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带球跑女主她爸十二

带球跑女主她爸十二

    系统其实是个货真价实的“大亨”系统, “娱乐大亨”只是它开启子模块伪装的表象。

    原本它与风老爷子这位宿主一见如故,合作极其愉快且能互相成就,哪里想得到有机会亲眼见到宿主的小儿子如何被外来灵魂夺舍?它作为实力不错的系统, 不仅对夺舍过程无可奈何,甚至在看到对方部分跟脚后,要和宿主假装解绑, 暂避锋芒。

    气运之子是对方的主菜, 它和它事业大成的宿主绝对算得上前菜。

    系统就坦诚和宿主谈了一次, 为了自保系统和宿主不得不暂时分离,更主动散去了积攒的若干气运, 让风家人“近水楼台先得月”白捡了好大便宜。

    不过风家人大多德不配位, 比如风老爷子的大儿子, 白给那么多气运, 连抵抗一下换了里子的弟弟都做不到!

    系统是听取了它认定的宿主风老爷子建议, 选择了和夺舍之人依稀有些联系, 同时也有些运道的冉柔。但冉柔一直不尽如它意,它就忍不住和风老爷子抱怨, “我真傻, 当初还对她寄予希望,以为她只能从气运之子那里攫取些气运供你我花销。”

    风老爷子就安抚自己的系统, “你是过去避风头, 顺便攒点小钱。钱赚得太多, 不怕我二儿子又盯上你?”冉柔要是足够出色, 能建议你去绑定她吗。

    系统道:“两个站到巅峰的气运之子, 他吞不下。所以他让两位气运之子聚在一起,此消彼长,他冲着那个‘二合一’使劲就行了。”

    风老爷子道:“二儿子控制大儿子次数越多, 他自己……也有了思维混乱的兆头。”

    “所以咱们只要苟到最后也能笑到最后啦。”系统虽然不能笑,但它能和自己最喜欢的宿主隔空对视,莫逆在心。

    与此同时,另一对系统和宿主也在聊天。

    不好过于关注风家的情况,但小毛球偶尔盯一下冉柔总不在话下,“冉柔哪怕是个二把手宿主,也是我见过的最怠惰的宿主了。”

    叶珣道:“原主记忆里冉柔挺敬业的,我猜她只是在摇摆不定,风璇他爸嘴上说得好听,实际支持力度不足。我身上没有那种让人永不翻身的污点,极星传媒哪怕风家持股,董事局也不会跟摇钱树对着干。风璇他爸又不是风家掌门人,想和秦家彻底翻脸,他说了也不算啊。”

    小毛球幸灾乐祸,“想想都替他难受。”

    “说正经的,他们成功了,害死了原主,而原主一死风璇迟早也要步了后尘。但问题是手段过于下作,惹怒了世界意志。如果他们能耐心培养一个新人,让新人顶着‘小秦天王’的名头,一步步取代原主,才是最稳妥的办法。”

    小毛球附和道:“他们不出手,原主因为性格原因也注定会走下神坛。”

    “其实换个只看结果的世界意志,他们也能得手又如愿。可惜咱们这次的甲方也和之前那些差不多,是个公正又讲究的老天爷。”叶珣感慨了一声,“所以咱们完成任务也不适合取巧,我不仅要老老实实凭实力站上山巅,还得勤勤恳恳培养女婿和女儿……”

    小毛球抖抖长毛,“是的呢。”

    转天叶珣没事儿人一样去录音棚里录歌,傍晚回家,乐闻怡和风璇已经联手准备了一桌子菜。

    叶珣欣慰于两个孩子知恩图报,更因为他们开始适应新角色而放下心来。

    茶余饭后一家人闲聊,乐闻怡就说起来,“爸爸,我毕业后想开一家游戏公司。”

    叶珣点了点头,“可以啊。”他看了眼正切橙子的傻女婿,“爸爸承认闺女你眼光不错,不过女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事业。别说你男朋友,就连爸爸说不定都有辜负你的那一天,但事业……怎么也比男人靠得住。”

    乐闻怡用镀银的水果叉叉起一瓣橙子,递给她爸爸,“就冲您这么说,我就知道您不会辜负我啦。”

    叶珣揉揉闺女梳在头顶的小揪揪,接过橙子,又问风璇,“你呢?”

    风璇以为岳父在敲打他,于是一直宁心静气地听着,岳父忽然问到他,他愣了一下。

    他这阵子说是岳父的公务秘书,但在大致了解过岳父资产情况之后就拿到了一大笔钱,遵照岳父的吩咐理财去了。

    他明白岳父这是不想他们坐吃山空,同时也给他找点事情做,只是这么早就关心他的未来,他的确是没想到,“我……其实想开间私人医院。”

    风璇要是对风家家业有想法他大学就不会学医。

    叶珣吃下手里那瓣超甜的橙子,“这学期结束小怡就要休学。婚事你们商量,我尊重你们的决定。但接下来的一年里,你们两个既然有了打算,就该提早做些准备。我愿意投资你们的梦想,但你们要带着计划书过来。”

    砍掉“意外”,跟着世界意志一起投资气运之子,这世上还有比这门生意更暴利的吗?而砍掉意外,正是他的工作。

    乐闻怡和风璇对视一眼,面露喜色。

    叶珣又转向吃着樱桃不吭声的乐闻恪,“小恪,你有什么打算?”

