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他爹(快穿)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万人迷他爹(快穿) > 带球跑女主她爸十五

带球跑女主她爸十五

    叶珣第二首歌说是“唱给对手”, 其实就是把他从自习室里学到的音修和乐修技巧现学现卖一把:小小的恶意反弹而已。

    然而只是前奏响起,小风董就手足无措心惊肉跳,用出了大招:召唤自己老祖宗。

    召唤身在世界之外的老祖宗, 意念一传出去,世界意志立即就感知到了。它知道了,小毛球和叶珣也就都跟着知道了。

    叶珣边唱边和小毛球讨论, “这就打不过喊家长了?还没真正对线呢。”

    小毛球也很无语, 不过让它无语的真不是小风董, “珣珣你猜甲方在你身上押了多少?”

    叶珣使了个基本不耗费灵气的“明鉴自身”,照见自己身上那直通云霄银光熠熠的光柱, 也诧异了, “功成名就国士无双叶院士那会儿都没这么猛。”

    小毛球叹道:“它是真拼。甲方这么拼, 咱们能怎么办?”

    跟着它冲呗, 还能咋整。

    话说叶珣第一首歌能小幅度排除负面情绪, 第二首歌听完得到的是情绪宣泄后的爽快感, 那么第三首歌自然要积极向上,真正提振心情, 并且能持续一段时间, 姑且让效果持续三顿饭时间以上好了。

    趁着现场十万听众们正沉浸在歌声余韵之中一时不能回神,叶珣戴上眼镜, 打开保温杯喝了几口水——原主近视还有轻度结膜炎, 叶珣在修复全身的时候特地留下原主几个“小特点”, 他平时不戴隐形眼镜, 上舞台前摘掉眼镜就是了。

    三首歌唱完, 他在观众们齐声高呼震天动地的“安可”声中返场,又加了一新一旧两首歌,才在保镖们密不透风的保护下又一次“落荒而逃”。

    离开体育场回酒店的路上, 叶珣接过助理递过来的卸妆湿巾,一边抹脸一边刷手机。

    不出他出料,几大社交媒体又让他霸榜了。

    当他看到相关话题封面,也笑出了声:那是张他稍稍侧着头,正拧着保温杯准备喝水,背景是坐得满满的观众席的照片,还配了一行字,光芒万丈的老干部风男神。

    下面紧跟着的热评就是:男神同款保温杯秒速脱销!瞧这带货能力!

    保温杯两百块一个,特殊内胆能装中药,质量够好,颜色够多,价格亲民,又是秦氏自家产品,脱销实属正常——当初秦老爷子发家第一桶金就源于他承包的钢厂。

    坐在副驾的路冬平更是哈哈直笑,不耽误他转述,“朝总让各路老总堵在体育场里进退不得,正向我抱怨这份幸福的烦恼。”不用提醒他就主动道,“商业代言我会严格把关,毕竟你是连自家产品都懒得代言,不食人间烟火的真天仙。”

    叶珣捧着手机,“对了,路哥你跟朝总和九鼎那边说一声,加班加点吧。我要趁着热乎劲儿发专辑。”

    路冬平回过头,笑得灿烂极了,“好。”

    如今有了十万听众数据做支持,再经过小毛球分析,他可以确定:感受精神力共鸣,现场效果最好,听专辑和看视频只能感受到原本输出功率的二到三成。

    既然要留下一套适合这个世界的精神力锻炼方法,还要装作“误打误撞发现金山并自行挖掘最终研究出了无上至宝”的样子,又注定未来要和官方合作,经常打交道,那就不能把别人当傻子,搞什么“一步到位”或者“一步登天”。

    所以目前他专辑里若有若无,现场时高时低的精神力共鸣辐射水平,就非常合乎情理了,也完全不怕之后有心人回头翻旧账。

    回到酒店,叶珣就洗澡换衣服去了。

    他收拾好自己好一会儿,大哥秦启胤和三个孩子才带着一大堆好吃的“姗姗归来”。

    乐闻怡进门就扑到她爸爸怀里,“爸爸,你简直就是天仙下凡!听你的歌就像吃错了云南菌子,迷幻感和沉浸感简直绝了!我都不会形容了!”

    风璇扶着拄拐的小舅子坐好,就转身去倒茶,此时端着茶盘笑盈盈地走上前来,“爸爸,我都迷上您了。”

    乐闻恪由衷道:“秦叔叔您好适合演大魔王。”

    三个孩子说话一如既往的好听。

    叶珣搂着亲闺女,不免想起他的宝贝儿子和女朋友:可惜韬生彩虹屁功夫没这么到家,不然就完美了;也不知道小嵘修炼情况,更不知道她们相处得怎么样。

    小毛球冷不丁插嘴道:“小嵘情商比你高。”

    叶珣坦然承认,“不然呢。季念薰的性格我就不是很喜欢,全靠她在短时间内那孩子哄好哄上了正道,其实我当初不是没动过更换女主的念头。”

    小毛球抖了抖毛,“论因材施教,她比你强。”

    叶珣揉揉闺女脑顶的小揪揪,“我更适合在一个好地基上起高楼,小嵘则是能在沼泽地上建车站的猛人。”隔了一会儿,他又说,“主神空间很适合她施展拳脚,我这次回去给她们带点什么礼物呢。”

    小毛球一针见血道:“你这像极了男人驻外捞外快,女人主内守家业的小家庭。”

    “所以我得挑选像样的礼物回去,美观实用还能体现我的心意。”叶珣不免心生期待,“不知那位化神期大修士能不能给我点惊喜,好久没提剑了……感觉带着战利品回去,不管怎么样小嵘都会开心。”

    直通化神期的剑法他还没拿到,但守着主神图书馆,他早把自己的剑意打磨得圆融如意。不能越阶作战,就是剑修之耻。

    珣珣的战斗力它非常清楚,对珣珣比对自己还有信心。

    小毛球想了想还是提醒说,“狮子搏兔亦用全力,不要阴沟翻船啊。”

    听听这像话吗?

