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 012章

012章

    看着老板惨样,嘴角微微抽搐的傅知遇:“……”

    他放下电锯的钱,因为老板被电,还多给了一些,面目表情地离开,去了商场顶楼。

    傅知遇站在天台边,看着楼下的风景,冷声道:“为什么是我?”

    风吹的裙子呼啦作响,长发飞扬,贴在脸上极为难受,让傅知遇不得不把头发整理好,

    电子表:滋啦滋啦。

    傅知遇:“说人话。”

    电子表:“滋啦滋啦滋啦。”

    傅知遇:“对不起,忘记了你不是人。”

    电子表:……

    滋啦滋啦。就你是个人,你干的是人事吗?

    傅知遇:“电吧,我已经习惯了。”

    电子表:“……”

    好一个风水轮流转,现在疯的人不是傅知遇他们,反而成它了。

    傅知遇看了眼剧情进度,才从原来的30%进行到40%,距离回家还有60%要走。

    就目前他都已经被折磨到疯了,剩下的60%剧情如果走完了,回到现实几乎可以去入住精神病院了。

    呵,上辈子作什么孽,这辈子成为上官泡泡。

    傅知遇把高跟鞋脱下来,放在一边,坐在天台边缘,无聊地看着楼下疾驰而过的车子。

    如果从这里掉下去,他会不会直接回到现实世界?

    真的回去了,江酥怎么办?一个人在这里走剧情?或者是他回去了,又来了一个人和江酥一起走剧情。

    这么一想,傅知遇心里有些不悦,回去的想法也淡了一些。

    就这么抛弃江酥不太好,好歹他们也并肩演戏了这么久。

    傅知遇刚想下来,就听见后面有人大喊:“美女,不要想不开啊!”

    风吹乱了傅知遇一头乌黑漂亮的黑色长发,他微微侧头,看着有些悲凉的美。

    后面的人更加激动了,“美女,你这么美,干嘛想不开,快点下来,不要跳啊。”

    “美女!人生何事想不开,下来再想想就开了。”

    “美女,下来吧!危险上面!”

    “美女美女,有啥事儿和我说,我给你开导开导,你下来,下来真的就想开了。”

    硬生生被叫了好几声美女的傅知遇:“……”

    我看你挺想被揍得走开。

    他握紧拳头,抿唇把自己的假发扯下来,扔在地上,用行动告诉对方自己不是女人,而是货真价实的一米九壮男人!

    身后的男人瞪大了眼睛:“……?”

    他以为傅知遇更加想不开,直接把自己的头发连着头皮扯下来了,看着傅知遇站起身,更是尖叫一声,生怕他跳下去,疯狂冲过来,“美女,你不能死啊。”

    想拿起高跟鞋下来离开这里的傅知遇压根没想过他会冲过来,为了防止他扑到自己,往旁边一躲。

    没想到男人反应迅速,跟着撞了过来,把他撞的身体一歪,没来得及站稳脚就踩空了,猛地往下坠去。

    傅知遇瞳孔猛地放大。

    眼前一晃,视线开始模糊,强烈的失重感传来,那一刻,他竟然舍不得离开了,脑海里闪现过江酥的面容。

    下一秒,手腕被人紧紧抓住,江酥的模样在模糊的视线中渐渐变得清晰起来。

    “女人,抓紧我,我不允许你掉下去。”

    “没有我的允许,老天爷也不会让你有任何事儿。”

    “抓紧我,一定要抓紧。”

    江酥咬牙,死死地拉着江酥的手臂,因为太紧张,额头上出现一些汗水,划过鼻尖,滴落在傅知遇的手臂上。

    身后的下属跟了过来,但没江酥的命令不敢去抓傅知遇,直到江酥斜睨了他们一眼,“还不赶紧把夫人抓上来!”

    下属才敢去抓傅知遇。

    三分钟后,傅知遇坐在地上,心脏还在乱跳。

    江酥仰头看着天,喘着气,“吓死我了,我差点没抓住你,还好。”

    “女人,你害我担心死了。”

    “来这里做什么?”

    “心情不好可以和我说一说,不要一个人闷着,不要忘记了,我是你的未婚夫。”

    “有什么事儿都可以和我说。”他扭头,看着身边的傅知遇,勾唇一笑,“女人,知道吗?”

    阳光照射在男人白皙干净的脸上,渡上了一层橘色的暖光,将那抹笑容也染的无比灿烂,那双漆黑明亮的眼眸中是不加任何掩饰的真诚笑意。

    傅知遇好不容易平静一些的心跳再次疯狂乱跳起来:“江酥。”

    江酥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下意识疑惑地“嗯”了一声,看着傅知遇眨眨眼,“女人,我在,有什么话可以直接说。”

    “谢谢。”傅知遇站起身,穿上高跟鞋,看了眼差点把自己害死的男人,神色是一种古怪的温柔,“也谢谢你。我看风景,都能被你认为我要跳下去。”

    男人被江酥身后几个人的阵仗吓到了,也知道自己刚刚错误行为差点害死人,连忙歉意道歉。

    傅知遇捡起来地上的假发,重新戴好,因为江酥的出现,心情平复许多。

    “女人,剧情没多少了,忍一下,很快就能回去了。到时候我们回去后,一起喝酒吃烧烤,嗯?现在就当是一次奇妙旅游了。”江酥走近傅知遇,抓住他的手,温声笑道。

    “好。”傅知遇握紧江酥的手,应下他的话,感受着他掌心的温度,唇角微微上扬,“听你的。”

    江酥牵着傅知遇离开商场,坐车回了家。

    上官泡泡心情不好的时候是喜欢吃甜点的,特别是那些精美的蛋糕,小的能一口一个吃十几个。

    但傅知遇不是上官泡泡,江酥不知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做什么能让他心情好一些。

    回到家后,他拉住了傅知遇,“晚上想吃什么?”

