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163、带球跑女主她爸之九

163、带球跑女主她爸之九

    别看现在风璇已经恢复理智, 并且对答如流,其实他整个人亢奋得不得了,肾上腺素正在疯狂分泌。

    他心有点乱, 仍旧想起当年深深留在记忆里的那一幕, 他爷爷对着个漂浮在半空中的小光圈嘀嘀咕咕……他一把扯掉头顶遮挡视线的假发, 猛地站起身来,偏生因为脚边乱七八糟的杂物太多,一个不留神就冲着他岳父,来了个滑跪。

    叶珣再一次眼疾手快, 丢了个抱枕过去。风璇稳稳一头扎在抱枕上, 所以他看起来狼狈归狼狈, 真没受一点伤。

    乐闻怡在保镖大哥们推开的时候走上前,小心翼翼地抓住男友的手……手心让男友用指尖轻轻地抠了两下。

    好了, 确认人没事,乐闻怡就问, “能站起来吗?”

    风璇并不抬头,“能。你说, 我在咱爸眼里是不是毫无形象可言了?”

    乐闻怡转过头看了看风雨不动安如山, 稳坐在扶手椅上公认神颜的亲生父亲, 再看看因为脸肿得变了形的男友,她诚恳道, “反正你也比不过我爸, 已经这么丑了, 再丑一点又怎么样呢。”

    风璇幽幽道:“所以你也嫌弃我了吗?”

    乐闻怡揉了揉男友的头发,“过几天你脸上消肿,就不嫌弃了哈。”

    风璇缓缓起身,“晚上我就去见医生。”

    一会儿秦老爷子和秦老太太会过来, 两位老人家可以不见他,但他却不能不在。

    乐闻怡也觉得:即使他们两个都不在最佳状态,第一次见长辈,还是真实一点好。她就说:“没那么着急,开的药你不是带回来了?”

    叶珣观察了一会儿小两口如何互动,选择在此时插话,“明天去看医生。”他指向坐在角落一直开心吃瓜的路冬平,“你路叔叔介绍的整容医生,我见了也说好。今天你们都好好休息,明天上午再去看医生也不迟。”

    路冬平道:“我这就跟蒋医生说。”

    岳父指名的整容医生肯定值得信赖,而且自己的脸自己动手,风璇心里非常有数:其实吃点止疼药,再好好休养几天,不看医生也能好。

    岳父的好意他必须收着,“谢谢路叔了。”

    谢过路冬平,风璇一手扶墙一手在小怡的搀扶下站起身

    来,头不晕腿也不软,只有面皮微微疼痛……当然,最让他惊喜过望的还是站在岳父身边,从发病到平复不会超过半分钟,他肯定要死皮赖脸也要留在岳父和小怡这里。

    风璇和小怡回到沙发上坐了一会儿,感觉前所未有地好,便主动给正聊着工作安排的岳父以及岳父的经纪人倒茶端水,得了岳父一个笑脸,他备受鼓舞,给小怡小舅子倒了水,美滋滋道,“咱爸可真帅。”

    乐闻怡捧着下巴道:“是的呢。我从昨天遇到他就一直盯着他看,感觉只要有他在,什么烦恼都不是事儿。”

    架着伤腿的乐闻恪看了下手机,小声道,“我拍了秦……天王好多照片。我不会随便外传的。”

    乐闻怡原本还担心弟弟不自在,现在一瞧,心说我别东想西想自寻烦恼了。

    姐弟俩的爸妈留下了相当丰厚的遗产,光是几套房子每月带来的租金就足够姐弟俩在京市过得十分滋润,更别说还有理财和定期存款带来的收益。

    所以乐闻怡能说出那句“我不缺钱不图钱”,而乐闻恪跟着姐姐来到秦家也丝毫不露怯。

    叶珣刚在路冬平提前准备的行程安排上打了几个勾,李助理拎着大包小包回来了——新上岗的私人助理按照他的要求买了一堆炮制好的药材回来。

    大袋子小兜子的各类药材摊在餐桌上,叶珣一边听着路冬平给他念着各路邀约,一边守着个电子秤分拣配比,整了一小锅药材出来,他就吩咐风璇,“拿去厨房,煮半小时,放凉后泡面膜纸,明天估计能消肿大半。”

    路冬平笑道:“老秦行走江湖这么多年,手里很有些独到的秘方。”

    风璇和乐闻怡一起去厨房熬药去了,叶珣就对乐闻恪说,“这阵子先住在这里,等风头过去你们姐弟想住哪里就住哪儿都随便?”

    乐闻恪知道轻重,认真点头,“嗯。”又小声问,“我能回去收拾点东西吗?”

    叶珣温柔地笑笑,“明天可以吗?你和你姐姐还有你姐姐的男朋友一起?再顺便买点日常生活用品?我多安排些人手给你们帮忙,过几天你们回去上学,我也让人跟着你们,不然我不放心。”

    乐闻恪眼睛眨都不眨,“您笑起来……更好

    看了!我说真的!”

