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 002章

002章

    傅知遇眼底毫无波澜地盯着那条信息看了一会儿,直接把人拉黑。

    下一秒,那电子表电了他足足一分钟,电到最后把人从黑名单拉出来都是费劲的,手颤抖的跟有病一样。

    “姐姐,你的手怎么了?”看着傅知遇手都在颤抖,上官袖袖疑惑不解道。

    傅知遇没说话,用眼神冷冷地剜了上官袖袖一眼,由于不符合上官泡泡温柔善良的人设,又被手腕上的电子表狠狠地电了一分钟。

    一分钟后,他从椅子上起来,看着上官袖袖的目光温柔似水,语气也是一种诡异的温柔:“没事……呢,不用担心我,我很好。”

    除了快被气到吐血,一切都很好,一点事儿都没有。

    “真的吗?”上官袖袖不太放心,想到什么,笑着劝道,“姐姐,要不然你还是原谅姐夫吧,你们也没什么事,小吵小闹而已,他送花送了那么多天,可以看出他对姐姐的心意了。”

    傅知遇沉默不语。

    按照他在办公室里随手翻看的那本小说剧情安排来看,他回去也是在后天,还要穿着红色高跟鞋和白色长裙回去。

    红色高跟鞋……

    傅知遇低头一看,脚是自己的脚,45码,和女主娇小玲珑的36码差了9个码数,很好。

    他抿着唇,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这一次终于没有再被电。

    一回房间,傅知遇就脱了裙子,把柜子里最宽松的衣服找了出来。

    但即使最宽松,他这个体格穿上去也是小的。

    短袖紧紧地贴在身上,微微显露出腹肌,裤子更是直接变成了超级紧身裤,动一下似乎都困难无比。

    傅知遇尝试动了一下,“滋啦”一声——裤子岔开了,露出了粉红色的女士内裤。

    他黑着一张脸扭头看着岔开的地方,在看到内裤颜色后嘴角无力地抽搐了下,强行挤出一抹微笑。

    呵呵,不就是粉色的女士内裤吗?不就是有点……有点别扭吗?这没什么!

    三分钟后,穿着白裙子的傅知遇离开了家里,去往了附近的大型购物广场。

    说来也是怪,房间里其他衣服都小,就这白裙子穿着不小,像是会跟着他的身材转变大小一样。

    傅知遇下意识走进一家男装店。

    原本还在玩手机的店员瞥了他一眼,没理他,继续玩手机,表情傲慢鄙夷。

    傅知遇拿起来白衬衫,看了眼码,礼貌询问:“有大码吗?”

    “这位小姐,我们家的衣服呢,最低就是五位数,你买得起吗?买不起就不要问我有没有大码。”店员冷嘲热讽了一句,并没有动一下,很明显觉得傅知遇是穷人,买不起昂贵的衣服。

    知道小说里写过这段剧情,傅知遇没理她,正好有别的店员过来了,拿起那件衬衫问:“有大码吗?”

    脸带微笑的二号店员立刻问:“有的,小姐您需要多大码?”

    “最大的。”

    二号店员立刻拿了过来。

    傅知遇拿着衣服往试衣间走去。

    二号店员看到后震惊了,有些迟疑地问:“小姐……这件衣服不是给您男朋友买的吗?您确定您试?其实我们有试衣模特的。”

    傅知遇停在门口,握着衣服的手微微收紧,试衣间里面有面镜子,此刻他在门口,恰好能倒映出他的模样。

    黑色耀眼的头发,白色的长裙,深邃的五官,很明显是一个穿着女装的男人,哪里有半分女人的模样。

    傅知遇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不是,是我自己买。”

    他走进去,刚关上门,电子表开始了它的工作。

    五分钟后,试衣间门被人推开,二号店员扭头看去,就见那位身材比较高大的小姐扶着门,身体颤抖地走了出来。

    傅知遇神色扭曲:“给我包……”

    电子表再次开始。

    傅知遇头顶冒白烟,二号店员觉得他好像快熟了,连忙冲过去询问有没有事。

    不让试,不让买,傅知遇心里一阵愤怒,死死抿着唇。

    他不想被电成人干,看着店员,勉强道:“没事,这个我不要了……有女装吗?”

