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140、主神空间之七

140、主神空间之七

    不管生在哪个平行位面上的花国人, 有谁没有武侠修仙梦的?又有谁不知道稳稳接下高空坠落的成年男子里少不得真功夫?

    于是容嵘举重若轻地救下原主的弟弟小灰毛,获得了众人阵阵喝彩。

    容嵘也很“上道”,冲着众人双手合十, “承蒙夸奖。”又故意在声音中带了点别样的韵味,“大家上传视频照片帮忙打个码,要脸, 谢谢。”

    她说完就轻轻拉起眼眶微红的小灰毛,带着他往眼前这座十分气派的高层写字楼里走。

    原主叫卫晴湖,是位正经的白富美。这座写字楼也是卫氏集团总部所在地,容嵘和小灰毛刚刚走进一楼大堂, 就撞见了额头满是冷汗, 面色苍白的卫大哥。

    原主兄弟三人,同父同母, 因为自小一起在老宅长大,兄弟三人各自感兴趣的领域全然不同, 互相几乎没有利益冲突,于是直至今日三人感情深厚而且始终抱团——没办法, 即使容嵘足够见多识广, 都得说兄弟三个的爸妈相当极品。

    夫妻俩刚结婚时有过一段和平相处的时光,等生下原主,十分在意家风的老太太去世, 老爷子伤心到住院,之后疗养大半年,懒得再管儿女私事, 这夫妻俩便开启了彻底放飞之路,各玩各的,私生子女先后往外蹦, 其中卫母年纪最大的私生子年纪比小灰毛还大……让人一言难尽的是,夫妻俩关系差到见面互甩眼刀,喝上几杯能破口大骂的地步,居然过了几年还添了个小儿子,就是小灰毛了。

    当然,卫父一开始都不相信小灰毛是他的亲生儿子,卫母也不是特别肯定,直到他们做了DNA鉴定。但是鉴定做完,夫妻俩又闹了场沸沸扬扬的撕哔。

    卫老爷子让儿子儿媳妇气进了医院,再醒来便召集众人修改遗嘱,并越过混账儿子,把整个集团的管理权交给了长孙。

    但老爷子失望归失望,卫父依旧是老爷子疼了大半辈子的宝贝儿子,因此卫父手中的股份一点没受影响。而卫母亦是出身豪门,结婚时从老爷子老太太这儿获得的5%股份,老爷子也不可能要回来,不然他得让儿子把岳父家的股份也吐出来……

    现在眼见着老爷子寿数将尽

    ,卫父和卫母本就十分“上进”的私生子女,哪还能“安于现状”?卫氏集团实在是块巨大的蛋糕,表面挂下点奶油来都够逍遥一辈子了。

    小灰毛会从顶层跌落……容嵘翻完原主的记忆,保证背后有修士插手,至于是那些人请动了修士或是自己就是修士,她也有了点线索。

    卫大哥一手一个,把妹妹和弟弟拽进了电梯,直达顶层办公室。

    偌大的总裁办公室只有兄弟三个,小灰毛无需大哥提点,就主动交代了,“我开直升机找你,刚下来,忽然一股阴风袭来,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半空中了,当时,”小灰毛揉了揉眉心,“魂儿都快吓没了。”

    他本想进入主神空间躲过这一劫,万万没想到进入主神空间的冷却时间没有结束!他当时心里就一个念头,完了,幸好忽然出现的二姐……是比他更资深的契约人。

    小灰毛估计他大哥要么亲眼看到,要么就是助理口中或是视频中见到了二姐的身手,偏偏这一点他和二姐都不好解释。

    主神不许契约人向非契约人泄露主神空间相关信息,违者抹杀。

    容嵘一瞧小灰毛这欲言又止的模样,就笑着揉揉他的脑袋,替这个颇合眼缘的弟弟解围,“大哥,现在你不要问,因为我们不能说。”她端详了一下卫大哥,“反正你迟早要和我们一样,毕竟咱们同父同母。”

    小灰毛猛地转过头望着他二姐,“二姐你……”

    容嵘捏捏便宜弟弟的脸坦然道:“咱们仨都有灵根。不然凭什么,是吧?”类似的无限流世界她又不是没经历过。

    三四个月没见的二姐忽然慈祥又温柔,让他莫名想起在任务世界里认得的那位眼镜大佬,但想想姐夫上辈子的亲爸,再看看近在咫尺的二姐,小灰毛安全感和满足感爆棚,笑得露出一口白牙,“对哦。”

    卫大哥终于开口了,“灵根?是我以为的那个灵根吗?”

    事实胜于雄辩,不然怎么解释二妹伸手一拎就把眼见着要坠落在地的弟弟截了下来?

    小灰毛赶紧抢答,“就是大哥你想的那个,能修仙的灵根。”

    轮到卫大哥用力捏眉心了,他低声道,“让我缓缓。”

    卫大哥这一缓就缓到了第二

    天,而且在他有意降低热度的前提下,他二妹那十分不寻常的身手已经惹来许多普通吃瓜众和不怎么普通的有心人的关注。

    这边现实世界三十多个小时过去,叶珣完成任务,带着儿子回来了:四十八壮士居然一个没死,但也让叶珣分了三六九等,比如“大力培养”,“好好培养”以及“搭头”这粗略的三个等级。

    然而这四十八位经历过数个世界的契约人之中,只有一个勉强达到了“大力培养”的标准,就是有机会进阶金丹,至于这位能不能给主神从业绩叶珣都没把握,毕竟他也没到元婴期。

    韬生小猫咪回归后,摊在爸爸腿上休息了几小时,就收到了小灰毛的“加急语音”:二姐也是契约人,需要把姐夫你的情况告诉她吗?

