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败家甚尔与黄金律大小姐 > 她是属于我的

她是属于我的

    她是属于我的

    (一)

    “那家伙糟糕的资本家作息时间,我已经习惯了。”

    禅院甚尔的这句话看似不经意,可在一个人孤零零住在麻仓本家大宅的麻仓辉夜听来却是十分刺耳。

    俊美高大的男人仿佛在炫耀着自己与她最珍爱的妹妹这一个月的朝夕相处一般,露出了理所当然的笑容——不,他不是不经意,他就是故意的。

    决定了,等咲耶对这个家伙厌倦了之后绝对要鲨了他。冷不防被禅院甚尔的小白脸技能茶艺精湛了一脸的麻仓辉夜冷冷地瞪着他,暗自下定了决心。

    不过,在对妹妹的占-有欲这一点上,麻仓辉夜是绝不认输。

    “是啊,和我妹妹朝夕相处了一个月,但她还是对你毫无兴趣。为了逃离你的骚扰,她甚至连伊丽莎白都没来得及带回来。”

    结合刚才用【灵视】窥探到的一切,再结合麻仓咲耶昨晚的模样,即使没能读完男人全部的想法和回忆,麻仓辉夜也知道该如何戳中男人的痛脚。果然,男人的眼中闪过了一抹说不清不知道是懊恼还是不爽更多的暗光,他抿了抿唇,慢吞吞地开始了以牙还牙式的雷区蹦迪。

    “你的【灵视】都是这么用的吗?难怪大家都讨厌你啊……说起来,你刚刚也算是侵-犯你妹妹的隐-私吧?有你这么恐怖的姐姐还真是累啊。”

    “咲耶从不介意我看透她的想法,她甚至会主动封闭自己的术式让我使用【灵视】。”

    麻仓辉夜面罩冰霜,她一字一句,仿佛宣誓主权一般地道:“别说你昨晚被我妹妹拒绝了,就算她一时兴起让你得到了她,那也不过是镜花水月的幻梦罢了。你不过是她短暂的一时情迷,而我,永远是她血脉相连的双生姐姐。”

    “咲耶,是属于我的。而你,还有那个织田作之助,不过是这个世界为了取悦她而奉上的玩乐之物——”

    “她属于你?”仿佛听到了什么奇异的笑话一般,禅院甚尔嘲讽地眯起了眼睛,“啧……装得跟真的一样,结果还不是为了麻仓家的利益,把她卖给五条家。咲耶她啊,对于六眼的小鬼没有半点男女之情,你该不会连这种事都不知道吧?”

    “男人嫉妒的嘴脸还真是丑陋啊。”

    立刻读懂了男人的意有所指,麻仓辉夜歪着头一笑,恶毒的话语连珠炮一样地怼了过来:“如果你想说的是咲耶跟六眼的婚约的话,只要咲耶点头,我立刻就可以为她取消这个婚约。再说了,六眼毕竟是六眼,即使不是五条悟,无论如何也轮不到你禅院甚尔。”

    “我们现在说的是‘她根本不喜欢五条悟’这件事。”

    禅院甚尔的脸上没了笑容,如果不是因为这里是麻仓咲耶的家,他可能已经不管不顾地在这里动起手来了。其实麻仓辉夜的话没有错,就算五条家没有降生六眼,就算麻仓辉夜要与御三家的其他人联姻,那禅院家也不可能让他得到这个机会——更何况,他在离家出走之后还有相当一段时间的自我放纵,名声在咒术界真的是差得不行。

    麻仓辉夜倒是不在乎这个,说白了在她眼里,禅院甚尔跟咒术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对她而言都不过是蝼蚁般渺小的存在。一只蝼蚁放纵不放纵,在她眼里又有什么区别呢?

    “只是目前暂时不喜欢罢了,万一呢。有个词还叫‘欢喜冤家’呢。”

    辉夜不慌不忙地说着,故作姿态地摇着头吹了吹茶水表面的泡沫,“何况,我看五条家的那个六眼小子长得也是蛮可爱的,长成之后肯定是个美人儿。婚约解除得太早,万一到时候我妹妹喜欢上他,后悔了可怎么办?”

    又瞥了一眼甚尔,辉夜还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确认一般地续道:“不急……啊,等五条家那个小子长成了,也许甚尔君你那时就已经是人老珠黄了也说不定。天与咒缚虽然能够大幅度地提升体质,但是男人年纪大了,各种各样的毛病总是层出不穷,这么一想,我也是给我妹妹留条后路。”

    禅院甚尔:“……”

    硬了,拳头真的硬了。

    这女人……这女人是在暗示他不行,以后甚至可能无法满足自己的爱人吗?!这种事情是个男人都忍不了吧!!!

