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炮灰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 无限恐怖世界3

无限恐怖世界3

    跟留在老家种地卖菜的父母报了平安, 又给原主还在上高中的弟弟田野打了五百块钱过去。

    “小野,刚才去给你打了五百块钱,你不是说想要买身新球服吗?剩下的钱自己给自己加餐,不过买了最近也不准去打篮球,好好备考。”

    林若给田野发了微信, 等了几分钟都没等到回复, 这才满意地收了手机,看来这小子确实没有带手机去教室,要不然就他那急性子哪里可能忍住不回复。

    田甜意外惨死以后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里的父母跟十七岁的弟弟,照顾他们也是她的心愿之一。

    原本的轨迹中,因为田甜或不见人死不见尸, 杨庆云对田甜再喜欢, 可人死了也就死了, 愤怒的弄死了姐妹花为田甜报仇以后,杨庆云还是继续着他的称霸泡妞人生。

    甚至因为白月光的死亡,杨庆云后期找的女人大部分都是田甜这个类型的。

    最悲痛的也只有田家的人, 田家父母丢下维持生计的土地,把家里能卖的都卖了凑足路费开始踏上寻找女儿的路。

    而今年六月就要参加高考的田野也直接休学放弃高考, 拿了高中毕业证以后就跟着父母一起全国各地到处跑, 一边打零工一边照顾伤心欲绝的父母一边还要寻找失踪的姐姐。

    可以说就算别人随口乱说的一个消息,就能引得田家三人倾家荡产地一路寻找过去。

    一直找到第六个年头, 田野在工地上打零工的时候被塔吊上坠落的钢材砸得脑袋都烂成肉泥了, 当场死亡。

    虽然大老板给足了赔偿金,可已经因为失去女儿徘徊在崩溃边缘的田家两口子却再也受不住了, 两人抱着儿子的骨灰盒回到老家的当天晚上就一起喝农药死了,老家的旧房子也一把火烧了,就想着带了一家四口一起生活过许多年的老房子一起去阴间,他们一家子还能继续在这老房子里团聚。

    这些都是田甜本人的灵魂通过林若的辅助系统看见了,传导记忆的时候也将那种深刻刺骨的强烈感情传递了过来。

    林若仰头对着满是雾霾却足够有人间烟火气的空气深呼吸,压下翻腾的疼痛,而后决定先不回出租房,而是去看了几处房屋出租的广告信息。

    群租房那边林若不准备住太久,顶多再停留几天,杨庆云在进入恐怖世界的时间段里没有被人发现,那是他的金手指运气笼罩,可林若就不敢赌自己的运气了。

    最好还是选一个安全点的环境,至少要有四面结实的实心墙。

    田甜是个节俭的女孩儿,可毕业已经快一年了,工作却一直都没能稳定下来,辗转之下只能拿到实习期的低工资。

    到现在,抛开最基本的生活开销,田甜也只有五千块钱的存款,就这个还是她省吃俭用攒下来的,就想着等弟弟田野高考那几天用这个钱回一趟老家。

    现在林若花钱也不手软,看中了一处新区高层一室一厅经济型公寓,当即就交了五百块钱的定金,跟二房东说好了等里面现在的房客下周搬走后她就搬过来,剩下的租金也在那时候再补上。

    租金是一个月一交,根据自身情况,林若选择的短租。

    虽然比起正常租房要贵一些,可一个月后林若希望自己已经解决了杨庆云,然后就可以回老家,一边陪伴父母一边进入恐怖世界。

    中午林若在外面吃了碗面再回去,即将推开门的时候林若酝酿的情绪也差不多了,揉了揉眼睛,林若打开防盗门低头往房间里走。

    杨庆云在林若进来的瞬间就听出了她的呼吸跟脚步声,拉开房门刚好看见林若抬手擦了下眼角。

    原本脸上还带着笑的杨庆云脸色一变,伸手就拉住了埋头想要冲进房间里的林若,“甜甜,你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

    说完,杨庆云重点观察林若的衣服,确定她衣衫整齐,这才松了口气,这可是他选定的老婆,要是被别人占了便宜,那才真是膈应人。

    突然被人拽住胳膊,林若慌乱地抬头看了杨庆云一眼,不好意思地用手背擦眼眶里的泪花,抿唇勉强笑了笑,“没有,我、就是有点难受,杨大哥吃午饭了吗?”

    都已经这样了还惦记着关心他,杨庆云既心疼又满足,看厨房那边的房客伸长了脖子看过来,杨庆云犹豫了一下,知道这不是聊天增进感情的好时机,只能松开手。

    看林若这么早就回来了,平时对方中午都是在公司的,今天这情况,看来又是工作丢了。

    想到之前查到的那些资料,杨庆云心里已经有了定论,肯定又是有人看甜甜漂亮,要么是嫉妒陷害要么是想油占便宜。其实这倒是正合杨庆云的意,这样一无所有的甜甜等到触碰了邀请手环成了主神空间任务者,就能专心跟着他打拼了。

    脑袋里是一套想法,可面上杨庆云还是露出担心,“吃了,你吃饭没有?没吃哥带你出去吃,有什么事就跟我说,能帮上的哥一定没二话!”

