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 高中校花15【修改版】

高中校花15【修改版】

    “一间房,送些面包加一杯咖啡上来。”

    昏暗的巷道小旅馆里,穿一身宽松运动服身材娇小的女孩压低了嗓音跟前台说话。

    将两张大额钞票压在柜台上,没有问价格,也没有拿证件的意思。

    柜台前站着的秃顶中年男人小眼睛一瞥,哼笑一声,坦然地把钞票全收了,然后扔出去一张房卡,懒洋洋道:“二楼左转走廊尽头的209,窗户外有棵树。”

    说罢朝看不清面容的女孩眨了眨眼,给了个你懂我懂的眼神。

    女孩的眼睛从压得很低的帽檐下看过去,见老板没再说什么,只躺回去继续看电视。

    不自在地又压了压帽檐,女孩伸手拿了房卡转身上了楼。

    进了房间,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窗户外,发现确实有棵树,一会儿如果门口有异动,她还能从这里跳下去。

    小心翼翼查看了一下周围,确定没有问题,女孩唰地一下将窗帘拉上,而后放下背包摘下帽子,去洗手间拧开水龙头捧起冷水往脸上扑。

    从上个星期开始,她已经逃亡了整整一周了,不断的转移位置,别说睡觉,便是吃顿饭都难,只能靠面包跟水勉强度日。

    抬头看见镜子里满脸憔悴的自己,赛琳娜恨得咬牙,这次不仅有FBI追捕她,还有另外几名被雇佣的杀/手在追杀她,每次她找到藏身地点,哪怕是偏僻农场的货仓甚至山林废弃木屋,都会很快被人找到。

    一开始赛琳娜还不懂,后来才明白是她随身带着的电脑跟手机被人恶意种下了跟踪码,直接免费送给了追她的那些人马。

    没了跟网络连接的工具,赛琳娜也不过就是一个十八岁的普通女生,甚至因为长期缺乏锻炼,身体并不能算健康。

    刚开始的时候赛琳娜也向蜘蛛里的人求助,甚至花大价钱请管理帮她牵线找人抹掉她的那些罪证,另外还要找出那个一言不发就退群的人。

    然而管理那里还没来得及动作就发现赛琳娜这次惹上身的火太猛烈,二话不说就退了赛琳娜的钱然后带着蜘蛛再次转移。

    这次赛琳娜也找不到蜘蛛的痕迹了,显然,她被放弃了。

    恨意在心里翻腾得越发浓烈,可最后却全部化作无力,赛琳娜低声尖叫,抬手把水泼得到处都是,镜子里的自己也因为不断下滑的水珠变得模糊诡异。

    恰在此时,门外响起敲门声,说是来送咖啡跟面包的侍者。

    赛琳娜没有吭声,一双眼睛死死盯着门板,脚步轻浅地拿了帽子背上背包,而后一步步悄无声息地走到门口试图从猫眼往外看。

    正当她走到门口定睛往外看的时候,突然窗户那边传来一声巨响,赛琳娜浑身汗毛倒竖,头也不回地一把拉开门蹿了出去,紧随其后就是几声子弹刺透门板撞击墙壁的声响。

    不久之后,蜜国逮捕多名参与过恐怖袭击的反人类黑客,判决书并没有激起多少浪花就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而有个十八岁正当青春的女孩则顺利迎来了她为期两百五十年的服刑。

    关注着这一切的林若迅速扫尾,感受着身体再一次的轻盈,而后心满意足的关上了电脑。

    现在她需要等待的只有赵秋桦的结局了,苏安安的余生,彻底属于她了。

    寒假里林若出门跟张茜她们疯玩了几次,不过后来H市也下雪了,林若就死活不愿意出门了,除非是约着一起吃火锅,否则她绝对能人间蒸发,就连毕腾承诺全程接送也不管用。

    在家宅了三个星期,等林若站在电子秤上发现自己长胖了两斤的时候,春节才真正到来。

    一个星期的吃喝走亲戚,过完年抱着厚厚的压岁钱也不能让林若精神起来。

    回学校的时候坐的飞机,因为要带的东西太多了,林若把毕腾的飞机票也一起买了,反正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他们俩彼此全部都知道,要买这些东西一点也不麻烦。

    订完了票林若才给毕腾发信息,“师父,你有没有买回学校的票?买了也没关系,退掉就好了,我订了二十三号的飞机,提前两天回学校行不行?”

