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73、真假千金十一

73、真假千金十一

    作为世界意志属意的世界之子, 注定不可能是什么憨憨, 也不存在什么唾面自干, 打了左边脸再送上右边脸这样的……“圣父”举动。

    前阵子叶珣亲自在社交媒体上跟原主前妻傅佩佩开撕, 之后傅佩佩便没了动静,即使叶珣这边太石锤, 老爷子的确发了狠话——讲道理, 傅佩佩一生大多数时间能恣意妄为甚至颠倒黑白, 还不是傅老爷子惯的,所以傅佩佩直到老爸怒了, 一定会暂停针对傅文璋的举动,但在社交媒体上怂到一声不吭,还真不至于。

    所以显而易见, 必定是别扭儿子也下场了。

    话说叶珣把别扭儿子弄到身边, 他当天就给别扭儿子一沓子贴纸。

    要知道腰椎断裂,双下肢瘫痪, 绝不仅仅是行动不便, 还有很多不好言说……很伤自尊的麻烦,比如无法控制大小便。

    叶珣这些专用贴纸贴在脖子后面的大椎穴, 就能够抑制许多相关神经活动, 也就是说别扭儿子完全可以在马桶上坐稳当,再自行撕去贴纸……后面的就不用说了。

    其实叶珣想过靠这个在灵医传承开篇导论里练手的小玩意儿大赚一笔, 但随后了解到这个世界的普通人大多灵气不耐受,也就是接触较高浓度或是等级的灵气会导致灵气休克,普通医院可救不了, 叶珣只能无奈地接受现实。

    验证过贴纸的奇效,再稍微调整下状态,傅文璋才能信心满满地回去上班。

    叶珣这次正要和别扭儿子聊聊目前的状态,快意恩仇没问题,但有黑化征兆就不能坐视不理,“你公司员工好多都向我打小报告,说老板的状态比出车祸之前更好。”他顿了顿,还笑了,“我以为你是个工作狂,一天不加班浑身不得劲,怎么想得到你叫上傅文瑄,联手你继父,把你妈塞进疗养院去了。”

    傅文璋是别扭又爱哭,但在他面前是个妥妥的乖孩子。要不是甲方通过小毛球提醒他,他还真低估了别扭儿子的能耐和魄力。

    叶珣继续道:“她为了逃跑,从二楼跳了下来,摔断了右腿。不过比起骨折,她的精神状态问题更大。”当然,傅佩佩这么快就疯了个彻底,自是秦隽秀早先送给傅佩佩几样小

    甜点的功劳。

    傅文璋轻描淡写,是真的不在乎,“她早该去看精神科了。”确信自己能让爸爸治愈,他更无避讳,“她折磨了我很多年,直到我上大学,尤其她以看我落泪为乐。当我有能力给我讨个说法的时候,老爷子听到风声,要么出面警告我,要么让人阻击我。”他捏了捏眉心,打算一口气说完,“我的创业资金是老爷子给的,事业上他保驾护航还手把手教我……对他,我一直很复杂。至于我继父,我承诺老爷子遗产分我的那部分,我和他一人一半,他就乐意帮忙了。”

    叶珣乐了,“他又不是屈服于钞能力。”既然别扭儿子谈起了往事,他也从原主的记忆里挑点“不为人知的过去”来说一说。

    傅佩佩是个究极颜控享乐主义者,丈夫和情人个个貌美如花,原主自是登峰造极的那个。只不过原主始终恃靓行凶,绝不放低身段,是个践行“三不”的渣男。

    而傅佩佩身为有钱有颜的大小姐,开始还有耐心地哄着逗着供着,但七八年过去,百炼钢终究不成绕指柔,大小姐身边又层出不穷各类小白脸,看惯了原主美貌,也就顺理成章地离婚了。

    不得不说,原主渣男归渣男,毕业后就在京市最为出名的三甲医院工作,事业上全无黑点……一般人觊觎他美色想动他,也得掂量掂量,再加上时过境迁原主渐渐年老色衰,容颜不再依旧不肯讨好任何人,“高岭之花”贯彻到底,之后不管他乐意不乐意,过得倒是安生日子,不过是内心苦闷,没什么朋友而已。

    原主在骤然离世的时候,至多就剩下“依稀的美貌”而已。当然,这些就没必要告诉别扭儿子了。

    傅文璋满心的嘲讽溢于言表,“你不会说即使处得不好,也一夜夫妻百夜恩吧?”

    叶珣抬手就是一弹指,傅文璋捂着额头疼到说不出话,“给你点好脸色,你还蹬鼻子上脸了。”说着从抽屉里又拿出一张“跪下叫爹”便签以及一盒黑色药膏,不由分说地抹在别扭儿子后背脊椎彻底断裂的地方。

    药膏糊上去傅文璋还没什么反应,但一上便签,他撕心裂肺地嚎了一嗓子,泪水狂飙:先疼到脑仁儿,之后甚至生出了两条腿

    疼到锥心的幻觉了!

    傅文璋继承了原主的美貌,哭起来……哪怕现在正痛哭流涕,依旧别有一番风情。

    过了五分钟,见别扭儿子泪水还没止住,叶珣也就不等了,“消息灵通的傅老爷子之前都拦着你找你妈出气,怎么这次就例外了?”

    傅文璋哽咽着道:“因为你。”

    叶珣笑了,又敲了下别扭儿子的脑门,“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你外公当年攫取的第一桶金,就是给超凡和普通人当中间人。不过你外公天赋很差,有那么多修士朋友,早就‘知天命’了。既然自己筑基无望,就寄希望于子孙。你大舅和你妈是老爷子唯二两个有天赋的孩子,你大舅天赋和你外公差不多,你妈对于中等门派而言都有相当的培养价值,你说她天赋如何?”

