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36、黑红顶流他爹之六

36、黑红顶流他爹之六

    叶大表哥还没来得及和跟“久仰大名”的表弟说上几句话, 伊家的人也到了。因为伊祁是独生子, 所以得到消息匆匆赶来的是他的堂弟, 以及……他闺女。

    小姑娘松开他叔叔的手,一马当先奔向她爸爸, 抱住爸爸的胳膊, 再望向叶珣和顾弘清, 登时双眼一亮。

    这个十岁出头的小姑娘绝对是伊祁的亲闺女——父女俩容貌相似程度堪比原主和顾弘清。

    小毛球此时已经准备好背景资料, 跟叶珣照本宣科:伊祁和他妻子是校友,毕业后没多久就奉子成婚,生了女儿璐璐。婚后两个人感情平淡却也相安无事, 直到他妻子和全无血缘关系的弟弟旧情复燃。

    伊祁又不傻,感觉不对头, 立即就和妻子分居。

    小毛球最后总结道:“等他拿到足够分量的证据, 就会和妻子摊牌。”

    叶珣估计也是这样, “他不会死要面子活受罪, 他还是俞十一的时候就没跟他老婆王皇后合葬。”

    “那是。俞十一的两任贵妃棺椁都安放在配殿里, 但王皇后就是另外安葬,陵园还离得老远……咱俩亲眼所见嘻嘻。”

    此时小姑娘璐璐正在关心她爸爸,“爸爸你有没有事?”

    亲闺女如此体贴, 伊祁心里相当舒坦,“爸爸没事。”之后就主动给女儿介绍叶珣以及顾弘清。

    叶珣一直都更喜欢女孩儿, 璐璐笑起来酒窝特别深看起来特别甜,和圆圆有几分神似,虽然她真不是圆圆的转世。

    叶珣难免移情, 就弯下腰,在小姑娘的脸上轻轻亲了一下,“美丽的小姐,你好啊。”

    叶珣这颜值再配上这举动,璐璐小脸爆红,哪怕她知道这是意国很寻常的吻面礼而已。

    顾弘清当即酸成了一颗柠檬:你从来不会这么温柔地跟我说话!

    他爸长得又美又冷,声音干脆称得上“冰”……他爸其实挺在意他,但他就是觉得他爸对他好更多是出于责任……总是差上那么一点真心。

    好了,他就是自卑作祟,就是贪心地想要更多!

    顾弘清上前一把拉住他爸的手,盯住璐璐小姑娘,也不说话。

    璐璐的第一反应就是,“羡慕?嫉妒?”她手指指自己的脸颊,“你也亲一

    下,四舍五入就是你爸爸亲过你了?”

    小毛球笑出猪叫声,“是个狼灭!”

    叶珣也忍俊不禁。

    伊祁则尴尬得不行,出声斥责他闺女,“丢人,还不赶紧回来。”

    讲道理,璐璐刚才纯粹是什么都没想,现在回过味儿来自己也尬得要命。不过让亲爸当众怼了,她服气之余还是要小小地嘀咕,“你也看人家看得目不转睛。”

    伊祁一巴掌糊在闺女的脑门上,“作业写完了没有?”

    璐璐彻底蔫了,“没有。”

    看这父女俩的互动,再看看身边同样盯着那父女俩互动的便宜儿子……叶珣跟小毛球叹道,“果然还是个孩子。”

    意识到自己眼底那点的羡慕让他爸抓了个正着,顾弘清赌气道,“我不是女孩儿可真对不起。”

    叶珣一下子就懂了,“不仅是个哭包,还是个小公举?”

    小毛球此时已经笑成了毛饼子,“忽然有点可爱怎么回事?”

    叶珣反手甩开便宜儿子的手,一横一抬,当众就给便宜儿子来了个公主抱,“原来你想要这个。”

    顾弘清人都傻了。

    两拨人彼此道别之后,在回家的路上,伊祁年轻的堂弟没有特地背着小侄女,“问过了,那司机只说自己不是故意的。他演技再好也不顶用,在市中心的中心,下班高峰时,顶着红灯还要一脚油门踩到底,说他不是故意,这是侮辱谁的智商?”

    伊祁摇了摇头,“这手段太粗糙了,真不好说。”没准儿是栽赃陷害。

    “叶家那边挺客气,说也许还是你受了他们的牵连。”

    伊祁心里有数,“威廉才回来几天?他几个兄弟动作不能这么快。”

    的确如此……堂弟就建议说,“以后出门多带几个人。你那个助理能力没问题,就是比你还弱不禁风。”

    这种时候伊祁不会逞强,“好。”

    话说叶珣和大表哥一块儿回叶家,总算用上了助理半小时内搞定的“质朴”一点的豪车。

    叶大表哥的“画风”和伊家兄弟很不一样,他上来都不寒暄,表现得不那么在意表弟的安全问题,“回来就好,这里才是你的家。”

    这话明显意有所指。

    叶家应该已经知道他身手很不一般,因为原主身边那几十保

    镖之中有几个就是叶家推荐和安排的,叶珣这次回来还特地从这几个有叶家背景的保镖之中挑了一个带在身边。

    叶珣笑着回应道:“我可以期待一下?”