    “有的,我们女装在隔壁,我带您去看。”二号店员说。

    玩手机的店员依旧尖酸刻薄,“我劝你别浪费时间,这种人一看就买不起,呵呵,你围绕着他转什么啊。”

    最后傅知遇拿着江傲天给的黑卡,买了十几条码数宽松的裙子。

    由于付钱的时候他太过于洒脱还被电了,只能故意装出不想用黑卡,又觉得江傲天可恶,就要用黑卡花光他的钱这种心态才算过关。

    然后在玩手机店员震惊的目光下进了高跟鞋店,结果看了几分钟,也没看到45码高跟鞋。

    在他询问店员时,还惹来了高跟鞋店员惊奇的目光。

    “最大只有42码?你还问我怎么要45码的?怎么,你们是看不起45码的男……女人吗?我45码怎么了?”傅知遇皱起眉头,看着店里最大码的女鞋,语气有些森冷。

    店员自知说错话了,冷汗淋漓,“这……实在是没有人穿45码的高跟鞋……十分抱歉。”

    傅知遇扭头就走,去了别的店,没想到逛遍整个商场也没有,就连定制鞋店也不能定制45码的女鞋。

    最后他只能提着买的裙子,离开了这个商场,把后面的一切交给马上登场的霸总江傲天。

    等他走了,偷偷跟着的下属才去通知坐在车上的江酥,“夫人已经离开了。”

    江酥摘下墨镜,“离开了?什么时候离开的?”

    他还想趁机看看自己的小娇妻长得有多么的肤白貌美,结果人没看到就离开了,有点可惜。

    “刚刚,已经走远了,我跟着夫人,听见了一些不好的话。”下属欲言又止。

    江酥看过这段剧情:霸总知道娇妻还再生气,所以不敢露脸,只能让下属跟着,得知娇妻受气后,直接进商场买下了那家店,并且开除了那个员工。

    理清后面的剧情,江酥重新戴上墨镜,整理好衣服,带着下属走进了商场。

    身为霸总,所到之处都是尖叫,这次也不例外,围观的人尖叫着目送他进了服装店。

    “这位先生,有什么能为你效劳的吗?”玩手机的店员看到身影修长,面容俊美的江酥眼睛一亮,瞬间迎了过来。

    “就是他?”江酥冷漠问下属。

    下属点头。

    江酥绕开店员,对下属冷淡吩咐,“三分钟,给我买下这家店。”

    说完台词后他脑子里冒出来一个疑惑:怎么买?三分钟来得及吗?而且还让下属去办?可能吗?

    当时看书他就有这个疑惑,现在疑惑更重了,盯着离开的下属表情变化莫测,让旁边的店员恐惧万分。

    “先生,先生,您和我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店员壮着胆子开口,想要去碰江酥。

    江酥神色冰冷,继续当着念台词的机器人:“闭嘴,不要靠我这么近。”

    话音刚落,两个下属直接拖着店员到了远处。

    江酥看了眼手表,已经过去一分钟了,外面满是围观群众,对上他们那么多双眼睛,江酥有些不好意思。

    电子表感觉到他的害羞,给他狠狠来了一下,让他什么乱七八糟的情绪都飞到九霄云外了,挺直腰杆,无论是表情还是内心,都只剩下身为霸总的霸气。

    不到三分钟,下属跑了回来,恭敬道:“总裁,已经买下了。”

    还真买下了,看来在这个世界钱就是逻辑。

    江酥唇角自动上扬,一句台词随着唇角上扬也跟着说出:“很好,现在把这里的所有衣服都给我包起来,送去给夫人。”

    他不禁在心里给自己点赞,觉得自己太有做霸总的天赋了,适应的非常好。

    “另外,把她给我开除。”临走前,江酥斜睨了一眼害怕到跌倒在地的店员,无情下命令。

    “不要,不要开除我。”店员疯狂大喊,可惜留给他的只有男人冷漠的背影,她流出了绝望的眼泪,隐约反应过来,自己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

