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 001章

001章

    凌晨三点,江酥顶着两个极为明显的黑眼圈点开了某绿站的一本小说。

    他已经躺在床上三个小时了,没任何的困意,反而还越来越精神,没办法只能用百度到催眠的方法——看小说看到睡着。

    书不长,只有十万字,江酥曾经看到过吐槽这本小说视频,说里面的男主简直是人间油物,和女主在一起后吃饭都不用放油,他一张口就会有油了。

    app上显示着书名——《霸总的一千零一次热吻》,一看就很劲爆,江酥有些期待地点了进去。

    第一章就是熟悉的419,女主醒来后直接跑了,霸总一声冷笑,让人去寻找,很快就找到了女主资料。

    去找女主时,被女主冷漠对待,并且拒绝了他给的补偿,划清界限,让男主不要打扰自己。

    男主身为霸总,见过太多女人,第一次见到女主这样清纯不做作,也不对他抱有别的想法的人,当即产生了兴趣,抓着女主的手说:“女人,你是第一个敢这样对我的,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我不会放弃的。”

    女主小脸发红,生气了,但嗓音却软绵绵地骂道:“神经病,滚啊!”

    是挺神经病的,幸好是在小说里,这要是在现实中,估计就是一巴掌赏过去了。

    江酥忍住笑意,点开了评论区。

    网友1:“生气了还软绵绵,这要是我一屁股墩坐过去,给他坐秃。”

    网友2:“天生娃娃音地哭了,骂人也是这样,总被人认为在调戏,呜呜呜。”

    网友3:“这就开始油了吗?搓手手,我已经准备好接油桶了。”

    “……”

    江酥被评论逗笑得死去活来,最后甚至笑成了公鸡打鸣。

    他用颤抖的双手返回,继续往下看。

    剧情开展到两人在一起后彻底油了起来,满屏的宝贝、满屏的情话、满屏的女人。

    江酥一边笑一边用力捶床,脑子里都是挥之不去的情话。

    他加入网友的吐槽中,忍着油腻继续往下看,在看到结局时,终于感觉到了一点困意。

    哪怕结局了,也逃不开油腻情话,江酥睁大眼睛,仔细看着屏幕上的文字:

    江傲天捏住上官泡泡的下巴,对准她娇嫩诱人的唇狠狠吻了下去,快把上官泡泡吻窒息的时候才放开她,搂住她的水蛇腰霸道宣布:“女人,你这一辈子也逃不出我江傲天的手掌心了。”

    上官泡泡小鸟依人地缩在江傲天怀里,红唇泛着血似的光泽,喘-息道:“傲天,人家也不会逃。你会一直爱人家的,对吗?”

    江傲天凑在她的耳边,说:“女人,我江傲天在此发誓,我会一直爱你。”

    他将上官泡泡扔在五米多的大床上,深邃的眼睛里闪烁着饿狼般的幽幽绿光扑了过去。

    全文完。

    江酥想着评论区一定很精彩,点开评论区。

    网友1:水蛇腰?确定不会搂断吗?

    网友2:哈哈哈哈哈,到结局了我也适应不了上官泡泡这个名字。

    网友3:这就完了?后续呢?作者你有本事写番外。

    网友4:女主嘴有多诱人?想尝尝。

    网友5回复网友4:姐妹别想不开啊,泛着血似的光泽,你不怕亲一口血吗?哈哈哈哈哈,咱们凡人消受不起啊。

    网友6:评论区的姐妹们,你们要是有心,就来医院看看我,我已经被笑得住进了医院,下巴合不上了。

    网友7:饿狼般的绿光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太搞笑了。

    网友8回复网友7:“big胆!竟然嘲笑我们傲天霸霸,拖出去!”

    网友9回复网友7:“哈哈哈哈哈,不要再让我笑了,我笑吐了,我妈已经在拿鸡毛掸子打我了。”

    网友10回复网友9:“还活着吗?”

    网友11回复网友9:“活着吗?”

    “……”

    到了后面,一堆人担心网友9,网友9再也没回复过。

    江酥在心里为他默哀几秒钟,仰头狂笑,床都开始抖动起来。

    笑够了,他也累了,眼皮子越来越沉,手机还没锁屏就睡了过去。

    直到被猫叫声吵醒。

    江酥睁眼,看到了一只布偶猫,正踩着他的胸膛,对他“喵”了一声。

    从哪里跑进来的猫?

