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 无限恐怖世界1

无限恐怖世界1

    隔壁的动静结束了一波,林若闭着眼开始思考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

    有了目标,林若也不像之前那样只想着完成原主愿望就继续苟几十年了,她现在迫切的希望尽快获取能量体修复系统,然后探寻到自己的过去。

    这个世界许下愿望的原主名叫田甜,是个很甜的名字,人长得也很甜,笑一笑就有两个梨涡,眼神干净清澈五官精致漂亮,在学校的时候就是校花级别的。

    不过田甜家境很一般,出了学校再美再甜还是要努力工作。甚至因为田甜的长相让她在职场上吃了很多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长得好看的女生进入职场后总会被周围的人自动划分至“花瓶”类,男同事男上司将其想象成放得开会玩的,言语轻佻态度暧昧。

    女同事女上司将其想象成只会勾搭男人不会踏实工作的,态度刻薄挑剔。

    田甜在大四实习的时候还好,因为有个学姐带着她,结果后来学姐男朋友移情别恋跑来追田甜,学姐一气之下就跟田甜划清界限。

    田甜也自责内疚,实习之后也没接受那家公司的聘用。

    那时候的田甜还保留着学校里的天真,并不知道社会的残酷,等到之后辗转多家公司以后田甜才知道当初自己拒绝的那份工作意味着什么。

    然而再明白田甜也没让自己陷入后悔中,而是努力挣扎着希望能在这座城市里找个角落小心翼翼扎下属于自己的根。

    这么一个愿望卑微的小女生,如果她运气好,要实现也并不会很难,然而前提是她运气好。

    田甜最近才找了一份新工作,一家小公司的文员,说是文员,因为公司规模太小,就是几个年轻人才创立的游戏公司,除了她其他都是老板管理,所以可以说公司里什么活都是她在干。

    不过几位老板目前来说还不错,又看田甜干活踏实认真,所以今天大老板已经透露出她试用期减少半个月的事,这让田甜很高兴,晚上还奢侈地花了十块钱买了两个卤鸡翅给自己加餐。

    回忆结束,隔壁房间又再玩撞墙的游戏,林若翻身面对着靠床唯一一面实心墙壁,继续沉思。

    田甜的钱自然不可能在繁华的沪市租到什么好的房子,为了找便宜的房,田甜最后在这样一个群租房里住了下来。

    这房子原本是二室一厅一厨一卫的老式规格,二房东租来以后就用木板墙改造成了一间间转不过身的逼仄小房间,田甜在看房的时候很谨慎地尽量了解了一下群租房的其他房客。

    然而田甜不知道,她再谨慎小心,最后还是因为一个邻居落得死无全尸的下场。

    而起因,不过是隔壁那个肥宅邻居的暗恋。

    说暗恋其实也不算,更像是对邻居女孩子的偷窥,田甜甚至都没察觉到。

    可就在不久之后,田甜下班回家,在自己房间里发现了一枚奇怪的手环。

    田甜伸手拿了一下,下一秒就被手环绑定,而后被带入了一个恐怖世界。田甜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群鬼怪争抢着撕碎吞吃,至死田甜都不知道自己遭遇了什么。

    而林若却知道,那个手环是隔壁肥宅男人在主神空间用积分换取的,目的是想要把田甜也带入主神空间成为跟他一样的任务者。

    肥宅男人想得很好,在那样的世界里田甜一个女孩子,第一时间看见他的时候肯定会选择依附于他,到时候他再带着田甜经历几个危机时刻,最后他自然就能抱得美人归。

    然而肥宅男人想得好,却没想到他队里的一对姐妹花知道了这件事,姐妹花担心肥宅男得到了白月光女神就会舍弃她们俩,于是两人设计,让田甜进入世界的地点产生了误差,直接落到了鬼宅的地下室触发了绝对死亡条件。

    林若被旁边房间里的动静吵得也不可能睡得着,干脆坐起来一边用灵魂之力剔除身体杂质,让身体各方面能力迅速提高。

    这次的世界会遇见数不清的危险,林若也不吝啬,抽取魂力将这具身体拔升到小世界武力最高点之下的那条红线才堪堪结束。

    再睁开,林若明显感觉到五感达到难以想象的层面,浑身轻灵又充满力量,好像站起来一个跳跃就能直上数十米高空。

    因为使用的魂力太多,且是强化加清除杂质,效果跟修仙小说里所谓的洗筋伐髓类似。

    肌肤上起了一层黑灰,睡衣也被污血弄脏,林若起身找了身换洗睡衣,站在门背后听了听,确定外面没人,这才拉开房门去共用浴室迅速洗了个澡。

    洗完澡以后林若也没睡意,干脆就把脏衣服洗了晾起来。

    可能是动静有点大,林若回来的时候恰巧碰见肥宅男人拉开房门出来,看见林若的时候愣了愣,眼睛在林若脸蛋脖子胸口处流连了片刻,嘴上含含糊糊问了个好,“这么晚了还洗澡啊?”

    难道是夜半三更听到他在这边跟女人打架于是心火难耐,底下湿了才出来洗澡冷静的?