    这姐弟俩不仅相亲相爱,且都心大还好哄。叶珣和路冬平对了个眼色,低头用手机向李助理“发号施令”,最后不忘记给人家转了半年的薪水。

    一身精英范儿的李助理嘴角上扬,收钱后认真回复,“谢谢老板。”钱给到位,当个社畜说实话也没那么痛苦,甚至还有一点点快乐。

    话说秦父秦母下了飞机,但因为赶上下班高峰于是被堵在半路,叶珣在大哥秦启胤的建议下正连发语音安抚老两口,这个时候李助理订下的顶配游戏电脑,与之对应的可升降电脑桌以及人体工学椅也一起送上门了。

    风璇敷着中药面膜,整个人无论外观还是气味都很“伤人”,就躲到了临窗的茶桌处坐着,乐闻怡弯着眉眼,用喷过香水的手帕捂着口鼻跟男友说话,见到保镖大哥分别扛着几个箱子穿过客厅,尤其看到电脑机箱的牌子,她眼睛都瞪圆了。

    风璇连忙替女友出头,掀开面膜糊嘴的那部分,“爸,您也太宠小恪了,他刚高一。”

    乐闻恪看着那几个箱子就已经很稀罕了,听姐夫这话再看姐姐表情,他立时蔫了。

    乐父和闻嫣两口子都是高管,手一直很松,孩子们的零花钱给得也多,他俩愿意让孩子们花上二三十万去旅游,却绝对不会买个同样价钱的游戏主机给小儿子,所以不怪乐闻恪只看包装箱就能眼睛晶亮。

    叶珣看乐闻怡乐闻恪还有风璇都挺顺眼,“小恪明显很喜欢我的礼物。再说不是有你俩在,教不会小恪时间管理方法吗?”

    此言一出,弟弟又满怀期待地望过来,乐闻怡还能怎么样?

    面膜敷上脸,止痛止痒又醒神,风璇心情可谓好上加好,拍了拍女友的手背,“反正小恪这阵子还没办法去学校,等咱们安顿一下,给小恪请几个补课老师,让他劳逸结合不就行了?”

    乐闻怡一听,自嘲道,“你说得对!我是不是怀孕傻三年,刚才居然没有想到。”

    乐闻恪眉头都快到怼到一块儿,盯着风璇道,“你是魔鬼吗?”

    叶珣都乐了。

    路冬平也笑说:“有孩子多热闹。” 这绝对不是错觉:自家祖宗认回女儿,整个人真正鲜活起来,不像之前即

    使病好了也有种“一个看不住人就飞升了”的感觉。

    叶珣应道:“是啊。”

    晚上七点半,秦启胤终于把老爷子老太太接了回来。

    早听大儿子说小儿子状况已经好了许多,如今眼见为实,心里的巨石骤然落地,老太太热泪盈眶,老爷子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板着脸了。

    叶珣主动上前,抱住了老太太,“突然想开了,就好了。”然后轻车熟路地伸手揽住了老爷子的肩膀,“憋了好久,现在能问老头子你一句,我没给你丢人吧?”

    秦老爷子没来得及回答,就让老太太一通爆捶,“都是你当时乱说话!”

    老爷子和妻子感情很好,而且他的确后悔当年口不择言,害得小儿子跟他们有了这么重的心结,至于小儿子后来抑郁,他也觉得这是他的错,一时理亏还特别内疚,任由老妻捶他的同时……道歉是不可能道歉的,但说上几句软话总还做得到,“是我当初不懂。”说着就叹了口气,“你和你哥一样,都是我这辈子的最杰出的成就。”

    叶珣“嗯”了一声,“这还差不多。”转过头就和大哥秦启胤相视一笑。

    把老头子老太太请到沙发上,叶珣介绍起乐闻怡。

    秦母从进门就留意到自己这个跟小儿子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孙女,此时孙女走上前,一把抱在怀里:她可稀罕坏了!

    秦父端详着小孙女,也不住地点头:绝对是小儿子亲生,没跑!

    接下来怎么和老爷子老太太诉说这阵子的经历,怎么介绍风璇和乐闻恪给两位老人家认识,就是乐闻怡自己的事儿了。

    叶珣叫走了大哥、路冬平和李助理,到另外一个客厅去录制小视频——说好要向网友们证明他现在嗓音的那个。

    家里有许多高级专业录音设备,效果纵然比不上录音棚,但也比大部分网红~歌手的条件好……得多。

    叶珣坐在调整好的麦克风之前,对着镜头挥了挥手,“现在是饭点儿,给大家唱首祝酒歌助兴吧。”

    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西幻世界韬生的好朋友,那位精灵法师。所以提前录制好的旋律响起,浓浓异域风情便扑面而来。

    叶珣在哼唱的时候开启了精神力共鸣,一曲终了,所有人都徜徉在异域

    世界根本回不过神……包括坐在另一个客厅里的老爷子和乐闻怡他们。

    这个结果叶珣并不意外,他只是比较好奇经过录制和后续压制的损耗,共鸣效果还能剩下几分。

    话说回过神来的路冬平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他登录社交媒体给出预告,然后用官方账号在多个社交媒体以及视频网站上传这个连五分钟都没有的短视频——羊毛不好逮着一个薅。

    即便如此,微讯依旧先崩为敬。

    话说风董得知小儿子跑路,亲生弟弟还提供了不少帮助,正气不打一处来。

    助理正好敲门进来,面无表情说,“秦令铎新发了一首歌,反响……您看看就知道了。”刚听完秦令铎的祝酒歌,她意识到自己的情绪不太对头。

    风董很容易就找到了这首歌,点开一听……他足有十五分钟都没言语。他忽然抓起手机,拨通冉柔的号码,“轮到你了。”

    冉柔也听过了秦令铎的新歌,“好的,但我需要你配合我。如日中天的天皇巨星,光是花边新闻可还不能把他怎么样。”

    风董道:“我的撒手锏还没用出来。”他会将计就计,让在秦令铎身边的小儿子把“污蔑”坐实。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枣夹核桃,小小燕子飞啊飞,蛀书虫子,平凡如水,与君成霜,姝言,柳卿,云之晚歌,小雨,与君成霜相好们赠送的营养液,么么哒~~~~~,,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