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134、儿子被穿了之一

134、儿子被穿了之一

    叶珣翻了翻聊天记录, 让小毛球帮忙截图并搜集相关信息,就起身去洗手间梳洗打扮一下:原主非常瘦,气色也不好,因为服用来历不明的药物导致脑出血死亡, 现在脸色青灰……随时都能倒毙的这种程度。

    叶珣没有偶像包袱, 但再见自己最喜欢的儿子, 肯定要拾掇拾掇,不说光彩照人起码能大方见人。

    甲方是老相识,给他挑选的马甲底子特别好,和他本人气质挺搭。而且老相识都说了“真香”,叶珣可以不在意灵气用量, 好好梳理一下马甲的内里与外在。

    半小时过后, 叶珣满意地看着镜中的自己, 还从灵泉空间里找了副眼镜戴上,“怎么样?”

    小毛球由衷道:“珣珣永远是天下第一美人!”

    叶珣哈哈大笑, 换了身休闲装, 走出房门慢悠悠地下楼,对听见动静出现在中庭的管家说,“我要出门走一走。”

    原主有精神分裂症, 他在不发病的时候都选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尽量少和他人打交道。

    管家眼前一亮:知道二少长得好, 却没想到……二少长得这么好!

    他在叶家工作了十多年, 一次都没见过二少发病, 所以即使对二少爷病情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明白二少病发很麻烦也很危险,但毕竟没有亲见,他私心还是希望二少爷能多出门……哪怕吹吹风也好。

    管家就在联系叶总的同时吩咐保镖保护好二少。

    叶珣要去把附身在猫咪身上的宝贝儿子捡回来, 有保镖跟着也完全没关系。

    光是走出小区,就花了大约半小时。现在正是秋天,晴朗微风,温度适宜,随便逛逛感觉就挺不错。

    接连经历了两个不能使用灵气的世界,现在终于少了“掣肘”,他就微微眯着眼睛走在人行道上,同时让小毛球开启导航,仔细搜寻起周边五十米的小猫咪。

    听老相识话里话外的意思,这个世界注定要灵气复苏,叶珣适度放飞,不再像以前那样极力收敛自己的魅力和气势,于是这一路上堂堂正正盯着他以及偷偷摸摸用手机拍他的吃瓜群众……根本数不过来。

    要不是因为他左右身后都有膀大腰圆的黑衣墨镜保镖跟随,欲欲跃试

    的星探早就围上来了。

    此时此刻,在五百米开外的路边花坛上,韬生正蜷缩成一团,脸上伤口深可及骨,后腿两个穿透伤,已经让他行动万分艰难。

    他悲哀地想:身体让人夺舍了,好不容易仗着上辈子和爸爸学到的法术附身在一只大猫上,施法成功却也让他精疲力竭,魂魄上的精疲力竭,之后又被流浪猫和流浪狗先后围攻……就这么死了,好不甘心……

    即使竭尽全力保持清醒,却还是抵抗不住阵阵来袭的寒意和昏沉,他现在只剩一个念头:爸爸……

    叶珣在小毛球的导航下终于在路边一株圆柏底下发现了奄奄一息的韬生。他弯下腰,对着神智已然不太清醒的宝贝儿子招呼了一声,“韬生。”

    老相识都说了韬生觉醒了前世记忆,他直接上来相认就行了。

    韬生如今是不清醒,他满脑子想的都是他爸爸,忽然耳边响起“韬生”,他一时分不清和幻觉还是现实,努力睁开眼循着声音望了过去,对方在他眼里模模糊糊,却能清晰地听到对方在说话:“韬生,爸爸在这儿。”

    他脑子里一片白,登时什么都顾不得,全力后腿一蹬,冲着对方就扑了过去。

    叶珣稳稳抱住韬生,不管这孩子脏兮兮还臭烘烘,“儿子。”

    韬生把脑袋藏在爸爸怀里,“嘤”了一声,两眼瞬间漾满了泪水。

    是我爱撒娇的乖儿子没错了。

    再次重逢,叶珣心情相当好,和之前再遇女友容嵘都差不多了,他托住韬生,通过双手给韬生缓慢地输送起丝缕的精纯灵气。

    韬生现在境界太低,给多了必然适得其反。

    即便如此,叶珣抱住儿子,从花坛边走到一条马路之隔的对面便利店这三分钟不到的时间里,丝缕灵气已经足够韬生身上的小伤口完全愈合,脸上的大伤口和脚上的穿透伤齐齐止血结痂,断裂的骨头也重新黏连了起来。