    想到那个画面,男人刚干完一活的小弟又要激动得站起来了,还一边利用自己夜可视物的眼睛一寸寸舔着对方保守睡衣露出来的那些肌肤,一边忍不住悄悄咽了口唾沫。

    林若自然能感觉到对方悄悄咽口水的声音,眉心一拧,心里生出反感,心里想着最近这几个世界怎么了,怎么这些获得金手指的男人一个比一个恶心。

    心里这般想着,林若像田甜那样扯起嘴角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含糊其辞小声说到:“是、是啊,杨大哥也还没睡啊?”

    女人软甜怯懦的声音引得杨庆云心里痒得不行,不管睡了多少女人,甜滋滋软糯可口的田甜永远都是杨庆云最想要的。

    每次一看见她笑一听见她说话,就恨不得化身猛兽把人压在身下狠狠欺负。

    在床上的甜甜肯定更甜更美,杨庆云呼吸急促了两拍,一双眼睛都要冒出火来,“甜甜,你……”

    房间里的女人听见男人在门口跟人说话,有些不高兴地故意拉长了腔调地喊男人:“庆云哥,你跟谁说话呢?不是说好给人家打水的嘛,快点啦,下面湿漉漉的很不舒服啦~”

    这话可是够直白的,林若尴尬地往旁边躲了两步,站在自己房间门口想进去,可犹豫了一下,还是硬着头皮深吸一口气,然后鼓着腮帮子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凶一点,抬眸对上杨庆云火辣辣的眼睛,“杨大哥,呢门可、可不可以小声一点,现在已经很、很晚了,我明天还要早起上班!”

    然而因为长得甜美身材也玲珑娇小,声音还软绵绵的,说是警告不如说是哀求。

    杨庆云哈哈一笑,爽快地点头,“放心吧,哥再也不吵你了,快回屋睡觉吧。”

    林若松了口气,而后仓促地点头转身就像只兔子一般一头扎进了房间。

    杨庆云在门口盯着紧闭的房门看了半晌,眼神明明灭灭,房间里的女人不高兴地下床走过来,从身后抱住杨庆云,双手十指熟稔又暧昧的在紧实的肌肉上徘徊抚/摸,挑逗意味十足。

    没想到这个男人之前还是个没出息的死肥宅,可半个月不到居然就减肥成功变成了男人味十足的硬汉,在床上也好威猛。

    想到刚才的两次玩闹,女人舔了舔唇,眼神又带上了春/色。

    杨庆云扭头看见了,顿时觉得扫行至极,脸上的笑倏尔落下,一双眼冷得如冰刀,“拿上你的衣服滚出去,我要睡觉了。”

    这些贱/女人,不过是勾勾手指就脱光了衣服贴上来,哪有甜甜清纯可爱。

    自从成为了主神空间的任务者,杨庆云利用兑换来的钱早就把田甜从小到大的经历调查过了,也知道了田甜都二十四了居然还从来没谈过恋爱。

    这一点让杨庆云越发满意,有钱以后也没搬走,反而继续在这种蜗居里做着田甜的邻居。

    女人脸色一变,瞪大了勾勒着精致眼线的电眼,“杨庆云你什么意思?!”

    都跟着他回这种破群租房里睡了,她都牺牲这么多了,现在睡完了就一脚踹了她?

    杨庆云冷笑,转身去床边捡了女人的衣服毫不客气地扔到女人脸上,“什么意思?免费的鸡睡一下怎么了?你真以为你是什么狗屁女神呢?就你?”

    不过是被几个贪图美色的男人捧着哄了哄就认不清自己了,可笑。

    女人脸色红红白白,最后扯掉身上随意套着的男人衬衣,三两下把自己的内衣裤连衣短裙穿上,拎着包头也不回地走了。

    结果刚走出房间,房门就被男人迫不及待地拍上,女人原本潇洒干脆的脚步一顿,愤恨地跺了跺脚,咬唇含泪离开。

    挤挤挨挨像塞萝卜一般住了十多个人的二室一厅群租房里依旧安静得如同一座坟墓,外面的动静谁都听见了,可谁也没起来打开门看上哪怕一眼。

    生活已经够苦的了,哪里还有力气去关心别人的事儿,有怨气想看热闹还不如上网当个散发负能量的键盘侠,至少在网上还更安全点。

    林若眉头紧皱,竖着耳朵听隔壁响动。

    杨庆云走动了几步,而后就听见床架沉重的吱嘎声,该是是杨庆云躺了上去,之后没过多久就什么声响都没有了。

    又听了一会儿,林若才确定他是进入了任务恐怖世界,进入任务的时候整个人都会消失,而杨庆云睡觉的时候是会发出呼噜声的。

    而等到杨庆云再回来时,就会带出来一枚邀请手环。

    林若不确定今晚自己的表现会不会让对方迫不及待提前把手环悄悄放进她的房间,在田甜的记忆里,手环是在五天后才出现的。

    这次的任务开端太被动了,林若只能寄希望于杨庆云急切一点,然后决定提前把她带进无限恐怖世界。

    要不然还等着那对姐妹花下定决心设好陷阱对付她,饶是林若以如今改造后的身体素质,贸贸然对上一群物理攻击无效的鬼怪,怕是也要吃一番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