    傅文璋听到这里瞪大眼睛,都忘了抹泪。

    “可惜傅佩佩心性一塌糊涂,你外公自然不会在这样的女儿身上押注,他只好再耐心看看外孙外孙女情况如何了。”

    傅文璋结结巴巴地问:“我的天赋也很差……是不是?”

    叶珣笑道:“明知故问?嗯?”

    当然,傅老爷子身边的修士朋友总有一二会看命数的,他们看得出傅佩佩命数不简单,但看不出傅文璋又有什么太大的特别之处。

    不用想也知道,世界意志钦定的世界之子,让人随随便便认出来,它……不是白给本地魔修送爱心大餐吗。

    老爷子这些年一言难尽的态度,傅文璋现在终于知道原因:老爷子知道他爸的境界,也知道他爸是个灵医,亲闺女自然可以丢一边了……老爷子肯定觉得吃点苦头怎么着了?又不会没命。涨点教训两全其美啊。

    他甚至想通了秦隽秀为什么害他,而秦隽秀会算计秦悦秀,只怕也是基于相似的原因!

    现在只剩一个疑惑,就是继父骤变的反应和态度了,他当即问出了口。

    叶珣没有直接回答他,“当初你外公为什么允许我和你妈结婚,就凭我长得好看?”

    傅文璋秒懂,“我继父他……”

    “明面上是个富二代导演,其实是个筑基修士,你同母异父的弟妹天赋足够顺利修炼到筑基期。”

    所以继父贪钱的假的,修士也要求医问药才

    是真相!

    不愧是当导演的,演技真不一般!傅文璋倒不怨他继父,再一次尽情宣泄泪水:了却一桩心事之后,后背更疼了啊!

    见别扭儿子情绪平复了不少,叶珣端着别扭儿子的下巴道,“做事之前先做人,修仙之前也修心。灵医对心境要求尤其高,我不想你哪天在我眼前变身烟花。”

    傅文璋迎着他爸的目光,打了个嗝儿,他眼疾手快地抱住面露嫌弃之色的他爸……胳膊,“爸,我今天就念经!”他睫毛上还沾着泪滴,一问就问到了点子上,“爸,秦隽秀是不是灵厨传承?如果孙家人找上她,她是不是也有办法……起码能缓解孙家小姑娘的痛苦和病情?”

    叶珣点了头,“是的。”

    傅文璋福至心灵,“等我修炼有成,我要亲自找她要个说法。”

    “最好不过。”叶珣算算时间差不多,揭下了便签,“你打不过我再出场。”

    傅文璋“嗯”了一声,痛意骤减,依旧抱着他爸胳膊不撒手。

    之后,傅文璋和秦悦秀以及赶回来的助理保镖们一起,按照他爸的要求分拣药材,该这些材料分门别类放到该放的地方去。

    叶珣就坐在摇椅上,用手机刷刷社交媒体。

    今天的热搜第一是屈霖灵,她因为涉嫌偷税漏税以及非法经营进了局子。

    叶珣摇了摇头:傅文瑄真向他闺女清璇低头了。

    清璇要求公正审判,让屈霖灵和她的狗腿子付出代价。傅文瑄都小心翼翼地跑他这儿咨询过最后这不还是顺了亲闺女的意思。

    原本傅文瑄想把屈霖灵这些人一起打包丢国外去,不是欧美而是南美……别以为傅文瑄被称为良心资本家就以为他真好脾气。

    所以屈霖灵真该向清璇谢过不杀之恩。

    刚好这个时候傅文璋接到了大表哥傅文瑄的电话,说是方便的话一会儿登门求医,为了他爸——也就是傅老爷子的大儿子。

    而在这通电话之前,想通了的傅文璋已经通知大表哥傅文瑄把傅佩佩接回老爷子身边去。所以不用多说,傅文瑄会带着他爸上门,这必定是老爷子的主意。

    半小时后,傅文瑄带着他爸和他闺女准时上门。

    几天不见,清璇脸上的伤彻底好利索了。她扎了个

    马尾,整个人精神状态大不一样,但进门时难掩忧色。

    清璇对她爸傅文瑄心里多少有点怨念,但她跟她爷爷傅镭特别合得来……在她爷爷清醒的时间里。此时她爷爷傅镭就处于犯病状态,所以她们到来的时候爷爷是用紧紧绑在轮椅上不能动弹的。

    而傅镭见到叶珣,便红着眼睛开始嘶吼……能刺激精神的那种特殊嘶吼,不过十秒钟离他最近的傅文瑄以及左右两个保镖便已经流鼻血……

    清璇吓了一跳,正要过去,让秦悦秀一把拉住。

    其他人则默契地往叶珣身边靠:果然站到叶先生身边就只觉得傅镭吼得好难听,别的不适一概没有。

    叶珣拉开抽屉给别扭儿子四张便签。

    傅文璋低头看了看便签,乐了。他开着轮椅接近大舅傅镭,果然离开他爸的“地盘”,脑子就开始锐痛,不过他有信心完成任务。

    他先把那张与众不同的浅蓝色便签贴到了大舅脑门,便签上就两个字:白给。签到声呜,傅镭就只能瞪大眼睛,真就发不出任何声音。

    至于剩下三张普通便签他就懒得亲自出手了,而是直接递给了神智还在但头疼得似乎随时都要晕过去的大表哥傅文瑄——他现在更有排面了好不好。

    而傅文瑄果断地拿了一张依样画葫芦,贴在了自己脑门上,而两个保镖也一样迅速照办。

    众人:……

    因为傅文瑄那张便签上只有一个字:菜。

    作者有话要说:晚安~~~~~,,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