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霸总娇妻一米九[双穿] > 013章

013章

    “不要。”江酥下床,觉得从天台下来后,傅知遇好像哪里变了一样怪怪的,让他直接奔出卧室,跑去了健身房躺着。

    闭眼歇息了半个小时,江酥才觉得舒服了一些,护着屁股回了卧室。

    傅知遇正坐在床边看书,长发垂落,遮住了大半张脸,听见动静抬眸看向他,微微一笑。

    那张五官深邃显得有些侵略性的脸,在那一笑后变得十分温柔。

    江酥一怔,心脏控制不住地乱跳起来。

    客厅里的座机电话在此刻响起,李婶跑过去接听,不知道听见了什么,脸色微微一变,奔进房间,“少爷,老夫人的电话。”

    老夫人是谁?

    江酥反应了一秒钟,才想起来是江傲天的妈,连忙过去接听了电话。

    “明天记得来家里吃饭,好久没见你了。”女人有些尖锐的声音从话筒中传出,“不要带上那个什么上官泡泡,明白吗?”

    江酥没有说话,因为不知道怎么回复,沉默了许久。

    明天确实有剧情,就是回老夫人那边吃顿饭,上官泡泡跟着他去的,因为身份原因,受尽白眼,而他将上演保护上官泡泡,并且打脸那些恶毒配角的戏码。

    他的沉默让女人怒了:“江傲天,我是你妈,我的话你都不听了?那个女人有什么好的?她分明就是贪图我们家的钱!雪儿比她好千倍万倍!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这话倒是让江酥心里有了底。

    因为老夫人心里的最佳儿媳妇人选一直都是门当户对的千金大小姐苏雪儿,所以很讨厌上官泡泡,在后期剧情中还曾经拿出一个亿给上官泡泡,让上官泡泡离开江傲天。

    因上官泡泡拒绝,这事儿又被江傲天知道,大吵大闹了一顿,才不了了之,而后老夫人也被上官泡泡的真心打动,接受了这个贫民儿媳妇。

    “妈,我说过,我这一生只会爱泡泡一个人。”江酥沉声开口,“我已经说过的话不想再说第三遍,如果下次妈你再提起,即使你是我妈,我也不会区别对待。”

    “你!”老夫人气得差点破口大骂,大家闺秀的人设让她憋住了,挤出来一句,“上官泡泡这种女人,不是什么好东西,终有一天你会看清楚她的真面目!傲天,你到底被她灌了什么**汤?”

    “我相信她。”江酥说,“明天我会过去,带着泡泡一起。”

    老夫人没有说话,直接把电话挂断了,看来被气得不轻。

    “怎么了?”傅知遇站在他身后问了一句。

    “妈让我们明天回家吃饭。”江酥说。

    傅知遇想了下自己的台词,迟疑道:“傲天,伯母不喜欢我,不然我还是不去了。”

    “女人,不要怀疑自己,要相信自己。”江酥踮起脚,摸了摸傅知遇的脑袋,“你这么善良可爱,妈不可能不喜欢你,她还让我叫上你一起去呢,别乱想了。”

    傅知遇比江酥高,这么被他摸脑袋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闻言,垂眸有些欣喜地笑从唇角泄露出,“真的吗?太好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江酥依旧给自己上了道具。

    他盖好被子,看到傅知遇很清醒的样子,出声提醒:“明天的剧情很累,早点睡。”

    “晚安。”傅知遇看着他,轻声说了句。

    “晚安。”江酥笑着说完,闭上眼,睡了过去。

    夜风吹的窗帘微动,月光偷偷从缝隙中跑了进来,让原本漆黑的卧室亮了一些。

    傅知遇睡不着,微微起身,用手撑着脸,隔着枕头看着对面躺着的江酥。

    男人脸颊白净,唇角带笑,面容显得乖巧安静。

    傅知遇不知不觉看了许久,直到江酥翻个身,才恍然醒神,收回目光,躺下睡了过去。

    *

    第二天,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吃早餐。

    傅知遇喝了一口热牛奶,江酥伸手,原本是想去跟着剧情走,去擦掉他唇边的一点奶渍的。

    奈何桌子太长,他的手完全够不到,只能起身,弯腰伸出手去。

    这次总算够到了,江酥用手擦掉,注视着傅知遇的双眸,温柔地说:“女人,不要担心,也不要给自己压力,只是去吃顿饭而已。”

