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141、主神空间之八

141、主神空间之八

    韬生被夺舍后没想过找家人求助, 找到爸爸更没联系过家人,韬生这辈子家人由此可见一斑。

    其实不止上辈子和这辈子,韬生一直都没什么亲缘, 不过他本人肯定不这么觉得:有爸爸一个人就够了!

    他现在就窝在他爸怀里“喵喵喵”吐槽起这辈子的亲人:短视贪婪,还有和能力完全不匹配的野心和狠毒。

    韬生这辈子叫苏玄川。而苏家能成为一个有排面的豪门,要归功于韬生这辈子的曾祖父苏老太爷和祖父苏老爷子父子俩。

    苏老爷子即使到现在依旧英明, 但无奈子孙没人能掌控大局,他只能寄希望于好好养生,多活几年,看看那些还没长成的孙子和曾孙有没有可造之材, 他好亲手培养出继承人来。

    容嵘饶有兴趣地问:“苏老爷子看不出你的好吗?”

    韬生回道:“喵。”我要自主创业啦。

    叶珣跟着解释说:“上辈子韬生是公认的白手起家第一人, 霸总当惯了,谁愿意脑顶一堆山头。”

    韬生又认真“喵”了一声, 鸡毛掸子一样超蓬松的大尾巴扫过爸爸的手臂:爸爸可以。

    叶珣笑道:“臭小子。”

    容嵘有点惊讶,传音问, “这么爱撒娇吗?”这么萌软多毛的世界之子她也是头回见!

    叶珣就解释说:“韬生缺爱,上辈子我刚把他带到身边也是黏糊了我一阵子, 后来适应了才好了点。他这辈子让我找到的时候, 也就是前几天,处境比上辈子还差。”

    话说苏家和卫家能给两个孩子结娃娃亲,不仅因为两家地位实力相仿更因为两家……就是邻居。所以苏家所在的顶级私密住宅区里, 卫家也有一处大宅院。

    保安们认得卫晴湖卫大小姐,自然直接放行。十分钟后一家三口终于走到了苏家门前……只看外面,一片平和, 实在想象不到此时苏家大宅里正进行着一场惊心动魄的“物理逼宫”。

    韬生仔细嗅了嗅,又柔柔地“喵喵喵”了起来:夺舍我的那家伙不在,经历主神历练的“天选之子”肯定看不上苏家, 因为我也特别看不上!

    容嵘若有所思,片刻后才传音说,“韬生是本世界气运之子,能成功挤掉他

    ,必然是来头更大的傲天?”

    叶珣应道:“我跟主神打了几次交道,主神也不认死理,我教韬生锤死主神挑选的傲天,赔给主神一个或者几个更有天赋的傲天备选,再搭点好处……”

    容嵘揉揉韬生脑门,努力克制着自己只揉了十下,就恋恋不舍地收回了手,“主神也就半推半就了?”

    “但我不会把韬生交出去。”让主神选定,韬生再转世,他再找韬生可能就没这么容易,叶珣解释过这些又说,“这是我的私心,回头我再问问韬生怎么想。”

    叶珣边说话边抬脚,一脚过去,苏家大门……连门带门框轰然倒地。蹲守在大门的保安们汗都下来了,没有热武器的他们自知不敌,只能勉强聚拢出个半圆,保安队长更是结结巴巴说,“苏家……请您止步。”祸不单行啊这是!他扫了眼来者不善高手身后笑眯眯的卫大小姐,都想跪下了,“卫大小姐您这是……”

    容嵘抬手一指,二楼老爷子卧室窗外贴了张A4纸,上面就三个数字:110。保安队长扭头顺着她指着的方向看过去,脸色更难看了。

    容嵘道:“你们就老老实实看热闹吧。”

    苏家的保安们要么已经被买通要么选择明哲保身,真要是忠心悍勇此时也不会出现在苏家的前院,此时听见动静的四个契约人选择“天降正义”,从落地窗破窗而出,在半空中默契结阵,意图一击彻底震慑住来人。

    四人心中想得差不多:一脚连门带门框都踹飞,他们任务世界里也能做到,但在现实世界遇上苏家这种大门,他们选择翻墙。

    面对来势汹汹的高手同行,必须先拼命搓了对方锐气,否则非死即伤!

    不过事态发展又不以他们的愿望为准,即使四个人抱着重伤在所不惜的心思,还是在落地前完全出招之前齐齐眼前一黑,瞬间失去了知觉。

    叶珣挥出一拳,带起的拳风扇晕了四个人,他看都没看,就在化作贴心导航的韬生引导下,继续往里面走。

    容嵘等老叶收手,继续和他手牵手,仔细用神识扫了下晕厥的四个人,“魂魄有练气两三层的样子,就这还敢结阵?主神……挺年轻的吧?”

    叶珣笑道:“到了晚上它就得拉你过去。

    估计咱俩得一起帮它冲业绩。”说到这里,一家三口已经走进了苏家大厅。

    容嵘听了也乐了,“这么上进的吗?”