    病痛顿消,又团在爸爸的怀里,韬生就在这三分钟之内睡过去了,当然,说韬生因为彻底安心于是放任自己晕过去也没啥毛病。

    感受到珣珣的好心情,小毛球都忍不住调侃,“你儿子脸上泪水未干,呼噜都打起来了。除了对待你女朋友,我都好久没见你这么

    开心这么温柔了。”

    叶珣坦然笑道:“我尽力一碗水端平。不过人和人之间也要讲个缘法,我带过的孩子们也并不会出现在一个世界,所以能偏心得理直气壮。”

    你开心就好。

    小毛球光是旁观,都敢确定谈恋爱和养孩子真能提升心境:珣珣在这个世界进阶稳了啊。

    叶珣在便利店门口站定,他抱着昏睡的儿子不好进店,就让保镖们去便利店和便利店隔壁的24小时药房买些“必需品”。

    保镖们也知道自家二少有病,但二少不发病当然说什么就是什么。叶总很疼爱二少这个亲弟弟,家里多只猫而已,叶总肯定不会反对。

    保镖买完东西,叶珣抱着睡得正香儿子继续往前走,他打算再去商场买几件能出门的衣服,再添上几台电脑——好拆出零件来搞点事。

    原主的家在京市富豪云集的别墅区,所以自家附近配套的商业区和办公楼都是什么档次的,不用赘述。

    保镖们在听说二少的打算后果断联系了叶总。

    叶总听说弟弟心血来潮出门逛街,让助理给商场总经理打了电话,直截了当地提出了包场。

    工作日的上午,专营奢侈品的商场本来也没什么客人。叶总为叶二少包场,商场经理求之不得。

    叶珣走了约莫半小时路,来到商场门口的时候商场上下已经准备妥当,经理就在大堂里客气地接待他。

    来都来了,阵仗也都摆足了,叶珣当然差什么就买什么了,一口气刷掉便宜亲哥大几百万,五分钟后大哥的电话就打过来了,欣慰和满足的语气发自真心:小运终于长大了,懂得花钱了……

    原主叫叶道运,便宜大哥叫叶道远。

    嗯,这可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叶珣穿了这么多世界,还是头回感受被家人当宝宝宠。

    不得不说,这次老相识除了指明马甲之外,连“剧情梗概”都没给,更别提正规入境,甲方通常都会无偿提供的“身份遮掩”这条便利了。

    身份遮掩不仅能在不引起任何人怀疑的前提下给原主改个名字,给原主的家人改个姓氏,其他人也很难发现原主的壳子里换了芯儿……只是瞒不住境界接近飞升的那有限几位顶级高手罢了。

    不过之前世界的

    几个原主本名和叶珣多少都有点相似之处,而这个世界的原主本来就姓叶。

    反复多次的巧合,往往不仅仅是巧合了。叶珣深知:他和原主们冥冥之中的缘分,估计得等他再进上几阶才能摸着点真门道。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眼下他得先保护好韬生,给原主讨个公道,再弄清楚老相识讳莫如深的原因。

    叶珣就回复便宜大哥叶道远,“大哥,我感觉前所未有的好。出门捡了只猫咪,我要养着他。”

    叶道远高兴极了,“好。小运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叶珣听着便宜大哥足足哄了他五分钟,才意犹未尽地挂断电话。

    这个时候,睡了一个半小时的韬生也醒了。有爸爸给的灵气,身上的伤好了大半,他抬起头,也能看清爸爸的相貌:意料之中的倾国倾城大美人。

    光是看着爸爸,心情就能一下子好起来,韬生抬起前爪,轻轻戳了戳他爸爸的手臂,“喵”了一声。

    叶珣听得真切:乖儿子撒娇,又喝又饿。

    儿子又不是真猫,他吃什么儿子就能吃什么,只是当着这么多人——各大品牌的店长都还在他身边围着呢,喂儿子猫粮他不愿意,喂人吃的被人拍下来传出去将来也是麻烦,他就先喂儿子点水喝,饭回家再吃吧。