    似乎是被安慰到了,林若脸色好了一点,抬眸用一双眼睛暖呼呼的大眼睛看他,眼底有些许依赖,“谢谢杨大哥,我暂时还没事,就是又要开始找工作了。不过我不准备留在这里了,还是想回老家看看能不能找份工作,可能过几天就退租回去了。”

    杨庆云眉头一跳,神色有些不太好看,连林若说完话就转身进了隔壁房门都没顾上。

    主神空间的任务一般是按照世界难度来区分再次进入的时间,比如D难度的,就是一周后就要进入下一个任务世界。

    C难度的是十天,B难度是二十天,A难度是一个月。

    到了S级别就是天堑鸿沟的区别,难度系数高,却能够在现实世界里休息三个月。

    自从上个月意外成为任务者后,杨庆云运气一直都很好,可到目前他也只进了D级别的世界,也就是说他下次进入任务世界是在一周后。

    可林若就要离开回老家了,如果真等到一周后,他去哪里找林若?

    进入任务世界的时候是需要提前用道具绑定,两个人才能一起进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地点,在原本的轨迹中就是姐妹花在道具上使了手段,让田甜进入世界以后落脚点出现了偏差,没能跟在杨庆云身边。

    杨庆云这里还在犹豫要不要提前带林若进入下一个恐怖世界,林若打开房间门一抬眼就看见了放在床边矮桌上的手环。

    手环设计平平无奇,可质地却很奇特,似玉非玉,却又冰凉光洁,上面浮动着一层不匀称的红丝,晃眼一看这些红丝好像是氤氲着流动的,可定睛一看又根本没动。

    林若脚下停顿片刻,而后疑惑地上前伸手想要拿起手环。

    与此同时,杨庆云那边响起了其他人听不见的机械提示音:[邀请手环已触发,成功邀请任务者田甜,请问是否带新人进入任务世界?是/否]

    杨庆云暂时没管,竖起耳朵听隔壁的响动。

    果然,机械提示音响起以后,杨庆云听见了隔壁林若压低嗓音地惊呼声,而后就是慌乱间碰倒的水杯落地声。

    几乎可以想象那小丫头瞪圆了眼睛却拼命捂着自己嘴不敢发出声音惊动旁人的慌乱模样,杨庆云咧嘴笑了,抬手在左手手腕上一抹,一枚处了弯月已经点亮几颗暗淡星光的手环出现。

    在上面点了两下,杨庆云选择花积分购买下个世界提示。

    “子泣爷爷。”

    杨庆云在网上查了一下相关资料,明白这是日本传说中常常出现在深山里的妖怪。

    老人的脸孔,婴儿的身体,它会坐在地上哭泣,当你把它当作婴儿抱起时,它会变得越来越重,最后变成石头压死你。

    确定了这个世界属于最简单的D难度,而boss又是这么个妖怪,连致命攻击都只是压死,杨庆云松了口气,也确认了自己的猜想:田甜体质差,又是新人,第一个进入的世界会很简单。

    杨庆云点出之前的选项,选择了“是”,于是一个三分钟倒计时出现。

    这样简单的世界用来刷分再合适不过,另外,杨庆云也想要筛选队员组成一个属于他的队伍。

    别的人也邀请过他,不过杨庆云全部装怂躲过去了,还坑了两个老人继承了大笔积分,足够他对自己的队员进行前期培养投入了。

    主神空间不知道存在了多少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地球这个时空的,有大佬猜测,或许空间每过多少年限就会进行一次大清空,然后进行时空跳跃出现在另一个世界。

    至于清空的方式是什么样的,乐观派的攒够积分向主神许愿彻底脱离主神空间,也有悲观派的全部被主神抹杀。

    不过悲观派的人大多数都在一轮又一轮的淘汰中死了,又因为主神那里有个绿色按钮标注着“许愿”二字,所以现在大家都确信攒够了积分就能购买“许愿”这件商品,而后得到想要的任何东西,包括自由,也包括永生。

    林若那里,触碰手环后手环自动绑定,闭上眼,脑海里自动出现关于主神空间的介绍――从恐怖世界中完成任务获得能量,修复世界稳定空间。

    对于主神空间这所谓的目的,林若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不过因为参考信息太少,所以暂且抛开不想。

    此时林若也明白了任务世界的难度等级划分,才刚了解完,手环闪烁了一下,而后眼前虚空出现了一个倒计时。

    [任务者田甜,即将进入恐怖世界,请做好准备,祝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