    江酥坐上车,让司机开车送自己去公司。

    他还想着自己没当过总裁,一些事肯定不懂,但没想到坐在宽大的办公室里,唯一要坐的只有给文件签字。

    闲来无事,江酥在电脑上打出接下来的几个剧情,发现在小娇妻回来就有场吻戏后,托着下巴盯着电脑屏幕沉思起来。

    按着小娇妻在桌上掐腰吻怎么吻?他没吻过人,压根不会。

    记得看小说的时候,这个吻还挺激烈,他到时候会不会因为吻的不激烈被电子表惩罚?

    那可不行。

    想到这里,江酥动了动身体,盯着眼前的空气,闭上眼,嘟起嘴,准备和空气练一练。

    他一边动着嘴唇,一边在脑海里想象着温柔可爱的小娇妻和自己接吻的画面,老脸禁不住一红,瞬间睁开眼,对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门口的助理惊恐目光。

    江酥:“……?”

    他收回嘟起的嘴,面无表情道:“进来。”

    助理放下文件,不敢多停留一秒,逃跑般地离开了。

    江酥签完字,拿起来镜子,欣赏着自己的盛世美颜,锻炼霸总台词,“女人,下一次你再也别想离开我了,我不会给你离开的机会。”

    “呵,女人,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有多磨人。”

    “女人,你好香,给你个机会来我怀里,让我抱着你睡。”

    “女人,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力,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

    兴许是练台词练太多了,晚上睡觉时,江酥做了噩梦。

    梦里各种女人出现在他面前,他见一个就要说一句带有女人的台词,还不能重复,说到最后嘴皮子都快说破了,那些女人却越来越多,最后把他给活生生吓醒。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这霸总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江酥坐在床上深吸一口气,赤脚下床,拉开窗帘,站在十米长的落地窗前欣赏着夜色,想要赞叹一句夜色真美,结果张嘴就是一句,“女人,你……”

    他啪给了自己一巴掌,捂着自己的脑袋,脸色微微扭曲,“不要再女人了,再女人我会疯的,女人什么女人!”

    怕自己在情不自禁来句“女人”,江酥捂着自己的嘴,看了十几分钟夜色,才去睡觉。

    第二天一早上,小娇妻发来了一条语音。

    江酥记得这条语音的内容是小娇妻撒娇般控诉他买的衣服太多了,家里都堆不下,让他把衣服拿走,并且以后不许再做这种事。

    小说里还特意描写了娇妻的嗓音,甜美且令人心动。

    江酥满怀期待点开语音,放在耳边。

    尖细像是刻意掐着嗓子说出来的声音清晰传入他的耳中:“江傲天!你买的衣服太多了,家里堆不下了,已经影响到别人了。你快点让人把衣服拿走,以后不许再做这种事了,讨厌死了你!”

    最后那一句“讨厌死了你”已经从原来的尖细嗲腻变得沙哑无比,像是因为改变声音伤到了嗓子,而且还带有一丝形容不出的崩溃。

    这就是甜美且令人心动吗?

    江酥拿下手机,整个人犹如雕塑一般木在哪里,动弹不得。

    不,这不是他的小娇妻,他的小娇妻不会是这种刻意伪装出的嗓音。

    该死的!究竟是谁偷走了我江傲天小娇妻的甜美嗓音!

    江酥拿起手机,关切发去语音的时候还不忘维持自己的人设,“女人,你是不是生病了?可恶!我不允许你擅自生病!”

    作者有话要说:  笑疯了哈哈哈哈哈。

    另外,女人们,劝你们都出来冒泡,别逼我半夜摸去你们家,抓起你们柔嫩的小手,打开你们手机里的绿站,握着你们的手一起冒泡。

    感谢在2021-07-08 17:01:31~2021-07-10 02:36: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木偶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纯白一样的止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寻 38瓶;匿子 7瓶;言妤亦 4瓶;九酱大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