    禅院甚尔深深吸了一口气,爆着青筋的手掌重重地按在了两人之间的案几上,眼看就要站起身来——而就在这时,他猛地感觉胳膊上一轻,却是伊丽莎白突然跳了下去,雪球一般朝着一个方向滚去。

    “早安,亲爱的姐姐大人!哎呀,这不是我最可爱的伊丽莎白吗?来让姐姐亲亲……慢着,为什么伊丽莎白会……在这?”

    麻仓咲耶欢快的声音和她那嗒嗒的拖鞋声一同传来,她招呼刚打了一半,立时就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然后维持着抱着猫咪的姿势,机械地抬起了头。

    “甚、甚、甚……甚尔君?!你为什么会在这?!”

    (二)

    原本应该出现在咒术高专的男人,却在这个时间出现在了麻仓本家。

    半是因为资本家吸血失败的愤怒,半是因为心虚,麻仓咲耶紧紧地抱着伊丽莎白,决定立刻抢占道德的高地,先发制人道:“你可是老师啊!你你你怎么可以第二天就翘课!”

    “请假了。也跟学生们说过了,他们都没有意见。”

    “他们当然没有意见了,因为你们根本就是雪橇三……”

    “哈?”

    “总之我是学校的监督,信不信扣你工资啊!”

    意识到自己差点把心里话说漏嘴,咲耶只好有些僵硬地改了口,愤愤地走上前来。

    “想扣就扣吧。”

    在某种程度上,短期内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的禅院甚尔耸了耸肩。像是回应麻仓辉夜之前的挑衅话语一般,黑发青年随即倾过上半身,朝着抱着猫的少女露出了一个有些意有所指的笑容。他的手指有意无意地从少女的头顶轻轻顺着她的发丝滑下,然后,轻轻捻起了一缕乌木般柔亮的发丝,低下头,轻轻一吻。

    “反正,如果不把你接回去,我可没有心思去给那群小鬼上课啊……我的,咲耶公主。”

    “……!”

    男人温柔好听的笑声带着大提琴般低沉优雅的音色,宛如一条看不见的绸缎似的缠绕入心扉,游刃有余地一点点收束困缚。少女条件反射睁大的瞳孔中心,禅院甚尔那侵略性十足的笑容随着他温热的气息骤然凑近放大,心脏和视野的双重压迫感,让咲耶的呼吸节奏控制不住地急促起来,不自觉地收紧了抱着布偶猫的双臂。

    感受到麻仓咲耶想要后倾避让的意图,禅院甚尔并没有给她那样的机会。他轻车熟路地伸出手臂,刚想搂住咲耶的肩膀,抬起她的下颌当着麻仓辉夜的面给她一个深吻宣誓一下主权,却不料眼前白光一闪,怀中的少女居然毫不犹豫地举起了猫咪怼在了男人野性十足的俊脸上!禅院甚尔猝不及防,吃了一嘴的猫毛。

    “嗤。”

    从头到尾坐在案前冷眼旁观的麻仓辉夜,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嘲笑声。

    “甚尔君,甚尔君你……”

    努力定了定神,麻仓咲耶垂下头掩饰着自己脸颊上不由自主浮现的红晕,平复着呼吸的节奏,“既然不喜欢大家族的繁文缛节,就不要故意学那些奇怪的称呼了……感觉会,会很奇怪……”

    会让她经过一夜,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情再次受到他的影响。

    会让她思绪混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像昨晚那样失去理所当然的立场,做出她自己也想不到的事情。

    会让她,变得很奇怪。

    然而即使她将猫咪怼在了禅院甚尔的脸上,在这样近的距离下,男人也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她逐渐失控的心跳和紊乱的呼吸,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嗯,看来短期内,她应该是舍不得赶走自己了。

    “我……姐姐大人,不知道您这里有客人在,咲耶失仪了,我这就去更衣。”

    轻轻咬了咬唇,少女对着一边看戏的辉夜露出了一个“有人来怎么也不告诉我一下”的怨念表情,然后加重力量把伊丽莎白朝着男人脸上按了按,在松手的一瞬间飞快地转身跑开。

    (三)

    “你在得意什么,不过是投机取巧赢了咲耶的注意力罢了。织田作之助对咲耶有救命之恩,如果你真的想要得到咲耶,恐怕还得再加把劲儿。”

    看着妹妹渐渐远去的背影,麻仓辉夜放下了茶杯,翘起脚玩味地打量着眼前的男人:也许禅院甚尔并没有意识到,咲耶仅仅是对他展露出害羞的情绪就可以让他高兴起来这件事本身,就意味着他也输了一半。

    不过辉夜并不打算提醒他就是了。她反而比较期待禅院甚尔后续的表现。

    “她知道你在她面前和在别人面前完全是两幅面孔吗?”