    顶着一头金色头发的男人神色看着冷峻,但内心在想什么都摆在了脸上,傅知遇猜出他想哄自己开心,报了几个菜名。

    江酥立刻让李婶准备。

    傅知遇走进浴室,洗了个热水澡,顺便把假发也洗了下,吹假发的时候,江酥也进浴室洗了澡,出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没站稳,当着傅知遇的面摔了个底朝天。

    “我屁股,我屁股!”江傲天瞪着眼睛,神色痛苦地嚎叫出声,站也站不起来了。

    不知道听见声音跑了出来,看见江酥痛苦的模样,在一边无情盯着,甚至甩着尾巴发出一声嘲讽地“喵”。

    江酥气得脸色涨红:“死猫,你别得意,你等我起来,看我不拔光你身上的毛。”

    不知道更加得意了,跳到江酥怀里,用爪子狠狠抓了下他的浴袍,跑回自己房间了。

    江酥身上的浴袍本来还是好的,被不知道抓了下后微微松了些,他再挣扎着起来,直接散开了。

    那些该露的不该露的全部都展现在了傅知遇眼中。

    江酥:“……”

    他脸色爆红,更加着急从地上起来了。

    傅知遇神色倒是没怎么变,扫了江酥一眼后拿起假发挡在自己眼前,试图给江酥留一点颜面:“起得来吗?”

    江酥在死死地扒拉着门框十几秒后终于起来了,他喘着气,慌忙把浴袍系好,确定傅知遇没在盯着自己时,笑了笑说:“女人,忘记你刚刚看到的一切。”

    “该看的已经看到了。”傅知遇放下假发,似笑非笑地盯着江酥,“傲天,你想指望我忘记,是不可能的呢。”

    用着傅知遇的神色,上官泡泡的腔调,两者集合,弄得江酥浑身一颤,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女人,必须忘记。”

    “宝贝,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在故意勾引我。”

    “是不是,宝贝,嗯?”

    他捂着自己的屁股,挪动着身体往床上坐去。

    结果刚坐下,又在瞬间弹起来,脸色扭曲:“我的屁股要疼成两瓣了,女人,我体会到了你的痛。”

    他看着傅知遇,一脸感同身受的笑,“你放心,从今以后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不,我会避免让你再次受到伤害!”

    傅知遇勾唇,放下假发,抬起双手道:“这么疼?帮你揉揉?”

    江酥:“啊?揉哪里?揉……揉屁股吗?怪,怪不好意思的,算了吧。”

    “来吧。”傅知遇直接把江酥扶趴到床上,搓热掌心,放在了他的屁股上。

    傅知遇想到什么,微微顿了下,看着江酥疼的咬着唇的样子,揉了起来。

    一声惨叫回荡在别墅里。

    江酥趴在床上,双倍疼痛让他眼泪差点掉下来了,但霸总的身份让他倔强坚持,眼角挂着快要流出来的泪水问傅知遇:“女人,你会吗?”

    “……不会。”傅知遇认真地说,“我以为我会。傲天你放心,后面我会温柔点的。”

    “不然算了。”江酥握住傅知遇还要作恶的手。

    “不行。”傅知遇还记得他给自己揉脚的场面,按住江酥的手,“我帮你,相信我。”

    “……好。”江酥埋头应了一声,选择再相信傅知遇一次。

    他能清楚的感觉到傅知遇双手放的位置有些痒痒的,还有些麻,太奇怪了,让他不由得把头埋得更深了。

    江酥还没来得及说话,傅知遇突然一按一揉,酸爽的滋味让他又是一声惨叫。

    这次什么也不想了,直接踹开傅知遇,往前爬去,“可恶的女人,我信你有鬼啊,你根本就不会。”

    “你骗我!”

    见他那像是撞见鬼般狼狈出逃的模样,傅知遇忍不住笑了起来,柔声道:“傲天,我很抱歉,我真不是故意的,不知道你这么痛。”

    “我,我自己来。”江酥捂住自己的屁股,眼睛红红的,不肯再让傅知遇碰自己,“女人,真的太疼了,你还是不要碰的好,你继续做你的事吧。”

    傅知遇抬起手,叹了一口气,“傲天,不然你教教我?”

    “不,不。”江酥摇头,“女人,你不适合做这个,你柔嫩的小手只适合弹钢琴。”

    傅知遇望着他,眸色深邃,语气温柔,宛如引诱般说:“真的不要吗?傲天?你一个人可是非常困难的哦。”

    作者有话要说:  是我莲傲天的魅力不够大了吗?可恶的女人们,你们的评论为什么这么少。可恶可恶可恶!你们不爱我了吗?

    感谢在2021-07-19 22:49:55~2021-07-20 20:40: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纯白一样的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维生素林静恒 5瓶;47590422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