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 高中校花14【修改版

高中校花14【修改版

    林若在外面自己找了个在网上广受好评的小吃店解决了午饭,原本还想着既然已经出来了,干脆就再逛一逛,然而却接到了毕腾的电话。

    “下午有空没有?三点半准时拉你进去。”

    进蜘蛛这事儿,林若必须有空啊。

    虽然时间还早,可林若还是第一时间去附近找了个地方换回自己原本的衣服,至于买的那身临时装,随手扔到了垃圾堆里,相信很快就会有人顺手捡回家自己用了,毕竟林若买的时候就专门挑了比较受中老年妇女喜爱的款式跟颜色。

    公司里还没放假,甚至现在正好是年末最忙碌的时候,苏家公司做的是房地产销售外包,一年前苏泽又抓住时机横向推出发展了室内环保项目,如今发展势头良好。

    林若到家的时候家里也没人,换了身居家服浑身松快了,林若给赵先生打了尾款,又顺手给对方看了看她掌握的证据。

    什么话也没说,可赵先生是个情商高的人,自然明白林若的意思是让他嘴巴闭紧,要不然对方随时能送他一份大礼包。

    进监狱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大礼包里有他曾经得罪过的黑道女大佬的资料。

    原本还想着能不能从这个大方的雇主手里多弄点钱花的赵先生一看见这些,立马打个寒战,彻底打消了这种念头。

    处理好有关梅可可的最后一点扫尾任务,没过多久毕腾那边闪了个消息过来,让林若上线。

    林若没动,双手托腮等了一会儿,屏幕上跳出来一个邀请提示,林若点了一下,成功进入一个草绿□□站。

    很健康很养眼的网站主题色,除了花国黑客调侃一下以外其他人都挺喜欢的,觉得进来了就会很放松。

    “刚才怎么不进来?”

    网页里的独立聊天界面跳出,林若回了一句“等你拉”。

    每次进来都要攻克一下新的病毒包,虽然都很简单,可也很麻烦。

    好不容易遇到这么舒服的世界,还认识了能依靠的大腿,在这些小事上林若还是很会放松自己选择依赖一下别人。

    毕腾唇角小幅度翘起,也没废话,跟林若说了一声就把她拉进了蜘蛛里。

    林若早就等着了,一进去就潜伏好,而后目标明确地将赛琳娜的“荣誉墙”拓了下来藏好。

    三分钟时间到,毕腾带着她一起迅速离开蜘蛛,并且第一时间扫尾并建立起层层坚固的防护墙。

    “哈吉里斯:怎么回事?昨天刚进来的那位退组了?”

    “风神:十秒钟自检!”

    “苏瓦:@达拉斯管理,怎么回事?”

    “初谷郎:别这么紧张,说不定是进来后觉得无趣呢~”

    蜘蛛群内因为新成员的突然退群瞬间炸开了锅,等到管理检索完毕没发现什么痕迹,甚至连新成员都没能查到,心里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

    于是管理迅速将“荣誉墙”扒下来,并且带着组员换了个巢穴挂上通知:建议十二小时内更换藏身之地,十二小时汇报一次自身情况,收到请回复。

    林若这边已经在美滋滋地清点自己扒下来的属于赛琳娜的荣誉记录了。

    所谓荣誉墙就是蜘蛛内黑客们的辉煌战绩,有了这些才能进入蜘蛛,另外也是管理员为他们牵线接活儿时的一个参照。

    当然,如果全都落到警方手里,这些就成了对他们下达逮捕令的铁证了。

    不过赛琳娜算不上什么不得了的黑客,荣誉墙上并没有太大的战绩,不过还是有几条挺有用的,比如参与了去年的蜜国R洲秘密军事档案窃取案,赛琳娜是蜜国人,却参与了日国黑客领头组织的这个活动,事后获得分赃上亿。

    另外今年的R瑞航空公司客33飞机失事也有赛琳娜的参与,前者是叛国后者是恐怖袭击,再加之赛琳娜本身技术算不上傲视群雄,所以哪怕最后蜜国逮捕她后选择了招安,赛琳娜也不会得到多少优待。