    并不在意麻仓辉夜的嘲讽,禅院甚尔将伊丽莎白从脸上抱了下来,若有所思道。

    他发现,自从麻仓咲耶出现,麻仓辉夜便瞬间收敛了身上那种病态的狂气、不可一世和占有欲,神态和举止都变得无比正常。

    “她也不知道你在那些有钱的老女人面前,为了骗钱会说出什么样的甜言蜜语吧?”

    禅院甚尔收敛了脸上的笑容,他抿紧了唇线,冷冷地看着麻仓辉夜。不过出乎他的意料,麻仓辉夜并没有借着这个话题继续羞辱他,只是从容地站起身,强大的咒力化作无形的威压,朝着禅院甚尔笼罩而下。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难道你以为我会抓着你那段过去,好像俗不可耐的老太太一样跟你计较那些无足轻重的道德问题吗?我反感的,仅仅是你拿对付那种女人的伎俩来应付我妹妹而已。你的过去我根本不在意,不过是另一种层面上的利益交换罢了。我衡量你价值的唯一标准,就只是你能够取悦我妹妹到什么程度。”

    “加油咯。我可是很期待呢~禅院君你……”

    喜欢上无比理智,同时也非常懂得克制自身欲-望的咲耶,用尽全力去表达爱意,然后以为得到了她却又发现自己不过是她衡量之后就可以放弃的之一。

    对于禅院甚尔这种肆意妄为惯了的人,连家族都可以完全背弃、天生连咒力都无法束缚的人而言,如果被情爱之心捆绑住手脚,到那个时候,他爱而不得的惨像,想必会十分有趣。

    以为自己得到了,在巨大的喜悦之后又失去,甚至发现自己从未真正得到过对方——这样的感受,想必比普通的求而不得更绝望吧?

    麻仓辉夜眯起了眼睛,仅仅是想象着对方之后的模样,她都感觉到了心的愉悦。

    “——期待着禅院君你,精彩的表现哦。”

    女人柔声说着,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恶意。

    “别狂妄啊,咒术师。”

    尽管对于辉夜的想法并不清楚,但是那种仿佛看透他命运一般嘲讽怜悯的表情着实让人不爽。禅院甚尔沉下脸,毫不示弱地对上了麻仓辉夜的眼眸,一字一顿地说道:

    “只有我看上的女人,才拥有对我发号施令的特权。”

    ——不过作为代价,那也意味着她从那一刻起,注定只能归属他一人。

    后面的半句话,禅院甚尔并未宣之于口,但是他相信麻仓辉夜已经完全明白了他的意思。

    觊觎他人宝物,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麻仓辉夜在心里鄙夷着。

    狂妄恶劣,虚有其表的神经病女人。禅院甚尔在心里咒骂着。

    ——如果不是看在咲耶的面子上,绝对要鲨了他/她。

    在这场不那么愉快的会面最后,两个人的想法出乎意料地达成了一致。

    作者有话要说:  麻仓辉夜:跟这个男人玩玩可以,但是结婚我坚决不同意。

    对,你们没有看错,姐姐就是性格扭曲,就是大女子主义。她就是物化男性,想要pua甚尔。这是不对的。

    不过她后期会病情有所好转,主要是妈妈和妹妹发现了会很生气。她怂这两个女人hhh

    还有就是,她发现妹妹真的就只打算睡一个男人,失策,生闷气

    感谢“斜”帮忙找了个bug…甚尔的设定是能看见咒灵,我好气啊我记得我明明查过这个,但是确实现在百科上又这么说了…但是隐形眼镜那段我不想删。所以打算之后再圆回来吧,就当甚尔现在还没有强到几年后那个地步所以暂时还看不清楚,之后变更强了就能看见了!感谢妹子!

    各位看官!没收藏的请点个收藏,如果可以的话再收藏一下作者就更好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