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带球跑女主她爸十四

带球跑女主她爸十四

    有时候你得承认, 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也许不是最为热烈的反馈,像叶珣这次唱到体育场内外听众全员安静,后劲儿往往更大更猛烈, 影响也更深远。

    小毛球说了一顿饭的时间爱意就会消失,但现在……不是还没吃饭嘛。

    秦启胤大约是这群被弟弟歌声彻底“镇住”听众之中最早回过味儿来的那个,他收起手里的“长毛巾”还给身边明显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情绪的小姑娘, 看听众们似乎都有蓄势待发的意思, 只差一个出头人, 果断打起电话:雇佣足够多的保镖,护着弟弟安全离开。

    半小时后, 兄弟俩在专业保镖们的围绕下, 前呼后拥地扬长而去——说成落荒而逃也没啥毛病。

    回到酒店, 房间里只剩哥俩的时候, 秦启胤小心翼翼地问, “你现在歌声能治病?”

    元婴期大修士即使压低“输出功率”, 精神力共鸣对所有人都有效,只是效果因人而异。

    叶珣坐在沙发上用手机点外卖, 漫不经心道, “我觉得可以缓解,治病应该不行。”

    秦启胤不知想起什么, 苦笑一声, 没再多说什么。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弟弟是对的, 弟弟的歌声只能治标而不治本。

    小毛球忽然开口, “世界意志说了, 留下精神力修炼传承,最基础的那种就可以,保证加钱加到咱们满意。”

    在灵气极其稀薄的世界, 高等智慧生物会在缓慢进化过程中自行领悟精神力锻炼方法,之前叶珣经历过的星际世界就是这样。但问题是星际世界也没有遭遇过一意进门割韭菜的修士,尤其是对方还专割气运之子这种十分稀罕的“大韭菜”。

    所以叶珣很能理解甲方的选择,“好说。”

    精神力传承叶珣掌握好几种,不可能随便乱给,而应该根据这个世界人类的特点适度修改,总结成册再当做“瑰宝”推广传承下去,不然多对不起甲方承诺的“加钱”二字。

    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这边一旦开启精神力提升课程,就拿有点天赋的秦启胤来说,他只要习练到“初窥门径”的地步,就能近乎完美防御小风董的一般招式。

    对方意识到不对劲,可能当机立断召唤自家老祖。

    小毛球带着叶珣的疑问去找世界意识,片刻后就回来说,“这个风险它愿意承担,它还说不想再受窝囊气。咱们不用客气,加大力度哈。”

    既然都这么说了,叶珣当即来了个咸鱼翻身,从歪在沙发上到起身坐直,看着整微皱眉头按压着太阳穴的大哥道,“我需要更多样本才能下定论,所以你要不要跟我学学看?”

    秦启胤立时坐正,斩钉截铁,“后果不用你来担心,你只要告诉我你觉得我应该知道的就好。”

    一句话二十几个字之间不知绕了多少个弯。

    叶珣懒得废话,打开笔记本电脑,搜了一张这个世界的名画出来,指给秦启胤看,“盯着这幅画,再回忆我今天唱的歌……开窍的时候你会有强烈的直觉。”

    精神力超常的艺术家创作的作品,对于有精神力天赋的人来说,能起到“药引”一样的作用,只要能用对方式方法。

    只不过不同人需要的“药引”也不一样。

    明天亲闺女、傻女婿和闺女她弟弟也要到来,到时候拿她们三个再试试效果。

    这天晚上,秦启胤盯着那副名画盯到眼前发黑,而社交媒体上再次掀起关于秦令铎的惊涛巨浪——他排练时开启精神力共鸣,已经预料到这个结果了。

    他唱歌的时候肯定有人偷偷录像,只不过这些人也挺聪明,只上传了个不到一分钟的片段上去,而且通过电子设备,精神力共鸣效果会有相当程度的折损,但依旧让一众网友听得挠心挠肺,甚是上头,回味无穷。

    当晚,本就售罄的演唱会门票让黄牛炒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光炒没用,几千块钱的普通场内票炒到几万块依旧有人买账……叶珣在收到路冬平和朝景臣的提醒之前,就主动在社交媒体上郑重告诫网友们:这阵子他会努力营业,准备专辑的同时现场不会少,见到他表演的机会很多,大家一定要理性消费!

    不过他这番话对买得起至尊场内票的那一小撮粉丝没什么效果。看了看黄牛刷新后的标价,叶珣也只能随他们去。

    第二天一早,秦启胤红着眼睛敲开了他的房门。

    大哥脑海里又少了条精神力麻花,叶珣先恭喜道,“你是个天才啊。”

    秦启胤疲惫但心情极佳,“再天才能有自行摸索出这条路的你厉害?”