    叶大表哥果然也笑了,“你不会失望的。”

    顾弘清听得一头雾水,但科林他们却是听懂了的。

    随后这一路上再没人说话。

    闲着也是闲着,小毛球便主动给叶珣介绍起原本的支线剧情,“伊祁拿到妻子出轨的证据,就准备了协议要和妻子离婚。他妻子不同意,两个人就僵持起来。这种时候,他妻子依旧坚持私会情郎,伊祁耐心消磨得差不多,开始着手收拾妻子的娘家,包括妻子毫无血缘关系的弟弟。”

    “他妻子总不能坐以待毙。”

    “他妻子中了男配曲丰嵘精神恍惚的道具,深受刺激自以为走投无路,于是用女儿璐璐来威胁伊祁。别说伊祁不把妻子的威胁当回事儿,璐璐都觉得她妈妈是虚张声势,而且她妈妈可惜命了,当时都没在怕的。哪里知道她妈妈这个时候状态特殊……最后母女俩从顶层跌落,双双殒命。”

    叶珣捏了捏眉心,一时不想说话。

    小毛球继续道:“伊祁从此开始暗中追查妻子异常的真相。曲丰嵘知道自己一个随手丢过去的道具害了两条命,也开始收敛。不过伊祁是什么人,曲丰嵘之前做过的事儿他样样都能扒出来,从而拿到部分实证。曲丰嵘无可抵赖之下也只能选择灭口,结果他近乎手段齐出,都没能要了伊祁的命,但也成功让伊祁不能自如行走。偏偏这个时候顾弘清自杀了……小世界的时间就此停滞。”不用宿主追问它就主动解释,“之前那位甲方爸爸实力比较雄厚,它选定的主角如果气运为人所劫掠,它伤归伤痛归痛,不至于推倒重来一次两次就动摇根基。现在这位甲方不一样,它比较年轻,押注押得狠,如果这次还不行,小世界就有崩塌的危险。”

    就凭甲方许小毛球把话说到这份儿上,就证明它真是孤注一掷。叶珣就问:“如果曲丰嵘没得到系统,顾弘清会怎么样?”

    小毛球答道:“亲生父亲虽然早死,顾弘清仍旧让叶家找了回去。他深受叶家人启发,研究出了几种特

    殊药物,经过大力推广之后,把这个世界的人类平均基本素质提升了一个大档次。”

    叶珣了然,“叶家真不一般。”

    小毛球滚了滚,卖了个关子,“你去了就知道。”

    车队缓缓驶入叶家大门,根据大表哥的指引,停在一栋三层小楼房的门口。

    叶珣比较意外的是,原主舅公居然亲自站在门口等他。

    原主今年三十九岁,而原主的舅公马上就九十了——看起来不过七十出头的样子。叶珣捕捉到老爷子身周那丝缕萦绕的灵气,他还有什么不明白?

    原主的亲生父亲“老家伙”以及艾文科林他们,都曾亲眼见到他极其不凡的身手,这些人惊讶过后没有一个表现出难以理解的模样,现在终于有了合情合理的答案。

    别忘了当时“老家伙”可是让他亲手摁进地里,人家还能发自内心地欣慰和兴奋,更瘫在地上直接圈定继承人……“老家伙”知道叶家“底细”太正常了,谁让叶老爷子把原主妈妈当亲闺女养,偏偏原主妈妈还是个彻头彻尾的恋爱脑。

    不得不说,叶大表哥和叶表弟都是普通人,可见即使是在叶家,大多数子弟也没有感应以及吸纳灵气的天赋。当叶珣穿成原主,他自然成了叶家眼里的宝贝:这样的天赋实在难得一见。

    所以叶家目前的定海神针叶老爷子亲自出来接人,也就是顺理成章了。

    只是这个世界灵气浓度固然比上一个强了不少,可想在这样的环境里正经修仙依旧是个笑话。好好利用现有的灵气资源,就像甲方曾经规划好的那样,提高体质延年益寿才是正道。

    根据在上个世界的心得,灵气有消除系统debuff,也就是负面影响的功能。叶珣就打算用一缕灵气试一试男配曲丰嵘和他的系统。

    叶老爷子正好拉起叶珣的手,“来,认认你舅舅舅妈还有兄弟姐妹们。”

    叶老爷子有三个儿子,没有闺女,所以他和妻子都把外甥女宝贝得不得了,只可惜……他现在想的就是:幸好威廉这个孩子不仅有天赋脑子还很清楚。

    叶珣跟着叶老爷子踏进长长的走廊——因为两边种满了沾染了些许阴气的植物,普通人第一次遇上这个应该会些许失态,叶珣便学着叶老

    爷子的样子一把拉住身后“小公举”的手,不忘带上一点点灵气。

    顾弘清莫名心里犯怵,不安到瞬间起了两胳膊鸡皮疙瘩。幸好爸爸及时拉起他的手,他一下子就定住神不再害怕。

    灵气些微波动,果然惹来老爷子回头一笑。这也在意料之中,叶珣心说:护崽不需要解释。

    却说他们还没走到众人齐聚的大厅,迎面就冲过来一个年轻的姑娘。

    这姑娘故意用肩膀撞了一下叶珣的手臂,然后看也不看地继续往前走,“爷爷,我去接个人。”

    小毛球及时提醒,“她身上有接触过男配系统的痕迹。”

    叶珣又乐了:这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作者有话要说:周末争取把这个故事写完~~~~~~,,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