    林若喊毕腾师父纯属打趣,不过较真儿起来这么称呼也没错,毕腾却从来没回应过这个称呼。

    毕腾那边回了个“可以”。

    等到上飞机那天苏泽开车送他们,也不是第一次分别了,没那么多离愁别绪,林若笑眯眯地让哥哥早点解决个人问题。

    苏泽又回以“别偷偷早恋”的叮嘱,然后看了什么话也没多说就拎着自己妹妹两只大行李箱的毕腾,颇为感慨地拍了拍毕腾肩膀,然后转身走了。

    送完了人他还要去公司,这一年来公司已经开拓了新项目,正是抢占市场的好时机,哪里有时间解决什么个人问题,随缘吧。

    办理好行李托运,两人在候机室等着,毕腾去给她买了杯热奶茶过来。

    林若捧在手里歪头仰脸朝毕腾笑:“喝奶茶可催胖了,我过年已经胖了五斤了,再喝就要瘦不回去了。”

    说是这么说,举着杯子看见下面胖嘟嘟的黑珍珠,还是忍不住低头咬住习惯喝了一口,把珍珠含在嘴里心满意足地慢慢嚼。

    毕腾一般是不会接这些属于小女生碎碎念话题的,不过这次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沉默了一下,毕腾上下看了看林若,而后在林若旁边位置坐下,说了句“不胖”,“你这样很好看。”

    看起来就很好抱。

    毕腾低头装作去整理鞋带,趁着林若没注意,抬手挠了挠发烫的耳尖。

    林若咯咯地笑,全身放松地靠在椅子上,双脚脚踝交叠着两只脚一晃一晃的,很是惬意的模样。

    “毕腾,你居然也会夸女孩子漂亮,看来过了一个年又成长了一点呀。”

    毕腾坐直腰抬眼看她,“就夸你。”

    这个话就有些直白了,林若脸上的笑一顿,有些狐疑地看他,毕腾悄悄屏住呼吸,努力按住砰砰乱跳的心脏。

    谁知林若忽然噗嗤一笑,“可以啊毕腾,都学会撩妹了。”

    毕腾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失望?松口气?自我怀疑?好像都有。

    其实按照毕腾的性格,他是不愿意改变现状的,他觉得就现在这样的相处模式他就很满足了。毕腾是自己没谈过恋爱,可看过的却不少,身边也有原本关系很好的朋友发展成恋人的。

    可关系改变了,彼此之间的友情也变了,很多原本做朋友很不错的人成了恋人却最后彼此怨恨分道扬镳。

    这次回来过年,毕腾有个堂妹看见他几次三番去接送林若,问清楚以后就说要么林若等着他走出最后一步,要么就是把他当备胎钓着。

    毕腾很不喜欢堂妹说的后面这种,别的女生可能会做这种事,可他相信林若不会。

    堂妹只撇嘴,说当备胎的人绝大多数都是像他这么想的。

    毕腾第一次感觉到了一种很不舒服的憋闷,好像有种情绪迫切地想要得到发泄,可他毕竟不是个口齿伶俐的人,对堂妹也做不到生气翻脸。

    于是这口气就这么憋着,憋到再见到林若,就变成了一种催促怂恿着他跨出一步的蠢蠢欲动。

    看着林若沁润着笑意的眼眸,毕腾的心突然就安静了下来,他无比确定眼前的女孩不是玩弄感情的人。

    毕腾一反刚才的紧张无措,头脑变得清晰,看着林若认真问她:“为什么订飞机票要帮我一起订?”

    面对这样的毕腾,林若有些不自在,脸上的笑自然而然就带了出来,倒是显得多了些少女的羞涩,“我行李太重啦,妈妈给我装了好多吃的,说是让我分给室友同学。怎么,你不想帮我拿行李呀?”

    林若试图像以前那样掌握谈话主导权,可惜一向很配合的毕腾却没有配合,“那之前没有很重的行李的时候我们也是一起的。”

    林若笑意渐渐收敛,感觉毕腾有什么话要说,影响得她都有点小紧张了。

    毕腾确实准备说,不过他神情很平静,这让林若好受了些,至少没有压迫感,“我是想说,你有没有觉得我们在一起很有默契彼此也很舒服,如果有的话你是否愿意考虑一下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比如从朋友变成男女朋友?”

    抛开其他世界里,过来这个世界的这一年多里林若也收到过不少表白,可还从来没听到过这样的示爱。

    别说,还真让她忍不住顺着对方的话去认真思考。

    在这样放松的世界遇到个相处起来挺舒服的人,谈个恋爱享受一下爱情也不错。

    不过现在她的任务还没完成,林若觉得毕腾确实还不错,但也没有直接答应说试试。

    “我暂时还没谈恋爱的想法,不过你说的话也很对,要不然你先等等?”

    毕腾想了想,认真点头:“好的,那我等你了。”

    说得好像做出了某种极其严肃认真的承诺。

    林若抿唇笑,弯着眼眸看他:“你不怕我故意吊着你啊?说不定你一边等我还一边偷偷跟别人谈恋爱。”

    毕腾抬头看了看航班登机时间,确定差不多了,站起身拎起林若随身带的小背包,跟自己的电脑包一起拎在手上,“不怕,你不会。”

    回到学校没多久,闵燕书突然消失了一段时间,再回来时很是颓废,想找个人说说话。

    想来想去,闵燕书找了林若。

    “.....我姐为了参与一项试验,把她的婚约都给退了,偏偏我爷爷还很支持,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孟哥对我姐是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