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 003章

003章

    为了一句语音,苦苦说了几十遍,嗓子已经报废的傅知遇:“……”

    如果他的小娇妻真在,听见这句话可能是感动,觉得江傲天霸道关心自己,对江傲天的爱意增多。

    但傅知遇只觉得他神经病,什么不允许擅自生病,生病这种事是能用擅自来形容的吗?

    这些话不在剧情里,属于剧情外,傅知遇不打算回复,放下手机去喝水,结果水刚喝进嘴里还没来得及咽下去,就被电了。

    长达半分钟的电让傅知遇嘴里的水不可控制地顺着嘴角流了出来,从下巴滑落至脖颈,看着多少有些狼狈。

    活了那么久的傅总从来没有这般过,捏着杯子的手暴起青筋,傅知遇拿起手机,打字回复:“我没事!”

    又被电了。

    傅知遇撤回,掐着嗓子,用语音回复:“我没事!”

    再次被电。

    傅知遇再次撤回,深吸一口气,提高嗓音,努力去靠近甜美温柔的声线,“我没事!”

    听完了语音又亲眼看着被撤回的江酥:“……?”

    最后一道声音可算甜美一些了,但是为什么听着特别像男人伪装出的声音?

    他的小娇妻难道是个男人吗?

    不,小说里没有这种剧情,不可能会这样。

    小娇妻可能是没睡好,嗓子不舒服导致的。

    想到这里,江酥有些心疼,立刻回去语音,“女人,没有我在你身边,你也要好好休息,好好注意身体。仅此一次,下不为例!如果下次我不在你身边,你又没照顾好自己,别怪我再也不给你离开我身边的机会了!懂了吗?”

    傅知遇听完语音就要摔手机,快摔下去时看到了手腕上的表,收回手机,忍着心里的烦躁,回忆了会儿上官泡泡的人设,用着略微娇羞的口吻回复:“懂了~”

    对方发来一个霸道按墙亲吻的表情包,傅知遇冷着脸把手机往床上一扔,瘫在了床上。

    为什么他堂堂一个真总裁没穿成霸总,反而穿成了霸总的娇妻?这不公平。

    闭上眼准备休息的傅知遇突然又想起来一个要命的问题:裙子解决了,高跟鞋还没解决。

    他瞬间从床上坐起来,拿起电脑开始搜索高跟鞋定制店,在找了十几家店后,总算找到一家满意的,下了定金,把自己的要求发给了对方:红色,13公分,45码。

    对方:“啊?啊?这位顾客,您是把3打成了4吗?”

    电脑屏幕微弱的亮光下,傅知遇脸上出现一抹冷笑,打字回复:“?45码的脚难道不可能存在吗?如果你做不出来我就找别家了。”

    对方:“做的出做的出,只是和顾客您确定一下,确定要这么大的高跟鞋吗?”

    怕傅知遇搞错了,对方发了一个普通高跟鞋和45码高跟鞋的对比图。

    看着那巨大无比的高跟鞋,傅知遇:“……是,连夜赶出来,出来后多付你一些钱。”

    反正都是江傲天的钱,不用白不用。

    对方:“收到!我们会努力的。”

    解决了这件事,傅知遇彻底松了一口气,坐在椅子上闭上眼。

    他穿着白裙,岔开着腿,双手交合放在双腿上,冷峻的脸上出现几分散漫,渐渐地睡了过去。

    直到被打雷声惊醒,下意识从椅子上站起来,却忘记了自己穿着白裙岔开着腿,一个用力。

    伴随着刺啦的闪电声一同响起的是布料被生生扯裂的声音,傅知遇僵在了原地,一动不动。

    又报废了一条裙子,很好。

    房间里一片漆黑,电闪雷鸣中,傅知遇的神色比外面的天空还要阴沉可怖,他手扶着椅子,微微弯腰回到了床上,动作木讷的像个被控制的木偶。

    如果这是一场梦,来道闪电把他劈醒吧。

    手腕上的电子表似乎感觉到了他的心情不佳,滴滴滴亮起了红光。

    傅知遇眸色在那红光下越发暗沉,最后他没了耐心,直接伸手去扯电子表。

    窗外闪电在天上跳跃,房间里穿着白裙的人也跟着闪电一同抖着身体跳动,形成了一种无法形容出的诡异美。

    几分钟后,房间里的人彻底倒地。

    *

    早晨六点,江酥被迫醒来。

    身为霸总,江傲天每天都会早起去跑步,跑完后回别墅里的健身房锻炼一个小时,洗完澡穿戴整齐后才会去公司。

    江酥不想起,困得不行,刚重新倒在床上,电子表直接给他电了一下,所有困意在瞬间烟消云散。

    他哭丧着脸,一边穿衣服,一边在心里吐槽着这本书的作者干嘛要给江傲天设计晨跑锻炼,现在苦的是他。

    最后墨迹了十几分钟,还是穿着运动装坐在了餐桌前,吃了几口就出门跑步去了。

    江傲天居住的别墅七百多平米,周围除了他家再也没了其他,在别墅几百米处是一个公园,这个公园还是当初江傲天请人特意建造的,也很大。

    江酥从来没晨跑过,跑了几下就有些撑不住了,气喘吁吁地坐在公园长椅上。

    江傲天跑了那么久,身体应该能坚持许久,他怎么几下就累了?

