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带球跑女主她爸十一

带球跑女主她爸十一

    说什么秦老爷子和秦启胤这样的大资本家收拾不了自家贪婪亲戚……纯属扯淡。

    先说老爷子的侄子, 这位本事不大,却是个有自知之明的纨绔。

    他的小情人——就是出头惹事的这个,长得相当漂亮, 但在圈子里也是出了名的认钱不认人。

    他明知对方名声不好,依旧贪图美色和对方搞到了一起,才给了这小情人搅事儿的机会, 毕竟八竿子打不着的人, 说跟秦令铎这样那样谁信啊。

    小情人拿钱在社交媒体上胡说, 还买了热搜,侄子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秦启胤认错赔不是, 不过当时秦启胤正忙着送老爷子去医院, 没说上几句就没好气儿地挂了电话。

    于是侄子再和叶珣联系的时候, 声音都在颤抖。

    叶珣靠在柜子上出主意, “堂哥在京市这么多年只是小领导, 该让他换个地方独挡一面。省得堂哥他妈妈觉得他领着咱家的薪水咱们还在费心打压他。”

    乐闻怡“噗嗤”又笑出了声, 抱住秦母的胳膊说,“奶奶, 您听听这像话吗?”

    一直绷着脸的秦母表情终于舒展了一点, “轮摆谱,我可远远比不过嫂子。”提到的嫂子就是侄子他妈。

    见婆婆笑了, 儿媳妇卢教授也好说话了, “真做点什么她们不敢, 就言语上恶心人, 妈都懒得计较。”别看是继婆婆, 她和秦母处得可是相当好。

    秦老爷子本来就不想轻松放过他那个侄子:乐意养你个闲人的前提是你和你的家人够识相,不给老子的家人找麻烦。

    他也不关心侄子以及侄子他妈无辜不无辜,反正照小儿子的话一道打包“发配”就完事儿了。

    难处理的是秦启胤的这个表妹, 老爷子血压飙升也是因为大儿子的这个表妹。

    秦启胤的生母,也就是秦老爷子第一任妻子,生下儿子两年后重病去世。

    而秦老爷子足足在丧妻十年后才再娶秦令铎生母,也就是现在的秦母。

    秦启胤的亲舅舅其中起了正面作用,他在秦老爷子再娶前后诚恳劝过外甥秦启胤几次:你爸爸等了十年再娶,对你对你妈实在没说的。你应该相信你爸的眼光,不能听秦家那帮人胡说,上来就觉得你继母不好,有了后妈就有后爹。

    事实证明秦启胤舅舅说得对。秦母和秦令铎母子俩早就直言她们对秦家的产业不感兴趣,秦令铎大学毕业后投身娱乐圈更是充分证明他们母子所言不虚。

    另外秦启胤舅舅在秦老爷子刚创业的时候拿出部分积蓄支持,虽然钱早翻几倍还了回去,但这份情意老爷子和秦启胤一直记到现在。

    只可惜秦启胤舅舅寿数也不长,因为家族遗传病病重去世,临终前只希望秦家父子能多照看他的一双女儿。

    秦启胤舅舅的大女儿比秦启胤年纪大,目前在某央企做总工,完全不需要秦家人来照看;小女儿就是为了儿子不惜收钱胡说八道的“表妹”了。

    秦母和卢教授自始至终都对秦启胤舅舅和秦启胤表姐没意见,她们有意见的只有表妹一个人。

    表妹之前一直低调,原因是秦启胤给钱都很痛快,差不多予取予求,但这次她为儿子讨要结婚的花费,被秦启胤直接拒绝了。

    她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怎么你弟弟的女儿能未婚先孕,连野男人都接回来,家里还认可得不得了,怎么到我这里,儿子女友怀孕,我儿子要娶她你居然不愿意?!

    无怨无悔当了这么多年提款机,表妹不念恩情还要翻脸报复……秦启胤倒不伤心,他只是恼火,在弟弟来之前就在酝酿要不要一次就把表妹教育清醒,让她体会一下世界真实。

    可一旦决心下狠手收拾表妹,他又一次想起舅舅……再抬头意识到父亲母亲妻子弟弟都在催促他赶紧动手,他再不犹豫,当着家人的面儿拨通了表妹的电话。

    表妹秒接,上来就诉苦,说她有多么不得已,“表哥,对面拿出了实证,哎呀我看了……都不堪入目!他们又诚恳得不得了,求到我面前我也没办法,再说你弟弟一直不服你,也不听你的话,我觉着教训教训他是好事儿。对了,你可千万别插手,省得老爷子和你后面记恨你。我也就顺着记者的意思说了几句,好歹是亲戚不能做得太绝不是?我只收到了订金,后续拿到全款,再加上你之前给的,就够给你外甥结婚了,这样两全其美,多好啊。”

    全家人静静听着表妹胡说八道,越听就越面无表情,同时大家也都在等待秦启胤的反应。

    秦启胤只觉得自己之前心软实在是个笑话,此时怒极反笑。当然他气到炸也不会在电话里对表妹破口大骂,只说了声“我知道了”,就挂了电话。

    乐闻怡左看右看,还是忍不住道,“大伯修养真好,什么‘你在教我做事’这样阴阳怪气都不会。”

    秦启胤抬手rua了下侄女头顶的小揪揪,看着笑靥如花的小侄女道,“大伯一片好心喂了白眼狼,正伤心呢。”

    乐闻怡就劝,“害,谁这辈子不遇上个把人渣?”