    江酥揉着眼坐起身体,发现房间是陌生的。

    窗外阳光照在他身下,比他家里大三倍的床上,他微微眯起眼睛,从床上翻下来。

    这间卧室很大,大到自带客厅厨房,就连猫窝都是独立房间。

    他很快反应过来,自己不是在熟悉的家里,并且这房间的摆设和他之前看的小说里的霸总房间一模一样。

    脑海里有一个不太确定的想法——他穿书了。

    昨天笑得那么过分,今天报应就来了,他可能穿成了那个让他笑得死去活来的霸总。

    和女主在一起后,他们养了一只布偶猫,叫“不知道”,在霸总房间里养着,有一间单独的房间。

    江酥看到时恨不得自己穿成不知道,结果没穿成不知道,穿成了霸总。

    他挪到全身镜前,看到了自己的脸,只是发色不对。

    小说里描写的霸总有着惊天俊颜,让普通人看一眼都会流鼻血的那种,头发就是金灿灿的,和他现在一样。

    看到自己的脸配着那样显眼的发色,江酥还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不知道在床上跳来跳去,而后下床抓了抓江酥的腿,喵叫个不停。

    江酥抱起来它,刚摸了一下,就被狠狠地咬了一口,没破皮,还是疼的他脸色几乎扭曲成麻花。

    不知道很凶,只有饿了的时候才愿意亲近男主,表现出温和的一面,平时只有面对女主才温柔。

    疼痛与不知道的态度让江酥确定这不是一个梦,他真的穿书了,穿成了一个被众多人称为人间油物,被他昨天笑得房子都快塌了的霸总。

    江酥把不知道扔在地上,拿出猫粮喂给不知道,而后躺在五米大的床上发呆。

    这霸总虽然有钱,但那些油腻情话和做的事他无法接受。

    所以他现在怎么回去?

    江酥觉得手腕上一热,低头一看,手上戴着一块黑色的表。

    表上什么东西都没有,只在他碰到的时候,才显示内容。

    请走完原始剧情,目前完成剧情30%/100%。

    这是要他按照小说剧情写的那样走完所有剧情,才能回家?30%的剧情是哪里?

    江酥努力回想,好在他昨天才看完整本小说,记得清很多剧情。

    现在女主不在,又是30%的剧情,好像是女主和他闹小矛盾,回娘家住了。

    接下来的剧情就是他天天安排各种不同的花在女主家楼下求原谅,最终女主被他不放弃的精神感化,两个人和好如初,女主搬回来了。

    所以他接下来要买花,求女主原谅。

    江酥试着扯了下表,一种奇怪的电流窜遍全身,似乎在警告着他,让他瞬间松开手,不再碰了。

    不就是跟着剧情走吗?

    江酥在床上翻滚着,终于滚到边,咬咬牙:冲就完了!

    不知道吃饱了,直接忽略江酥回了自己的房间。

    江酥看它那高高在上的样子就不顺眼,把它抓起来,对着它的屁股来了一巴掌,“你咬我一口,我打你一下,互不亏欠。”

    不知道发出不满的声音,对着江酥又抓又挠,抓的江酥手上都是血印子。

    江酥吃痛,扔下不知道,看着它抬头高傲的样子咧嘴一笑,略有霸总之相:“臭猫,算你狠,我不跟你计较。”

    等会饿死你也不给你吃任何东西。

    余光里是镜子里的自己,嘴角上扬,笑容灿烂,怎么看怎么油。

    很好,入戏倒是很快,就是他自己这张脸越看越别扭。

    江酥捏了捏自己的脸,让自己把那笑给收起来。

    身为霸总,他有一柜子的高级定制西装,随便拿出来一套都价值不菲。

    江酥挑了个沉稳的黑色,穿上后出了房门,开始叫人定花求原谅。

    “总裁,需要定多少朵?”下属问。

    江酥想了一下原文江傲天的话,冷笑一声,“呵,我江傲天的女人,自然是要多少有多少了!给我把整个店里的花都送过去!”

    下属:“遵命!”

    身为霸总,居住的别墅也很大。

    江酥出门就迷路了,在别墅里转来转去,转到了保姆房。

    一百多平米的保姆房,比江酥现实里租的房子要好太多,江酥不由得多看了两眼,感叹着有钱人的生活真是妙。

    “少爷,您怎么了?”保姆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江酥转身,“没什么,随便看看。”

    他保持着霸总的人设——除了对女主会笑,温柔之外,对其他人都是一副冷酷无情霸道拽酷少的样子。

    “午餐已经准备好了,请少爷用餐。”保姆低着头,恭敬说完,在前面开路。

    江酥跟着她总算来到了真正的客厅,一进去就被顶上镶着钻石的灯吸引了目光。

    他数了下,一共二十二颗钻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几乎把他的眼睛刺瞎。

    有钱真好啊,眼泪在他心里不争气地流成了黄河。

    “少爷是又看腻了吗?我这就联系人更换。”保姆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以为他又看腻了吊灯,拿出手机要拨打电话。

    小说里,霸总江傲天总会看腻别墅里的东西,一看腻就要更换。

    “不用。”江酥挥挥手,坐在二十多米长的餐桌前,扫了眼桌上的菜。

    一二三四五……十八道菜,哪怕是十头猪也吃不了这么多。

    太奢侈了。

    江酥拿起筷子,要去夹可乐鸡翅,发现夹不到后坐回椅子上,夹了就近的菜吃,说:“李婶,以后不用做这么多菜,三菜一汤就够了。”

    “是。”李婶恭敬应下,也没有多问,想到什么,斗胆问江酥,“少爷,少夫人还没回来吗?”