    班里成绩前三,年纪能排进二十的乐闻恪如果再进一步,有望燕大和水木。小伙子底气十足,他想了想说,“我想学建筑。”

    叶珣笑了,“水木的建筑可不好考。我再帮你请两位家教老师?”

    小伙子狭长的凤眼顿时瞪得溜圆,“秦叔叔,所以爱会消失是吗?”

    叶珣哈哈大笑。他不知道这小伙子的脑回路,不然一准儿笑得更厉害。

    话说乐闻恪住过来只别扭了半天,就自行调整好了。

    他的亲爹是姐姐的养父,现在姐姐的亲爹来给他当养父,这么一想瞬间平衡。而且姐姐的亲爹还是他的偶像,人帅钱多好相处,越想越觉得赚大了。

    秦叔叔对他的关爱和照顾,他可是有自信将来好好回报……当然秦叔叔可能不需要,但他必须报恩,所以小伙子心态特别好,比她姐姐和姐夫加在一起还好。

    叶珣再次确认家里三个孩子都是极为难得的可造之材,就开始给他们开小灶:在家弹唱给他们听,通过他们的反应来微调自己的精神力输出。

    近距离感受精神力共鸣,无疑对乐闻怡他们三个精神力提升大有好处。

    就在他兢兢业业当老师的时候,冉柔也在执行她的计划,只可惜圈子里百试不爽的“三板斧”对乐闻怡姐弟的两位好朋友全然无效。

    乐闻怡的好朋友师兄也是个富二代,如今得知乐闻怡身世,绝不可被冉柔买通。乐闻恪所在的高中在京市排得上号,真心喜欢乐闻恪的同桌小姑娘也一样不会为点钱就什么都不顾。

    接连碰壁,冉柔恼火极了,她让系统扫除痕迹之后,彻底拉黑秦老爷子侄子的前情人,又忍不住抱怨,“有你在,我都不能心想事成啊。”

    系统立即道:“我要是无所不能,绑定你做什么!”

    冉柔自知理亏,语气软了下来,“我不是最近不顺心嘛,不是针对你。”

    她扫了眼系统给她发布的任务,“在一部非圈钱影视剧中担任女主角”,“获得一个有含金量的奖项”以及“维持业内大人物好感”都在进行中,她觉得系统可能也倾向于让她好好做事业,而非用歪门邪道赚取气运。

    但是要不是为了风董的好感度,她疯了才要跟秦令铎做对!

    转念一想,她是那么容易动摇的人?虚与委蛇又不是今天才学会!为什么风董当初一说,她就晕晕乎乎地答应了,甚至还照做了?!所以系统扛不住这样的大人物对她的诡异影响?

    冉柔想到一头冷汗双手发凉,辗转难眠一夜之后,她一大早就赶紧联系起那位奉她为女神,言听计从的舞美总设计……

    而这个时候叶珣已经到了海市体育场,准备第一次排演。

    他带着经纪人助手和保镖四处巡视,在指出舞台灯后面堆积的杂物有火灾风险后,站在升降舞台测试设备的时候,舞台卡在半截儿不动了。

    叶珣被晾在半空,一点也不心急,还对小毛球道,“就这?”

    小毛球道:“冉柔似乎回过味儿来,她那边叫停了。风家这边计划照旧而已。”

    不一会儿,就有工作人员站在升降梯上过来接他。叶珣一眼看透对着他伸手过来,恶意都快凝聚出实体的工作人员,他面无表情地伸手过去。

    对方眉头微皱,故意一松手……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叶珣侧过身子,随意一拉一扯,就攥住了升降梯结实的围栏,在众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翩然前跃,稳稳落在了升降梯上。

    他看向那位刚刚故意松手此时面色惨白的工作人员,指指身边和下面舞台上举着手机扛着摄像机拍摄的人们,“想想你该怎么解释。”

    这件事儿实在太恶劣,谁都不敢藏着捂着,所以大家迅速达成一致,拨打了110。

    官方效率毋庸置疑,当晚叶珣就从助理和经纪人这儿得到了结果:那位“失手”的工作人员老老实实地承认收了大哥秦启胤表妹儿子的钱。

    可大哥秦启胤前几天刚断了表妹一家子的财路,所以这钱哪里来的?

    小毛球及时免去了叶珣的疑问,“你大哥给的。前天晚上你大哥应酬,见过风家兄弟,就被影响到了,我以为你大哥能自行挣脱……”

    叶珣了然,“对面也该发力了。他们抽取了风璇的气运,现在终于想起用这些气运来对付我了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小小燕子飞啊飞老相好的霸王票,么么哒~~~~~,,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