    风璇默契接话,“您看看我啊,我爸恨不得把我献祭了好吧,我都不是很伤心。”

    秦启胤也乐了,“你这还捧哏呢。”

    叶珣特地澄清,“俩孩子在家说话就跟说相声似的,不是为了哄你才这样。”

    秦启胤摇了摇头,再看向弟弟的时候已经严肃起来,“哥对不起你。”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叶珣看向老爷子,“住院还是回家?”

    老爷子果断道:“回家。”

    办手续什么的有秦启胤负责,叶珣打了声招呼就叫上女儿女婿先走一步。

    一家三口走在走廊上,叶珣夸奖起亲闺女,“做得不错。爸爸可以满足你一个小愿望。”

    乐闻怡抱住她爸的胳膊,兴冲冲道,“爸爸,我想吃你做的小排骨!”

    一听“小排骨”三个字,风璇也眼睛晶亮。

    这俩小吃货。叶珣笑着应了,“走着,咱们去买菜。”又回头对路冬平和李助理说,“晚上一起吃饭,尝尝我的拿手菜?”

    这哪有不答应的道理。

    话是乐闻怡在风家度过了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和男友一起回到亲生父亲身边,心情渐渐平复但身材偏瘦胃口也不好,叶珣见状亲自上阵给她炖了一大锅小排骨。

    几十块小排骨叶珣只吃到四块:一块尝味道,其余三块则是三个孩子分别夹给他的。剩下的三十多块小排骨被乐闻怡姐弟和傻女婿风璇三个孩子一顿全造光,吃得他们满嘴满手都是油。

    之前心里明明承认了亲生父亲,却还是不太能自如喊“爸爸”的乐闻怡在啃过小排骨之后,天天“爸爸”长“爸爸”短了……这就很真实了。

    买了一堆上好食材回家,叶珣换了衣服,亲自下厨,这次做的比上次多得多,不仅足够哄孩子招待朋友,还得给就住在旁边公寓楼的老爷子老太太以及大哥大嫂各留一大份。

    他看了看初步处理过的食材数量,心说应该够吧。

    风璇把香气扑鼻的小排骨端上桌,期待已久的路冬平和李助理眼睛也直了。

    叶珣慢条斯理地尝过一小块排骨,感慨自己功力没有退步,但依旧不能和韬生的手艺相提并论,然后就自顾自地喝着小酒吃着自己弄的小菜,而乐闻怡他们大快朵颐,什么都顾不上,路冬平和李助理更是吃到他们眼镜框上都是油。

    反正就是真香,没空说话。

    也已经回家的老爷子和老太太拿到的不是小排骨,而是排骨汤打底加了几味中药的养身汤。

    秦母只分给丈夫一小碗,剩下大半锅她都自己泡饭吃了。

    老爷子也只能无奈地笑笑:惹不起啊。

    大哥秦启胤吃到弟弟亲手做的小排骨,口感丰富味道复杂而又层次,正能应和他喜忧参半的心情。

    他妻子直接道:“纠结个什么劲儿啊你,你出面把这事儿澄清了,你弟弟又不会真怨你。”

    一听这话,小排骨都不香了,秦启胤放下筷子道,“我在想之前表妹……她们是不是背地里挤兑过小弟好多次?”

    卢教授道:“这还用问?我都时不时让你表妹讽刺几句,别说婆婆和小弟了。要我说你着实养出来个白眼狼祖宗。”

    秦启胤自此打定主意釜底抽薪。吃完饭他跟弟弟打了声招呼,“我亲自来澄清,你们到时候帮着转发一下就行了。”

    “渣男丑闻”本来破局关键就是秦启胤身上,看透这一点的路冬平得知秦启胤揽下整件事,就开开心心揣着一饭盒小排骨回家了。

    李助理有眼色地留下了,身为收了老板预付一年薪水的私人助理,他总得等前任老板秦启胤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声明,大局落定再回家。

    晚上八点半,秦启胤通过自己的个人账号发布了一篇图文并茂满满实锤和细节的长文。

    吃瓜网友关注点不在“秦令铎确实冤枉”,说实话大多数人都不信动辄宅家写歌的秦令铎是个风流渣男,而在“为了弟弟的名誉,秦爸爸太拼了完全不惜自打脸啊”之上。

    沸沸扬扬霸占热搜好几天的“秦令铎渣男”,在五分钟之内就被“爱弟如命秦爸爸”刷新了。

    冉柔靠在新情人某位豪门公子的肩头,看过这篇长文都不用再看网友们的反应,已经气到“脱妆”:遮瑕高光腮红和粉底都遮不住她青白的脸色。

    她没就手砸了手机,已经很是内敛了。

    她的系统此时也开腔了,“玩弄小道算计气运之子结果如何,你已经看到了。你得借用大势来对付他们。另外,乐闻怡身为气运之子的女儿,还怀了另一位气运之子的孩子,她的价值非常大。”

    冉柔想了好一会儿说:“秦令铎不是过两天要参加群星演唱会吗?用这个再试试水。我记得乐闻怡好像有个挺要好的师兄,她弟弟乐闻恪也有个感情不错的小同桌。”

    系统道:“你要是你能让乐闻怡再也不相信感情,你的任务起码完成一半。”它同时在和自己真正的主人风老爷子抱怨,“悟性太差了!我要累死了!”

    作者有话要说:  本来以为今天会比较闲,可以摸鱼码字,结果今天是这礼拜事儿最多的一天……,,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