    韬生没多想,用肉垫戳了个“可以”,发了过去。

    对面秒回,就俩字:老叶?

    韬生此时可还团在他爸爸腿上呢。

    叶珣直接从儿子爪下拿过手机,问对面,“小嵘?”

    和女友约好见面的时间地点,他放下手机,韬生乖乖地跳下地,问了一声,“喵?”是爸爸你的道侣吗?

    叶珣揉揉儿子的脑袋,笑答,“是我给你找的后妈。”

    韬生“嗷”了下,紧跟着又“咪呜”了一声:爸爸我等你回家。

    叶珣道:“你跟我一块儿去。”不说韬生搅不了他们的二人世界,他估计小嵘也会非常喜欢韬生。

    和容嵘约定的地方是个私密性很好的私房菜馆,因为离得更近,所以容嵘到得更早。

    叶珣和韬生一起踏进包间时,容嵘先扑了过去。

    叶珣抱着女友原地转了好几圈,才把人放下地,又介绍韬生,“我儿子韬生。”

    容嵘早就盯上韬生了,她笑眯眯地伸出手,“久仰大名。”

    和爸爸过来的路上韬生已经知道了部分真相,此时见到顶着自己“娃娃亲”对象壳子的后妈,不至于无法接受。他也伸出了前爪,“喵。”你好,容阿姨。

    容嵘一把捏住韬生的爪爪,“当后妈我可专业了。”

    她直接和身边笑盈盈的老叶意识沟通:你知道我用尽洪荒之力来克制,才没有捏揉你儿子的肉垫吗!我预感每天见到他都是煎熬,能看不能rua!就好

    气!

    叶珣忍不住笑出声来。寻常毛绒绒要是能入了小嵘的眼,她早养上了。

    容嵘踩在椅子上,对着叶珣的脑袋就是一通rua,“让你笑,现在你给我代偿。”

    叶珣站着不动,笑意不减。

    韬生只看这二人互动,就不难理解眼高于顶的老爸如何跟容……前辈走到一起。他替爸爸高兴的同时小有失落,以后不能随便缠着爸爸了。

    想到这里,他的耳朵尖的聪明毛都耷拉了下来。不过他还没想好每天怎么不那么缠着爸爸,身子一轻,他就让他爸爸抱在怀里,再一抬头对上爸爸洞悉一切的目光,他毛下的面皮犹如火烧,当即脑袋往爸爸腋下一藏,当做无事发生。

    叶珣大笑,轻拍儿子后脑勺和肩膀,“你不用担心失宠,你永远是爸爸最喜欢的儿子。”

    韬生也知道自己超幼稚,但他就是喜欢爸爸这么说他。他猫身不动,撩起大尾巴轻柔地划过他爸的下巴,还带到了rua完头发就按在爸爸肩上的……容阿姨的手。

    别说叶珣了,容嵘都被彻底地可爱到了。她一开始就是沉迷于韬生一身美毛,现在真是能理解老叶为什么养过这么多孩子偏生对韬生念念不忘:聪慧,上进,坚韧,贴心,恰到好处的少女心……这样的儿子请给我来一打!

    就在容嵘百爪挠心之际……那些个小爪子都是毛绒绒白糯米团子模样,韬生又闷闷“喵喵喵”了好几声:你要是不要意思可以摸摸头,尾巴……只给你摸一下,因为尾巴上有痒痒肉。

    容嵘忍不住了,“你是我亲儿子!”说着真不客气,揉着韬生的脑袋瓜根本不愿意撒手。

    叶珣放声大笑,这两人都太会了!

    于是接下来这顿饭吃得超级愉快。吃过饭结完账,叶珣一手端着韬生,一手拉着容嵘,一家三口在街上边聊天边散步。

    容嵘的壳子还是凡人,她去卫生间的功夫,叶珣问起小毛球,“你怎么半天没吭声?”

    小毛球酸气直冒,“被你们狂塞狗粮,臣妾知趣先边儿上待会儿再说。”

    叶珣今天心情特别好,“你在我心里总是特别的。”

    小毛球轻哼一声,“都会哄我了。”它是在打趣,并不是真吃醋,“世界意志憋了半天,它有话

    跟你说。”

    叶珣应了,“甲方爸爸?”他还是个菜鸟的时候,的确和小毛球这么称呼身为委托人的世界意志。

    世界意志立即回话道:“这声爸爸真不敢当。”旋即说起正事,“辛苦你们多盯着点了,现在光我看到的,就有数百正经炼气期了。”

    主神从生源地挑选契约人的标准就是有灵根,而且主神的培养标准也是不分正邪,进阶就行。

    叶珣经过两个任务世界,观察了一下,他估计通过两三个世界的契约人就蠢蠢欲动想在现实世界搞事情,强取豪夺都算是“小事”,这群人之中感觉活一天算一天的那几个应该着手杀人夺财了。

    小毛球也及时道:“我已经整理好了资料。”

    叶珣用神识扫了扫,最近的一家“受害者”他现在步行就能到,而且算算时间肯定来得及。

    不一会儿容嵘款款归来,叶珣就跟老婆孩子说,“临时加个小班。”

    容嵘一听就来了兴致,“有乐子了。”

    虽然越走韬生预感越强烈,但一家三口真来到小区门口,他也有了明悟,“咪呀。”这是我这辈子的家啊……

    作者有话要说:这两天在调整作息,明天更新就正常了。

    主要是病得两天睡得太多了,弄得我晚上睡得早,后半夜又睡不着……

    ------

    小小燕子飞啊飞,长亭于归,感谢两位相好的霸王票,么么哒~~~~~,,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