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带球跑女主她爸十三

带球跑女主她爸十三

    其实大哥秦启胤中招, 都是叶珣预料之中的事儿,他并不上头,“憋了这么久, 对面总算出手,亮出点真本事了。”

    根据小毛球的情报,化神期大修士的这位后辈灵魂强度也就是筑基期水平。但顺利影响甚至干涉控制凡人意志和意愿, 叶珣金丹初期时可都没这个能耐。

    他有感而发, “这么看, 魅力也没多香啊。”

    小毛球道:“那你让这个世界的人们好好体会你真实的魅力呗。”

    叶珣心动了,却还是拒绝, “算了。用一个麻烦解决另一个麻烦, 怎么想都不太对。我的魅力对老婆孩子全力展现就行了。”

    “说一千道一万, 你就是懒, 就是怕麻烦。”

    叶珣瘫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给家里三个小家伙报平安, “你真懂我。”

    至于大哥秦启胤, 必定在挨骂,秦父秦母外加嫂子卢教授三人混合针对大哥一个, 这场面只要想想都忍不住要心疼大哥一下。

    小毛球才不会担心珣珣的安危, 进阶元婴之后实在进可攻退可守,可以自如出入世界, 有点立于不败之地的意思了。

    他们两个只是不想战斗力全开, 打了小的惹来老的:倒不是珣珣打不过“老的”, 而是不想“老的”气急败坏掀桌子, 这个世界的生灵凭白遭难。

    大修士的群体杀伤力真的……懂的都懂。

    原本按照他俩的预计, 小风董还得再消化所得一阵子,蓄一蓄力再站出来。又讨论了几个来回,叶珣把手机往边上一丢, “估计他就是随便试试,却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咱们等到现在都没后续。”

    他现在独自一人待在没有摄像头的休息室里,路冬平和李助理都不在,门外只有一个保镖守着,很容易中调虎离山之计……他这么坐了一个小时,无事发生。

    小毛球查询了一番就说:“珣珣你猜对了。”

    这会儿路冬平和李助理也都回来了,认真地问他打算怎么办:继续还是退出。

    叶珣道:“主办方有责任不假,但不都怨他们。再说票都卖光了,我跑来排练都上热搜了,半截撂挑子算怎么回事儿。”

    路冬平经历过大风大浪,这种事儿他不至于乱了手脚。他不怕别的,只怕这种意外刺激自家活祖宗抑郁症病发,见他心大且不勉强,立时安心不少,“我和主办方说。”

    叶珣点了点头,再问李助理,“怎么说?”

    李助理推了下眼镜,“都招了。您看要不要起诉?”

    李助理的意思是要不要起诉大哥表妹他们一家子,至于那位工作人员是故意伤害罪未遂妥妥要被公诉。

    叶珣晃了晃手机,笑了,“看我哥表现。”

    他这一笑,路冬平和李助理的心情也都跟着好起来了。五分钟后,秦启胤也打了电话过来,“等我,我这就过来!”

    叶珣回道:“你先把血压降下来,再赶过来跟我解释不迟。”为了让马上就是五十岁的大哥老老实实地待在医院挂水,“我知道你感觉不对劲。”

    秦启胤一阵眩晕,差点就厥过去,“你也……”

    叶珣道:“就是你想的那样。”

    话音未落,对面就传来一阵脏话。

    叶珣乐了,“来日方长,你先血压情绪都平稳下来咱们兄弟再好好聊聊。”

    秦启胤“嗯”了一声,又关心了弟弟几句才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

    叶珣放下手机,点评道,“我哥表现不错。”

    其实在原主的记忆中关于风家人的部分都比较模糊,冉柔究竟如何取信原主似乎也缺失了关键的部分。

    好了,压根不用再估计:小风董的技能用出来,不仅即时效果在一个基本不存在超凡之力的世界比较惊人,还存有相当程度的副作用。

    所以这次甲方欲言又止,也是怕说多了把那位化神期大修士招来,最后无法收场。站在甲方的立场上,态度前怕狼后怕虎也没什么可指责的。

    叶珣想着明后天见上大哥秦启胤一面,仔细分析一下小风董的技能,演唱会堂堂正正赚上一波海量气运,就可以试试和小风董正式对线。

    叶珣越想越觉得有意思。

    察言观色半天的路冬平先和李助理对视一眼,他也推了下眼镜,“虽然有点不合时宜,但有导演看到你翻身一跃上升降梯的身手,让我问你对武侠电影感不感兴趣。”

    肩负文化输出重任的天皇巨星怎么能只满足于歌坛称王称霸呢?一条腿走路,也不利于气运获取。

    叶珣就说:“要看到资方制作方名单和剧本再说。”

    路冬平心领神会,“保证不是跟风家有关的资本。这阵子副董绞尽脑汁想要阻止小朝总为你砸下能给的全部资源,可惜……他徒劳的样子还挺好看的。”

    李助理接话说:“他每次想撤热度都无从下手,因为价钱还没谈好,服务器先崩了。”