    然而接到曾曾曾孙的求救信,正从隔壁世界往这边赶来的化神期大修士若是知道对手是剑修,还当他是软柿子……他一定会慎重考虑一番再选择是否直接对线。

    走神魂路线的修士最怕剑修,因为剑修有剑心,某种程度上说都是一往无前的一根筋。

    却说叶珣和家人们回到京市,霸总秦启胤不得不回去处理积压的工作,叶珣则应孩子们的强烈要求,给她们开了半天小灶——小长假期间,乐闻怡姐弟俩可以尽情撒欢。

    再说提升精神力掌控能力,对学习能力和情绪管理都有正面效果,这也算是磨刀不误砍柴工。

    乐闻怡姐弟和风璇悟性极高,叶珣指点几句她们就能茅塞顿开并举一反三。按照有精神力天赋普通人平均水平,他已经编出一份粗略的教案,体会到这个世界最好学生的实力,现在他决定再加些进阶内容好提升一点难度,而基础部分暂时不做变动。

    想到就做,来到这个世界后从没停止过的音修乐修基础课他都丢一边,先搞定教案再说。

    半个月后,也就是乐闻怡她们能用自己的精神力同时控制三根头发的时候,秦令铎的新专辑全球同步发售,专辑名为《旅途》,而第一支主打歌正是《当我容颜不再》。

    在这章专辑在一两天内登顶数个国家的专辑销量榜,至于对应热搜则是:新歌太好哭了,还国内国外都差不多。

    叶珣挺好奇,问向沉迷精神力修炼从而向卸任董事长的秦启胤,“有这么夸张?我写歌的时候觉得能触动一部分人就不错了。”

    秦启胤转过头盯着弟弟好一会儿,“你对你的实力还是没点儿……数,你的歌已成灵药,在那几个圈子都传疯了。”

    提起这个,叶珣又顺势问,“你感觉不对劲立即告诉我,别人想试一试也不是不行,但最好等我回来再说。接下来我要出门一阵子,为了宣传新专辑。”

    弟弟的专辑也是试验品之一。秦启胤心知肚明道:“目前没感受到任何副作用,白天一直能保持精神奕奕。另外,”他斟酌了下措辞,“倒不是时刻都有好心情,但负面情绪没那么容易走心。”

    叶珣听了就琢磨着再稍微修改一下教案:可以把治疗效果再提上来一点。

    靠自行开窍锻炼精神力,最后自愈轻度抑郁,还能对其他同病相怜的病友有帮助……这样才能彰显他这套精神力锻炼方法的价值,从而得到官方大力推广。

    这天晨光熹微之际,叶珣教案还没改完,世界意志便通过小毛球提示他:化神期大修士来了。

    思绪和灵感被忽然打断,叶珣有些恼火,脱掉马甲,从识海法相处抄出蕴养依旧的神剑,跟着飞出他识海尽心导航的小毛球,直接冲了出去。

    那位化神期大修士就飘在世界晶壁之外,非常醒目。他和叶珣对视一眼,旋即神色一肃,彻彻底底认真了起来,整个人都变得杀气腾腾:强敌!虽然眼前这家伙除了脸哪里都平平无奇。

    在叶珣眼里,修为高过他一个大境界的大修士居然二话不说直接炸毛——他可以一眼看透对方识海的状态,绝对是货真价实的炸毛,毛毛之间还电光闪烁。

    以前遇到的敌人境界都不比他高,又或者是魂魄上天生有短板的武修,所以能一目了然到直视对方神魂状态,他觉得理所应当,然而这一次……他终于明白自己神魂自带的天赋恐怕很不一般。

    只是知道归知道,依旧得手底下见真章。他拎着长剑就上了,心说你也该尝尝被割韭菜的滋味。

    大修士眉头一皱,并不闪躲,果断凝聚半数魂力凝聚成一根细针,直冲叶珣眉心而来。

    叶珣也不躲不闪,任由魂力细针直刺识海,他毫不留情地一剑横砍……

    大修士抬手就召唤出一张硕大盾牌,横在他脑顶和叶珣的长剑之间,然而令他始料未及的是剑势丝毫不减,仿若削白纸一样连盾带人一起削出了个深深的豁口。

    而叶珣稳居识海中心的法相此时五官扭曲,“呸”了一声,把魂力细针吐了出来。

    飘在叶珣脑后的小毛球忍不住嘀咕,“所以提早出法相也不是没有缺点……就智商不太高的亚子。”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故事还差个收尾,接下来就是预告过的“系统宠妃她爹”。

    感谢桑亦儒老相好好多霸王票,么么哒~~~~~,,网址m..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