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 高中校花10【修改版

高中校花10【修改版

    数天以后,林若刷到社会新闻:早起的环卫工在某街道排水沟中发现了一具女尸。

    女尸穿着一身背心皮裙渔网袜,是林若当初看见的形象,然而此时却已经被撕成一缕缕布条,露出的肌肤上有显而易见的痕迹,那是男人侵犯虐打后留下。

    这个新闻一出,引起民众哗然,然而很快,当天晚上与该案件有关的所有新闻全部消失,此后也没了后续,消息完全被封锁了,一看就知道这件事背后肯定牵扯太多。

    林若知道,一定是有关当局验明死者身份后,确定其为国际某杀手组织成员。

    这一日,林若出门陪刘美她们逛街回来,刚在小区门口下车就发现有人在盯着她。

    每个世界林若都可以用自己磅礴的灵魂之力对肉身进行优化,虽然这个世界考虑到基因升级会被带走赵秋桦的人盯上,所以没有轻易改动自身。

    可为了保险,林若还是在保证基因排序不变的前提下对自身进行了优化,力量敏捷感知等方面远超旁人,便是专门训练过的特种部队也可与之一博。

    心下一顿,林若面上却带出点疲倦,怎么看都像是逛街逛累了的普通少女。

    监视的目光并没有消失,林若只能庆幸前几天没人盯她,要不然岂不是要错过送女杀手升天的机会。

    虽然当时她做了多重伪装隐藏,可毕竟是个人的力量,根本不可能在这样的监视下顺利进行。

    不远处一辆灰扑扑的黑色轿车中,两个男人正小心监视着林若的一举一动,等林若进了小区,其中一人拿起对讲机与同组其他人通了个消息。

    “老大,我们为什么要来监视一个小姑娘?”

    老大白了他一眼,沉声呵斥他闭嘴,“这些事最好别知道。”

    被呵斥的男人立马噤声不在多问,也不让自己去多想。

    老大给自己点上一支烟,眯着眼想,他妈的要是可以,他也不想知道这些事,可偏偏为了家族必须掺一脚。

    想到那些事,老大夹着烟的手微微颤抖,一时脑袋里混乱一片,不确定以后自己还怎么摆正心态去做任务。

    这件事确实大得超乎目前地球上所有人类的想象!

    美国那边致力于探索宇宙发现外星生物,谣言不知道传了多少年了,可现在,他们华国居然阴差阳错地率先发现了来自平行空间高科技未来世界的系统!

    虽然系统里面是医学方面的知识这一点有些让人失望,可转念一想,能拥有远超现代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医学知识也是很好的。

    “今天我们对实验体做了大脑思维透析,初步确定了神医系统所在方位。”

    “很好,那你们想到怎么把它取出来了吗?”

    “不,我认为当务之急应该是摸清系统的运作方式以及启动条件,另外系统是否有自我保护机制……”

    京城附近,某处秘密地下研究基地中,最深处的研究室里,短短的几天时间里,这个研究室里汇聚了十几名生物、心理基因程序等方面的顶尖专家,他们都是接到国家的秘令,以绝对保密的方式来到这里。

    在看见实验体之前,他们甚至完全不知道这次的任务是跟什么有关的。

    等到他们通过了国家的多重严格检查之后知道实验室里居然关着一个拥有神医系统的少年,刚开始专家们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等确定这就是事实以后,所有人都差点疯了。

    是高兴的亢奋的激动的疯!

    国家搞出这么大动静,当然不可能是耍他们,所以这一切都是真的,他们汇聚在这里就是为了研究来自平行空间未来高科技世界制造出的能够穿越时空的系统!!

    只要想一想,便是八十六岁的方博士也忍不住在研究室里跳了一段迪斯科,其他人顾不得笑话他,因为他们也想跳!

    经过一开始的激动难耐以后,大家用最快的速度让自己进入最佳状态,而后就开始了没日没夜地对实验体的研究。

    期间他们也让实验体清醒过来启动了神医系统,并且还利用药物让实验体在神智模糊的状态下把系统页面调成了外人可视模式。

    亲眼看见了悬浮在虚空中的投影页面,那种振奋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总之当场就有几位研究员抖着手给自己狂塞速效救心丸,更有两位激动到当场差点晕倒。

    之所以说是差点,是因为他们俩舍不得晕,使劲儿的用各种方法让自己一定要保持清醒。

    研究室外,当初就一手包揽了送赵秋桦入京的闽老将军听着研究室助手给他说起研究进度,身边扶着他的是一个年约二十长得宛如仙子的年轻女孩儿。

    “……赛博士提议在风险无法确定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对实验体做心理催眠,毕竟试验体太珍贵了,不确定试验体是否具有唯一性……”

    闵老将军对这个方案是很赞成的,连连点头,“赛博士这个提议很好,对于当下的我们而言,首要珍贵的还是系统里那些医学手段,等到掏空了里面的东西再慢慢研究系统,这样更保险。”

    助理也是笑着点头,“老将军说得对。”

    等到去更衣室换下了研究室里的特殊工作服后,闵老将军带着孙女闵娴雅坐上电梯。

    电梯一直在往上,闵娴雅犹豫了一下,抬眸对上爷爷含笑的眼神,这才松了口气,开口问出自己憋了一路的话,“爷爷,那个神医系统,真的能治愈您的心脏病吗?”

