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162、带球跑女主她爸之八

162、带球跑女主她爸之八

    乐闻恪是个闷葫芦, 心里特别有数的那种。作为一个高中生,接连遭遇意外,还能心志坚定, 并不怨天尤人, 这小伙子明显是个可造之材。

    本来叶珣还想着重夸奖一下闺女的同母异父弟弟, 万没想到让气运之子风璇抢了风头。

    看着身着不怎么合身的长袖T恤牛仔裤,正抱住他胳膊的便宜女婿,叶珣端详了一下,毫不犹豫地开始打击, “你这张脸, 没法儿见人。”

    风璇根本不撒手, 又十分认真地辩解,“我要脸的话, 大概逃不出来。”他说话会牵扯到脸上的伤口,让他表情更为扭曲, “虽然我感觉过于顺利了,但不管怎么样逃出来就好。”他又看向心上人乐闻怡, “抱歉, 我半年前就知道你的身世了。我爸买通了爸爸之前的助理, 得到了爸爸的头发……”

    搁一般小姑娘身上,八成要激动地质问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乐闻怡反应可没那么主流, 而是平静道, “我演技不好, 真让我提早知道未必是好事。”看着男友依旧抱着她亲爹的胳膊不放,正眉目温柔地望着她,“你怎么把自己整成这样了?审美……这么辣眼睛,我还要夸你手法不错吗?”

    她这话一说, 整个会议室顿时轻松了不少。

    话说风璇真没胡来,因为他跟女朋友乐闻怡是校友没错,但他读的是医科:母校的医学院在国内很有排面。他临床医学五年本科毕业正准备读研究生的时候,被生父逼着回家族企业“做牛做马”去了。

    但不管怎么说,他也是正经在医院实习过的,不会拿自己的小命开玩笑。他为了让自己短时间内面目全非但又不至于真正毁容,很是下了些功夫,

    他看起来也不太在乎,“都是玻尿酸之类可吸收的东西,过阵子就好了。”

    叶珣轻车熟路地搭住风璇的肩膀,“正好让这里的大夫给你处理一下。”

    他看出风璇状若无事,其实疼到整个人微微颤抖,不借着他的胳膊可能都站不稳。他愿意成全傻女婿这份坚持,于是接话道,“走吧,我跟你一起听听医生怎么说。”

    不管是叶珣还是风璇都不大信任这家医院——即使大家都明白在秦氏和风氏正

    面刚的时候院方面对谁,都会选择说实话不隐瞒,更因为这家私人医院没有整形外科。

    不过医院里没有专门的整容外科大夫,擅长处理外伤的医生还是有几位的。敷药加服药,风璇跟着叶珣回到会议室的时候,明显状态好了一些。

    叶珣看了眼时间,问秦启胤,“该去接老头子老太太了吧?”

    秦启胤笑了,“你带着孩子们回家等着去。非得凑热闹去接人,凑齐老弱病残孕吗?”对于自家老头老太太来说,只要小儿子肯见他们,搬家都不在话下,他们还能开心得原地转圈圈。

    后面的话秦启胤没说出口,但意思已经到了。叶珣非要跟过去,估计便宜大哥也是为难,而且他一回头,看看弱、残、孕,再加上自己这个“病”,他觉得还是识相一点吧。

    叶珣在医院门口和秦启胤他们暂时分别,坐进车子之后,给李助理列了个单子,请他帮忙跑腿儿,之后又和路冬平商量,联系蒋医生给风璇看一看脸。

    风璇和乐闻恪坐在另一辆车里,风璇拉下口罩努力咬字说,“我抽根烟,你们介意吗?”

    司机闻言透过后视镜看了过来,说了声“没事”。乐闻恪紧接着道:“不介意,给我也来一根。”

    风璇扯了下嘴角,“你做梦。”然后自顾自点了烟。

    乐闻恪摸出手机,打了一行字:秦令铎真靠得住吗?