    兄弟俩商业互吹一波过后,一起吃了个早点,然后一起去机场把乘坐私人飞机前来的乐闻怡她们三个接到酒店来——叶珣在京市的时候就提前包下酒店整整一层的客房,所以再添人什么的都很方便。

    放好行礼,又让三个孩子休息了一会儿,叶珣就给大哥秦启胤使了个眼色。

    秦启胤心甘情愿,满面笑容地为侄女侄女婿她们好好解释了一遍。

    乐闻怡听完都不带迟疑的,兴冲冲道,“爸爸我要试试!”再一扭头对男朋友说,“宝宝,咱们给爸爸泡茶去!将来咱俩能不能发家,就看这回能不能学会爸爸的家传手艺了!”

    风璇美滋滋地搀着女朋友站起身来,往摆放着茶具的地方去了。而乐闻恪架着伤腿,一个劲儿地比手势,“骨折咸鱼现在只能给大佬抠6比心!”

    所以大哥那句“666”和谁学的,不用问了。

    叶珣离开京市来海市之前把三个孩子托付给了大哥大嫂,现在大哥影没影响到孩子们不好说,但让孩子们“近朱者赤”已经实锤了。

    除了韬生,叶珣的确是有阵子没遇上特别顺眼的儿女了,尤其这次还是个开朗活泼又什么都心里有数的漂亮小姑娘,他更稀罕了几分。

    喝过女儿和女婿携手泡好的爱心茶,叶珣对着三个孩子随意哼了段小调,三个孩子反应和秦启胤差不多,都是先上头彻底沉浸其中之后“挣脱”出来,齐齐瞪着晶亮晶亮的眼睛,满怀期待地望着他,就差开口直接要求他指定“药引”给他们呢。

    孩子们好学上进总是好事,叶珣挨个儿给他们指定名画,就让他们自行领悟去。

    秦启胤捧着一直显示他那副“药引”的平板电脑,一边参悟一边提醒,“备上一瓶眼药水。”

    乐闻怡比了个“知道了”的手势,“对了,大伯你昨晚通宵不用补觉吗?”

    秦启胤笑道:“可能是半开窍的缘故,我很清醒,看看今天能不能一鼓作气迈过那一关。”

    乐闻怡也笑,“那提前恭喜大伯你呀!”

    秦启胤道:“借你吉言。”

    你还别说,乐闻怡祝福过秦启胤,秦启胤真就在晚饭之前突破了——有那么点类似引气入体相对于修仙的意义,他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调整自己的精神力了,只不过目前能调整的幅度……少得特别可怜,大约就是用精神力控制自己一根头发上翘还是下卷的程度。

    即便如此,秦启胤仍旧大喜过望,又熬了个通宵。

    有他带头,乐闻怡她们三个先后开窍,都赶在“群星演唱会”之前学会稍微掌控自己的头发丝了。

    虽然看起来这种程度的精神力控制挺菜的,实际上也很菜,但对小风董的大多数招式都有了一定的防护之力。

    演唱会当天,一直关注着秦令铎动静的小风董不请自来。

    他耐心等到秦令铎出场:现场乐队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迅速撤下,偌大舞台彻底空了下来,打扮得简简单单,身着白衬衣和西裤的秦令铎在排山倒海一般的尖叫和欢呼声中快步走了出来。

    他摘下眼镜揣在口袋里,再取下话筒,把盛着冰苏打水杯子往固定得很结实的架子上一挂,然后对着镜头灿烂一笑,“今天要唱三首歌,你们知道我的嗓子正处在调整状态,许我中间喝口水哈。”

    观众们用阵阵尖叫和欢呼声回应他。

    “距离我上次唱现场有多久了?”他眯了眯眼,“再次站在舞台上的感觉挺不错,所以先唱首老歌纪念一下。”

    这首歌是原主写的,叶珣体会原主情绪没那么到位,但玄妙到不讲道理的精神力共鸣弥补了所有不足,同时还让整首歌都升华到一个全新的境界。

    一曲终了,他默默喝水,而十万人的体育场居然鸦雀无声。

    坐在包间里的小风董额角青筋直跳,然而内心情绪万千却一时之间做不出任何应对:秦令铎他在针对我!他知道我是主谋。

    果然打蛇不死反受其害,气运之子总能把握稍纵即逝的机会。

    他再怎么咬牙切齿也是无用,因为听众们如痴如醉过后清醒过来,看看舞台上安之若素的秦令铎,再回味过余音在耳的歌声,齐齐激发出更大的热情,欢呼声掌声仿佛要把整座体育场的穹顶掀翻。

    在他眼里,独自一人站在舞台上的秦令铎身后仿佛有千军万马,而秦令铎本人更是气运升腾直冲天际。

    秦令铎当前这种状态,只靠他一个人完全处理不来。

    就在此时,秦令铎放下杯子又柔声道,“下一首歌,我要唱给对手。”

    小风董自觉识海里保命用的封印都在隐隐松动,他攥紧拳头,把自己所有的招式都琢磨了一遍,终于还是在让他眩晕不已的歌声中无力地垂下头:老祖救我……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终于在12点之前赶出了二更,没白休息一天哈哈哈~~~~~,,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