    闵老将军笑着点点头,“放心吧,这个话可是那小子当时亲口跟我说的,就算研究室这边进度不够,赛博士在对他进行催眠后我们也完全可以利用他作为系统载体进行治疗,那个系统是没有独立智能的。”

    最让他们放心的就是最后这一点,要不然他们也不敢这么轻易地就把人给抓进来。

    要说闵老将军能那么顺利地就把赵秋桦弄到实验室里,追根究底还是多亏了赵秋桦自己。

    那天闵老将军带着警卫员回老家给亡妻上了坟,之后就故地重游到了H市的市中区,却没想到闵老将军心脏病突发。

    别看闵老将军当时身边就只有一位中医西医都说得上是精通的随行医生以及一位警卫员,可隐藏在人群里的保镖却不少。

    当时情况虽然紧急了些,可因为不是第一次遭遇这种情况,闵老将军身边的人也并没有慌得乱了手脚。

    正当随行医生叫警卫员帮着自己要给老将军做紧急救治的时候,赵秋桦自己跳了出来,二话不说用手在闵老将军胸口处胡乱戳了几下,靠着掩护让系统给闵老将军稳住了病情。

    没有用药物,手指按压的穴位倒是对的,可力气以及方法明显不对,然而就是这样的手段却能够让爷爷不用药就好了,随行医生当即一惊,扭头去看赵秋桦。

    赵秋桦却把对方的眼神看成了惊讶崇拜佩服,当即心里那股得意劲儿压都压不住,心想劳资不愧是被系统选中的主角,随便出来逛逛就遇到了施展身手的机会。

    赵秋桦哪里有那眼力能看出闵老将军的身份,不过是看见终于有试验一下系统能耐的对象,等到后来被闵老先生以答谢为借口单独请去了茶楼包间这么一聊,赵秋桦才知道自己居然一出手就救了为开国老将军。

    如此一来,还不等医生因为心中疑惑去探他口风,赵秋桦就装模作样又是摇头又是叹气。

    在场的哪个不是人精,论起作戏,赵秋桦到底就是个嫩娃娃,还是智商不怎么好的,所以赵秋桦自以为摆了回不是高人的谱钓人胃口,却不知他说出来的一切都是闵老将军一行人有意打探出来的。

    赵秋桦虽然没泄漏系统的事,可他亲口说了能根治老将军的心脏病,再加上苏家父子找到闵老将军这里送上了那份视频。

    于是闵老将军派人约了赵秋桦出来,以敬佩他的医术为由又打探了两回,而后确定下来,派了车把赵秋桦给接走了。

    是的,一开始赵秋桦是真以为自己搭上了老将军的关系即将上京城发展,那里可是权贵们的富贵圈,赵秋桦再不懂也忍不住激动难耐,当即二话不说就上了老将军派来的车。

    没想到一路抵达了京城,老将军的人又把他带进了一个偏僻的小地方,还没等赵秋桦发出疑问,他整个人就被早有准备的实验基地工作人员弄晕后送入了地下研究室。

    可以说赵秋桦是主动用自己的两条腿把自己送进去的。

    至于闵老将军,早在半路上他就找了借口提前回了京城,然后把他的这个发现密封为最高/机/密/文件上报,成果也由赵秋桦及时签收并亲身体验了。

    闵娴雅听完爷爷说的话,细长的眉头皱了皱,她心里其实是有种奇怪的想法的,觉得赵秋桦毕竟还是出手救了爷爷,爷爷却反手把人给弄进了实验室里,是不是不太好。

    不过她自己都觉得这种想法很傻很天真,所以闵娴雅并没有说出口,让自己撇开这个古怪的想法把注意力集中到那个神奇的系统上去。

    闵老将军这次带孙女来可不是为了观光旅游的,闵娴雅虽然年纪不大,可在医学这一块儿却很有天赋,实验室里如今有了这么个神奇项目,各方势力自然纷纷云集。

    刚才闵老将军看似才刚从助理口中知道了赛博士的方案,其实这就是他本人的意思。

    毕竟他年纪大了,病也越来越严重了,可他还不能死,也不想死,所以一定要说服所有人率先开展这方面的研究。

    “等赛博士那里方案确定下来,你就跟着好好学,争取把那些神奇的医学知识全部学到手,学到了就是属于我们闵家的了!”

    闵娴雅抛开刚才突兀产生的那些想法,想到自己能够接触到这么奇幻的实验,血液里一阵沸腾,激动得脸颊泛红,“知道了爷爷,我一定会努力的!”

    而且她也好想知道,如果剖开试验体的大脑,是否真能看见实体化的系统。

    像这种系统到底是如何做到不损伤人体的情况下嵌入人类大脑的呢?它挑选宿主又有什么条件?难道试验体的大脑构造与常人不同?

    一个个问题,在不久的将来,等到把系统里的货全部倒出来后,闵娴雅终于得到了答案,因为当时她就站在手术台旁作为助手,亲眼看见一位博士将试验体的大脑一层层剖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