    坐在椅子上面容冷酷的男人突然放下筷子。

    李婶吓得不敢抬头时,听见男人语气平静地说:“快了。”

    然后重新拿起筷子吃饭,神色看着还算好。

    李婶松了一口气。

    *

    房间里昏暗一片,坐在床上的人第三次摸上了自己的胸,确定是平的,身下也有属于自己的东西时,从床上站起身,拉开窗帘。

    窗外的光照了进来,站在窗前的人身影修长,穿着白色的长裙,有着一头极为漂亮的黑发,他微微侧身,神色冷若冰霜。

    房间门被人打开,穿着粉色公主裙的女生一进来就大喊大叫,“姐姐,吃饭了!”

    “谁允许你进来的?”傅知遇扭头看着进来的人,目光冷冽,嗓音阴寒。

    女生浑身一抖,脸上的笑容被那眼神吓到消失不见,结结巴巴道:“可是之前都是这样的,姐姐……你怎么了?”

    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扭曲了一刹那,很快又恢复正常,傅知遇抬起手,把那头耀眼的黑色长发扎起来,语气毫无起伏道:“出去,另外从今以后不要叫我姐姐。”

    “那叫你什么?”女生害怕道。

    “随便你。”傅知遇抿唇,眉眼显得有些冷戾。

    他刚要开口说话,一种奇怪的电流从手腕上蔓延浑身,电的他浑身一颤,大脑直接木了。

    上官袖袖亲眼看着她亲爱的姐姐在她面前抖了起来,幅度还有些大,略微翻白眼。

    她觉得新奇,忍不住跟着抖了起来,一边抖一边天真地问:“姐姐你是在跳舞吗?这是什么舞?真好看。”

    “……”

    傅知遇听见她的话刚要开口,那电流又来了,这次电的他觉得自己快冒烟了。

    他咬着牙,握紧拳头,扭头神色森寒地望着上官袖袖,迫于那电流,许久没有说话。

    在他那强烈压迫感的目光下,上官袖袖浑身僵硬,感觉眼前的人不再像之前那样温柔了,身高好像也发生了改变,声音也是,不再是自己熟悉的那个姐姐了。

    她刚有些失望,就听见眼前的人以一种极为温柔的语气说:“你可以叫我的名字。”

    上官袖袖见他终于正常了,心里一喜,歪着脑袋片刻,喊出他的名字:“泡泡?”

    傅知遇:“……”

    他闭上眼,想起来这小说里女主的名字叫做上官泡泡,心里一阵怒火翻涌,又怕那该死的电流再来,语气毫无起伏道:“还是叫我姐姐吧。”

    “好!姐姐,快出来吃饭,今天妈妈做了糖醋排骨,你最喜欢吃的哦。”上官袖袖转身,欢快地蹦跳离开了。

    傅知遇没有说话,面无表情地走出房间。

    和这个上官泡泡完全相反,他不喜欢吃糖醋排骨。

    “姐姐,姐夫又来送花了,今天各种花都有,我刚数了下,又是999朵,姐夫真好。”傅知遇刚出去,上官袖袖站在客厅窗前说。

    上官泡泡家里条件不算好,还是认识江傲天后,条件才变好的,租了个普通的三室一厅,一家人住。

    傅知遇站在窗前往下看了眼,从鼻子里发出一声不屑地轻嗤。

    这种送花的套路,几百年前就没人玩了。

    下一秒,电流涌上,比以前更大。

    傅知遇被电到控制不住地抖动起来,像个神经病。

    母亲从厨房出来,看见傅知遇那样子疑惑,“怎么了?”

    “没事妈,这估计是姐姐最近新练的舞,我觉得挺好看!”上官袖袖说。

    被电完了的傅知遇想把手腕上的手表摘下来扔掉,但摘不下来,不仅如此,碰一下被电一下。

    他看着上面红色的警告:请不要做偏离人设的事,冷漠地收回手,说出一句假装平静地“无聊”,快步走到桌子前坐下。

    “快吃。”母亲夹了三块排骨在他碗里。

    傅知遇拿起来筷子,不想吃,刚吃了一口青菜,又被电了一下。

    傅知遇脸色越来越冷,最后索性放下了筷子,“我吃饱了。”

    电流又来了。

    一分钟后,他不得不夹起来糖醋排骨。

    没有想象中的怪味,很好吃。

    傅知遇心里平静了很多,直到裙子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下,他打开,看着顶着柯基屁股头像的江傲天给他发了一条消息,“女人,还没闹够吗?再给你三天时间,三天一到,我就去你家把你抱回来!由不得你拒绝,呵。”

    好霸道的语气,这就是所谓的霸总吗?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新书啦!请注意,本文的逻辑就一个字:钱!

    超级沙雕尬文,那些什么古早的玛丽苏的让人尴尬到脚趾扣出梦幻城堡的剧情本文都有,入坑请系好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