    叶珣不以为然,“所以气急败坏无计可施,选择走歪门邪道。”

    说起这个,李助理不由正色,“您别不当回事,这次不成功谁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次。”

    路冬平正愁这话怎么说,有李助理冲在前头,他心甘情愿地跟进,“别图省事,别独处,起码这阵子不行。”

    叶珣点头应下,“知道了。”

    另一边,小风董心血来潮对着偶遇的秦启胤来了一计“心理暗示”,直到现在都还在心疼气运消耗。

    在得知他瞬间花掉这么大量的气运换得的结果——秦令铎屁事没有,而收钱对秦令铎下手的那个人因为故意伤害罪未遂进局子了,他心痛到无以复加,饭都没吃。

    幸好他一向谨慎,在“牛刀小试”之前就提前做好扫尾工作,不担心自己被牵扯出来,但……还是很心疼好不容易攒下的家底!

    而且他也看透了:侄子风璇这个气运之子等级差了秦令铎太多,不过风璇现在跟着秦令铎身边,能沾不少光,到时候合力灭了秦令铎,风璇兴许能分得最大一笔“遗产”……这样他依旧能笑到最后。

    想到这里,小风董心中大定。晚饭没吃,他心情不错特地出门吃了顿好夜宵。

    第二天,叶珣在酒店待了一天,还开直播向网友们解释了当时的情况,又例行解答了网友们几个问题,圆满下播。

    主办方效率很高,一天时间就大清理了一番,在叶珣得到通知说可以继续排练的时候,大哥秦启胤也带人找了过来。

    叶珣盯着大哥已经拧成麻花的精神力说:“这状态你都敢来,真勇啊。”

    秦启胤敲了几下脑袋,“只有你能救我,”他猛地晃了下脑袋,“只有你有经验救我。”

    叶珣上前,一把揽住大哥的肩膀,好好分析大哥精神力情况的同时说,“现在不用我解释了?”

    秦启胤笃定道:“我知道有段时间你病得很重,但那个时候你显得很排斥我,我怕刺激到你……你排斥我是因为不想影响我们。”

    严格来说原主落得那般下场,风家父子三人要负全部责任。不然就凭原主原本的轻度抑郁,定时服药看医生,再有家人陪伴安抚,好转甚至是病愈实在不在话下。

    叶珣拍拍大哥的后背,默认即是承认,“和我去现场,看我排练,你就知道我怎么自救成功的。”

    秦启胤明面上看不出,实则内心剧震:作为一个只会随大流拜拜财神,实则不信神的唯物主义者,亲身感受到超凡力量,彻底恢复理智之后他整整一天都在怀疑人生,现在听到弟弟这番话,他内心又一次自行开启哲学思辨模式,但又完全抑制不住期待和向往……

    他沉默片刻才再次开口,“你忽然开窍自行修炼,理智上感觉很不靠谱但偏偏直觉就是……很信你。”

    便宜大哥都快矛盾到语无伦次了,叶珣笑了,“那就闭麦,看我大杀特杀。”

    秦启胤立时面无表情,一字一顿,“666。”

    助理和保镖们目送老板兄弟勾肩搭背,连口罩墨镜都不戴,大大咧咧出了门……

    出事之后,主办方就现场管理严格了许多,而且加派了许多人手——举一反三对所有设施包括舞台且不限于舞台,比如座位这样地方,再来了一次细致的大检查。

    此时太阳已经落山,叶珣再次站上舞台,试了试音,冲台下正对自己坐着的大哥秦启胤微微一笑,在阵阵快门声中唱出了第一句。

    体育场里目前工作人员总数上千,体育场外更有蹲等的记者和粉丝以及闲着没事的路人……叶珣觉得“小意思”看不出效果,直接选择“中等意思”,开启精神力共鸣,他独特的声音伴着精神力玄妙的韵味一起传出去,直入人心。

    一曲终了,场内场外的听众一时都没回过神来,距离他比较近的几个人,包括秦启胤在内,扭曲打结的精神力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

    小毛球评估过后也坦诚道:“效果是有点夸张,但不是特别夸张。”

    叶珣看着全场直勾勾盯着他,其中一部分更眼含热泪却嘴角上挑的听众们,“确实。就是我的歌听着上头,听过现场就地转化死忠粉……而已。”

    秦启胤因为脑海里“精神力麻花”直接没了一条,从而面皮微红,从身边小姑娘手里接过应援毛巾,卖力地甩来甩去。

    “连你哥都这样,别人更难定心,无视你的精神力共鸣和魅力。”小毛球道,“不过只会爱你这么一小会儿,你共鸣输出拿捏得不错,一顿饭过后这爱意就消退得差不多。”

    叶珣笑了,“想起小恪那句爱会消失,我好像能理解小伙子当时有多惆怅了。”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故事没几章啦~~~~~

    今天我休息欧耶!

    -----

    感谢桑亦儒和小小燕子飞啊飞两位老相好好多霸王票,么么哒~~~~~,,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