

    叶珣逗他,“你想说有钱真好吧。”

    叶表弟直摇头:这嘴也……太不甜了。他对叶珣并不隐瞒,“一会儿我得跟我表侄子好好聊一聊。”

    叶珣笑道:“你好好教教他。以后不再这个圈子混,我担心我的家产还没交到他手里,他人先没了。”

    叶表弟瞬间严肃了起来,“都交给我。”

    顾弘清当然知道他亲爸姓什么,也在网络上查过不少资料,但没查出多少有用的:帕兹家族是个非常古老非常富有的家族,因为他不是很想改姓,觉得到此为止就差不多了,现在一听……

    他真实懵逼了。

    不管世界男主作何感想,叶珣让科林联系到原主名下国内的投资公司高层,让他们明天在公司静等“大老板驾临”。

    第二天下午,乘坐私人飞机来到京城,新的生活助理已经等在机场。

    把行礼交给他,叶珣拎着便宜儿子直奔名下投资公司位于CBD的办公楼。不仅让全体员工认一认他这个大老板,更要认识一下大老板目前唯一的孩子。

    按照原本的剧情,顾弘清就活到三十岁,但能把十年酬劳——须知黑红的他应该被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压榨得非常狠,最后变成九位数,不说管理能力,投资眼光应该还是可以的。

    叶珣态度过于分明,以至于顾弘清去洗手间的时候遇到总裁助理小哥,得到了小哥一个发自真心的“小老板”称呼。

    这个时候,顾弘清终于有了点“我是富豪之子”的真情实感。

    下午,叶珣亲自主持高层会议,顾弘清也得以出席:投资星辰影视,给京城理工捐楼捐仪器设备,准备在京郊和海市周边先建立药材种植以及加工基地,这三个任务布置完,再讨论过若干细节,时间来到了傍晚五点半。

    已经跟叶家约好晚上七点回去,叶珣当即结束会议,又带着

    便宜儿子和科林他们马不停蹄地往叶家老宅赶。

    只不过叶家嫡系全都不经商,叶珣忽然想起坐着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回去很不合适,于是就要求助理临时换车,换辆稍微质朴一点的。

    公司两个助理看着不慌,但额头见汗……

    三十分钟后助理搞定一切,只是叶珣为了省点时间,带着便宜儿子直接到楼下大门处去等车来……而不是在地下停车场上车。

    订好的车子正缓缓驶来,叶珣直觉落在他身上的某道目光有些不同,于是他顺势回望过去,就见一个清瘦的中年男子就站在马路中间……的人行道上看着他……发呆。

    这满是惊艳和欣赏却毫无欲念,更完全不想要控制和占有的纯粹又澄净的目光……真是久违了。

    当初说什么看着他能多吃两碗饭的俞十一——这一世他叫伊祁,似乎除了外表什么都没变,叶珣很是感慨,但话到嘴边就成了,“颜控晚期也能跟着魂魄走?”

    小毛球看得出宿主不大平静,故意调侃,“我这么说吧,你的魂魄在最初穿越的时候受了重伤,你都能光掉实力不掉魅力,凭什么不许人家转世后依旧颜控?”它心里很是得意,嘻嘻嘻我果然做对了!

    “有道理。”

    叶珣忽然目光一凝:一辆小面包车呼啸而至。

    他甚至能透过车窗看清司机满是惊恐,而司机的眼睛上还映照着前方醒目的红灯……他果断飞身一扑,正中伊祁,连他自己带伊祁一起就地滚了三圈,小面包车从他们身边擦过,最后径直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和花坛。

    这会儿人们呼啦一下子都围了上来。

    叶珣迅速站起身来,就让便宜儿子一把抓住了胳膊,他看向眼眶含泪的便宜儿子,终究心软了一点:还行,总不至于真没良心。

    而伊祁默默起身,无视自己助理的搀扶,第一件事先是一瘸一拐地往前磨蹭了几步,捡回了叶珣飞出去老远的眼镜。他拿着眼镜,转过身来对叶珣郑重道,“谢谢你。真是不好意思,恐怕拖累你了。”

    叶珣摇了摇头,“你要不是看我看呆了,也不会给对方机会。”

    小毛球耐不住寂寞开始在叶珣识海里撒欢,“谁拖累谁还不知道呢。”

    原主

    的父亲“老家伙”亲口承认选定继承人,原主那几个不服气且有相应实力的兄弟也不会相信叶珣真心放弃继承权。

    纵然花国治安天下无敌,但这些一心想要拼一下的兄弟们绝对会迎难而上。

    而伊祁正在处理一个非常棘手又牵连极广的并购案子……也确实有人放过话说要他后悔来着。

    110先于120赶来——伊祁看起来都是轻伤,叶珣更是连个外伤都没有,两个人都不需要医生,但面包车里行动不得的司机可真需要急救。

    却说一身正装的几个小哥匆匆下车,穿过围观人群,先见到伊祁,神色登时凝重无比,再问过叶珣助理他的身份,几个人脸彻底黑了。

    这回叶家的晚饭彻底泡汤了。

    舅公得到消息直接让长孙,也就是原主的大表哥亲自过去接人,叶大表哥在见到做完笔录跟叶珣一起往外走的伊祁时脱口而出,“这是什么孽缘?”

    叶珣皱了眉头,问小毛球,“怎么回事?”

    “支线的支线剧情我不掌握,我给你问问去。”小毛球片刻之后回来,“真是孽缘哦。知道叶家伊家为什么‘关系一般’叶表弟还没明说原因吗?原主的祖母,就私奔的那位,和伊祁祖父是青梅竹马,她走了伊祁祖父郁郁寡欢了半辈子。后来原主舅公把原主妈妈接回来,原主妈妈又和伊祁他爸青梅竹马,结果二十来岁的时候原主妈妈又跟‘老家伙’跑了,伊祁爸爸耿耿于怀到现在……”

    听到这里,叶珣忽然搭上伊祁的肩膀,“你知道我是谁?”

    伊祁笑了,“你那个上了热搜第一的自拍我看到了。”

    我爷爷还有我爸为什么对他们的青梅一见钟情,求而不得还一直念念不忘的原因……我也已经知道了。这毛病祖传还顽固,我能有什么办法。

    作者有话要说:咱们以后还是约每晚九点十点吧,这两天忽然忙起来了,笑哭。

    依旧有二更,小天使们明天来看~~~~~,,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