    于是他拿了瓶矿泉水,倒水在自己掌心。韬生“喵”了下,就着他的手,喝起水来。

    此时小毛球提醒道:“你今天被拍了好多好多次。”

    多年来,叶家在富豪圈子里相对比较低调,许多人只知道叶二少在家养病,究竟是什么病就不好说了。

    在场众人想起他们听说过的八卦和阴谋论,再跟亲眼见到亲身接触的二少一对比,心里不免嗤之以鼻,想给叶家兄弟正个名。

    叶珣回到家里,亲自下厨,熬了一大锅海鲜粥。一部分他和韬生吃,剩下的得留给便宜大哥。

    韬生就蹲在他爸爸脚边,看着他爸爸给他做饭。

    粥熬好了,晾了一会儿,终于能喝了。韬生一尝,感动得哭了出来:是爸爸的手艺!

    叶珣揉揉儿子的脑袋瓜,传音道,“爸爸可想念你的手艺了。”

    韬生开心地回蹭,“喵喵喵”地痛快答应了。

    一口气连喝两大碗海鲜粥

    ,韬生在爸爸腿上足足摊了一小时猫饼,才去爸爸的房间洗澡。

    洗澡是不用爸爸帮忙,但洗完吹毛凭他自己真的不行。

    用吹风机效率多低?小毛球让房间内的摄像头暂时失效,叶珣抬手就是个微风术。韬生全身毛毛在一分钟之内就都干透了,当然这和他这阵子过得狼狈,毛毛连掉带薅,数量不多有关系。

    韬生自认在爸爸面前就是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举,一点都不担心爸爸会嫌弃他。之前又丑又臭都敢和爸爸腻乎,现在……他轻轻一跃,跳到他爸爸腿上,就精神奕奕地“喵喵喵”个没完:叙述他有多想他爸爸,以及这阵子的遭遇和委屈。

    韬生目前是只异瞳中长毛大白猫,一般白猫异瞳都是一黄一蓝,但韬生却是一绿一蓝。

    被这样一对澄净至极的眸子凝望,关键是这对眸子的主人是韬生,叶珣揉揉儿子的额头,“爸爸替你出气。”

    韬生爱撒娇没错,但很有主见,“我要自己讨回公道,爸爸你教我修炼。”

    这个当然可以有。叶珣笑道:“这么有志气?好啊。”

    父子俩正说着话,小毛球又出言提醒,“你今天带着韬生逛商场买东西的照片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有点水花了哦。”

    就凭自己的外表,走到哪个世界都是众人目光的焦点话题的中心。叶珣早习惯了,他相信小毛球要提醒的也不是这个,“便宜大哥看到了,他没有删图片撤热度?”

    小毛球应道:“所以便宜大哥的女朋友也看到了,她现在就在小区入口中,似乎是要来重新掂量掂量你的分量。”

    “大哥的女朋友知道原主的病情吗?”

    “据我目前搜集到的信息,他俩可没好到这个地步。大哥比原主大整整十五岁,他是原主半个爹了。”

    叶珣心里有数,把小毛球告诉他的这些东西转述给了韬生。话说完了,大哥的女朋友也刚好到了。

    管家不至于把人拒之门外,但肯定要给叶总打电话。

    叶珣对大哥这位女友也挺感兴趣,就装作要下楼拿东西,在大客厅里和大哥女友打了个照面。

    见到真人,叶珣眯了眯眼。

    而扒在爸爸肩头的韬生,瞳孔瞬间缩成一条缝,直接告状道,“爸

    爸,她和夺舍我的那个人味道很像!”

    叶珣作为距离元婴期只有一线之遥的金丹修士,能看出来的就更多了,“这姑娘壳子是本地的,也没经过什么强化,但魂魄明显沾染上了外来的气息。”

    他话音刚落,眼前忽然多了个对话框:你向往力量吗?想知道世界的真实吗?

    叶珣笑了笑,转头就问小毛球,“这玩意儿……符不符合你之前的猜测?”

    小毛球骄傲地跳了跳,“我猜对啦。”

    韬生也说话了,“爸爸,我面前多了个对话框……我已经知道我怎么被夺舍了。”

    作者有话要说:为了培养儿子,老叶一般情况下是辅助,儿子打不过,他才出手哈。

    -----

    感谢小小燕子飞啊飞的霸王票,么么哒~~~~~,,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