    不过招安可不是林若想要的,在此之前她准备先让赛琳娜玩一回绝地逃亡。

    林若挑选了一下,赛选出几条准备发给那几家被赛琳娜非法侵入窃取过大笔资金的财团家族。

    忙完这些,林若才发现毕腾在手机上给她发了几条微信她都没回,打开手机看了看,毕腾是在问她好了没有。

    这些社交软件并不能确保百分百安全,所以除非面对面,毕腾跟林若并不会在通讯上说太多不该说的话题。

    毕腾的意思是问她是否顺利退出来,有没有被人追上来。林若回了个没问题,转而看见了张茜刘美她们发来的微信,说是班长组了个小型聚会,问林若去不去。

    说是小型聚会,其实就是十几个当初玩得好现在也一直保持着联系的老同学出来一起玩。

    从身体上来说林若是不想出门的,好冷好冷啊,可是从心理上来说她又好想出去浪。

    最后毕腾打电话过来问她去不去,要是去的话他就跟他爸借车过来接她,于是林若一咬牙爬起来。

    这次聚会的人没几个,就刘美张茜跟老班长赵凯。

    已经经历过一年半的大学生活了,很多曾经笑着宣誓十年后还要是朋友的高中同学已经到了相顾无言的地步,不过就刘美那叭叭小喇叭似的嘴,还真不用担心没话可说。

    聚会就找了个甜点小屋,这里除了甜点还有男生也会喜欢的荤类咸口点心,刚好当作吃下午茶了。

    “安安你知道吗,我昨天碰见裴燕了!”

    吃了两枚奶油泡芙解了馋,刘美又尽情投入跟好朋友分享八卦的乐趣之中。

    赵凯跟毕腾在一边低声聊着天,听见了裴燕的名字,也好奇地抬眸看了过来。

    林若对裴燕也挺感兴趣的,眉梢一挑点点头看着刘美,示意自己正等着呢。

    张茜在一边噙着笑小口小口吃抹茶蛋糕。

    “她当初不是也参加了高考嘛,虽然考得很差,可以前还是有些基础,最后考了四百多分,勉强过三本线。她爸爸要她复读,裴燕不愿意,听说是准备将就着找个学校读了算了,怎么说也是本科嘛。”

    “结果录取通知书都拿了裴燕却怀孕了!”

    说完这个大爆料,刘美瞪圆了眼睛神情激动地去看同伴们的反应,赵凯跟毕腾当然是惊讶的,不过惊讶之后又觉得不太好意思听这种类型的消息,于是纷纷干咳两声低头凑到一起,假装对这种事不感兴趣,心里却好奇裴燕难道没去上大学而是结婚生孩子了?

    刘美主要是跟林若说这个事,毕竟当初林若跟裴燕关系还是不错的。

    林若也给了她足够的反应,于是刘美心满意足地继续说八卦:“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那个赵秋桦的,裴燕家里人了解以后觉得赵秋桦还是不错,毕竟十几岁就被国家特招了,虽然一年到头也看不见个人,可每个月的工资也是上万,全部一分不少的都给送家里来了。”

    裴燕自己知道孩子根本不是赵秋桦的,而是那几个流浪汉的,她想要打胎,可她妈是个重男轻女的。

    裴燕妈原本就不高兴女儿上大学花钱,要是考个好学校也就算了,就一个三流大学,学费老贵了以后还没什么用。

    一听说赵秋桦每个月都能拿好几万回家,裴燕妈就动心了。

    赵秋桦家里突然知道这么个事,也挺惊讶的,不过惊讶之后就是对孙子的盼望。

    总之折腾来折腾去,最后裴燕就上了赵家的门。

    不过因为赵秋桦并没有跟家里父母说自己跟裴燕谈恋爱的事,哪怕有其他同学作证说两人确实谈过,赵家父母还是防了一手,表示孩子大一点以后他们要做个检查,确定孩子就是他们赵家的。

    裴燕妈也不是省油的灯,孩子没出生的时候就说在娘胎里就取孩子的东西做DNA检查会把孩子给弄成傻子,于是孩子就这么稀里糊涂生下来了。

    而这时候裴燕妈已经捞够了好处,女儿生下来的孩子既然不是赵家的,那钱肯定不可能退回去,要么就把孩子带走,要么就屁都没有一个。

    赵家哪里肯帮别人养孩子,所以最后钱没要回来,裴燕跟孩子也撵了回来,只当自己家晦气,认了这个倒霉。

    十月怀胎,裴燕舍不得孩子,裴燕妈逼着她要么带着孩子滚蛋要么就把孩子送人。

    裴燕自己带着孩子出去了半个月不到就灰溜溜回来了,孩子也任由她妈送走了。

    “我看裴燕老了好多,一点都不像才二十岁的样子。”

    当时刘美是在路边一个烧烤摊上遇见裴燕的,裴燕对面坐着个油腻腻的胖子正埋头苦吃烤串,应该是在相亲。

    “当初就让她好好复习了,非要跟赵秋桦搅合到一起,现在可算是吃到苦头了。”

    刘美撇撇嘴,最后下了个结论,未尝没有替裴燕惋惜的意思。

    林若笑了笑,心道要不是她爸跟哥把赵秋桦上交给国家了,裴燕可就是让所有人艳羡的人生赢家了。

    班上除了刘美跟班主任老季,还有另外几个同学以及赵秋桦班上十多个同学都要过得比现在的裴燕还凄惨,有的人甚至无缘无故就生病悄没声息的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