    傅知遇娇羞看了江酥一眼,“傲天~”

    江酥收回手,慢慢地重新坐回椅子上,冷“呵”一声,“女人,你红着脸看我的样子真令人着迷,让人想现在就狠狠办了你。”

    他端起放些牛奶的杯子,轻轻摇晃了下,像是品红酒般喝了一口。

    傅知遇忍了半天才没把嘴里的牛奶喷出去。

    不得不说,江酥作为江傲天这个霸总的扮演着,很有范,也很合适。

    无论是说台词,还是临场发挥一下台词,都做的很好。

    “我吃饱了。”傅知遇放下筷子,站起身。

    “多吃点女人,你太瘦了,瘦的让我很心疼你。”江酥用叉子叉起一块牛排,放在傅知遇嘴边,“女人,张嘴,来。”

    傅知遇倒是没犹豫,张嘴咬住吃了下去,还不忘赞叹了句:“傲天,你喂我的比我自己吃的香多了呢~”

    江酥原本以为他会介意这是自己用过的叉子,从而犹豫,没想到他这么果断,还说了句剧情里压根没有的台词,微微怔住。

    随后他突然笑出声,挑起傅知遇的下巴,凑近傅知遇,嗓音沙哑道:“女人,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惹火。嗯?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两个人贴的特别近,近到只要江酥随便一动就会吻住傅知遇的唇。

    炙热的呼吸相互交缠,空气变得暧昧起来,江酥与傅知遇大眼瞪小眼片刻,统一远离了对方。

    “咳,演上头了。”江酥目光闪躲,为自己刚刚的那个动作解释着。

    “刚刚我是随便说的一句台词,毕竟原剧情里女主没说台词,直接切到下午去了。”傅知遇轻声开口。

    “……”

    客厅里安静了。

    两个人的目光在空中相撞,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一丝小小的尴尬。

    江酥率先挪开目光,让李婶收拾东西,回了房间,开始找下午去吃饭穿的衣服。

    中午吃过饭,傅知遇看着准备好的裙子陷入了沉思。

    江酥已经穿好衣服了,看见他一动不动,瞥了眼床上放着的裙子。

    露肩低……低胸裙。

    他明白傅知遇的沉思,目光忍不住落在他平平的胸前,“那个……不然放……放两个苹果?”

    傅知遇偏头,目光有些似笑非笑,“苹果?”

    江酥:“我看电视都这么演的。”

    傅知遇说:“会露馅。”

    江酥拿起来那裙子,在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这也太低了,胸膛估计都能露出来。要不然你直接穿吧,反正剧情里只写女主穿了低胸裙,并没有说她一定要有很大的……咳。”

    他把裙子塞进傅知遇怀里,红着脸走进卫生间,“你换,我洗把脸,莫名就热了。”

    即使没有回头,江酥也能感觉到傅知遇两道灼热的目光一直跟随自己,直到卫生间门关上。

    他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不光脸红了,耳朵也红了。

    可恶,不可以这样,没有一点霸总的范儿。

    江酥洗了一把脸,挺直背脊,深呼吸几次,擦干脸和手后出了卫生间。

    傅知遇已经换上了那条白色的低胸长裙,正站在镜子前,把发饰往头上戴。

    听见越来越近的脚步声,知道是江酥出来了,把发饰递给江酥,“这个要夹在后面,我看不到,你帮我夹一下。”

    江酥接过,手指无意间碰到了傅知遇的手,烫的他立刻缩回手,感觉指尖的温度似乎也蔓延到了脸颊上,使得他脸颊滚烫无比。

    他拿着发饰,夹住傅知遇后脑勺的头发,往后退了退,笑道:“很好看。”

    傅知遇转过身,看着江酥,唇角上扬,笑容温浅:“适合我吗?”