    风董没有让人没收乐闻怡姐弟和风璇的手机,因为三个人互相牵制,为了彼此的安危,他们三个谁都不敢妄动,而且有手机也方便定位,他完全想不到秦家人会忽然站出来庇护三个孩子,这不,一下子就破局了。

    风璇指指自己的双眼,用一指禅在小舅子的手机上回复,“我这人最特别的就是这双眼。”

    不是他自夸,他这辈子还没看错过人。

    乐闻恪扫了眼自己还打着石膏的伤腿,“好吧,我信你。”

    与此同时,在风璇和乐闻恪前面的车子里,乐闻怡酝酿了一会儿终于小心地,试探着倚住她亲爹的手臂,“虽然这么说挺不厚道,风璇他面对外人都是冷淡又矜贵,但对他看得上的人,他……是个舔狗。”话已至此,她干脆破罐破摔,“我长得好,学历又高,光是学

    校里喜欢我的富二代就多了去了。我也不会因为你有钱又会哄人就一定正眼看你。”

    叶珣听了哈哈大笑,伸手揽住亲闺女,“你要真是个傻白甜,我才发愁呢。”

    乐闻怡让她爹的笑容感染到,也弯了眉眼,“我和风璇好,因为我们能说得来也更处得来。我们两个恋爱谈得好好的,忽然有一天他回家之后再回来,整个人就大变样。他在一天内就恢复正常,但明显心事重重,我问他也不说。等到周末他再一次回家,又给我打电话把我也带到他家……那时我不知道那是龙潭虎穴。”她抱紧她爹的胳膊,“就很奇怪,他爸一出现,风璇就会发疯,他爸走开不用多久,风璇自己能恢复正常。后来又发生了一些毁我三观的事儿,风璇有一天跟我说了好多话,像是在跟我交代后事,说什么不能再这样下去,我和他起码得逃掉一个。”

    叶珣笑着问:“你跑出来的时候遇到我和你大伯了。”

    “对。”乐闻怡面皮微红,如果不是从心理医生那里看到她爸的诊断报告,才不会说这么多,“我甚至觉得风璇他早就盘算好了。”

    一切都盘算好,真不至于,但因为有叶珣在,风璇和乐闻怡的直觉都足够支撑他俩逃出升天。

    小毛球跟他心有灵犀,“珣珣,甲方往你这儿灌注了好多气运。”

    “我想也是。风家父子眼中的肥羊风璇能跑出来……风老爷子和风董怎么想不好说,小风董肯定想放长线钓大鱼。我这么有偶像包袱的人不能让大家失望。”叶珣稍侧过头,安抚起亲闺女,“一家人团聚就好。其实我还挺好奇大小风董有没有胆量光天化日之下强行从秦家抢人。”

    乐闻怡轻声道:“风璇他爸似乎处在疯与不疯的叠加态,真是莫名其妙就要孤注一掷,不顾一切,风老爷子和小风董倒都是正常人。”

    亲闺女的直觉很对头。

    风董的杀手锏就是通过冉柔从“娱乐大亨”系统这儿换来的几种施加强烈心理暗示和一定程度精神控制的药剂,如果这些药剂没有获得他预期的效果,那肯定血亏。

    风董今天有个非常重要的会议需要出席,散会回家发现小儿子让弟弟放水放走,他绝对不会就这

    么算了。

    想到这里,叶珣甚至有些跃跃欲试。

    乐闻怡就枕在她爹肩头,对她爹的情绪感知得很清楚:她爹忽然间心情就好了起来……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啊喂。别是拿这些事当灵感和素材,速成了一首歌吧?

    所以以后风璇要是对我不好,我可以威胁他“让我爸把你写进歌里”吗?一想到这儿,她也“噗嗤”笑出声来。

    一行人回到位于市中心的公寓,叶珣刚要求乐闻怡和风璇在他这儿住几天,他好好观察一下,风璇直接从沙发上跳起来,表情狰狞又扭曲,勉强控制着自己直奔客厅里的承重墙而去。

    叶珣见状眼疾手快,抄起手边抱枕兜头砸了过去。不过这势大力沉的抱枕擦着风璇身侧飞了过去。

    乐闻怡瞪大眼睛,情急之下刚想上前,就被另外的保镖牢牢拉住。

    乐闻恪也让保镖大哥挡在身后,他下意识地挤出两个字,“空大?”

    话音未落,那一抱枕砸中了客厅角落处的临时衣架上的横杆,连带着挂着的十几件衣服以及若干杂物一起拍了下来,把风璇整个人都埋了起来。

    片刻后,保镖们还没围过去,风璇已经爬了起来,只不过脑袋上顶着个炫彩杀马特假发,从长发缝隙露出那张肿胀的容颜……

    叶珣拿起手机就来了个抓拍,“我还差个公务秘书,你来不来?”风董确实能让风璇远程“发病”,所以比起亲闺女,风璇更该活在他眼皮子底下。

    风璇抹了把脸,疼得自己再次五官扭曲,“来!”然后他实在极了,“爸爸,不知为什么,有您在我似乎能秒速清醒。”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小桥流水相好的霸王票,么么哒~~~~~,,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