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109、锦鲤女配十四

109、锦鲤女配十四

    原主身高192, 便宜闺女叶珣目测170不到点。

    他上前一个公主抱,顺便颠了颠便宜闺女:90斤不能再多了,所以一个情绪激动就饿晕过去。

    叶珣把季念薰放到看着就觉得舒坦的真皮沙发上,“找个医生来看看, ”他定定地看着冯徽, 直把冯徽看出了个激灵,“其他的回头再说。”

    司文宣正给自家私人医生打电话, “……麻烦你跑一趟, 来了见到本人你就知道了。”挂了电话他编辑了好大一段说明给自家这位深得信任的全科医生发了过去。

    两分钟后,季念薰就睁开了眼睛, 缓缓坐了起来, 因为头晕她顺势就靠在了沙发背上, 还小心翼翼地扫了她忽然跳出来的亲爸一眼。

    是的,从她爸表明身份的那一刻起,她就信了, 她的直觉告诉她这就是她爸爸, 但只要直面她爸爸的目光她就……害怕,还会发抖。

    冯徽早让助理准备了温牛奶和各类糖果点心,此时都摆在了季念薰眼前的小茶几上。

    看出这个便宜闺女有点怕他,叶珣特地坐在小姑娘对面, 中间隔了个宽大的实木茶几,“你应该是因为低血糖而晕倒。桌上的东西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话刚出口, 他就看见便宜闺女迅速地瞄了眼刚刚悠悠转醒满头是汗双目放空的经纪人,之后才慢慢点了下头。

    便宜闺女先喝了半杯牛奶, 又吃了一整块巧克力,叶珣这才再次开口,指着冯徽道, “这是你经纪公司的母公司大老板,他身边那个,是他的表兄弟兼合伙人。我和他俩都有生意往来,网上的事情他们会负责处理。一会儿你姑父的私人医生到了,让她给你初步检查一下。”说完他转头看向冯徽,“咱们晚上一起吃顿饭,说说该怎么办。”

    冯徽听懂了叶珣的暗示,起身就把仍旧魂不守舍的经纪人拎走了。二十分钟后冯徽没还回来,司文宣的私人医生王女士先到了。

    从冯徽办公室附带的小休息室里出来,季念薰低着头蔫蔫的,跟做错了事儿一样迈着小步子坐回到沙发上。

    王医生面带恰到好处的职业微笑,语气特别温柔,“您女儿营养不良,可能有轻度贫血,肠胃功能也不太好……

    ”总而言之,就是这闺女身体没啥大事但得好好养养,“不过我个人建议,叶院士要多关心她其他方面。”

    这就是明着提醒叶珣:您这个新认回来的闺女精神状态不是特别对头,这可比身体有点小毛病严重太多了。

    在场众人个个都是人精,这点时间足够把季念薰小姑娘一眼看到底:是个重男轻女家庭养出来的软包子没跑了。

    叶院士应该更偏爱有主见的孩子,所以从见面到现在他都显得有些苦恼。

    话说王医生刚告辞,冯蘅拿着两份合同回来了:一份季念薰原本的经纪合约以及一份解约合同。

    季念薰不再因为低血糖而头晕目眩,看到面前两份合同,只看台头,立时就无所适从起来。

    叶珣没什么表情,只是说,“遵从你的本心。”

    足足五分钟过后,季念薰才小声问,“那……要赔钱吗?”

    冯蘅赶紧赔笑,“解约的话我还要赔你钱。”

    季念薰又沉默了一小会儿,期间偷瞄了她爸爸好几次,攥着自己的衣角回复说,“我想赚钱。”

    小毛球吃瓜这么久终于忍不住点评,“还行,知道表达自己的意愿就有得救。”

    想赚钱应该是就是为了证明她不是没用的废物……说明小姑娘有自立自强的意愿。叶珣也稍微轻松了一点,“是想继续唱歌跳舞演戏赚钱,还是想做点别的?”

    季念薰没有被爸爸否定,她稍微抬头,难得坚定了一点,“想演戏……挣钱。”

    叶珣笑了,抬手轻轻rua下便宜闺女的脑袋,头发又多又软,手感不错,“很好。既然你想演戏,那爸爸就让人给你安排老师,先补补课,再找几个戏份不多的角色,由易到难,边学边练?”

    季念薰被亲爸的笑容晃了一下,回过神才意识到自己也跟着嘴角上挑,她立时低下头,“嗯。”她伸手摸了摸脑袋上爸爸rua过的地方,又稍微大声地“嗯”了一下。

    众人看在眼里,内心可是默契极了:父女破冰了破冰了!

    叶珣见冯徽还在原地杵着,就吩咐道,“你还不准备新合约去?”

    冯徽欢天喜地出门去:让助理准备公司最顶级合同,再找个顶尖经纪人来带人。片刻后他敲开了公司副总成峒的办公室大

    门,开门见山,“老成,把你手里的艺人归拢归拢,接下来你就要负责咱们公司小公主了。”

    成峒成副总是业内名声赫赫的金牌经纪人,在公司也颇有根基,“刚才上楼去你那儿的小姑娘是谁家的?叶院士的?还是司文宣他家的?”

    冯徽言简意赅,“叶院士的亲闺女。”

    老成定了定神,才看向他的大老板,诚恳道,“谢了。”

    公司金牌经纪人又不止他这一个,叶院士认回亲闺女,还许闺女在娱乐圈发展,能不给她准备资源?就算叶院士碍于身份不好亲自下场,姐夫司文宣能无动于衷吗?