    白色收腰长裙原本是到上官泡泡脚的,但是傅知遇比上官泡泡高,所以到脚的长裙变成了到膝盖下方。

    由于裙子是露肩设计,导致露出了锁骨与大片胸膛,但傅知遇穿的很好看,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优雅矜贵。

    江酥的目光只在傅知遇的胸膛上停留了三秒,便收了回来:“好看,适合。”

    傅知遇:“哪里好看呢?傲天?”

    “胸……不是,衣服,衣服很好看,很适合你。”

    察觉自己说了什么,江酥立刻摆手辩解。

    傅知遇逼近两步,笑吟吟地问:“真的吗?傲天?”

    “真的。”江酥瞪着傅知遇,“女人,不要再逗我了,我会生气的!”

    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傅知遇忍俊不禁,伸出手去,“好。”

    江酥握住他的手,和他一起离开了别墅,去往了老夫人所在的庄园。

    他们到的时候,天色已经快要黑了,庄园里一阵欢声笑语。

    江酥握着傅知遇的手走了进去。

    才刚走到大门,里面的笑声就停止了。

    坐在沙发上的老夫人一眼就看到了傅知遇,目光锐利地审视了傅知遇几眼,冷笑一声,厌恶没有任何掩饰。在面对江酥时,像是变戏法一样,脸上满是笑容,招手道:“傲天来了,快快快,过来坐。”

    “傲天哥哥,雪儿千盼万盼,终于把你给盼来了。”坐在老夫人身边的苏雪儿娇笑出声,看着江酥的眼里满是浓浓的爱意。

    “是啊,雪儿知道你要来,在这里等一天了,你还不快坐下,和雪儿说说话。”老夫人示意。

    江酥被苏雪儿那眼神看的特别不自在,和傅知遇坐在了沙发上。

    刚一坐下,苏雪儿就贴了过来,抓住江酥的左臂撒娇道:“傲天哥哥,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雪儿啊?和你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雪儿。就是后来去国外了的那个雪儿,我最近才回来呢,一回来就来找你了。”

    太近了。

    江酥被那股子香水味熏得眼前犯晕,想把自己的手臂收回来,哪里知道苏雪儿靠的更近,几乎把胸都压在了他的手臂上,吓得江酥猛地推开她,起身坐在傅知遇的身侧。

    苏雪儿一脸委屈的表情看着江酥。

    江酥不看她,就坐在傅知遇身侧,让自己成为了伟大的空气。

    “你就是上官泡泡吗?”发觉江酥不理自己,苏雪儿把目光放在了傅知遇身上,挺了挺胸,话有所指,“我看你也不怎么样嘛。应该有的都没有,傲天哥哥怎么会喜欢你这种女人,哼。”

    “你有吗?”苏雪儿又挺了一下胸,将双腿也伸直,尽可能展现自己的好身材,“你有吗?你有吗!”

    “你也要不服输地跟着挺一下。”见傅知遇一动不动,江酥凑近傅知遇耳边,低声提醒道。

    傅知遇看他一眼,江酥点了点头。

    傅知遇垂眸看了一眼自己平平无奇的胸,冷着脸坐直身体,扭动着身体挺了下胸表示自己也有后,看着苏雪儿笑着开口道:“不好意思,傲天就喜欢我这样子的。你这种的,他根本就不感兴趣。”

    作者有话要说:  加更是不可能加更的。

    想把我榨干,门都没有!

    ……感谢在2021-07-20 20:40:21~2021-07-21 17:56: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吾将上下而求索、j先生 2个;纯白一样的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风云 10瓶;维生素林静恒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