    江酥喝了口水,脑海里浮现了一个不太可能的猜测:难道这个身体是他的,不是江傲天的?

    他身体有什么特征?

    屁股上各有一颗黑痣。

    想到这里,江傲天猛地起身,想回别墅查看一番,但刚走几步,电子表就开始了工作。

    半个小时后,被迫跑完步的江酥回到别墅里的健身房,去洗手间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在看到两颗痣的那一瞬间,他有些晕厥感。

    这身体真是他自己的?难道他穿书不是灵魂穿,而是和身体一起穿进来了?

    怪不得跑步那么累,用的是他自己那个不爱运动的身体当然累了!

    不过他的身体看样子按照江傲天的身体改造了一番,从原本只有一米七五,没有腹肌肌肉,变成了现在的一米八七,腹肌肌肉都有。

    还挺不错。

    江酥捏了捏自己的腹肌,满意地走出卫生间,停在杠铃前,尝试举起。

    几分钟后,他瘫在地上,有些眼花缭乱。

    举不起来,太重了,简直不是人举的。

    手腕上的电子表开始发热,然后用力一电,江酥“嗷”一声从地上爬起来,眼里含着泪水再次去尝试。

    不举不行,他怕到最后自己真成了‘不举’。

    为什么要让他穿成这个霸总,他宁愿穿成霸总娇俏可爱的小娇妻。

    一个小时后,江酥穿衣服的手都没力气了,衬衫几次掉在地上。

    他看着镜子前的自己,努力穿好衣服,坐车往公司去。

    时间到达十点,江酥还记得今天的自己依旧要给小娇妻发很多条消息,打开备忘录,看了眼今天要说的台词,挨个发消息过去。

    “女人,气消了吗?”

    “我的耐心已经没有了,真想现在就去你家把你狠狠抢回来。”

    “女人,别墅女主人的位置空缺很久了,你什么时候过来?”

    “呵,女人,我知道你在看消息。”

    “收起你的欲擒故纵,限你三秒钟回我消息。”

    “别闹了,女人。”

    “……”

    手上的电子表只知道电人,什么信息也不给,江酥庆幸自己是看完小说进来的,不然台词是哪些他都不知道。

    他发完消息后给下属打了电话,“今天继续送花。什么?那家店里的花没了?你不会换家店吗?你说什么?周围的花店都被我买空了?”

    “愚蠢,难道你不会去隔壁市买吗?”江酥冷笑一声,眯起眼睛,“快去快回,我的女人可等不了那么久。”

    下属:“明白!”

    江酥挂断电话,看着窗外路过的风景揉了揉眉心,面上冷漠无情,内心哭成了狗。

    这个霸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小娇妻感想如何他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快要被油的想找地缝钻进去不出来了。

    *

    傅知遇被敲门声吵醒,睁眼发现自己的脸紧紧贴在地板上,他直起身,发现脸因为贴地板贴太久,已经有些麻木了。

    “姐姐,该去练舞了,你忘记了吗?”上官袖袖敲门那么久也没见有人回应,担忧地问了一句。

    “知道了。”傅知遇回了一句,揉着脸看了眼时间,早上十点半。

    这破电子表除了看时间和电人一点用处都没。

    等一下,上官袖袖刚刚说了什么?

    练舞?

    傅知遇起身打开门,盯着上官袖袖,“练舞?”

    “对啊,今天该去练舞了。”上官袖袖眨眨眼,挽住傅知遇的手臂,“姐姐我能跟你一起去吗?我想看你跳舞的样子。”

    傅知遇把她推开,想起来原著里上官泡泡确实是在练舞的。

    学的芭蕾,还因为跳得很好参加了许多比赛,获得很多奖杯,江傲天还因为那些奖杯夸赞她非同一般。

    先是高跟鞋,现在又是芭蕾舞,特别是这次练舞剧情里还没有细写,他根本不知道会迎来什么样的场面。

    傅知遇没有回答上官袖袖满怀期待的话,关上门进了卫生间,面无表情地洗完漱才发现身上还穿着昨天开叉的裙子,迅速换下。

    出门的时候,上官袖袖目光落在了他胸前,问出一句,“姐姐,你没有穿内衣吗?这里都漏出来了。”

    她伸手指着傅知遇的胸处。

    傅知遇微微怔住,低头一看:“!??”

    由于这条裙子上半身比较紧一些,贴着上半身,所以他某处两点显现出来了,超级明显。

    上官袖袖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眼前的人转身回了房间,狠狠关上房门。

    内衣在哪里?

    不对,问题是他要需要穿内衣?电子表一直没电他,是不是代表不用穿?那他就这么出去吗?

    傅知遇目光落在昨天买的衣服上,果断换了一条不明显的裙子,要开门时,沉默的电子表突然开始工作。

    被电完后,傅知遇气极反笑,转身站在衣柜前片刻,拉开了放着内衣的柜子。

    他拿起来一条内衣,看了几秒钟,偏开脑袋不再去看,薄唇抿成一条直线。

    现在穿不穿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穿得上吗?

    作者有话要说:  昨天更新晚了,女人们怎么都睡了!可恶可恶!我不允许你们擅自睡觉!不然下次就不给你们单独睡觉的机会了!懂了吗?还有,你们只能对我一个人哈哈哈,知道吗?!

    感谢在2021-07-10 02:36:04~2021-07-10 18:28: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纯白一样的止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