    这就好比天降大饼,接好了就让天仙带飞,干砸了这辈子就只能步许家后尘,靠收租金度日——虽然当“地主”对于大多数人来讲都是人生终极目标,但对曾是有牌面实业家的许家人而言就是实打实的落魄和沉沦。

    冯徽带着成峒回到办公室,叶珣扫了眼长相斯文的成副总,点了点头,“不错。”又看向依旧不怎么抬头的季念薰,“这位经纪人值得信任,起码不打算把你卖到饭局酒会上……你们认识一下。”

    于是季念薰就在亲爸和姑父的眼皮子底下,拿出手机跟将来的经纪人成哥扫了个码。

    即使他知道冯徽不敢使小手段,但不管是解约还是签约,都要找专业律师处理——他人设一贯如此。

    于是叶珣主动说:“走,咱们吃饭去。”

    电梯里被一众大佬围绕,那重叠的气场让本就有些怯弱的季念薰更不安了。她屏住呼吸,犹豫再犹豫,还是试探着揪住了身前爸爸……的袖子。

    叶珣低头看了眼这个便宜闺女,他收回手臂,让小姑娘揪住他袖子的手落了空,趁着小姑娘没反应过来的功夫,稳稳牵住了小姑娘的手。

    季念薰吓了一跳,可是抬眼对上爸爸的目光,她平添几分勇气,往前迈了一小步,距离她爸爸更近了一点。

    冯徽他们看在眼里,心里默默把小公主的地位又提高了一层:性情不是喜欢的那一款又怎么样,这可是亲生的!

    饭桌上,在叶珣的鼓励之下,季念薰果然又一次表达了自己的意愿,“我不想再参加那个选秀节目了。”她知道自己不聪明,但周围

    人对她的恶意她何尝感觉不到?

    叶珣当即拍板,“一会儿让你新经纪人和律师助理一起回去收拾东西,尽快节目组解约,今天你先搬到我那里住。”

    成峒推了下金边眼镜,“都交给我。”

    冯氏传媒是公认的业界巨头,成峒亲自出面和“超秀女团”制作组交涉,自然顺利无比。

    距离那个贪财的经纪人带走季念薰,到成峒成总找回来……这才半天不到。导演挺圆滑,从见到成峒那一刻起他就虚了,猜到季念薰背后多了超级靠山,于是果断答应解约,还把始作俑者,那位财大气粗的张姓小姑娘给卖了。

    成峒一听对方的名字,都气乐了:就这?想想也是,如果这姑娘真有了不得的背景,早进大导的剧组了。合同还没签,他打算用一场“口碑翻身仗”给乖巧的小姑娘当见面礼。

    在成峒的提醒下,季念薰看着前倨后恭的导演和导播,若有所思。

    他们一行人离开之后,制作组坐在一起商量对策。

    导演摇头感慨,“看吧,这回热闹了。”

    节目公关的负责人叹了口气,“咱们……态度上肯定得好聚好散。”

    于是在吃瓜众吃完饭刷手机的黄金时间,“季念薰退出”爬上了热搜尾巴——没有财大气粗的张小姐砸钱,一个还没正式出道,正参加选秀节目的漂亮女孩儿也只会有这种热度。

    张小姐刷到这个热搜,十分得意,不忘提醒经纪人趁机落井下石,不要给对方翻身的机会。

    经纪人心领神会,他刚想联系经常合作的水军头子,对方正好打了电话过来,他接起来听声音都知道对方正咬牙切齿,“季念薰真的没后台?”

    经纪人简直莫名其妙,“我这边查到的东西你手头不是都有?有没有后台你能心里没数?”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挂掉了电话。

    经纪人也不傻,猜到发生什么预料之外的大事了,而且是对他们这边很不利的大事。他回到家,真是越琢磨越不对,到了十点多他接到了上司的夺命连环call。

    “季念薰的新经纪人是成峒!你再看看第一个帮着转发季念薰的洗白贴的是谁!”

    娱乐圈内第一个转发季念薰洗白贴的是……男主虞斐他舅妈,国内两

    位公认的大花之一。

    这位经纪人这会儿汗都下来了。

    社交媒体上的风起云涌叶珣压根没放在心上,单方面殴打幼儿园小朋友能有什么看头?他现在的重点是抚养女主季念薰……能不能养成甲方和他都满意的女主总得试试再说。

    季念薰有心事,从饭后到现在大多数时间都在刷社交媒体,知道外婆收钱后说了什么,难过到整个人都有点恍惚。

    来到爸爸这里,她连行李都懒得收拾,进到自己的房间蜷缩在墙角捂着脸无声地哭了起来。

    小毛球“转播”了一下,“还是个小姑娘。”

    叶珣道:“所以我不打算直接对付孩子她外婆,她得自己面对才行。”

    话说成峒底气十足,帮季念薰洗白的手段堪称简单粗暴:挑出那些以季念薰同学邻居自居信誓旦旦说季念薰母女人品如何差劲的账号,包括若干营销号,再拿以前的数据做对比,实锤这些账号全都是收钱造谣的水军,甚至隶属于同一家的公司。

    通过这些账号前后发言对比,还牵出了之前几场粉黑大战的真相……账号背后的这些人都是专业的节奏带师。最后再以一张张小姐经纪人和水军公司实控人的合影作为结尾。

    张小姐一大清早就让经纪人叫了起来,她看过社交媒体的热搜,整个人都不好了:几个小时过去,怎么就……

    经纪人的声音十分疲惫,“最坏的准备是我出面道歉,替你背锅,但网友们信不信你无辜我不保证。”

    大小姐此时拿着手机的手都在微微颤抖: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吓的,或者兼而有之。

    经纪人挂掉电话,她就想找父母和哥哥求助,就在此时一个陌生电话打了进来,“我能帮你。”

    大小姐还没失去理智,“你是谁?我为什么要信你!”

    作者有话要说:周末快乐~~~~~,,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