    苏老爷子坐在椅子上,攥着拐杖的手青筋直冒,而站在大厅中面色狰狞的年轻人则大声道,“前辈,这是苏家家事!不管谁请您到来,我出双份。”

    他身后正劫持着苏老爷子最喜欢的儿子孙子的几个契约人听了这话,明显神色一松:四个兄弟冲出去就没了动静,眼前抱着猫的这位至少压过他们一个大境界!他们求财,却不会为了钱跟前辈真拼命。

    叶珣摆了摆手,先把韬生放下地,目送韬生回自己房间拿点东西,才在总共几十位苏家人以及契约人的眼前,从灵泉空间里找了一对千年金丝楠木的圈椅出来,他和容嵘稳稳坐下,才慢条斯理道,“没仔细看过说明吗?”

    容嵘看过老叶传给她的主神说明,对面面相觑的契约人们说,“谁告诉你们进阶后能在家里撒欢?欺负凡人,破坏秩序了?”

    契约人们悚然一惊,包括那位年轻的苏家人:这都快明示主神的存在了,主神都没有半点反应?!

    因为主神实际上鼓励契约人之间互通有无,他们许多人都知道:有位经历过十个世界,威名赫赫的前辈说过,曾有契约人活过三个世界,一时得意,隐晦地告诉父母自己怎么“超凡脱俗”,话只说到一半就被主神毫不犹豫地抹杀……没错,这前辈就是被抹杀之人的亲妹妹,当时她就在场。

    然而正是因为叶珣和容嵘近乎明示主神存在还安然无恙,这几个契约人就更相信他们两个人的身份:原来现实世界有高手维持秩序?仔细一想,非常合理。

    叶珣伸出一根手指,“你们是初犯,按照规矩,实力砍半,以儆效尤。”

    这个规矩当然是他现制定的,而且实力砍半他也要稍微酝酿和斟酌一下,别一个不小心给他们削成白板。

    在场契约人只感觉一阵诡异的清风绕着自己转了一圈,源自魂魄深处的疲倦和沉重感猛地压在身上……他们甚至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容嵘故意捧哏,“要是再犯怎么样?”

    叶珣随口道:“开除呗。”契约人在现实世界失去灵根,其实并

    不会直接导致被主神开除,只是以白板之身进入相当难度的任务世界,也只会有一个下场。

    此时契约人们神色各异,韬生美滋滋地跑了回来,轻轻一跳,稳稳蹲在了他爸的手臂上,喵了起来:我留在这里的U盘已经拿到了。

    叶珣和容嵘听得分明,一齐站起身来。叶珣把椅子一收,一家三口就这样扬长而去。

    走出苏家大门时,他们和听见动静跑来探查的小区保安们擦肩而过。

    而叶珣他们走了好一会儿,那位苏家小哥忽然苦笑道,“我究竟图什么!”

    他雇佣的契约人无人回答。

    苏老爷子看着这个他一直以来都刻意忽视的孙子,长叹一声,“我答应你,但是集团的生产经营和管理你现在不要插手。”

    苏家小哥心如乱麻,没有说话。

    老爷子知道这个孙儿有些偏执脑子也不那么好使,但胜在年轻关键是有天赋,于是耐心解释道,“你和你的同伴们拜入了个隐世门派?刚才到来的是你们门派长辈?他警告你们要守规矩?”在场不明真相的苏家人其实也这么想,“既然你有这样惊人的天赋和机缘为什么不和我说?难道你不信我会全力支持你?”

    苏家小哥:……我特么要是能直说何必出此下策!

    从某程度上说,前辈虽然削了他们也帮了他们一把。

    当天晚上,容嵘果然让主神“拉进群”,叶珣和韬生就在主神大厅里等着她,一家三口用队友契约绑定在了一起。

    两天后,在家休息的便宜大哥叶道远得知弟弟任务三天一次,他非常惊讶,“我是七天一次……你是天赋太好的缘故吗?”

    叶珣摇了摇头,基本实话实说,“我现在是主神空间的公务员,迟早会隔天上班。”

    叶道远长出一口气,“这可太好了。”

    夜晚零点,叶珣他们被主神准时传送到全新的任务世界:这次直接是生存九十天,而参与的契约人则有百人之众。

    是的,这是主神能链接到的实力最强的世界。

    叶珣和容嵘刚传送进来就有感觉:这里有他俩的大机缘!而韬生盯着对面那个气势不同寻常的小团体中的领头人:就是这个人夺舍了他!

    毫无疑问,对方也认出了他,还微微一

    笑,“冒犯了。我也没想到你运气这么好,但愿你在这个世界运气也能一如既往地好。”

    主神要在这个底蕴十分深厚的世界建立势力和营地,所以本次任务不少,但依旧是合作性质,并不允许内部损耗。

    这才是对方有恃无恐的原因。

    韬生也只是气了一下,有爸爸在,他的心境远非以往,他也能笑得出来,“彼此彼此。”

    作者有话要说:这故事还有三五章的样子,下个故事老叶就要重回锦鲤世界给渣贱文男主当爸去了。

    -----

    感谢小小燕子飞啊飞老相好的霸王票,么么哒~~~~~,,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